報告!
本人放長假開始進行一個人的旅行!

目前人在墾丁!4a313b1309d62.gif
這篇的重點是我在墾丁的住所!

圖片資料出處:minimiKT 、暴走OL之機密日誌。






人阿,是需要休息的生物,
趁著這次難得(?)的休假,
終於有時間到台灣最南端看看好朋友Carrie在墾丁開的民宿!stareye.gif

IMG_0067.JPG
好開心!!!




由於彼此都一直忙碌於自己的生活,
共同度過學生、以及初踏入社會新鮮人時期的我們,
已經有一年多甚至更久沒見了......Orz

年輕的時候總是很難像那種因為很忙所以抽不出時間見面的狀況,
但年長之後會發現,原來很多人 、事 、物,還有那些自己也覺得重要的情感,
都是這樣在繁忙的日常瑣事中,被我們給『次要』掉了,
甚至連查覺到它的重要性都來不及,因為總是有更緊急、更迫切的攤在眼前,

回頭一望,
才猛然驚覺我們可能已經錯過了許多應該珍惜的,
也許是多年的友情,更或許是親情。(所以人家有乖乖回家一趟....)





這次一確定了假期,
我就跟自己說,
回老家之後,不管怎樣一定要下墾丁一趟,
天數不是重點,人一定要下去就對了。(握拳)
沒有少男可以一起旅行好桑新......T^T(喂!)

本想要趁非假日下來,不打擾生意,但旺季天天都客滿,
也沒想到凱莉小姐幫我安排了假日的住宿時間,
還幫我排了個雙人房。
IMG_0056.JPG 
沒有少男可以一起滾床好桑新......T^T(喂喂喂要被抓去關了!)
我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去睡倉庫就可以了。(←自暴自棄)



本人住的是101號,
IMG_0060.JPG 
這是很多衝浪人會帶的那種手環或腳環,老闆拿來當房間鑰匙圈。南國風味!(笑)




老闆本人(老闆是女生喔!)很愛到處旅行,
尤其愛收集一些雜貨等等有的沒的小東西,= =+
從以前她房間就一直呈現過度擁擠的狀態.....
現在有地方可以陳列這些小物真是好事一樁。(噗)



因此每個房內都會擺放一些她的收集品!
IMG_0058.JPG
IMG_0057.JPG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她收集這些東西是要幹嘛,
一直到現在才覺得好像有派上用場這樣。XDDDDD






當然其實大廳等公共場所才是重點,
IMG_0051.JPG
IMG_0064.JPG 
這是K係寄來的明信片!XD

整個公共空間可以看出她愛買的程度跟她收集的東西到底有多少!= =
上面那貓的相框還她自己DIY的咧。XDDDD


各式小物!
IMG_0061.JPG
IMG_0068.JPG 
這老闆某年到紐約去呆了n個月的回憶。

這是一樓大廳,
其實不只這些,其它的我懶得放了,
小物有沒有好多?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一般而言,
我們下去墾丁時住的民宿很多都還是老式裝潢的一般民宿,
特色民宿相對而言還是少了一些,當然還是有,只是比較少。


相較之下這裡就有特色得多了,
雖然老闆本人還是不夠滿意,畢竟是用舊式民宿改裝潢成的,
她跟我說她還有很多想改的地方,不過得等今年夏天的旺季過了之後,
但,我本身很怕她改一改之後,用她的小物把空間塞爆這樣。XDDDD




繼續放一下二樓樓梯間,
這我蠻喜歡的!
第一次踏上去有點驚喜。
IMG_0071.JPG 
是投射式的鐘!

一旁的掛報也挺不錯。
IMG_0072.JPG 




K係一知道我到達之後,
立刻留了言叫我去看她畫的看板,嘖!

我想,我只好放上來跟大家一起觀賞了!XDD
IMG_0102.JPG 
這就是K係友情客串所畫的Check in & Check out時間表!
有沒有好厲害這樣!!?←這傢伙美術很差所以只要會畫圖都覺得很厲害....Orz







這兩天有下了點小雨,我都一直待在民宿沒有出去看海,
IMG_0103.JPG 
這是我最常待的位置!




不過等天氣晴,應該會往海邊前進!
因為今天已經有兩個人跟我說她們想看海的照片了。(笑)


請那兩位一起幫我祈禱:願今日墾丁,天氣晴!








(但現在在下大雨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