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濫的標題...(汗)

期待已久的2NE1
前兩天總算公開新曲的完整MV!
專輯封面.jpeg 
圖片資料出處:BBTW、2NE1吧、YG 2NE1官網、21impact、韓網、圖上logo 






其實YG這組女子團讓我們等了很久,
因為我想有些人跟我一樣很期待看到與眾不同的女子團,(笑)



HI!2NE1:


09年3月,
2NE1總算在師兄Big Bang的護航下,
初次以團體的形式出現在螢光幕前,


共同代言LG CYON新款手機,(1+1策略?XD)
1_200903251855071hZmi.jpg 
(權志龍你有必要這樣擋住師妹嗎?


同時也推出廣告歌的digital single,
2NE1+BIG BANG LOLLIPOP (FULL MV)


雖然因為是廣告歌而無法登上某些舞台,
不過朗朗上口的旋律與炫麗驚人的造型立刻引起大眾的注目,
本身是覺得不能上舞台也沒什麼差啦,歌還是很紅,噗!


說實話第一次看到她們的造型...
只能說我沒有去收驚就已經是件好事了,
(爆)
韻律老師應該很高興她們可以把韻律服當外出服來穿?XDDD

然後我真的對沖天炮頭很不解!
(汗)
除卻色彩鮮豔我明白原因之外,
其實我對所有人的造型都很不解~~~
(抱頭)

先說,
少在那邊給我烙什麼這是『Nu Rave』風格三小的,
不好意思,在我眼中這是韓系風格!謝謝!(翻白眼)

不然問R小姐!哼!(甩髮)

※補:R小姐專文在此!→(點我點我)


不過,
她們的確是成功地與現有女子團作了區隔!








Hello!4 Girls:

說是說我們等了很久,
不過其實團員們等的更久!(笑)

52003509200905051841032354441655515_000.gif  

好的!
要好好認識一個新團,
習慣性的要先來個成員介紹,噗,


CL(Leader)
C5.jpg 
韓文名:이채린(李彩琳) 
出生日:1990年2月26日


想當BB的師妹沒這麼容易,更何況是隊長!(笑)
直接來看訓練影片!

YG trainee - CL



不是只會rap,也會唱歌!
CL - So Sick



其實早在07年底SBS 가요대전時,
CL就已經跟YG Family的成員一起登場過了,
WITH GD.jpeg 

然後去年YG包辦嚴正花的專輯,
CL除了在專輯裡幫忙rap,也跟著姊姊跑了《DJ》這首歌的舞台,

來看一下其中一場,
080705 Uhm Jung Hwa - DJ (feat. CL) ll MBC Music Core

當時表現就已經挺不錯,


只是沒想到這團會找倒數第二小的CL來當隊長,
C1.jpg 
我想這跟性格特質有關,不過現在還看不出來,

也許等出道之後多上一些節目之後,
可以看出她之所以適合當隊長的原因!(笑)


看完首波宣傳的東西之後,
以隊長為主的感覺非常明顯,
MV中的CL感覺起來還蠻可愛的!而且十分搶眼!
C3.jpg 
這是身為YG年輕團體隊長的首要條件?(笑)

喔第二項條件可能是...
唸Rap鼻音一定要很重安捏?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Bom
B5.jpg 
Park Bom
韓文名:박봄(樸春)
出生日:1984年3月24日
血型:AB型
身高/體重:165CM /47KG
學歷:美國Lesley大學 心理學 (編入) → Berkeley音樂大學


我有看錯嗎?
是高材生耶!


經歷:
2006年 8月 BigBang
<We Belong Together> 伴唱
2006年 11月 BigBang<Forever with you>
伴唱
2006年 12月 <Anystar> 
2007年 4月 Lexy伴唱
2007年 7月 Red Roc伴唱
  
廣告:
2006年 三星 ANY STAR
  
MV:
三星
<Anystar> 
BigBang
<We Belong Together>
BigBang
<Forever with you>
智恩 <再說一次>


以前的BOM,
5ad5fe391e41a70196ddd86b.jpg  
衣服很像拍攝<We Belong Together> 時的那件,


訓練期太長,
光是練習影像就用年份來分,XDDD

2005-park bom yg audition clip


為什麼說她會唱,是不是看了就知道?(笑)

2007-YG trainee - Park Bom 



當然不能只會唱歌,舞蹈也得行,
前面我們已經看過她的許多經歷,

但最廣為大眾所知,應該是與李孝利一起合作的三星廣告,
這我在以前的文章有放過:【K - Music】演員唱歌也是很好聽的!
裡面可以看到原版MV,


但我這裡要放的是她跳舞剪輯出來的影片,
仔細聽這首《Anystar》裡的聲音喔!也許會有驚喜收穫?(偷笑)

Park bom Dancing video

聽出來了嗎?XDDDDD




我個人喜不喜歡不重要,
不過BOM應該是公認最會唱的成員,
可惜的是這次的出道單曲,似乎沒有把她的聲音特質顯示出來,
因此我期待她之後的慢歌表現,


只不過我對她在這團的造型定位實在...(狂汗)
B3.jpg 
請問一下這個造型的意思是???


拜託!!!!也太LOW了吧!!!
WTF!什麼年代了?害我以為是看到Lava的宣傳影帶,(爆)

BOM的造型是我覺得驚嚇度最高的,(拇指)←?

還好另外一套正常一些,(擦汗)
B2.jpg 
這位小姐不安全感很重,有沒有那麼愛摸自己頭髮?(摳鼻)


是說不知為何BOM的臉老是讓我有某種在看國內某『有X大站』裡,
那些自己修圖修過度的美少女相簿...(毆)







DARA
D5.jpg 
Sandara Park
韓文名:산다라 박
出生日:1984年11月12日 (家中排名1男2女中的老大)
身高:162cm
體重:41kg
血型:A型
出道:2004年ABS-CBN‘star circle request’演藝人公開選拔節目第2名
特注:在菲律賓通過演藝人公開選拔節目進軍演藝界的韓國人
興趣:唱歌,上網,睡覺
特長:唱歌,舞蹈


經歷:
連續劇

《SCQ Reloda》
《Krystala》
《Crazy For U》
情景喜劇
《Dalawang Tisoy》
電影
《Bcuz Of U》
《Can This Be Love》
《D Lucky Ones》
《Super Noypi》
綜藝
《Sandara's Romance》
《Asap Fanatic》
專輯
《In Or Out》
放送
《SBS體驗!地球村Homestay》
《KBS直播 時事tonight》
《KBS人間劇場 我的名字叫Sandara Park》
《2004 MBC 10代歌手歌謠節》
CF
《Fres Candy》
《Confident Napkin》
《Maxipeel Cosmetic》
《Tekki Asain Noodle》
《Rejoice Conditioner》
《Dong A Ballpen》
《Canon Camera》
《BNY》


f2d68603dd944a144bfb511a.jpg  
長的超甜!!! 


Dara原名Sandara,
在菲律賓發跡(好像也是在那長大),然後回韓國發展,
她當時在菲律賓其實應該就很紅,作品超多!
(看資料照當時藝名應該叫Sandy?)

f75c523c34ca61e49f3d621b.jpg  
被以為是男朋友的照片,其實應該是跟電影男主角的宣傳照?(笑)


沒搞錯的話,這是她在菲律賓的音樂錄影帶,
Sandara Park "In or Out" Music Video

說實話...我不知道到底在唱韓文還是菲律賓文(人家不是說英文嗎?XD),
因為我整首歌只聽的懂歌名 "In or Out"...


Dara在2004年後慢慢開始回韓國發展,
當時KBS network還特地幫她作了一個系列節目叫《My Name is Sandara Park》
05年還在MBC Awards宣佈了神話的得獎,(笑)
補:2007年轉至YG當練習生。

5bbaed08bfeccc8c2fddd431.jpg 

我們印象最深刻的作品,
大概是與BB成員TOP一起參演師姐Gummy的《對不起》MV,
我在以前的文章有放影片與截圖:【K - Drama】Big Bang Solo番外篇! 
歡迎點閱,噗,(是在打廣告嗎?XD)
是說我當初還以為人家是菲律賓人...哈哈 哈哈(乾笑)


而近期的作品應該是在08年底以演員身分參與的MBC連續劇《一枝梅歸來》
再來就是2NE1團體正式出道,

D2.jpg  
跟以往甜美感覺完全不同的個性路線!沒有違和感,還是很好看!


身兼演員與歌手的Dara,
看到她可愛的長相,正常一般愚婦,比如我,
第一直覺反應如下-『阿不就是找一個漂亮的來騙男粉絲的心!』(摳鼻)

結果,大錯特錯!!!(不要來...)←不要以為別人聽不出是什麼歌,毆!
沒想到她除了長的漂亮可以演戲之外,
看起來唱歌跳舞也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這是去年公佈的團體舞蹈練習影像,
(TYGS) CL, Minji Sandara Park Bom

短短的影片已經可以看出每個都很會跳,只是看不到臉,噗,

這時候應該就底定團員了,
只是楊社長一直虎濫我們出道時間點,(喂)


不過針對成員的實力,請讓我大喊一聲!
『果然是YG阿阿阿阿!!!!!』(膜拜楊社長)←是怎樣?XD



不過楊社長,
這樣真的可以嗎?
↓ ↓ ↓
D3.jpg 
請跟著我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消災解厄!(毆)
虔誠度最高!(蓋章)

這倒底該說是惡搞還是戲謔?
而且不是非洲風嗎?是想換成印度風還是中華風?XDDDD






Minzy
M5.jpg 
KongMinJi
韓文名:공민지(孔敏智)
出生日:1994年1月18日
特注:韓國著名舞蹈家孔玉珍孫女



Minzy在參加audition的時候就舞蹈就已經很強了,
Gong MinJi's dance audition

果然血統還是有差阿~~~(遠目)


經過訓練之後感覺更會扭,(汗)
YG Trainee Minji dancing

是說近距離的那幾個特寫...
吼~也太像大聲了吧~~~Orz


M4.jpg 
女孩子表演果然需要畫一下妝比較好!(毆)


這是跟隊長CL一起練習的視頻,
YG Trainees: CL and Minji dancing to PCD's 'Wait A Minute'

只能說太強!!!!!!!!(拜)



而且這孩子也不是蓋的,
雖然舞蹈是強項,但是也會RAP,當然也可以唱,

YG Trainee Minji singing clip

我還蠻喜歡她的聲音說,


其實Minzy的臉,
真的就還是個孩子!(廢話)
6628653-.jpg 
這件T恤好可愛!!!(扭)

她的造型是四個團員中我覺得最可愛的,(可能是年齡關係?XD)
上面這個髮型也挺適合她,看起來很清爽,

是說
最上面那張把頭髮梳貼的樣子,
老是讓我想到我某個專打外國市場的女性友人,噗,









Different 2NE1:
  

介紹完團員,
當然要來看這次名導演特地友情拍攝的兩版MV,
同樣的,專業的部分請看Lyn的此篇文章!→點我!點我!XD


首先是所謂的太空版,
T1.jpg 
右二妳以為自己是LadyGaga嗎?噗,
然後左二的沖天砲,我可以請環境保護局來抓妳嗎?XD

MV Check!
2NE1: FIRE MV (Space Version) 



想呈現速度感的拍攝手法,
因此讓CL騎著重型機車展現帥氣,
C4.jpg 
但是說實話我只覺得很像COPY了BB《Number1》的拍攝方式,
然後把跑車換成重型機車這樣而已,(攤手)

不過這支MV的成本看起來比較多,噗,
剪接的手法也比較好...(遠目)


對我來說還有一個重點是,
證明了裡面的觀世音菩薩品種(?)是千手觀音這樣!(雙手合十)







接著,
讓我們來看一下歌詞!(引用自LYn,感謝您~

6656e88cbe6af631b31bbafc.jpg  

Fire

I go by the name of C
L of 2NE1
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 but we're here now
and we about to set the roof on fire baby (uh oh)
You better get yours, 'cause I'm getting mine

All Repeat)
Eh eh eh eh eh eh ehh, 2NE1
Eh eh eh eh eh eh ehh, you gotta ring the alarm
Eh eh eh eh eh eh ehh, we 21
Eh eh eh eh eh eh hey, hey, hey, hey!
 
CL)
Come in come in come in 快進入不同的世界
給我點時間忘記那枯燥的擔心
LA LA LA LA 我那坦率的歌
HA HA HA HA  沒有人可以譏諷你

Minzy)
Now Let'S dance dance dance (Wanna get down)
在我的心中擁有一個像夢的世界
因為有時我們可以做到最好 為了那最好的自由 Tonight Tonight oh...

Bom Repeat)
我的雙眼充滿著耀眼的星 即使那光線燃燒我的心
雖然不會太長久 但這也不是會認輸
ohohohoh~Yeah

Hook Repeat)
我快要瘋了 瘋了 瘋了 
我想要一步步 一步步地加快腳步 
踏上那高處的地方 飛上那天空
我想要叫喊 叫喊 大聲地叫喊

Dara)
You got the Fire 我的內心Bump Bump Bump
You gotta Drop it like it's hot 別試著去停止 ooh~
the Fire讓我的心 蹦跳著蹦跳著
I gotta Drop it like it's hot 別停止(Hey~)

CL)
Get Up Get Up Get Up 即是當我失敗幾次
即使我相信的世界再次背叛了我
I I I...決不會像個傻瓜一樣哭泣
oh no no no 我絕不會像其他偽君子一樣

Minzy)
我會帶領你到終點 Follow Follow Me
我的內心蹦跳著 直到我沒有呼吸為止
不知怎麼的我不討厭 當我有樂趣時
別害怕 Let It Go 明天會過得更好 Le Le Le Le Let's Go
 
Dara Repeat)
就這樣盡情地在空氣中甩動你的頭髮
搖擺你的身體溫和地 溫和地 溫和地 溫和地 Uh...

我總想要我能自由地像今天一樣



老覺得歌名應該叫《Freedom》才對...



看完充滿科技感(?)的版本,
接下來看一下濃厚YG味的另一版,

T4.jpg 
戴歪帽,OK! 阿飛頭,
OK!
可是左一這位小姐...妳真的會穿連身韻律服出門逛街嗎?


回到主題,
YG的孩子們是從哪裡出身的? 街頭嘛!(又在自問自答了,XD)
就算不是真的街頭出身,身為
YG人也要看起來有街頭味!(挺)←這是我的個人偏見,噗

總之,下一個版本就是街頭版!
2NE1: FIRE MV (Street Version) 

說實話,搭配不同的影像看起來感覺真的不一樣,
這就是我著迷於MV的原因,噗,


我不高科技,老娘街頭出身,(←是太妹嗎?
所以我喜歡
這支看起來比較符合她們的年齡的MV,

雖然搭的場景跟色調看起來有點髒,
但是總比LED膩到我要吐的好...(遠目)

T5.jpg
吼~~~DARA真的好漂亮喔!!!
然後右邊那位妳是WG昭熙過來客串的還是2PM隊長跳槽過來的?(爆)


說到偏好這個版本,
還有一點是,街頭版的比較看的出整首歌的編舞,
然後還有去陪她們拍MV到半夜可能發瘋了的師兄,噗,
↓ ↓ ↓
是怎樣?
3271086_41215ec6b742944f87fdb6b7bf3db55e.gif 
難怪要送你去歐洲找療養院,我想八天可能不夠?XDDDD


提到師兄,
我看到噗友們在討論,
因此就目前看來的對照表是這樣的!

向師兄看齊:
CL→GD
DARA→TOP

Minzy→大聲


然後我好奇BOM自己比較想走小太陽的路線還是勝利的路線?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T3.jpg   


因為是YG出品,音樂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但有沒有把團員們各自的特色都發揮出來,
我想之後見分曉,

很明顯的是,2NE1已經成功打響第一擊!
我現在期待的是現場的舞台!


2NE1,妳們超威!

2NE1-1.jpg 
很想幫她們配OS:「看三小!」XDDDD













※補:

5/17出道舞台

因為事前的消息,
讓我以為YG Family會全體出動,
結果是有啦,但是祇是去現場看而已,(蹲)

人家還很期待看到楊社長久違的舞台說,
我想看他從升降舞台躍起抓起麥熱唱之類的...(最好是)


話題回到2NE1身上,
初回舞台Check!

[HD] 090517 2NE1 - Fire. Debut Stage @ Popular Song



加了特別拍攝的
intro,整整六分多鐘的演出,
難怪會被質疑公平性的問題,

不過說實話前面的intro我覺得很無聊!(摳鼻)
Minzy的那一段舞老讓我覺得她很緊張在亂跳這樣,噗,
說我不懂舞蹈我也可以接受!
來批吧!(張開雙手從容赴義)

然後扇子跟絲巾也讓我很痛苦,
一個是楚留香,一個是香香公主安捏?(香香公主怒:我沒有拿絲巾!


fcb3b30986db4014e82488c2.jpg 

現場舞台上的表現的話,
CL隊長表情很有戲,老話一句,蠻討喜的,
當然表現也是算最穩定的,

然後朴春不知道是麥克風的音量問題還是緊張怎樣的,
兩段第一句的聲音沒出來,
我一直覺得開口第一句很重要說...(遠目)
是說還好她沒穿尿布裝出門表演!(毆)

漂亮的Sandara更不用說,聲音更小聲,
然後一直飄飄飄飄飄~~~(伸手抓)←是想抓什麼?XD

小敏芝有很努力把訓練成果表現出來的fu,
其實也還不錯啦,只是...,
如果我說我本來預期她會更好這樣會太過分嗎?(毆)

最後,本身在看的時候,
一直很擔心她們走位會撞在一起...

當然,
這跟許多新人的出道舞台比起來表現是好的,
只是我們對YG人的標準比較高!(笑)



還有一個重點是,
如果不是這首歌音樂backing合音很多,
或是說YG的製作人對舞台上需要的背景音很了解,
這一場的表現我覺得會有點可怕!(毆)


這是除了大規格禮遇的出道舞台之外,
另一個在大公司(或是說好公司)的優勢之一!


當然同樣的,
我期待看到小妞們下次的進步!
而且,我也相信她們會進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