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團裡面怎麼可能只有一個人有明星臉,

ygkv32.jpg

圖片資料出處:BBTW、BigBang吧
、VIPZ、Google、韓網、圖上logo






上一次討論勝利的文章:『好一個打死不退強壯男孩!』裡我們聊過,
小勝利過度老派與OVER的個人表演Style一直令大家很不解,
比方...這樣!
↓ ↓ ↓
d0045533_49a7c58fa8d58.gif
其實一開始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在大家的啟發之下,
(是的,該陪我死的一個都逃不了!
我終於發現一個原因,那就是!
他也許是台灣鄉土劇的愛好者?





畢竟他無論長相或風格,
都如此神似我們台灣的本土實力派演員-徐亨!

自由時報.jpg
(圖片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我先說我還蠻欣賞徐亨的!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耶!(甩手帕)

不過這跟個人風格適不適宜一點都沒有相干!(攤手)






話說本土影帝大哥們很愛穿著皮衣這件事,
我想大家都看的很習慣了,(笑)

而我們全身上下皆老派Style的勝利弟當然也要穿一下阿!
16-2.jpg
勝利內心的誹句:『徐亨大哥.我的偶像;立志追隨!』(鏘)





偶像本尊說:讚!
1168582422633.jpg









當然,
談到服裝,

我們絕對不能忘了老派的Style中,
為了凸顯流氣,白西裝可是基本配備!
from中國台灣網.jpg
看!多有氣勢!



我們老小勝利當然不能輸!
一定要有的白西裝LOOK!

090103MusicCore.jpg
看!多麼的氣勢逼人(?)阿!



咦,好像少了什麼?(歪頭)



阿!麻將吼!




沒關係,
我也幫勝利找到一套適合他的!

Hello Kitty麻將!
(點圖進圖片出處喔!)
li2vRtSMJEaU.jpg
希望他在工作閒暇之餘可以接觸一下大中華圈的文化!



而且,這組少女風格麻將,
好適合跟團員們一起玩喔!呵呵呵呵呵呵~













由衷地期待以後我們在BB宿舍外可以聽到這樣的對話:

「碰!」

「唉唷,我胡了啦!」








清一色、連三拉三!
090227MusicBank.gif
(徐亨)勝利:「你,被我贏.光.光!」(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