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ET做節目實在有厲害,
說實話如果我要看新生代偶像特輯,感覺MNET是最好選擇,
這些為了偶像團體特別量身打造的節目企劃真的有強!
完全抓住賣點,也比其他大型綜藝節目更能了解成員的個別性格。 

首播看起來就是一個陪姊姊約會、討姊姊歡心的企劃方針! 

SHINee《年下男-戀愛真實秀》 
 
電視台:M.net 
播出時間:2008年7/30

   
拍攝組前一天晚上到SM拜訪正在練舞的SHINee,
交代這幾位年下男主角正式任務-【跟姊姊約會!】 



這時候年下男們的反應各不相同,看這表情,
珉豪很明顯是驚嚇鍾鉉比較稱的上是驚喜, 



製作組最後加了一句:「不是一般的...跟漂亮姊姊一起!」  
 
孩子們聽到後的反應,↑ 〈珉豪你看旁邊的意思是...?XD〉

PD硬要問孩子們對姊姊好不好奇,
然後開始播放這位露娜的Video給他們看,
先公開一下本集幸運兒-露娜一號,↓
 

第一個鏡頭看起來不是很漂亮我說實話,
露娜但是不以波,反而有點姨母的感覺...,〈又造口業了...〉

露娜一號有個交往一年大四歲的年上男朋友,
是模特兒長的帥而且很出色,人又善良,
我說這位露娜妳也太讓人羨慕了吧,那妳來幹麻?
想要氣死我們這些無男友的單身露娜嗎?

結果原來是因為這位男朋友太懶惰,許多約好的事都沒做到,
常常睡過頭或連絡不到,實在讓人有點厭煩。
〈這時我心理默默OS:就女人的直覺,聯絡不上通常就是有鬼!XDDD〉


然後露娜一號的年下男理想型是:

『像個男人,所有事情都會準備好,能有領導能力的年下男。』
『有魄力又有魅力的男人。』
 姊姊的重點似乎是魄力
如果長相又要在標準值以上的話...,我說世界上哪有這種人阿!〈攤手〉




對這幾個還小的孩子們來說有點困難的魄力要求,
只好從初次見面的約會場地開始,
因此選擇了姊姊喜歡的越野車場

看起來年下男們倒是自己玩的挺開心的,
這時候,女主角-露娜一號登場了!
這樣好看多了,雖然我還是不特別覺得她漂亮,
不過衣服我很喜歡,哈,



第一個上前打招呼的是Key
他說他有點緊張,不過我倒是看不太出來,

 

然後是說自己跟露娜一樣害羞的泰民
哪裡害羞我也是不太了解,XD
 

再來是自己一個人孤僻的在旁邊玩越野車的珉豪
雖然他有理由,
 

不過我是覺得越野車的吸引力明顯大過露娜,哈哈,

這個畫面好好笑,是母鴨帶小鴨嗎?↓
 


姊姊第一印象是笑容溫柔的溫流,
還有一直陪在身邊的Key,

到了自我介紹的時間,大家開始聊天,
話最多的還是這兩個,
Key是以姊姊的興趣開場,本身覺得他聊的很自然,
隊長溫流讚美露娜的形容果真很冷....,光環是哪一招,
讓我當場噗哧一笑,這就是傳說中的溫流效應?


接著展開姊姊提議的魄力越野車比賽,
鍾鉉這孩子還挺有心機的嘛,
不過講那兩句沒有重點的話是有什麼差阿?哈哈,
 

比賽由展現強烈勝負欲的Key獲勝!
得到露娜祝賀的握手,
 




SHINee 1對1約會:姊姊&Me

曲折約會-鍾炫篇
 

露娜一登場我只注意到她的白色娃娃裝,衣服比人好看,XD
是說在戶外穿全白...不會很麻煩嗎?〈管人家那麼多幹麻〉

鍾鉉這孩子感覺真的有緊張,平常不太會緊張的他,
卻也因為慌張出了一些小差錯,
自己忘記脫鞋子阿、提議的水漂遊戲作不好,
還有把露娜的鞋子放進水裡等等,
〈我說這個姊姊如果是徐仁英你就死定了!XDDD〉


 

雖然有點糗,一直很尷尬,
不過卻有種『不器用』的真誠感。

 



純真約會-泰民篇
 

兩個人坐在青青草地上野餐的時候,
看起來很像阿姨帶外甥出門遠足的感覺,XD
 
↑這句話聽起來,泰民原來是Key派出去的臥底?

露娜知道泰民的年紀之後,果然出現犯罪感
我完全可以理解阿露娜...,
不過妳這樣看起來好不美,XD
 

泰民的才藝展現,跳舞加rap,
我比較在意這句歌詞,
 
孩子,你怎麼知道我很期待你的肩膀可以變寬,〈笑〉

這一對聊天聊的挺開的,泰民還問了露娜的理想型
露娜回答:「年紀大小沒關係,我喜歡可以領導我的男人。」
雖然泰民開玩笑說自己是魄力泰民
不過他也知道自己年紀太小,要有魄力很難,
但是不認輸的立刻展現了撒嬌的絕招,
 

這可是小泰民人生的第一次約會
話說盪鞦韆的時候,真的很像媽媽帶小孩阿,〈淚目〉
泰民是個懂事的小孩,雖然自己很想繼續盪鞦韆,
但也很快發現這根本就是角色互換
兩個人共同的感覺都是:比起露娜,泰民更喜歡秋千!

雖然泰民身高跟口條都很大人樣,
不過這時候可以很清楚的發現:他果然還是個孩童阿!




健康約會-Key篇
 

Key說他看到露娜一出現,「太漂亮了眼睛都要瞎了」,
我個人的確是在懷疑他的眼睛是不是瞎了,〈幹又造口業XDDD〉

有點緊張的Key選擇的是『健康約會』
兩個人在健康步道上邊腳底按摩邊聊天,
Key很殷勤地幫露娜脫鞋,真是不害羞耶,
而且還很好笑的在樹叢裡藏了臉部按摩器,

這段的經典是Key提議要在健康步道上背露娜!
這句話讓我笑倒,
 

Key果然是媽媽!

關於露娜的體重,事後的訪問道出了真相,
我如果是露娜知道了會覺得超糗,


終於忍不住放露娜下來後,
兩個人到了需要脫鞋的涼亭,
SM的傳統是可愛的襪子嗎?
 

Key對其他人的約會內容很好奇,
不過露娜說是秘密,
所以Key使出了隱藏的個人技-『泰民的solo舞』
表情是第一要點,
 
泰民有這樣嗎?哈哈哈,

下一招是突如其來的『手按摩』
這樣的肢體接觸讓露娜的心跳了一下,
真是高招!

露娜問到Key的理想型
原來Key還沒談過戀愛,真的還假的阿...?〈愛懷疑的大嬸心態XD〉
Key喜歡誠實又豪爽的女生
然後又說露娜很漂亮
這孩子嘴巴真的厲害,很會討姊姊歡心!





浪漫約會-溫流篇
 
小隊長講話真的有無聊到...,
什麼叫做「姊姊可以說是華麗像春日一樣」

難道身為隊長因為講話官腔是必備,所以無聊也一樣無可避免?
對,沒錯,我就是在說某天團的鄭小隊
雖然我很喜歡他,不過我必須承認他有時候講話沒有趣味性阿,XD

 

溫流帶姊姊來到一個叫做『塔谷』可以實現願望的浪漫空間,
用溪裡的石頭堆出一個塔然後許願,願望就會實現,
不過隊長不虧是隊長,把地方的原由說明的很詳細,
不像開頭的鍾鉉被姊姊考倒,哈,

沒想到在泰民之外,
第二個被當成小朋友對待的是年紀最大的溫流
讓姊姊幫忙捲褲腳是怎麼一回事?
 

開始堆塔的時候知道了姊姊的夢想是男裝設計師
我當時恍然大悟想說:「喔喔原來是這樣所以男朋友是模特兒」,
溫流立刻提出以後請幫忙設計衣服的要求,
怎麼感覺露娜很敷衍的回答「知道了」,XD

堆好塔之後開始許願,
溫流的願望讓我「......」,實在是無言,
男人要有志氣一點,你是隊長耶,
應該說一些希望SHINee可以大紅之類的願望阿,
怎麼你的願望只是被露娜選中

基本上姊姊們都已經是大人了,這種甜言蜜語不管用,
我們比較喜歡朝自己未來努力前進的男人阿!

好笑的是還追問說:「待會兒會選我嗎?」
雖然是很露骨的表達,可是感覺太小家子氣了啦,
如果是我的話,聽他這樣一講可能就不會選他了。〈嘿對我個性很差〉




努力約會-珉豪篇
 
這個也是珉豪的第一次約會,當然姊姊我一樣抱持著辦案精神懷疑一下,XD

個子非常高的珉豪選擇的約會地點一樣也很高,
是個要爬山上去的展望台

可以察覺的到露娜對珉豪很有興趣,一直提問,
第一個問題:身高?
181真的很高。

第二個問題:珉豪是不是走過服裝秀?
是的他走過。

第三個問題:你是屬於不主動的類型嗎?
這時候珉豪開始解釋是因為尷尬,怕露娜誤會,


露娜說她沒有誤會,只是因為沒有講過話,
基本上我覺得這位露娜表現蠻大方的,談吐也很自然,


展望台到達!
這時候不善言詞的珉豪開始以行動表達,
還被後製虧說:是不是上過event學院了?

珉豪event:
1. 怕露娜熱,送迷你電風扇

2. 請露娜閉上眼睛,唸詩給她聽

 
事後訪問的時候,↑
我發現這個孩子眼睛看起來好清亮,〈雖然大小眼〉
是燈光的關係嗎?還是他有帶放大片?XD

厲害的是當露娜聽完詩睜開眼之後,還準備了小禮物-情侶巧克力
我本來以為Key很厲害,沒想到真正的高手是不說話的!
連木椅上都幫露娜鋪上手帕,強人!你有前途!
雖然不知道這方面強到底能幹麻啦,不過至少騙女孩子很行,噗,

露娜非常感動,
雖然那首詩其實是寫在樹上的,
 
還有硬要說姊姊比景色漂亮這種自己講出來都不好意思的話,

不過看來並不減露娜對珉豪的好感,
我之前想叫溫流把珉豪帶回接受再訓練,
現在這樣看來,可能得要叫珉豪幫隊長特訓一下!XDDD





露娜的選擇:偷走姊姊心的年下男是?

 

從成員們最後給露娜的話裡可以看出性格,哈哈哈,







因為很難決定,所以露娜準備了兩朵花,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是兩個高手-Key珉豪
 

不過這不是最終選擇,不然下一期要看什麼,
看來下周還有約會番外篇,
我比較想看另一個女主角的那一個系列,
雖然那個女生看起來也是肉感肉感。





題外話,
雖然SM在作SHINee團體企劃時就打定了用青春無敵來吃姊姊這塊市場,
不過這樣直接拿出來作節目也真是算他們有種,噗,
不知道過度消費〈?〉這個Idea會不會適得其反吼?


我們就等著看這個節目怎麼進展下去吧,
話說,我也想成為跟年下男約會的露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