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沒興趣就不用點了。(甜笑)

書很漂亮!!!(開心亂奔)
IMG_4424.JPG
圖片出處:Traumhaus、笨熊小姐





2009年6月當我收到第一版《離別後的離別》自製書時,
PO了一篇炫耀文:【S - BOOK】 Traumhaus《離別後的離別》;  我們,夢想的逗點。

在回覆裡看到許多朋友說想要,其實我都只是笑著看看而已,
因為我想說瘋子應該沒這麼多這樣。(爆)
沒想到瘋的人還真不少!(喂)

第二版的套書真的這樣誕生了。(感動)





還記得三個月前,
我發了一篇文:
【Special】  Traumhaus《離別後的離別》、《當世界遇上宇宙》套書預購消息。

當初因為偶像她作者本人自己撩下去印書,
所以雖然我也懂意義是三小,但拎盃更知道義氣,
當然一定要挺一下的啊!XDDD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已經三個月了,
一直沒特別報告早就拿到書是想說,
喜歡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拿在手上了。XDDDD



不過,
由於前一陣子偶像給我看了這組她好友笨熊小姐拍的照片,
覺得很漂亮,會拍照的人真好......(羨慕)

所以我也想湊熱鬧,
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實品圖,(扭)
雖然不是我拍的.......。




這次總共印了三本書,
IMG_4510_conew1.jpg
封面漂亮就不用說了,
畢竟設計的兩位小姐都靠這吃飯的,XDDDD


看到自製的實書有這種水準真的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一點忙都沒幫上。(毆)



聽說有些朋友的書因為運送過程被貨運公司折騰而有些缺憾,
有書本裂開的還有掉頁的,比方笨熊小姐這組就是,(幫拭淚)

不過我漂洋過海的那組繁體版在中盤商YAN小姐的保護下毫髮無傷,
拿在手上莫名有種感動。



而翻閱時更可以看到偶像與設計師小姐們的一些小小用心,
有興趣者可以到偶像那看看其中一位設計師Shir小姐拍的另一組細節照片!
意者請點:
【Best Gift】設計師小姐Shir拍的套書照片~~~點進來點進來~~~




那種所有人一起努力,只是單純為了帶給其他人感動的事,
長大後的我們有多久沒作了?

6 离别.jpg





雖然年底的那陣子很忙,沒有時間靜下心好好沉澱,
但還是很開心這次依然有機會能夠送上一段文字給辛苦的作者。


附上此次為了《當世界遇上宇宙》首次印實體書而寫的這段文字,
謝謝所有人一路的陪伴:



Chance‧Change

曾經,我們以為眼中的景象,就是全世界,
然而,世界之外有著更廣大的存在叫宇宙;

世界,依存於宇宙之中,
宇宙,包容了整個世界。

一次邂逅能改變多少事?
偶然或是命定對我們而言再也不重要。

For Our Incomparable Encounter of Destiny





打開當初為《離別後的離別》所寫的感想文才驚覺那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了,當初的殷殷期盼,如今開成了美麗的花朵。
  《當世界遇上宇宙》是《離別後的離別》結束兩個半月之後正式宣告誕生的對應文,《離別後的離別》藉由女主人公的面向帶出離別後的故事,而《當世界遇上宇宙》中的男主人公則敘述著再次遇上後的風景。本文《當世界遇上宇宙》在偶像沉澱後的最終版本,呈現出與《離別》氛圍相融合、卻又截然不同的氣味,相對於《離別》溫和中帶點抑鬱地緩緩道來,男性視角的《世界》節奏較為明快且確定。溫柔且堅毅的《離別後的離別》一文充滿著細膩的情感、卻和女主人公當時的心境一樣,因著壓抑的澎湃思緒遍尋不著出口,導致步伐略顯凌亂;而本文《當世界遇上宇宙》中,則以大篇幅詳加描述男主人公面臨現實與夢想衝突的考驗,隱藏於那些動盪文字之下的,卻是格外清晰的文章條理脈絡。

  除卻身為讀者的我們自行角色代入的因素,《世界》與《離別》相較之下,明顯更為冷硬的筆觸可以了解是作者刻意處理下的結果。這讓我在閱讀大方向與《離別》相同的本文時,絲毫不會產生混淆的困擾,反而很容易進入男主角的內心世界。閱讀過後不得不特別提出的是,《當世界遇上宇宙》這篇後續文,絕不僅僅只是單純跟著《離別後的離別》劇情走的浮濫續篇,偶像認真打造本文特別之處,讓讀者在安心感受似曾相識的情節發展同時,也驚訝於男主角不曾被窺見的遭遇。此外,文中那些巧妙運用的隱喻(比方相對位置的電線桿等)更加深了我們的對行進中故事的理解程度。


  偶像採用《當世界遇上宇宙》作為文章名稱,想必也有其特殊用心與想法,除了以『世界』和『宇宙』來指涉兩位主角之外,最無可取代的,也許其實是『遇上』這個詞。我在文章引言中所使用的Chance有著「偶然」與「機會」的意思,而Change則代表了「改變」,偶然機緣下『遇上』的人、事、物,都有可能為我們帶來變化,無須爭論一切是巧合抑或註定,重要的是:遇上了偶然機會(Chance)的我們,會有怎麼樣的改變(Change)?『遇上』與『改變』是每個人人生中無可避免的試煉,故事中的兩位主人公遇上了各式各樣的事件與遭遇,更遇上了彼此,宛若真實人生般幾經波折與關卡,最終在努力調適與改變之後擁有了讓他們共同綻放笑容的未來。倘若這個故事的讀者能如同文中的主角們一樣試著改變、試著努力抓住自己想要的未來,在與作者相交的這段日子,我明白即便只是給予了些許勇氣,作者也將感到無比榮幸。

  與作者短暫的休息相同,我也是在離開了相關話題與人物一段時間之後,重新踏回這個故事中,這讓我可以更為客觀地看待偶像筆下這個由愛與夢想所建構出的假想世界,放下紛紛擾擾與過多揣測強求,跟著章節一步一步走入屬於我們的『離別的世界』…。當捲軸拉至最底,滿足、卻不得不與這個故事道離別的現在,我依然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如同開始時的相遇一般,我只感受到一點一滴滲入的幸福感,不帶絲毫遺憾。」



  耽溺,是一件美好的事。
看清現實後的耽溺,還有人陪伴著一起,更是無與倫比的美好。


謹以此文獻給耗時一年多為我們打造夢想屋的偶像、以及努力使代表著『夢想實現』的實體書更加完美的設計師小姐與書商小姐們。
更獻給一同中毒、一同瘋狂、一同流淚過的生菜飯們。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
請不用害怕改變,因為每次離別,都是為了遇上更好的世界…。
나 행복해



2009/12/15 週二 徐東方in TW





.jpg



容我擦個淚先~←哭屁!




好的!
《離別後的離別》《當世界遇上宇宙》兩個主要的故事就不用說了,(喂)
唉唷,總之有興趣但沒看過的,一樣歡迎點上面書名連結過去看!


這次特別引起我興趣的,
是這本!

《Even If》& 《假想世界》
3evenif3全家福2.jpg
一面是《Even If》系列的故事,另一面則是《假想世界》
系列的故事,

翻個面,看法與人生發展就完全不同,
這個想法其實很有趣,
也讓讀者試著跳脫出既定的圈圈,
因為說不定那些『IF』,都沒有我們想像中的不完美。(笑)

小聲說: 也可以看出印書主腦想很多的性格。(爆)




另一個有趣的部分,則是『她們說』
收錄了許多朋友們的觀後感 與她們想對偶像說的話,
因為某作者十分任性,要求大家要交讀後心得才可以買書這樣,
大家評評理!天底下哪有這種作者啊?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讓我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家的心聲,
吼~~~都好令人感動喔!(拭淚)



在此,
偷偷引用一下天註定在其中的一段話來做結尾:
2008年跟生菜、天註定、還有偶像一起談過的那一場戀愛,我很幸福!!!

所以是三角戀安捏?(誤)


其實真的很幸福,
這是當時一起走過的人才能擁有的共同回憶,
那些一起笑、一起等週日、一起熬夜、最後一起哭的酸甜,
都異常深刻地印在腦海裡,

比起後頭煩擾的週邊事,
記住最初的歡笑與感動,還有因此而獲得的友情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永遠無法代替他人過生活,
因為我們擁有自己的真實人生。

偶爾回頭望,但一起向前走吧!


For 2008-2010年認真過生活的我們!
























啊!
差點忘了另一位設計師falling小姐這張有趣的作品,
yinshutaun.jpg

雖然我不是印書團的成員,
不過很有幸的出現在其中,

嘿對,就是左上角戴面具那個。(默)








※ 補:

感謝人氣部落格格主
falling小姐特地做了這兩個視頻,
YAN小姐留言裡說,這是套書的ending紀錄,(拭淚)


手上沒有書的朋友,
也可以從這裡看到書的樣貌。

離別及世界套書纪念影像(中文版)



她們英文都很好,
居然還做了個英文版!!!stareye.gif

Memory Video of Ssangchu Fanfic



偷用視頻裡的文字來表達我的感受:
『謹以此影像,紀念我們攜手走過的路。』





最後一樣要說的是,
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


Love U!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