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金賢重(小新郎)都有系列採訪文,
我們皇甫(皇夫人)怎麼可以沒有!(笑)

 
翻譯者
Traumhaus所寫的生菜文《離別後的離別》實在太撥動我的心弦了!你是我的偶像!(跪拜)

圖片資料出處: TripleS.tw ♡生菜島百度吧、韓網、圖上logo、
쿠키뉴스





比起金賢重11/5重點放在轉型的『醉中Talk』
皇甫在11/11發布的系列訪談中,提到更多關於參與《我們結婚了》節目的感受,
當然我想這是由於記者提問重點編輯所造成的影響居多,
畢竟大家現在最注目的就是這一塊了!(笑)

但我在猜應該還是會有人覺得是她硬要攀住金賢重才有話題,
反正我是認為不管皇甫再怎麼做都會有人說話,(攤手)
所以,作自己就好了!哈哈,(←這個人向來我行我素機歪至極XD)


你看嘛!
 
(文字翻譯:放下!放下!!看不見我嗎?我是氧氣一般的新郎!!)

都已經是氧氣一般的新郎了,
皇夫人不被問到根本不可能阿!哈哈哈哈,


好啦,說認真的,(哪裡認真?XD)
其實這個節目本身的用意就是『創造話題』
有話題才有收視,因此在節目中的搭檔CP如果沒有互相被問到,
那只能說他們的組合真的很失敗!(爆)

就連一起合作演戲都會被問到對其他演員的觀感跟相處了,
這種介於現實與假想的類戲劇綜藝,不被問到反而顯得很不自然,不是嗎?(笑)



先附上翻譯者所說的一段話:
偶然看到了皇夫人的採訪,今天出的。嘗試著翻譯一下。
話說,我的韓文完全是靠看韓劇跟韓綜,只學過基本的發音,在看韓文方面,相當於准文盲。
本翻譯依靠直覺跟NAVER字典,有錯誤也概不負責。我只是翻譯來讓自己開心的XD
這是三篇訪問中的第二篇,但我先看到它,所以先翻譯這一篇XD


 


接著讓我們看一下專訪二、三段的全文吧!
(不知道為何沒有第一段,不過有二三段可以看就要偷笑了!XD)

[쿠키人터뷰 ②]
皇甫,「很多人說因為看到我們夫婦的表現而心動」

歌手皇甫(28歲)最近5個月以來因為出演MBC的《我們結婚了》而廣受大眾關注。

皇甫在《我們結婚了》當中和SS501的年下男金賢重組成的生菜夫婦人氣高漲。
皇甫和金賢重在放送剛開始的時期因為聽到不相配的評價而頗為苦惱。
然而通過兩人真實的表現而漸漸獲得了更多的關注,現在比那些最初看上去就很相配的COUPLE人氣更高。
觀眾們在留言板上也源源不斷的給皇甫和金賢重留言表示聲援。

兩人都是話不多、不太愛表現自己的感情、有點害羞的性格。
不過最近彼此對待彼此的態度和說話的語氣都變得很溫柔了。
最初主要是由皇甫主動去接近金賢重,現在反而是金賢重主動跟皇甫搭話了。

「兩人都是有點認生的性格,最初很難配合。我因為是上過很多綜藝節目的前輩,最初表現得比較主動一些。現在好像變成了他能先跟我搭話的局面。」


我針對這句『兩人都是話不多、不太愛表現自己的感情、有點害羞的性格。』抱持很大的懷疑!XDDDD

現在在網上到處流傳著金賢重看著皇甫的眼神的視頻(譯者註:估計就是那個眼神的MV,呵呵)
「最近有很多人留言說,看著我們夫婦,他們和伴侶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了。玩著我們在節目中玩過的遊戲,又對彼此感到心動了。
看到這樣的留言,感覺到了上節目的意義和幸福。雖然只是假想的夫妻,但能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影像,我自己感覺也挺開心的。」

基本上這個回答也是文不對題,夫人妳也閃的很好嘛!XD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那個眼神視頻也還好,
反倒是31-33估計還有34期,遊樂園+聯誼這一天拍攝的眼神比較精彩(?)!
只是沒想到記者也跟我們瘋狂生菜飯一樣很認真蒐集資料?(笑)

看了《我們結婚了》節目的觀眾們,對於皇甫表現出的女性化的一面也大吃一驚。她給丈夫金賢重做料理、織圍巾的樣子,都是她平常沒有展現出來的。

「其實現在的我和8年前出道時的樣子沒什麼變化,只是沒機會讓大家看到這些而已。
通過在工廠工作的爸爸以及高中時候的裁縫課學會了裁縫活兒。20歲出頭開始就常做一些裁縫活兒,窗簾、沙發套子、小貓的衣服等等,做了很多。」

通過拍攝《我們結婚了》,感覺好像是在練習結婚一樣。
「從以前開始我對於結婚就沒有什麼幻想。頂多只是想著『以後結婚了也要營造這樣的氣氛』或是『結婚了要理解丈夫、好好照料他』。
現在還沒有交往的對象,不過想要在35歲左右結婚。」


  

我的重點放在最後一句!
不好意思,生菜毒要發作了!會介意的請自行閃躲,謝謝,XD

「現在還沒有交往的對象」靠!金賢重你還不快衝!!!
「不過想要在35歲左右結婚。」都為了你把理想結婚時間往後延兩年了!(←自己亂講XD)

看到同為生菜狂熱者的教授(?)們在討論,(←這個人的興趣是偷看XDDD)
我也覺得關於理想結婚年齡這一點十分有趣!(笑)

重點大概是這樣的:
以前訪問中兩個人都提過理想的結婚年齡,
皇甫的訪問是比較早期的,她當時說是33歲,這裡則是變成35歲
而金賢重的訪問在上一篇,是這個月初,希望是30歲以前

皇甫今年韓國年齡29歲,而金賢重則是23歲,
皇甫35歲是6年後,當時金賢重是29歲,
恰好都在理想結婚年齡的範圍內!(笑)



當然我只是純粹覺得這個巧合十分有趣,
皇甫的改口可能是因為心態改變,並不想那麼早結婚,因為看來她對現在的生活似乎還算滿足,
而金賢重嘛,繼續紅下去的話,想要在三十歲以前結婚的機率應該不大!(笑)

除非很快就不紅了!(爆)
或是說他真的遇到一個不得不把握的對象,而且果敢(不怕死)的選擇了婚姻這條路!
(ㄟ...當然我這個生菜魂是私心希望如果真的出現這個對象,拜託一定要非皇甫莫屬,哈哈)


  
(看!怎麼看怎麼配!)←這很明顯也是私心!XDDD



繼續看下一篇!

[쿠키人터뷰 ③]
皇甫,「最近經常聽到說我和金賢重씨很像的話」(譯者註:稱呼小新郎還是用了尊稱)

皇甫(28歲)透露說,自己在《我們結婚了》中表現出的樣子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幾乎一樣。
「因為不是現實中的丈夫,當然不可能100%全部表現出來。但是既沒有刻意表現,也沒有刻意隱藏。好像只是按照感情自然而然的去行動。

皇甫表示,(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廣受矚目的理由是,雖然是假想的綜藝節目,卻因為能看到用真實性格拍攝的藝人們的樣子,所以人氣很高吧。

「通過假想式的綜藝節目,好像可以確實的表現出這樣那樣的面貌。『時代真是變了,還能出現這樣的節目啊』,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完全沒有劇本,好像可以誠實表現出自己原本的樣子。」


重點來了!
如果不是100%全部表現出來,那是多少百分比呢?(笑)
若真的可以像之前報導所描述的可以到真實度的80%,我也已經覺得很驚人了!
不過這當然只是我套用了報導裡的百分比,實際上如何,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笑)

還有,
「既沒有刻意表現,也沒有刻意隱藏。好像只是按照感情自然而然的去行動。
這句話是想害我心臟病發嗎?XDDDD,尤其是後面這句!↑↑↑

我記得我曾經提到,
最讓我摸不透的其實是皇夫人的心意,(在這裡泛指皇甫)
如果我們相信皇甫在這裡所說的話,(包括完全沒有劇本這句)
那我們就可以相信他們在節目中那些細微反應互動模式都是真的!


ㄟ...我想我可能需要喝個水冷靜一下!
  
(這個水?留給小新郎喝就好了!XDDDD)←這傢伙完全冷靜不下來!噗,


已經過去了6個月,皇甫現在和《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丈夫金賢重也配合得很好了。彼此好像變得跟對方相像了。
皇甫說,最近常聽到別人一個勁兒的說她和假想丈夫金賢重很像。
「因為(支持者們)總是說我們很相配,這樣支持著我們,可能我們(譯者補充:聽到這麼多心理暗示)不知不覺的在動作之間也變得相似了吧(微笑)」

老話一句,相處久了因為互相影響真的會像!朋友也是一樣,
但是看久了真的會出現夫妻臉!(握拳)←激動什麼?XD

雖然只是每週因為錄影才能見到一次,但已變成能愉快的彼此問候的關係。
說實在的,哪有女人面對長得又好、對自己又體貼的年下男會不心動的?
實際上金賢重씨跟我的理想型很接近。在人多的地方雖然有些木訥、在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卻對我很體貼,這樣的男人就是我的理想型。
(對於金賢重)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沒能感覺到,但現在好像越來越覺得他跟我的理想型很相似了。」

什麼叫作「已變成能愉快的彼此問候的關係。」?那是什麼關係?(笑)
我自己默默地無限上綱成會密集互相打電話問候連絡的關係,噗,

還有這一句!
「說實在的,哪有女人面對長得又好、對自己又體貼的年下男會不心動的?」
靠!那意思就是說妳也心動了!!!!!(←整個超激動XDDDDD)
媽的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讓我哭一下!

後面還有關於理想型的說法,
「在人多的地方雖然有些木訥、在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卻對我很體貼,」
幹,這裡的兩個人到底是說節目中還是私底下???(翻桌)


(深呼吸~)
好啦,不管是節目還是私下,總之皇甫有感受到金賢重對她的體貼,
反過來說,也就是金賢重真的有對皇甫體貼!(這不是繞口令,這代表很大的涵義耶!)←自己覺得XD

別忘了金賢重可是出了名的面無表情冷淡王
感覺起來要勉強他去體貼別人,似乎就算給他二十二億他都辦不到!(←完全是個人想法)
因此在我這個想太多的人看來,現在皇甫在他心中肯定佔了一定的地位!!!
(嗷嗚~~~)←這三小?XDDDD



  
(有體貼到可以摘星星嗎?XDDDDD)


然而實際上一次也沒有把年下男當作異性看待過。談戀愛也是只跟同齡或是年上的談過。
「即使是以我的標準看也是很不錯的年下男,我也從來沒有心動過。當然也從來沒跟藝人交往過。有過幾次被年下告白的經驗,但因為完全沒感覺,所以我都拒絕了。」

請注意!!!
皇甫這裡說有幾次被年下男告白過的經驗,但是完全沒感覺,而且也從來沒有心動過!
但剛剛老娘在上面標紅字那段她意指了什麼?!
說實在的她有心動~~~,那也表示她對金賢重有感覺了阿阿阿阿阿!!!
因為沒感覺所以拒絕,那如果有感覺的話怎麼辦?????
(幹我真的要哭了!)←情緒超亢奮!XD

這個當然可以純粹當成是述說,
雖然我這個生菜魂一開始就無法把這些話單純化,
(就是整個很任性的要覺得夫人就是在放話這樣!XDDD)

但如果被提到的另外一位當事人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其實這個訪談的後續效應應該還不會這麼大,
頂多就是我們這些比生菜本人入戲更深的生菜飯拿出來該該叫一下而已,噗,



但是就今天生菜島的最新消息(?),
金賢重在今天Mini Concert時被問到關於喜歡皇夫人還是喜歡TS,選一個!這個問題時的反應,十分值得玩味,
如果這個消息屬實,那我只能說,後續應該會有好戲可以看?(菸)

(今天韓國果然出新聞了,噗)

那個...皇甫現在應該沒有官網吧?所以不用擔心會再被黑掉一次了?(爆)

總之看戲的我很壞心,
很想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這個人真的很機歪!XD)
當然!
最關注的點還是金賢重跟皇甫兩個人在進度拍攝完之後的感情發展!(笑)
快給我在一起!!!!!!!!!!



 
(就像這樣直接把你們兩個丟到無人島上好了!XD)


嗯...,如果要我這個心機鬼說實話的話,
我認為這當然不免有配合節目炒作的嫌疑,(笑)
因為他們這對是繼Ansol CP之後的國民夫妻代表,(不知不覺間似乎已經變成這樣了XD)
Al申CP離開之後,螞蟻夫妻一直吵架可看性變低,Fany跟花耀飛CP有趣但好像還沒取代舊CP們在觀眾心中的地位,

如今金賢重又去拍戲了,注目點當然是放在新戲上,
要是沒有出現一點新聞,結婚的熱潮要怎麼持續到年底?(笑)
不要怪我太現實,(攤手)
人年紀大了總是想的比較多,噗,
更何況如果不想起來放,我怕到時候一盒面紙用不夠,XD
我也跟所有的生菜飯一樣很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阿阿阿阿阿~~~(吶喊)
再說一次!!!趕快給我在一起!!!!!!!!!



那個,我實在不是故意要在皇甫專訪的文章裡提到,
但既然聊到新戲,順便講一下前兩天金賢重拍攝花樣擁抱韓彩英的新聞,
我一點都不在意他擁抱韓彩英!(摳鼻)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到各大SS501的論壇與貼吧中尋找!哈,

我注意的是他新聞裡說的這句話:『電視劇中的不是日常生活中的我,這種特定角色對我來說感覺好像更難。』(而且還說會努力演好)
電視劇中的不是日常生活中的我
所以說過無數次WGM沒有劇本的金賢重,
我是不是可以就此確定拍結婚的你才是日常生活中的你?而且在節目裡的反應都不是演戲!
(↑其實他明明就說過,是我自己不肯相信XD)


很好!對我來說這也是放話!
是在跟夫人說這只是拍戲!!!
說不定更是趁機回應這篇專訪!(←完全就是自己引申XD)
而且是新聞上有憑有據躲不掉的!
(一整段驚嘆號也用太多,哈哈哈哈)
以上。


 

訪談的最後,
總算是回到藝人皇甫其他面向上的問題,
雖然COME BACK期間沒能大放異彩,卻並不感到焦慮。
「本來就是對演藝生活沒什麼迷戀的人。只是用心去活動,如果不行,再回到從前的生活就行了。
目前為止好像時機還不錯,要做的事情也還有很多(譯者註:應該是說還有很多活動或通告找到她)。」

皇甫一直很想幫助那些無法找到自身位置(譯者註:指生活困難或無法實現夢想)的人。
不久前還去了以幫助外國兒童為目的的國際侍奉活動。雖然只能依靠自身力量做些小的善舉,但這些小的善舉累積起來,也感染了身邊的人。
皇甫還希望把自己作為歌手和演藝人所獲得的愛回報給FANS。


如同我上面提到的一樣,
看來最近似乎忙得很開心,
而且還念念不忘要持續地作善事!



夫人啊!演藝事業要顧,善事要作,
可是別忘了有機會的話,戀愛還是要談的!(笑)

阿,我這裡叫夫人的意思,就是請她對象指定小新郎金賢重!謝謝!XDDDD






因為沒有很滿意這次訪談所拍攝的照片,
所以決定放一張我自己覺得比較好看的!XD
  


就這樣!
報告完畢!

我誠摯地希望他們這一對不要太常專訪,不然我可能會很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