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說的!
呼她巴掌就對了!(捲衣袖)

薔薇&樁.JPG

圖片資料出處:Rose&Camellia NIGORO
自截






身為OL經常出現想揍人的時候,(←只有妳吧
不管是面對主管、客戶還是大姨媽來訪時,
情緒經常都需要發洩的管道!OL真命苦~(拭淚)



尤其是年末的這個時期!!!(大吼)


每天都瀕臨暴走邊緣的我,
剛剛不小心在電腦的『我的最愛』裡發現了這個連結!
這是之前一樣身為OL現在貴為人妻(但依然是苦命OL)的好友林人妻小姐丟給我的小遊戲!



在此分享給各位需要紓壓的捧由們!






遊戲的開頭就是最上頭的畫面,
這是一個家族裡女人鬥爭的故事!(正色)


然後往下拉會介紹玩法,

howtoplay.JPG 


其實就是利用滑鼠進行『攻擊』&『閃躲』兩個動作,





只能說這個遊戲真是讓人忍不住注意力集中,
超刺激的阿!




如果呼巴掌的時機跟力道都有抓住的話,
就可以看到攻擊的成效!

像這樣!
↓ ↓ ↓
attack.JPG
超爽的!!!!!!!!(尖叫)






呼人巴掌神清氣爽!!!
但如果被呼巴掌的話,
整個火會芽起來想要立刻反擊!





一個回合時間不會太長,
因為呼巴掌也是會累的!XD




如同世間的女人鬥爭一般,
只有兩種結果:一贏一輸。





WIN!

贏了的話就會看到對方鼻青臉腫的模樣,
WIN.JPG
只能說無比的爽快阿!!!(仰頭大笑)







LOSE...

不過要是輸了的話,
LOSE.JPG
就只能承認自己是個敗者。






看別人形容無法體會玩的時候那種快感,
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了解!

超 ‧ 刺 ‧ 激




我只能說,
整天的壓力全消!
超爽的不騙妳!!!



歡迎與我一同進入呼巴掌的世界!

↓ ↓ ↓
Rose&Camellia (←點我點我!)XDDD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