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宗明義,不寫BUG了,(因為太多)
精彩劇戲的魅力在於讓人無視BUG的存在,
雖然,它們還是很明顯的隨時出現。XD

但是,第三集後誰有時間管
BUG阿!(尖叫亂衝)
b738f080f9a4e0bdf703a661.jpg
圖片資料出處:韓劇社區、原來是美男啊吧、朴信惠吧、張根奭吧、鄭勇華吧、SBS官網、韓網、圖上logo 





一二集的部分可以看出,
劇情日系漫畫風與角色設定的部分大致底定,
上一篇有聊到:【 K-Drama 】《미남이시네요》上檔

雖然沒有寫出哪些漫畫或日劇,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有看出是哪些,
有興趣的請往PTT韓劇版或是百度甚至是韓社去看看,
再不然,去凱特小姐家也成。(甜笑)
這裡請:Kate手扎第553篇◎韓劇◎原來是美男(3~4) 原型 (恭送)




好的,回到主題吧!

繼第二集經典的蓋毛巾,
「已經洗完的人,就快出去吧!」
1256384350_200910242040116873267901_0.jpg
忍不住再來尖叫一下!呀~~~~~~


第三集開始出現的LOVE Line
火花直線上升一路衝到第六集,我想接下來應該會破表,噗!

第六集結束真是看的我心花怒放!
頭上都長出花來了~~~呵呵呵~~~(開心旋轉)




所以我們就以LOVE Line來區分吧!(大喜)←自己在喜個屁。




※ 美男 Line

黃泰京姜新禹
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恰似黑白。

47087f1737ade54849e8bcb59388c2d4.jpg
(請自動無視後座的兩位,謝謝!XD)


表面上看來,
黃泰京是黑,姜新禹是白;
與他頂著的一頭僵直黑髮相同,黃泰京連臉色看起來都是黑的,
而如同他慣於著用的淺色衣物,姜新禹永遠帶著淡淡純白笑容,

然而深究性格,
黃泰京是白,姜新禹是黑;
只有表面一層保護色的黃泰京,內心永遠是那個脆弱純真的小男孩,
總是笑著讓你摸不清楚他情緒的姜新禹,思慮卻比其他人都更深沉。




而這樣的兩個男人,
遇到(瑪麗亞的)天使-高美男,會產生什麼樣的狀況呢?






黃泰京高美男
就像以每小時240公里的速度開進了事故多發區。


鉴沥父拳_怕固0402.jpg  
就叫-自尋死路!(爆) 自找的,怪不得別人,



黃泰京,
神經質、難相處、毒舌、毛病有夠多(潔癖、夜盲症、蝦類過敏...等等等)的這個Super Star,
在第三集一開頭就已經完全敗下陣來,

2e2b7cdc052b85195982ddc3.jpg


還記得前兩集中黄泰京係的『三原則』嗎?
一、不許隨便碰我
二、不許隨便進我的房間
三、 不許亂碰我的東西


不好意思,
全部都在他默認下逐個實現了,噗!

三原則的經典在娜娜她家:心,動。~~是美男啊 Ep03



還有一段讓我看的時候忍不住大笑的片段,
26c872319e12352f9f9f75cf52751dd6.jpg
(這個表情的確讓我聯想到日版的入江直樹)

繞口令式的『討厭宣言』:
我向來是一開始討厭的人會一直討厭下去,
因為我討厭的人一直在做我討厭的事情,
從我見到你開始我就討厭你,你也果然做著最令人討厭的事情,
以後你也會繼續做我討厭的事,我也肯定會繼續討厭你!



結果呢?(笑)

黄泰京幾乎討厭全世界的人,
我想,某個層面而言,他應該也討厭他自己...,

他不在乎別人,也無所謂喜不喜歡,
然而高美男的出現,讓他產生了強烈的情緒反應,
那是一種本能的直覺,知道這個人麻煩,會影響到他,

但就算一開始是因為反感、礙眼,
然而卻不得不讓他對高美男多放了一點注意,

xq9i7r.jpg

就只是多了這一點點的注意,
已經足以讓他不自主地往高美男的方向前去,

高美男本身的確是個『事故多發區』
這個事實並不是她遇到黃泰京才產生的,
這是她的體質,非本意,但卻是天生的,(攤手)

我想高美男,大概可以說是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吧...(遠目)



就這樣,
黄泰京誤闖入了神秘的三角洲地帶,

2f374c789113e0c02f73b363.jpg

打壞了原則、紊亂了思緒,
理智雷達宣告失效! 

跟不理世事的你告別吧黃泰京係~




因為第四集的這兩個擁抱,
美男→泰京
5b457745ebafd6afb3b7dc07.jpg

2bwo44.gif
黃泰京超可愛!(大心)

說討厭人家碰他,卻沒有推開高美男的黃泰京,
只是傻眼的任由高美男抱住他,呈現一個定住的姿勢。(笑)


泰京→美男
f83088defa2a443e48540307.jpg

應該無視他人情緒的黃泰京,
看到被遺棄的小狗(咦?)美男蹲在路旁哭的梨花帶淚,

就這樣,
%EB%AF%B8%EB%82%A8E4-27.jpg
%EB%AF%B8%EB%82%A8E4-28.jpg
第一次「主動」地自願踏入了事故多發區,


我們可以大聲說:黄泰京你動搖了!(指)






不用抗拒!

因為,

高美男注定是黃泰京的剋星!

一開始打定主意避開事故多發區的黃泰京,
像這樣,
%EB%AF%B8%EB%82%A8E4-06.jpg
%EB%AF%B8%EB%82%A8E4-08.jpg
嚴正拒絕!(大笑)

幹我超愛黄泰京的機車表情!
當然美男狗狗般楚楚可憐的眼神也是一絶!

附加動圖,
1255667351_200910161332308888285301_0.jpg.gif
↑ ↑ ↑
總是像忠犬一般不顧他人往黃泰京奔去的高美男,

與總是拗不過高美男的主人黄泰京,
↓ ↓ ↓
1255662038_5_01.gif


於是黃泰京每次都說了不幫忙,
卻都還是幫忙了,


雖然初次看到美男的女裝很像見鬼...(偷笑)
%EB%A7%A4%EC%A7%81%EC%9B%90GIF_2.gif

但這是他第一次正視高美男是女生的這個事實,


基於同理心的幫忙,
無法掩蓋黃泰京對高美男門戶洞開的心理狀態,


於是一如以往,
用口語威脅著美男說要是選了跟他同房就「殺了妳」的泰京,
[SBS-2009-1021-2155-绊拳龙] 靛扼付 胶其既 [固巢捞矫匙夸](5雀).avi_003373036.jpg 

看到高美男一副等他收留的可憐幼犬樣,
3547740_78397eb265524b03809a892d080e315a.gif 
(幹這兩隻真的超可愛!!!!


最後還是得,
苦笑的舉白旗宣告投降,
142vc60.jpg.gif
接受了高美男進入他的地盤,

而這塊地盤,可不只是他的房間,
更包含大門已經(對高美男)敞開的黃泰京的內心...


不在意讓高美男看見他痛苦的模樣,
在高美男面前逞英雄說他找的到路,(冰淇淋店有置入我知道!XD)

還有這個很假的笑容...囧
唱 瓜栏扼绊 沁垒酒.jpg


不過因為高美男一句話而去換了髮型的黃泰京,
可能還沒注意到自己對高美男的在意程度,
雖然是為了勝負慾,但,他何時在意過別人的看法了?

...應該說,
他何時在意過『不重要的他人』的看法。
(笑)

因為是高美男的話,所以在意;
因為想在高美男心中是最帥的,所以行動了。


更重要的是,
因為從這天開始,
在黃泰京心中的高美男(♂)比例漸漸變少,
而真正的高美女(♀)比例,卻越占越多...

1256386604_200910242119333813287201_0.jpg
(很抱歉,但我真的覺得男裝比較可愛...



慌亂著不想讓高美男離開的黃泰京,
1256362107_6_01.gif
1256362353_6_10.gif
靠邀的Cute耶!!!

在車上那些懊悔的表情,
像是在生高美男的氣,又像在生自己的氣,

於是他說了:「妳以為我會這樣放妳走嗎?」
1256362353_6_09.gif
其實我當時內心的OS是:「阿不然咧?」XDDD


而這個誤以為美男要離開的烏龍誤會,
讓黃泰京有機會與高美女正體進行互動,

1256308949_06_05.jpg 

當你發現每天跟在你屁股後團團轉,
不停叫著『兄大人』(형님)的寵物狗原來是個人,(誤)
那該是多特別的經驗阿...(遠目)

而黃泰京正是如此,有點熟悉又像是初識一般的狀況,
連講話的語氣都不一樣了,(笑)

又一次,他主動提出了問句,
這次問的是高美女,而非高美男,
這一整段,不再是上對下,反而是平等對視的男女關係,←是在羞屁阿!XD




除此之外,黃泰京更購入了寵物用品,(喂)
好啦好啦,是10萬元的髮夾!XD
10父盔楼府.jpg
用來彰顯高美男其實是女生的一個物品,



此刻,
黃泰京已經收養了這隻流浪狗,正式讓她晉升家犬!(大誤)

我想說的是,這個時候黃泰京已經打定主意,
無論是以高美女或高美男的身分,
他都要將這個人,留在他身邊...



於是他尊重了對方的意見,
绊固巢 呈 怖 咯扁 巢酒.jpg
爲了讓他以美男的身分繼續留下,
他選擇了跟妖精打架(誤)扯上關係的歹路來行...



想想看,黃泰京有在徵詢別人意見的嗎?
他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他大可堅持高美男要變回高美女,

可是沒辦法,就說了嘛,
高美男(女)是黃泰京的剋星,他就是被她剋的死死的,
我想這只能說,高美女是上帝派下來收服黃泰京的!(點頭)



當然,
如果黃泰京能意會到自己爲什麼想將美男留下,
為什麼會對美男跟新禹關係好而吃味,
事情就不會這樣發展,(是說這樣我們也就沒戲看,噗)
然而到目前(第六集)為止,
我想他自己倒是完完全全還沒察覺自己的感情。(笑)

傈扁啊坷绰芭.jpg

吼~~~我好期待他發現自己心動的反應喔!!!(興奮亂衝)



我要說,
遇到高美男而大亂陣腳的黃泰京實在太可愛了,(扭)
就算黃泰京本來的病態體質就很可愛,

是說這副德性到底是誰教他的?(大笑)
1255530869_197.jpg
我喜歡這個不屑的表情更勝於嘟嘴,XD

可是碰到高美男的他,防護罩立刻溶解,(大概是因為爆炸了!
反而更容易看出黃泰京本質中柔軟的那一部分,

一個歡喜自願找罪受的M女,
跟一個無可奈何接受的S男,
不是M被S吃死,反而是S被M制得死死的,

一個歡喜作,一個甘願受,
這一對,是絕配啊!(大笑)



[MUSIC VIDIO] 미남이시네요 /You're Beautiful ( ANJELL - 약속) 황태경 ver













接下來,
是我可憐的男二~~~




姜新禹高美男
我感覺你像迷路的小狗,總是要看著照顧著。

d021063e7f59cac154e723c3.jpg
可惜這隻迷路的小狗,是別人家的忠犬阿...(新禹哭哭)



姜新禹,一個總是沉著的旁觀者。

不能抹黑他的溫柔體貼,
但其實在浴室幫美男蓋毛巾之後,他嘴角帶著的微笑,
更有點像「想看好戲之後如何發展」,那種興味盎然的笑容,

2009-10-14_11%3B40%3B12.jpg
(當然這個讓人心動的圖裡看不出來XD)



他是第一個察覺高美男其實是女孩的人,
也是第一個對高美男體貼的人,

話說在他講述『一個因為狗兒被甩的男人的故事』時,
因為方言的關係,我真的有種:這個角色好適合那位現任足球員來演的FU...(遠目)
[TSKS][A.N.Jell][003][KO_CN][(040498)05-02-37].JPG
「恩,我們現在關係很抓狗了吧?」


真的是抓狗關係
因為他想抓住的,是這隻對黃泰京忠貞不二的忠犬美男阿~~~(跪)


最可悲的在於,
姜新禹,更是第一個發現高美男在自己心中特別的人,
他離開前那一句:這麼快就把秘密告訴她了,下次要小心點。

點出了姜新禹面對高美男時的無法自制,(喔我又想為他哭泣了~



姜新禹總是在一旁看著守護著,
嘗試成為高美男的力量,


游池旁是如此,
28a8708932ad659e0e2444eb.jpg



美男被Jeremy欺負時如此,
bc6b07f3d0e910e60a46e0d2.jpg

吼~~~~~(亂奔)
수건남.gif
只能說這位仁兄每次蓋毛巾跟摸頭都令人頭上長花,




美男請泰京幫她設計簽名被拒絕後也是如此,
1255618218_200910152351408827221901_0.jpg

然而每當一次騎士,
他就更陷入高美男的世界一點,

不知不覺中,
他對身邊這個看起來有點不一樣的偽男孩,出現了特別的感覺,
他開始希望自己能成為高美男的依靠...


於是面對著總是往泰京身邊竄的美男,
1255618218_200910152351409925221901_0.jpg
他說:「以後想問這方面意見的話,就先來問我。」


「我們是特別的...」
「抓狗關係。」

兩次的抓狗談話,新禹都帶了點逗弄的挑逗意味,
一次是叫美男稱呼他為『OPPA』,
而這次則是肢體的近距離接近,

不過很可惜,美男是沒辦法體會的,(摳鼻)
因為她是上帝的人,
更重要的是,前面說過了,
她是上帝派來收服黃泰京的!!!

也許在姜新禹眼中的高美男是特別的,
但是在高美男眼中,只有知道她是女生的黃泰京,才是特別的。


於是上天注定了要他看到這樣的狀況,
9cd59ccf5a20347c0eb3456c.jpg  
 老天爺阿~~~你怎麼這麼殘忍~~~





雖然新禹對美男的愛意出現地如此莫名其妙,
但這一刻的他、和我們這些看戲的都清楚地知道,
終究,他還是愛上了。

我想這是冷靜如姜新禹自己也無法控制的事,
原因容我套句CJ小姐的名言:因為,他是男二!

就是這樣!(蓋章)




大受打擊之後,
當天晚上他對美男說:「我可以給妳更多安慰...」
1256281119_05_04.jpg
「只要妳坦白地伸出手,向我求助。」


這一次當新禹抓起美男的手時,
可以看出美男的羞澀樣,
她不是沒有意會到新禹是男人,
也不是沒有體會到新禹的好,

而是她覺得:『像新禹兄這麼好的人,一定對誰都很好!』(天真)
所以當新禹將盤子交給她的時候,

她立刻就很坦然的覺得這是新禹的本意-要她收盤子,

孰不知在她背後的新禹
,說出了這句有點心酸的獨白...
미남이시네요.E05.091021.HDTV.XviD-Ental.avi_001382381.jpg
「明明是我在看著妳,妳到底在向誰伸手阿...」

吼~~~(咬手帕)←這位太太在激動個屁,



只能說姜新禹不愧是眼力界第一達人,
在記者會上的這一幕明顯可以看的出來,他已經察覺了什麼,
%EB%A7%A4%EC%A7%81%EC%9B%90GIF_8.gif
老娘就是喜歡他這點,


姜新禹一直看著高美男,他當然知道高美男與黃泰京變親近了,
然而他只是默默看著、懷疑,並希望美男自己能向他坦白,
畢竟姜新禹這樣的性格,是不可能自己去告訴高美男說他已經知道事實了,

他不怕跟高美男耗時間,
但命運卻一再讓他錯失了機會...(掬一把同情的淚)



喔對了,我其實默默地覺得在這時,
高美男心中三個人最帥的,是他新禹兄,(笑)
Img0402_20091016150353_1.jpg

當然大家可以不認同的,
我向來走開放式教育,接受各方意見的,(甩髮)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養育之恩大過天嘛!呵呵呵呵~(笑著跑走)




對了突然想到,
第一個想要送女性化禮物給美男的,也是新禹喔,
294106d8aaa2681832fa1c71.jpg
沒送出的高跟鞋,
我跟K係十分好奇(廠商置入的商品)他的眼光,(笑)



因為感受到威脅,決定主動出擊的新禹,
同樣又因為巧合中的巧合,命運的安排,
很不幸地跟黃泰京去了同一間餐廳,(摳鼻)

於是高美男又棄他追隨黃泰京而去了,噗!



回到家之後因為不開心,
或是說他更想搞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冷眼看著美男選擇與泰京同房,
미남이시네요.E05.091021.HDTV.XviD-Ental.avi_003399462.jpg


愛情令人盲目,
所以不悅的新禹選擇用一晚來測試看看黃泰京到底知不知道美男是女的,

當他高興於自己的猜測:
認為泰京還不知道事實,
而美男睡得好是因為對泰京沒有任何感覺。


高美男卻在前一晚徹底被電到了!(恩...兩者通用!XD)

一失足成千古恨,(←?)
這就是男二的命啊!






「新禹兄你這麼帥,那位女士一定會喜歡你的。」

「是嗎,那我就相信妳了,」 
「剛剛妳說的那句話,可絕對不能忘記喔,」 
「也不準收回,說好了。」


35162r5.jpg


「無條件會喜歡妳的人,這裡有一個。」




↓ ↓ ↓ 這一個!
428fa8453be44a0bcffca3a3.jpg


然後這一個說了要無條件付出的男孩,
於是默默守在後頭,
陪著高美男吃麵、吃冰淇淋、購物,為她打通了整個明洞,


但當他想要將高美男納入自己世界時,
天殺的主人黃泰京打電話來找寵物回身邊了,

茄惯娄父 歹坷瘤1.jpg 
「就差一步了,」 
「為什麼就不能,再多走一步呢?」


於是就差這一步的距離,
姜新禹永遠無法進入高美男的視線...



有人責怪說,
為何他沒有積極努力去走向美男,
反而卻指望美男朝自己的方向走來,

這實在不能怪他,
我想原因在於這個角色的自尊心。


姜新禹,打從一開始就可以看出,
這是個無論在腦袋、能力或性格上都是拿來和黃泰京作抗衡的角色,

不要說姜新禹想辦法牽制黃泰京,
連黃泰京都不自覺地想要牽制他,
走很久的路不讓人家去遊樂園是哪招?(摳鼻)


這樣一個面不改色挑出黃泰京走音問題點的人,
如何叫他現在就承認:
一隻他顧大的小狗(?),在他拍拍手呼喚她的時候,
她卻往原先避她唯恐不及的黃泰京方向飛奔而去。


當他看著接到黃泰京電話後的高美男,

帶著如此雀躍的神情迫不急待的小跑步離開,
甚至還忘了前一刻他叫她向後轉的事
...(含淚望天)

於是他頓時壓下了想要開口叫住美男的欲望,


我想姜新禹肯定難以容忍,
如果他知道他錯失了一個又一個讓他自己成為美男心中『特別的唯一』的機會,(幫哭一下)

1256281119_05_01.jpg


不過他始終是得要承認現實的,
因為未來還有許多苦難等著他,
誰叫他就是命苦的男二,

只是不知道當他發現事實時,
還有沒有機會像《花樣男子》中的尹智厚一般,
可以一邊陪伴高美男,一邊過他偽男一的生活,


戲還很長,我們等著看!(笑)



P.S
老娘賭他成為『男一是女一的,男二是觀眾的。』這個真理的最新代表人物。XD




[MV] 미남이시네요 / You're Beautiful - 심장병 신우 ver2











再來,
雖然到第六集為止,
主要的Love line完全不關Jeremy的事,
但他實在太辛苦,自己一個人很忙這樣,
不寫我會覺得對不起他,(大笑)



Jeremy高美男
高美男,你到底是什麼?你到底是什麼!

5e488e8fcd470cd4503d9241.jpg 

完全是中津秀一附身的Jeremy,
每天都忙著自導自演,
整個就沉陷在自己幻想裡!XDDDD

可憐了這孩子,每天飽受折磨!(忍不住狂笑)
7fc3cb3f0a1c21ef7c1e7165.jpg
9cb1f9cdda011b7c0eb34565.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這白癡!(指著Jeremy大笑)

看!
1427.jpg

這不是
Edvard Munch《The Scream》嗎?
file1.jpg
from:名畫檔案

哈哈哈哈哈哈!!!




Jeremy是個超級可愛的男孩,
他真的把組合裡的『可愛老小』角色扮演的很好!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耶,
1256633371_200910271750162762257901_0.jpg
吼~完全是姐姐看了會忍不住想抓過來揉頭髮的那個系列!!!


因為高美男搶走了兩個兄的注目而感到有點吃味,
但面對高美男時也不由自主地感受到自己異樣的情緒,
然後更為了新禹兄在保護高美男時用灑水器噴他而感到桑新,

20091028-2.gif

Jeremy只有Julie了!
3547740_aeb9f2ab36f39a6687273ec2b3b797fc.gif

「茱利~像中槍了一樣,心好疼啊~~~」
548829_b30e4ff56fb8dfc645bb686c148d1496.jpg
548829_0f5dfbf7977fe36bc55ef0b31b4a552d.jpg
3203399_d5e1d1eb16cb69aab4def9242042daba.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Jeremy你這是哪一招?現在是失戀嗎?(狂笑)

以上這一段Jeremy中槍(?)表情秀,
特別感謝薑湯貓與阿巴啦機提友情供照片,
堯堯他媽製作動圖!(叩謝)




不過Jeremy呆歸呆,
他也是有隨時Update、經常都會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而這些不對勁的地方,
包括:
高美男這個人本身很奇怪、兩個兄的態度很奇怪,
還有這個,
3547740_63aab8d167d9156a3dccdc4f9035a4c9.gif
自己差點就出現的『感覺』很奇怪!!!XDDDD


不過打死他也不會想到高美男是女的,噗,
因為在
Jeremy心中,男生就是男生,女生就是女生,

男生喜歡女生天經地義,
如果男生喜歡男生‧‧‧,

9f31c5b4859dac5e8bd4b28e.jpg

『不可能!怎麼可能? 這真是太可怕了阿阿阿。』(←↑ 安捏)XDDDD



不過我依然期待Jeremy繼續這樣耍白痴可愛下去!
反正無論他繼續以為高美男是男的,
或是他知道了高美男是女的,
之後都有的苦惱的了!(大笑)


我好想知道當他知道美男是女生後,
回想到他自己這個行為,
↓ ↓ ↓
2009109126.gif
不知道會不會有獻醜的感覺?(狂笑)






喔對了,
然後可千萬別忘了,
以上四個人,是一個叫『A.N Jell』的團隊,
(雖然高美男每天喊著要退出,說實話我要是Leader我就打死她。

舞台版
미남이시네요/ 美男이시네요 / You're Beautiful / A.N.JELL - Promise Full Version (LIVE)



약속 約定  (A.N. JELL)

will promise you 두 눈에 너만 담고 살아갈께
我和你約定 今生眼中只有你
I will promise you 두 팔에 널 안고 살아갈께
我和你約定 今世双臂只擁抱你
아침에 눈 떠 잠든 순간까지 너 하나만 그릴께
早晨睜開眼到入睡的每一瞬間 就只想你一個
사랑해 이 말 잊지마 I Love you Forever
我愛你 不要忘了這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더운 여름 날에 그늘이 되줄께
酷熱 的夏天裡 成為你的樹蔭
비오는 날엔 우산이 되줄께
下雨的日子裡 化為你的雨傘
걷다가 지칠 땐 작은 의자도 되줄께
走累了 為你變成一張小小的椅子
웃을 때 니 기쁨 두배가 돼게 함께 웃을께
笑著時 和你一同笑 給你双倍的喜樂
눈물 흘릴 땐 수건이 될 널 닦아줄께
流淚時 變成一抹手絹 為你拭淚
I will promise you 두 눈에 너만 담고 살아갈께
我和你約定 今生眼中只有你
I will promise you 두 팔에 널 안고 살아갈께
我和你約定 今世双臂只擁抱你
아침에 눈 떠 잠든 순간까지 너 하나만 그릴께
早晨睜開眼到入睡的每一瞬間 就只想你一個
사랑해 이 말 잊지마 I Love you Forever
我愛你 不要忘了這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우리 사이는 마치 Coffee and Doughnet 같지
我和你 就像 咖啡和甜甜圈
내게 기쁨을 전해준 너는 나의 스폐셜
為我帶來喜悅的你 就是我的SPECIAL
하루하루가 Energy 부족하다면 Emergency
每天每天 ENERGY不夠的时候 你就是我的急救站
내게 생명이 불어줄 달콤한 그대의 향기
向我吹拂而來 你香甜的氣息
매일 하나 하나 꼭 숨겨놓은 나의 사랑을
每日 一點一點的 吸入到我的愛(翻的不美, 自己修飾一下)
함께 하는 날동안 모두 보여줄꺼야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將全部為你呈獻

I will promise you 어디에 있던 너만 기억할께
我和你約定 不論在那裡 我都會記得你
I will promise you 뭘 해도 너만을 기억할께
我和你約定 不論做什麼 我都會記得你
영원히 너를 새길 이 가슴만 품고 살아 갈꺼야
永遠地 刻骨銘心地 只和你共度今生
사랑해 이 말 기억해 I love forever
我愛你 記住這句話 I LOVE FOREVER

Yes A.N.GELL why here
I will promise Just do it Girl
사랑한다는데 무슨 말이 필요해
我愛你 什麼話都不需要說
쾅쾅 거리는 왼쪽 가슴으로 대답할께
用噗通作響的左心 替我回答
One step Two step Three and Four
一步 二步 三步 四步…
니 곁에 천천히 다가갈께
慢慢地 走向你的身邊
기다리란 말 따위 입에 담지 못해
不要再遲疑 不會再猶豫
I will take you


will promise you 두 눈에 너만 담고 살아갈께
我和你約定 今生眼中只有你
I will promise you 두 팔에 널 안고 살아갈께
我和你約定 今世双臂只擁抱你
아침에 눈 떠 잠든 순간까지 너 하나만 그릴께
早晨睜開眼到入睡的每一瞬間 就只想你一個
사랑해 이 말 잊지마 I Love you Forever
我愛你 不要忘了這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A.N. JELL
是他們之所以會碰在一起的原因,
也是這四個人之間彼此的牽絆。









接下來我們來看外患,XD

※ 妖精 Line

Uhey黃泰京
我跟你是那種關係,很好,你覺得呢?


2b4945afd26cf6d6fbed50b8.jpg  
(幹找不到以這兩個為主角的漂亮簽圖...
 我相信一定有韓飯做的啦!!!!!)


先說,其實我不討厭Uee,
她長的又不醜,只是臉真的很大圓,(爆)
然後號稱『蜜汁』的雙腿不穿黑絲襪時看起來是蜜汁蹄膀,(再爆)
但對這個當紅的女藝人,我並沒有特別討厭,上述兩樣是客觀意見,XD
而且他拍戲拍一拍好像有變瘦耶?(歪頭)

而且其實我也不討厭Uhey這個角色,
如果一個的藝人不能把表面做好,那在演藝圈也不用混了,(笑)
當然劇情設定依然是誇張了點,把她搞的很像暴怒症患者,

Img0407_20091014100056_7.jpg
(這根本就是一個肖婆...)

不過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更脫離現實,把她的使壞當成趣味,
因為現實生活上,不會有這麼笨的老記者啦!XDDDD

而且要是沒有她的傻壞,怎麼襯的出高美男的蠢真呢?(爆)
所以我實在不懂她的劇照為什麼要被過濾掉讓我這麼難找!!!(怒)


好的,
回到Uhey這個很衰被眾人嫌的女二角色上面,


Uhey就只有一條線,唯一目標-黃泰京,
國民妖精第一次遇到對她如此不以為然的對手,
所以激起了她的興趣,她的鬥志,

女人阿,總是喜歡比自己強勢的男人嘛,(攤手﹚
Img0407_20091014100056_3.jpg
這樣看來國民妖精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罷了,(笑)


可惜的是,
黃泰京,本來就對別人沒興趣,
表面是一套背後是一套這種裝模作樣的女人,他更沒興趣,

重點是,黃泰京根本吃軟不吃硬阿!(大笑)

2e4abe8b1db59a529e2fb4b9.jpg
目測:7cm↑ (我指的是什麼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恩...就算她飾演的Uhey沒有壞到得我的緣,
不過她跟黃泰京的互動,倒是整個看的我大喜阿!
!!(扭)


第一次的冤家碰頭,
1255663325_1.gif
1255663407_2_01.gif

公主病患者Uhey遇上王子病重症病患黃泰京
每一次的對手戲都逗的我好開心!
超有火花的耶!


因為對付惡人,幼稚鬼黃泰京的方式就是-比對方更惡劣!(大笑)
15b92695e6af483b20a18cb132fb2fd4.jpg
65bca1ec542c7df9b31cb1fc.jpg
1256316451_200910240148143872255501_0.jpg
這裡真的太好笑了!!!黃泰京係你有練過吼?



我甚至覺得他們兩個的互動超可愛!
很像幼稚的三歲小孩,噗,
好啦,頂多到小學低年級程度這樣,XDDD

面對Uhey的交往提議,果斷的「西漏」讓我笑了,
想說:阿!不愧是黃泰京阿~


然後練團室寫紙條的地方也好可愛!(大心)



只有黃泰京制的住恐嚇妖精阿!!!(握拳)


此外,
髮廊那段戲讓我覺得Uhey其實還挺可愛的,
沒事幹嘛下載別人的照片到自己手機上?XDDD

而受了黃泰京的幫助後,
因為知道黃泰京重視高美男,
本來打算不要將事實公諸於世,

不過老樣子,見笑轉生氣,
好強的
Uhey被黃泰京拒絕後不開心,
去見高美男的時候本來重新建立了自信心,

沒想到卻發現假冒成男生的高美男(女),
倍受身邊(男)人的寵愛,
讓她大怒:
為什麼一個騙子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疼愛?


看到這裡我在想,
國民妖精Uhey其實是寂寞的!

喜歡她的人喜歡的,是她呈現出來的假象,
身為大明星的她,刁蠻、任
性、要求嚴格,所有人都怕她,
可是,真正的Uhey身邊,卻沒有人陪伴...


於是一個不怕她的男人,
吸引了她的注意,
一個讓她在他面前總是忍不住流露出真面目的男人
一個在她遇到難題時,陪在她身邊為她解圍的男人,

變成了一個她忍不住想要強求的,她喜歡上的人,


我很想幫她哭一下,但又哭不出來,
因為只要她一碰上黃泰京的場面就會令我發笑!(喂)



但另一邊,
為了高美男而接受假交往提議的黃泰京可沒空幫她想這麼多,(摳鼻)

可想而知這一個拉住Uhey的動作,

df51ce2c684bde19349bf7fe.jpg
將會為未來的劇情帶來許多腥風血雨,



我們等著看,(興奮)
不過我們已經可以知道的是,

可憐的Uhey,

捞犯霸 酒橇扒啊夸.jpg
註定成為打開高美男愛情潘朵拉盒的催化劑!(遞黃泰京係的外套給她拭淚)







LOVE Line報告完畢!

接下來就看編劇要整誰了!(大笑)









最後,
來點符合本劇胡搞風格的短片吧!XD


第六集片尾駭人的少女時代!
미남이시네요3.jpeg
快看右手邊那個傢伙的Pose,真是一百分阿一百分!


[2009.10.22] 미남이시네요/ You're Beautiful / A.N.JELL EP06 ENDING - SNSD's PARODY


我實在不想放動圖上來,
因為好不蘇湖...Orz





以及未來會出現的DJ DOC!

1baab8fd324f863b09244da3.jpg
↑ 
↑ 上面這位幼童請你不要這樣!(指)


原來是美男《RUN TO YOU》












這齣戲還真是令人期待阿~呵呵呵呵~~~(灑花跑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thsu 的頭像
easthsu

Screaming For Asian POP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