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本部落格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言詞甚多,建議心智年齡未達成熟標準者切勿誤入。]
※ 此處佈有惡結界,眾生請小心。
要偷就不要被發現,想抄也抄漂亮點;
來客有理主人有禮,來客無禮主人不理。
有話大聲說,無需悄悄話。

目前分類:K - IDOL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偶像們的大頭目是誰?
歌難聽該怪誰?等不到回歸該罵誰?
重點,你的錢到底進了哪些人的口袋?(爆)

妳真的都清楚嗎?
a8b12012.jpg
熟男團體『M5』-Money 5

※ 小提醒:這是一篇粉絲文請慎入。(欸)
不想做系統式整理,所以想到哪寫到哪。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這之前有朋友點的主題,
很可惜她不一定看的到,


今天來聊聊讓韓國偶像們大唱「讓我歡喜讓我憂」的韓國特有Fans文化。(幹好老的梗...Orz)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2010過得很快,
今年算是韓流趨勢爆發的一年,

那天跟小花討論之後一直想寫這篇,
年末就來湊一下熱鬧,跟大家聊聊韓國偶像團體的發展近況!

感謝小花提供韓國當地訊息,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歷史有誤請指正。
P.S 沒辦法放圖因為VIP過期容量爆了。XD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本篇沒有圖片喔!

因為看到一篇神奇的報導,
想說與其看別人寫,不如我們自己小小來討論一下比較有趣!XD

關於韓國團體的特別之處!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一開始就把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MAMA,
頒獎之夜果然新聞連連,

因為話題比表演精采,我們這篇就來談最話題的兩組團體吧!(笑)

※ 本篇文純粹私人理性非專業看法,在頒獎典禮時跟著哭哭的感性人請千萬不要進來看。

圖片資料出處:naver、2PM組合吧、
oneday1st 新浪娛樂、圖上logo、噗友提供整理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其實出道先後應該是:
神話東方神起SS501Super JuniorBig Bang 

不過分開來談比較方便,
方便我自己啦,哈。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實在是一個不怕死的人...,
其實我很怕...,檢警不要來抓我...拜託! 〈下跪〉


說實話我認識的韓國團體沒有很多,除了BB之外,也沒有研究得很透徹,
只是對他們的魅力、表演與操作手法很有興趣,所以...這篇就這樣出來了...,
完全挑自己喜歡的團來寫...,也完全是用我個人喜好來當重點。XD 



徐東方心中之韓國男子人氣團體: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