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我這打廣告了,
不幫忙寫一篇文章怎麼成?(菸)

台壓萬歲!!!(權志龍不要看不起台灣!打什麼哈欠!)←陷害他!XD
4a42fc6121a24.jpg

圖片資料出處:BBTW、BigBang吧、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VIPZ
、GD&H、Soompi






但我真的很好奇來留言的人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章嗎?(狂笑)




好的!
官方有在看,
所以先來官方一下!(小太陽日文官話風)



NEWS,TAIWAN


以下新聞稿內容From環球

韓國最強MONSTER GROUP “BIGBANG”日本勁上陸!

由 G-DRAGON,SOL,T.O.P,D-LITE,V.I所組成的韓國最強MONSTER GROUP五人男子團BIGBANG,首張日文單曲「MY HEAVEN」傷心全日本同步號泣中,歌頌一生唯一摯愛的「真」情歌!初回限量盤DVD收錄「MY HEAVEN」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


對不起我笑了!XDDDDD

什麼叫MONSTER GROUP
是在影射長相嗎?(爆)

「傷心全日本同步號泣中」
↑ ↑ ↑
真的!
我笑到哭出來了!所以是號泣?
哈哈哈哈哈哈,唉唷肚子好痛...

(拭淚)

呼~來看一下台壓版的樣子,
台壓.jpg
走俏皮可愛風?(拿出照妖鏡)
XD

曲目:
1.MY HEAVEN
2.Emotion
3.MY HEAVEN(club remix)

DVD
・MY HEAVEN(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

這是CD+DVD初回豪華盤喔!
關於可以有台壓這件事,
本身覺得環球真的還蠻感心的!(抬頭忍淚)





好的!
官方完畢!



(拿下面具)



那個...,
愛BB愛到鬼遮眼跟耳朶自動關上的VIP們,
煩請迴避喔!謝謝!(甩髮)

因為我怕有人看了忍不住留言罵我,
但我不想對客人飆髒話,噗,
所以...對不起,請就此止步吧!(甜笑)





※以下小心進入!
(擺三角形號誌牌)





HI,JAPAN


之前二輯時的文章曾經有討論過BB的日本策略,
【K - Music】Big Bang Vol.2《Remember》
無論韓國粉絲怎麼想,
日本市場絕對是韓國團體最想要攻佔的一塊地盤,
這除了日本貴婦的錢好賺之外,我想多少還有一點Upgrade的感覺,(笑)

雖然從剛那篇文章開始,
我就對他們在日本市場所採取主打的音樂型態很不解,
不過不管如何,現在看來第一步算是很成功的,(點頭)

不只隊長與日本團體w-inds合作歌曲,
他們的歌曲也被許多年輕人喜愛,
我記得生田斗真在廣播裡好像也有提到,


而且也有大公司撐腰,(←這才是重點!



所以那些講過的話我們就不用說了,
之前的日文迷你專輯《With U》、《Number 1》,都以翻唱歌為主,
當然也有新歌啦,

不過這次算是比較大動作的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雖然主打歌還是從韓文專輯裡找出來翻唱的,
我想這應該是為了保險起見!XD







Listen,
MY HEAVEN


好的,
話題正式進入本張專輯歌曲,
主打歌MY HEAVEN,是從3rd Mini Album《Stand Up》裡抓出來的歌曲,
關於那張專輯,有興趣歡迎點此篇文章:
【K - Music】Big Bang 回歸!3rd Mini Album《Stand Up》

去年八月發行的那張專輯在韓國主打的是《하루 하루》(一天一天),
是的!那首歌當時在韓國非常之紅!

不過這次日本選擇的是另一首歌曲,
原名《천국》(HEAVEN),在日本配上日文歌詞,歌名改為《MY HEAVEN》,
跟《하루 하루》一樣,由小隊長GD與日本知名音樂人Daishi Dance共同合作,


介紹到此,
來看一下主打歌的MV吧!

BIGBANG - MY HEAVEN


歌詞如下:

《MY HEAVEN》

love you girl
君だけが my heaven

la la la...

24/7 言ってみりゃ heaven
24/7 夢ゴコチ heaven
24/7 永遠さ heaven
24/7 heaven

(GD)
a yo マジ言うならそう
君が永久のmy lover
every second pass like the last wait let go
never knew that love could come and go just like that yo
waited for you day and night in my dreams we go
summer flow in the night take flight and glow
that's forever love... I thought
君と居るはずのtommorow it's gone

(TOP)
散々make loveなのに何故君はgone?
愛は掴みかけていつも またこの手すり抜けた
君だけ何か少し違う
運命感じてたのに Realize Ah Ah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
悲しい One for the love Get back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あの海で 待っているよ
君への想い 朝も昼も夜も
逢いたくて you are my heaven(Think of you 24/7)

happiness sadness tears sky stars and my heaven

君だけがいない 色のない世界
ダメージは深くて 計り知れない

あの日の唇 まだ温かく 思い出せるのに
なす術もなく...

oh baby ほら心の中に君のMemories
oh baby まだ体に残る君のMessage
冷めない熱を 終わらせるように
oh baby 降る冷たい雨 because of you

消えないで 消えないで
あの夏で 時を止めて
思い出抱いて 秋も冬も春も
永遠に you are my heaven

最後に来たメッセージ
「ゴメン」だけじゃ 正直、何もわかんない
もう一度 そばに来て
あの頃みたいに 笑ってよ

逢いたくて 逢いたくて
あの海で 待っているよ
君への想い 朝も昼も夜も
逢いたくて you are my heaven(Think of you 24/7)




因為跟韓文原曲一樣,
因此歌曲基本上沒什麼好討論的,(摳鼻)
日文發音有點好笑這點我想他們有在努力,(有嗎?XD)

MV的話,
我有疑問!(舉手)
對嘴鏡頭每一個都笑瞇瞇的,
是權志龍失戀大家都很開心嗎?(爆)

好啦,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他們不懂日文歌詞的關係吧?(歪頭)
阿不然新聞稿都寫了,全日本號泣耶,
就只有他們唱歌的人自己很開心這樣?


說老實話,
這支音樂錄影帶很無聊,就這樣!(攤手)

唯一看點只有GD的造型,
這我們容後再說!






再來是我第一次聽就想要吐血的歌,
以下只有音頻,

Big Bang - Emotion


歌詞:

《Emotion》

危険なペース分かってて I cannot stop
君のルール 乱して Fool Burning love Higher
心が無言のShout 眼差しで
I wanna touch I wanna kiss I wish with you
Oh Oh Oh 奪いたい Just you Just now
Come baby Come baby Come
Oh Oh Oh 今じゃなきゃ Right here Right now
It's already in motion
僕らもう確かに恋に落ちて
It's in motion It's emotion

感じるまま抱きしめて It's in motion
時間はもう Already Many 充分過ぎる
Look at my eyes 君だけがそこに居る
理想とLie 愛ってWhy? 惑わせた
FakerなGuysとは違う 
I'm your Destiny
Oh Oh Oh 迷わずに Choose me Just now
Come baby Come baby Come
Oh Oh Oh 今すぐに Kiss me Right now
It's all ready in motion
君だってもう確かにほら 求めてる
It's in motion It's emotion
愛の扉を認めてる It's in motion

Ya that's the way you make me say girl its you that I want
Everyday we no delay gotta have you in my arms
I just cant hold back and see what you be doing be killing me
Bringing inside and need you like the air I breathe

疑ってちゃ Nothing know me この愛も
Take my hands Follow me 確かめに行こう
It's all ready in motion
僕らもう確かに恋に落ちて
It's in motion It's emotion
感じるまま抱きしめて It's in motion
It's all ready in motion
君だってもう確かにほら 求めてる
It's in motion It's emotion
愛の扉を認めてる It's in motion
It's in motion




我要說...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第一直覺反應就是:

難.聽.死.了!!!

風格像LADY GAGA不要說,
這個等編曲者跟製作人出來就知道大概了,


還有!我由衷地想拜託一件事,
不要再在歌聲上加『太多』效果了好嗎?(咬牙)


老娘他媽的可以買下面這個版本嗎?
↓ ↓

Big Bang - Emotion acapella ver.


如果不是聽到acapella版,
我根本就不覺得這首歌有什麼討論的必要,
因為我本人已經對歌聲加很多效果的電子逼逼團膩到要死了,



喔不過我要說,
我後來發現我錯怪曲目二《EMOTION》了...(懺悔)
因為其實編曲跟節奏都還OK,

最大的因素是,
當我聽完曲目三《MY HEAVEN》的Club Remix版之後,
發現相較之下,
剛剛聽過的《EMOTION》還真好聽!



關於
曲目三《MY HEAVEN》的Club Remix版,
我只能這樣解釋:

前陣子台灣潮流界有一個很紅的活動叫『Back To Spin』
讓參加的人重溫以前在Spin聽歌的時光,
而這個曲目三MY HEAVEN(club remix)
大概可以作為
『Back To Lion King』的主題曲吧?(爆)
只能說編曲者很強,作出十分符合主題的混音!




我不是討厭電子樂,Electro沒什麼不好,
可是我真的有點受夠無止盡消抹原音的電子效果了,
而且不只BB,師妹2NE1也是,
這樣歌曲的壽命會很短,


拜託YG不要再這樣了!
可不可以恰到好處就好?不要太過譁眾取寵?

老楊阿~~~~~
49e5b3720f1ec.png
OS:「我應該派圍事出動消滅徐東方她家嗎...」XDDDD







Check,B-Style

對了,千萬別忘了!
BB除了歌曲受年輕人喜愛,
造型也總是引領新一代的穿著呢!(甩髮)

如以往的韓文專輯一般,
權志龍的造型永遠是注目的焦點,

這次他以中分及肩的秀髮(嚇)示人!

先看封面照造型,
10c13ecfd1d6ad1fb600c83d.jpeg
要我說什麼?
跟他們的曲風一樣走火入魔了阿!




來一張團體照好了,
d008f6556746ea7ed109063f.jpeg
帶著汽車後照鏡款墨鏡的團裡的(老不修)老大哥,還有少女姿的隊長...
小太陽快要不是五五身了
...是六四啊~~~(哭)
右手邊的手臂是那男子金國鐘嗎?(爆)
咦?好像又忘了什麼吼?(歪頭)XDDD







好的,
雖然我拉哩拉喳的嫌棄了一大堆,
但是有台壓真的很感恩!(跪拜)
因為韓國好像也只能買日版,
光是這點就讓台灣的VIP可以炫燿一下!

別人沒有我們有就是爽!
雖然不好聽,但我還是會考慮來買一下台壓版的,
我說環球唱片,老娘這樣有沒有很夠誠意?











Still,KOREA

最後附件一個,
BB兩位成員:TOP與太陽一起合作的韓劇OST,

Big Bang (빅뱅) (Top & Taeyang 태양) - Friend (친구) [K-Drama OST]


好不好聽隨個人喜好,

個人認為至少比日文那幾首好聽!
(摳鼻)

一樣重節奏,但效果音少很多,很好!(拿下耳塞)

本身十分開心可以聽到崔踏普跟小太陽合作的歌曲,
TOP在裡面還唱歌了!XDDDD
雖然K小姐說很像孫丹菲的《星期六夜晚》,噗,
我聽副歌也覺得蠻像的,哈哈,

但在一個偶像團體中,
成員們的聲音可以作這樣多重不同搭配,其實蠻不錯的,
恩...當然前提是TOP的聲音具有獨特性,(笑)


看來老楊雖然讓他們打日本市場,
也沒有忘了穩固韓國市場!
老楊,好樣的!XD






(老楊:妳少跟我裝熟!)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