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上一篇文章的支持!(鞠躬)

這次出現的(老人系列)第二彈,
所想分享的,是這三位之所以可以成為成功創辦人的歷史(?)因素!

200911120033522100_1.jpg
圖片資料出處:李秀滿吧、朴振英吧、JYP吧、YG吧、WIKI、Naver、Google、韓網、圖上LOGO。





上一篇文章:【Gossip】八卦何其多,  之 不如拿公司創辦人來開心(?)一下!(糕)
我們已經稍稍了解了三位創辦人的背景!
這次我們來放點補充資料!


讓大家一起看看,
韓國歌謠界三巨頭SM、YG、JYP這三家娛樂公司的創辦人到底是威在哪!



(是說,到底有誰會對老人感興趣阿.....






以求公平,這次我們從JYP開始!

無法忘懷舞台的音樂人-JYP

0.jpg
(一直被罵的JYP哭哭)


JYP:老子當年叱吒主流音樂圈!(糕)

JYP真的很紅啦!
就說了當初沒接觸韓流的我本人都聽過他的名字,
這點真的很厲害,想當年老娘連東方神起(是三小)都不知道咧!(毆)


既然很紅,直接回顧MV吧!
首先來看1996年發行的3輯《썸머징글벨》當中的主打歌《그녀는 예뻤다》MV!

그녀는 예뻤다-박진영

真是個有趣的MV,
歌名翻成英文是: She Was Pretty
Was的意思是...過去式!(大笑)


這支MV中穿婚紗那段,
讓我想到他結婚又離婚的那件往事!(爆)
jypwife_20090326_seoulbeats.bmp
新娘的眼神好空洞是怎樣?XDDDDD




再來是只要看過Wonder Girls 《Nobody》MV的人都一定聽過的!
1998年發行的4輯《십년이 지나도》裡很紅的歌曲《Honey》!
比KARA的哈妮早了要10年,哈哈哈哈!

JYP - Park Jin Young - Honey

那顆麥當勞頭也真是那個年代的回憶......(遠目)

愛跟女生蹭來蹭去的舞台習慣,
從這時候就非常之明顯。= =




說到舞台,
不能不提的就是他的舞蹈!

JYP: 老子各種舞都能編都能跳! 


先來看旗下女團Wonger Girls的可愛少女舞,

Park Jin Young Dance Tell me

我說創辦人你有必要這麼家居嗎?

只有短短的20秒,兩三個主要動作,
基本上我覺得這很像是歌曲製作到一半,
然後把想到的編舞錄下來這樣。



再來則是在練習室練習舞蹈的視頻!
(請點!)
↓ ↓ ↓
[Promotion Clip] 박진영 망치춤 JYP hammer Dance

ㄟ官方發布的東西本身有點怕,所以請自行連過去。XDDD


本來我看到打赤膊就不太想打開,(爆)

但是看完之後,
只能說:靠杯也太厲害!!!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跟旁邊的專業Dancer相比之下毫不遜色的藝人!!!
當然我了解他也是舞者出身,但每個定點都超準超有力道,實在太強!


我在想,他的大多數Fans,應該是以男性為主?XD
女性看異性,愛看臉;男性看同性,看的是實力。





JYP: 老子靠製作踏出亞洲哩程數累積的比較多!(吃美國派)

關於這點,
請先看此視頻!

2007 MKMF的表演!


表演前介紹短片中所放的MV與表演片段,
就是JYP在美國參予製作過的歌曲或是合作表演,

關於製作,這是最常被提到的幾首:
Cassie - My Body Is Talking
Mase - The Love You Need
Will Smith - I Wish I Made That
R Kelly - I Believe I Can Fly

不過基本上也都只有韓國人自己在講,
一般看到的歌曲資料裡倒是都沒看到有掛JYP的名啦,XDDD

當然,即便如此也是夠厲害的了!




另一點更厲害的是,
他看起來其實沒有變老很多,
醜歸醜,(喂~)
10年前跟10年後相差不多,這也很厲害,
我想靠的可能是他維持自我訓練的毅力吧?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e443d0b46c7939558bd4b290.jpg

JYP,
你的情色(?)路線還想走多久? 21.gif


可以拜託顧一下觀眾們的目揪嗎?(爆)









永遠的可愛擔當-YangGoon

2009070902362_0.jpg
黃金單身漢大概快要結婚了?XD

老楊:老子當年出唱片也很威。

老楊在2008(誤)是1998年發行了他唯一一張SOLO Album《악마의 연기》
是一張有深度討論有關核武、青少年犯罪問題與人類生存(人類生存這我自己說的,噗)的專輯,

YANG, HYUNSUK.jpg

特別的是,
專輯當中的《아무도 안 믿어》 (Don't Believe Nomore)這首歌,
是由以前的團員서태지와 아이들(徐太志與孩子們)的那個教主徐太志所作!(教眾跪拜)


好的!來看主打歌《악마의 연기》MV!

악마의 연기-양현석

天吶!!!!我有看錯嗎??? sana_22.gif

老楊沒穿內搭?老楊沒穿內搭?!!(抱頭)
老楊前胸裸露???!!!!!


原諒我在這麼充滿警世意味的MV中只注意到這點.....Orz

畢竟這對我來說真是太驚恐了啊啊啊啊啊!!!scream.gif





(深呼吸~~~~呼~~~~~)



好!
驚慌過後不能忘,
MV要看,舞台也要看!

老楊:老子當年也是唱跳歌手!

剛剛提到的那首徐太志所作的歌曲,

양현석_아무도 안믿어

雖然老楊只是很正常的在表演,
但說實話,我好害怕!sana_13.gif




沒想到!以下還有更驚恐的!

老楊:老子也是會演技的!

完全經典啊這個!

老娘從頭大笑到尾你們可以了解嗎?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滾來滾去)




不過,
下面這個更是令我大笑到近乎昏厥!

老楊:老子也有飯製視頻!(挺)

Yang Goon (YG Family) fanvideo

music: Hallucination by Gummy


嘿對!妳沒看錯!
fanvideo啊啊啊啊啊!!!(尖叫失聲)

黃一個看完之後整個呆滯,
不停覆頌:

楊賢石玩滑板......(空)
楊賢石裝可愛......(空)



我只能說.......這真是......DRGDGDRG.jpg









韓國娛樂界第一股王-滿滿!

年代越久遠的資料越難找,
幸好滿滿擁有為數眾多像我一樣死忠的滿滿FANS!


滿滿:老子當年也是暢銷歌手!

出過很多張唱片這件事我們上一篇文章中就知道了!
這次直接來聽聽滿滿的經典曲目!!!20.gif


행복, 파도 & 모든것 끝난뒤 - 이수만


是不是都好好聽!!!4a313b1309d62.gif
我的心情跟你水管下的回覆一樣!좋아요!!!



當然!
由於滿滿主力在音樂製作上,
但除了唱歌之外,
妳以為身為唱片監製的滿滿沒有演技經驗?

嘖!大錯特錯!不要來....(←這位太太請STOP!)



滿滿:老子也下海拍過短劇!

自己看看!
滿滿也演過短劇的好不好!!!

꽁트에 출연한 이수만

短短的十秒,
但我充分感受到滿滿精湛的演技阿!!!(咬手帕)←重點完全不是H.O.T。XD

我相信小方格裡的女神圭麗應該也是傻眼這樣。(狂笑)



搭ㄎㄟ貢!
這樣一個出那麼多張唱片,
會唱歌、然後又有演技底子的明星,
是不是廠商的最愛!!!

對嘛!一定要拍一下廣告的啊!!!

滿滿:老子也是廣告紅星!(挺)

滿滿當年的果汁廣告!

又演又唱好厲害!!!!4a313b1309d62.gif

本身覺得滿滿這支古早的CF,
比旺旺目前播送中的任何一支廣告都拍的好。(爆)






所以說人會成功不是沒道理!
看三家娛樂公司的創辦人就知道!

三位在他們那個年代,
也都是十分暢秋的人物阿!(幫挺)

個個經歷之豐富!不輸當紅偶像。





畢竟,
現在的大叔,過去也都是偶像;
現在的偶像,未來也都會成為大叔!XD



有皮相撐的了一時,
有腦袋有能力還有毅力才是根本啊!!!(握拳)


就像我們滿滿的身價,
連韓流一哥裴樣都得要靠邊站!(驕傲)



我心中最暢秋的就他了!
200906251335141135_1.jpg

滿滿,LOVE U~~~~20.gif


















20100404
※ 補:


在給黃一個的回覆中,
加了原本就要寫,但熬夜寫文腦袋變醬糊的情況下忘記的一段內容,

結果黃一個說我好中肯,叫我應該加在本文中,
有天註定的鼓勵,當然要補充啦!stareye.gif




那就是,
大家有沒有發現,
創辦人完全影響了社內藝人的發展路線啊!(握拳)



歪機:
因為有可愛擔當的老楊,
所以明明就應該是酷帥(?)HIPHOP風的歪機家藝人們,
卻都或多或少有走出一種ㄎㄧ唷窩(古椎)的路線;


接歪批: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肉體!
露!露!露!露!露!露!露!露!露!露!
然後外加一點(而已嗎?)重口味。= =


ㄟ斯ㄟ姆:
既然滿滿這麼會賺錢,
藝人們有機會當然要向錢看阿!
所以為了利益這種事,也只是剛好而已。(摳鼻)

畢竟如果錢都被滿滿賺走,
犧牲青春的偶像們也會心有不甘的!(咬手帕)




所以,
大家由此可知創辦人有多重要了吧!!!(有嗎?)

畢竟偶像都他們教出來的,
好的會學,壞的也會學啊!!!



搭ㄎㄟ貢對冇?XDDD


















全篇隱台詞:
人家就是有本事,清明節要到 了,死小孩不要動不動就把人家祖宗拿出來孝敬!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thsu 的頭像
easthsu

Screaming For Asian POP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