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這個形容詞我到底是想要用在幾篇文的標題上?(汗)

老樣子!開帖(?)讓大家開心的,(明明就是自己在開心,噗)
所以沒什麼內容,請見諒!(笑)

這兩個好可愛!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8年11/10


資料圖片from:生菜島百度吧、SOOMPI、韓網




這一集其實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是說我每次都說沒什麼好說的,結果還是說了很多,(老人病...Orz)

總之就是如標題!
想叫他們兩個用紅線把自己綑在一起這樣!(笑)
實在是太有默契了!怎麼回事?

因為中字還沒出來,
所以老樣子,看點整裡就好!

美其名是幫小叔子們聯誼,
但實質上粉紅遍野的生菜田(甜?)
請Check!


一,愛的HI-Five:
 
我了解小新狼左手伸出去是想要兩手都擊掌,
但那個右手是在幹嘛!!!

動的看不清楚?
生菜島有人傳了系列圖:(笑)


 
有必要握這麼緊嗎?(指)
再重心不穩一點,皇夫人就會被他往自己懷裡拉了啦!XDDDD




二,愛的悄悄話:
 
夫妻之間的悄悄話這樣就很可愛了,(雖然夫人笑著離開XD)

來一張不動的!
 
可愛阿可愛!


但沒想到居然還有!
下面這個害多少菜蟲們噴光鼻血阿阿阿阿阿~XDDDDD,
我的大愛!!!
 
一開始是夫人跟小新郎講悄悄話,
再來是小新狼勾住夫人脖子講悄悄話!

我好喜歡夫人在賢重耳邊說話時,金賢重嘴邊那一抹微笑!!!
還有跟夫人說話時,勾著夫人的脖子把夫人往自己拉近一點!

幹!男人阿男人!!!(跪)
整個超有味道帥翻了!



恩...當然要扣除接下來這一系列!(笑)



三,愛的Couple Dance:
 
別人在唱歌也可以這麼開心?XD


生菜夫婦先示範跳客人Wonder GirlsNobody
 
(少女組合?)XD

我有私心!
在我眼中他們看起來就是很可愛!



補一個夫妻詐騙團!XD
為了親愛的小叔子跟弟弟們還要充當MC跟輔助MC的生菜夫婦,
 
忍不住要補充一下,小新郎看夫人的眼神阿阿阿~~~(跪)

搓手這個梗很妙,哈哈哈,
是說夫人好辛苦,晚上訪問頭髮都亂了,看起來也好累,
當然啦,又主持又示範又跳熱舞帶動氣氛不累才有鬼,噗,


我放的這些絕對不是重點,整集都是重點!XD
因為小叔子們也好好笑!!!
尤其是很糗的亨俊!(笑倒)
金圭鍾人氣有大旺的嫌疑喔~XD
我整集完全就是大笑!



對了!
除此之外我可沒忘記!
小新郎都說了夫婦一起上活動可以折扣15%,
拜託來一個合作讓我們這些可憐的生菜飯看一下!(跪求)

不然每次都要在其他活動跟工作裡面拼命抽絲剝繭,
搞得自己跟個神經病一樣,噗,

我們這些命苦的生菜飯阿~~~(拭淚)
錄一天播四集是哪一招阿~~~XDDDDD


當然可以不要被剪掉太多,是最好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