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我本來不是想寫他的說,
不過Nassun算是平常聽韓國主流音樂的我們,
最有可能聽過他作品的Hip Hop rapper,因此由他介紹起!

nm_081102.jpg

圖片資料出處:Nassun官網KBS WorldFangirltainmentallkpop





請先讓我靠杯一下,
找韓國非偶像團的資料最痛苦的點就是:沒有應援站跟消息來源!(大吼)
像我這種看不懂泡菜文的人都得要看英文網站,好可年...




好的!
以下我們不偏心,
跟少男偶像一樣從個人資料介紹起!XD

Who is Nassun?

Nassun_090319.jpg

Name: Nassun (real name: Baek Myung-hoon)
Date of birth: Feb. 4, 1983
Height: 181
Weight: 67
Hobby: Riding the motorcycle
Talent: Cooking


1983明明就比我還小為什麼長一副老臉....(喂~沒禮貌!)

真的不是我在說啊,
ssIMGP1094.jpg
除了服裝青春洋溢了點,臉看起來真的有老成,噗!

下面這張快三年前的照片
ssIMGP2095.jpg
大概是所有照片裡最年輕的時候!XDDDD







Lee Hyori’s rapper!


P080705021ex.jpg

Nassun應該也算是從Underground HipHop界出來的,
07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活動,

비보이파크2007-2.jpg
嗯,這張照片很有FU,(是什麼fu?XD)

不過,
較廣為人知的應該是08年與李孝利的合作,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歌!

U-Go-Girl Lee Hyo Ree(李孝利) with Nassun

說實話Nassun的部份還真不少,(大笑)

這顆頭也靠杯的搶境!
nassunhyori.png
阿哈哈哈哈哈!三小阿!(指著大笑)


08年Nassun可是跟著孝利跑了一輪宣傳,
mc_nassun.JPG
mc_nassun2.jpg
造型也(他媽的)有夠多!XD


有了「前」國民妖精李孝利的加持,
Nassun在2008年10月份推出了自己首張個人作品!





My Name is
Nassun


1:Nassun Style

nm_080930.jpg

Tracklist:
01. 괜찮아 / 無所謂
02. S.W.E.E.T(feat. Leo Kekoa)
03. After Party(feat. Sugar Flow)


這張單曲Nassun花了三年的時間準備,
自己進行詞曲創作與編曲,然後由十分著名的E-TRIBE擔任製作人,
(是說三首歌生三年的意思是???

曲目二「S.W.E.E.T」與他合作的Leo Kekoa也是位人氣製作人,
從他們07年的合照就可以看出交情不一般。
낯선 & Leo Kekoa.jpg
(是說對望到底是哪一招?


與幫孝利feat.時的彩色印象不同,
這張專輯的形象採取較為簡單的黑白色調,

宣傳照跟上面U-Go-Girl相較之下是不是差很多?(笑)
nm_081016.jpg
話說這顆頭還真潘越雲。(毆)


當然,不只平面形象,
主打歌的路線也大大地不同!

[MV] Nassun (낯선) - 괜찮아

MV描述女友『對人走』之後明明很傷心抓狂卻又只得說괜찮아(沒關係、無所謂)的硬漢心境。(噗)


感覺這張專輯是將08年以前較地下時期的Nassun呈現出來,
偏內在與硬派。




之後就不是如此了!(大笑)





2:Nassun Happy Face

20090304_Nassun_Cover.jpg

Tracklist:
01 . Say My Name (Feat. 길미)
02 . 놀러와 (Feat. Han Seung Yeon of KARA)
03 . 바로 너 (Feat. 김경록 of V.O.S)
04 . 놀러와 (Inst.)

09年3月發行的這一張單曲,
就開始偏向享樂歡愉的嘻哈音樂,

這比較接近我們對他的印象,
_OSL5136.jpg
就有一種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的fu。

主打歌 놀러와 (來玩吧)聽說歌詞很無意義,
就是叫女孩子來自己家裡來玩安捏,囧!
(用聽說的原因是因為本人聽不懂,然後當時一起看MV的友人這樣說的!)

為了符合歌曲風格,這首歌也由女子團體的成員友情協力完成,
歌曲合作是KARA的勝妍,MV合作則是김은정 (Jewelry) & Sori 소리

Nassun (낯선) ft. Han Seung Yeon of KARA - 놀러와 MV

我聽的懂的部份也正是副歌「來玩吧!來玩吧!來我家玩吧!」那兩句,(汗)
當初我聽到時,內心的OS是:「幹誰要去變態家玩阿!」XDDDDD


看!
_OSL5242.jpg
是不是很像一個求愛的變態!(毆)








然後在今年11月時,
Nassun又出了新單曲,

3:RAP Zombie

co.jpg

Tracklist :
1. Rap Zombie (A Ver.) (feat. Bigtone)
2. Rap Zombie (B Ver.) (feat. Bigtone)
3. Rap Zombie (Instr.)


基本上是同一首歌,使用不同的編曲安捏,
這次合作的Bigtone
在李孝利上一張專輯中也feat了괜찮아질까요(會變好嗎),
此外,
Bigtone之前也與前進、孫丹菲在前進上一張專輯的歌曲《Hey Ya!》中合作過。

好的,我們回到Nassun,

看到宣傳照,我想要說的是,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位?

↓ ↓ ↓
5n6c5420.jpg
是以為自己是rain嗎?

還是現在要改走偶像路線?(瘋狂大笑)


當然,
如果除卻「您是哪位啊?」這個重大疑惑,
這首歌本身是還蠻喜歡的,

[MV]Nassun (낯선) feat Bigtone (빅톤) - RAP Zombie (랩좀비)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喜歡的是MV的風格!(誠實)

死屍片是我的大愛阿!!!
雖然一直咬不死Nassun跟Bigtone令我很不解,
但這支MV光靠活死屍就把我吃死了!我喜歡!!!(←這傢伙有病)









Nassun is Changing

看的出哪裡會動嗎?XD
↓ ↓ ↓
Photobucket
(媽的痞客相簿上傳動圖很容易出問題耶!)




Nassun看來算是闖出自己的一條路,
雖然我應該比較偏好以前的風格,

ㄟ...我指的是早期的樣子,

2007
2007.jpg

2008
sIMGP4301.jpg


不過,
基本上不斷求新求變也算是可取啦...(遠目)

2009
f_20093181413m_81adb22.jpg
ㄟ...變化是不是有點太大...?(汗)




雖然我對於現在的他,
5N6C5395s.jpg
還是很想問「請問您哪位?」。(爆)




不過也許這樣也是主流的一種作法吧?(←是嗎?
XD










下次有機會等我他媽的找的到資料,
再來聊聊非偶像團體的嘻哈歌手吧!

雖然我覺得應該沒什麼人有興趣!(大笑)


jujil.jpg

『偶爾也來聽一下非少男偶像團體的HipHop』系列,有緣再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thsu 的頭像
easthsu

Screaming For Asian POP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