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孝利:「很羨慕嚴正花姐姐能和BIGBANG的TOP合作。」
【News】
from 2008-08-03 新浪娛樂/Mydaily

 「很羨慕嚴正花姐姐能和BIGBANG的TOP合作。」歌手李孝利對前輩歌手嚴正花傳到了羨慕的信息。在1號播出的MBC《演藝通信》節目中李孝利在談到與她一樣同為代表性感歌手嚴正花和徐仁英時表示「很羨慕能和TOP一起站在舞臺上的嚴正花姐姐。我也想和年輕歌手們合作演出,BIGBANG也不錯,SHINEE也很可愛。」 
 另一方面7月18號以《It’s Hyorish》回歸的李孝利,主打歌《U GO GIRL》連續兩周橫掃各大音樂節目冠軍位置。李孝利在7月27號獲得了SBS《人氣歌謠》第一名,在KBS 2TV《音樂銀行》中連續兩周取得第一。特別是拿到SBS《人氣歌謠》第一後,還激動的掉下了眼淚。在當天的節目中李孝利哭著說「認真的準備專輯得到了回報,所以哭了。我把自己想說的話都寫進了我的歌詞裏。雖然最近音樂市場蕭條,歌手們一般都出數字單曲,但我真的很想出一盤真正意義上的專輯。」 
林一朗/文 

資料照片來源:≡BIGBANG.TW≡台灣首站  

  
這樣看來孝利姊姊也跟我們一樣喜歡年下男囉?
指定了BB跟SHINee,有種在向YG跟SM喊話的意思,〈想太多XD〉



話說想跟BB一起做宣傳而在最近發專輯的孝利姊姊,〈笑〉
主打歌
《U GO GIRL》的MV十分復古, 請check!↓

【MV】Lee Hyori(이효리)feat.Nassun(낯선)-《U Go Girl》 
 
幹我真的覺得她很美,
同樣是走復古風,被孝利姊羨慕的嚴正花姊姊卻令我有種害怕的感覺,XD



【嚴正花 Feat. TOP】:D.I.S.C.O.

來幾張扮老油頭TOP與嚴正花姊姊的合照,
 
花姊妳的臉太...反光了...!感覺攝影師很省事不需要出動反光板,噗,
TOP你那個手是要扶不扶?現在的偶像都流行隔空抱法就對了啦,XD

唉唷,來了來了抱到了!
不只孝利姊羨慕我們也都很羨慕阿,〈咬手帕〉
  
話說下面這排右邊這張花姊的妝...真的大大嚇壞我, 



【李孝利 Feat. GD】:SBS家族誕生第7,8集

孝利姊姊不用傷心,雖然還沒在舞台上與BB合作過,
但是卻跟GD成為一個家族的人,〈請詳見韓綜家族誕〉 
那個...大成〈聲〉我沒有故意忘記你,
但是我跟孝利姊的重點都是放在:『初登場的GD小隊長』阿!

打從GD一出現孝利姊就笑的很開心,
兩個人在煮飯時突發的舞蹈合作很有趣,↓
 
亂跳也很有fu超妙,希望有機會看到真正的舞台,〈笑〉
那個...兩邊經紀公司的人,聰明的就快點去進行合作的交涉。〈又威脅,哈〉


家族誕生裡最有名的遊戲-『我愛你GAME』
這該不會也是為了讓孝利姊迎接GD的到來,所以把懲罰變成BOBO吧?
為了滿足姊姊的私心,GD果然依然很會作人,假裝發笑,
然後乖乖接受了兩位姊姊的BOBO洗禮
  
照我們權少女的演技,怎麼可能會笑場,大家共對謀?
〈舉手〉只是我有疑問!『這算懲罰嗎?』


補充一個大成跟GD的特別表演,
晚上排名前的這段舞蹈挺有趣,↓
 
雖然簡單卻看的出底子,完全打沉非舞蹈掛的兄們,
阿不過前面大成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的fu,一直看向GD,〈孩子你果然是跟隨型的...,〉


題外話,那個金秀路的中間組有點嚇到我,
尤其是申成祿明明就長很高,跳起舞來還有模有樣,
雖然GD跟大成這組一出手他們就弱掉了,
沒辦法,這是專業跟非專業的差別,〈攤手〉
不過還是想幫他們拍一下手,有用心練過,



【李孝利 Feat. TOP】:?

說孝利姊打從在《Change》遇到BB之後,
節目上只要有機會,絲毫不避嫌地顯露出對BB們的熱愛,
默默猜想她最喜歡的其實是TOP吧?XDDD
因為錄影一結束她跑過去抱的是TOP!

然後《家族誕生》跟大成玩我愛你遊戲的時候,
第一句是:「謝謝你帶GD來,我愛你。」
然後第二句是:「下次請帶TOP來,我愛你。」
崔TOP你果然是永恆的大魔王阿!

我本身覺得嘻哈流氓性感舞后的組合還蠻搭嘎的,
凶狠款男生跟穿很少的辣妹最配了!〈整個是個人喜好XD〉
如果真的有機會合作會很令人期待,
畢竟孝利姊以前也跟神話的ERIC feat過阿,
讓TOP唸rap一定很厲害!幹好想聽,
喔當然也一定要拍一下MV的,因為我想看,哈哈哈哈,完全私心,

都講這麼多了經紀人還不行動是在做什麼!?


阿不過我在想,經紀公司可能會覺得放著師弟們不管,
跟別人家的偶像組合大動作合作,好像有那麼一點失禮阿...。

阿不然這樣好了,我們換個對象拜託,
那個...『SAMSUNG』的大人物們:
每年都大手筆在孝利姊的歌曲與MV作置入,
那,今年度的男子代言可以考慮換成BB嗎?

然後我今早騎車上班的時候已經默默想好歌名叫作:《Any Love》
雖然有點俗氣,不過因為一時想不出更恰當的歌名,
阿不然《Any Dream》也行啦,
可是《Any Dream》聽起來好像有點太少女
比較適合少女時代唱,噗,

但是!歌名是可以解決的問題!
廠商大人請慎重考慮一下這個企劃案,
我想要看他們的合作說...拜託啦!〈懇求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