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行,除了出去外面遊玩之外,
其實我也看了不少電視,(雖然他們一直重播,掯!)

因為沒有照片,想看照片的就不用進來了喔!(笑)
還有,我剛打完發現我這篇涉及嚴重的人身攻擊...(汗)

不習慣我講話方式的也千萬不要進來,機掰的人也怕ANTI的,謝謝!XD

資料連結出處:Youtube、韓網




不管在哪個國家我總是習慣把頻道定在MTV,噗,
然後轉轉其他台看有沒有好看的節目這樣,

想跟大家分享(是anti吧?XD)一下我在韓國看到的一些MV,
應該是近期發片的歌手們我想,



當然要從男子偶像開始啦!XD


SJ的SORRY SORRY打很兇,
不過我們已經討論過了,
所以有興趣的請點:↓↓↓
【K - Music】Sorry Sorry,久等了。   Super Junior,三輯回歸!





青林則是剛出道的花美男(?)偶像歌手,(喂!問號很沒禮貌!)

청림 (Chung Lim) - Step (Feat. Benzi) 

ㄟ...本篇文沒有專業成分,(只有anti,噗)

比較專業的背景部分請詳見LYn這篇文章!(←點我點我!XD)
是裴勇俊跟權相宇力捧新人是吧?(摳鼻)

第一次看到這支MV的感想就是:幹!好想揍他!(喂!)
我得說他長的不難看,是大眾帥哥的樣子,
但我好討厭男生覺得自己很帥的感覺喔喔喔喔喔~~~(抱頭)
可能他只是在鏡頭前展現自信的樣子,
對不起我錯了...Orz,但是人家就是不蘇胡嘛!(蹲)


MV由舞蹈solo開始,
默默地說我覺得這一段的魅力...就...還好
因為如果舞蹈實力沒有到亞洲天王雨先生的程度,
一整段的舞蹈編排表現就沒辦法呈現讓人覺得『哇!好厲害!』或是『幹!好帥!』的感想,
無論拍攝的燈光或剪接如何用心,還是很容易看的出來,
身材練的很壯倒是真的!(摳鼻)

嗯...為什麼我會拿Rain來比呢?
因為無論是MV或歌曲的一些設定總是會讓我想到BI樣!(攤手)
尤其是主打歌裡面間奏中間的那些「OH」「YEAH」等狀聲詞,噗,

還有
我了解要呈現歌名《STEP》的感覺,
可是有必要在一開始就近拍腿部特寫讓我知道鞋墊加很厚嗎?(望天)
這位新同學的小腿也太長了一點吧?XDDDD


再等到MV的主歌一開始,
請問那顆大媽頭是怎樣???(暈倒)
我也明白留長髮綁公主頭是韓國男生的特色兼潮流,
但現在是睡在路邊一整夜等著攔截女主角嗎?也太亂了吧!


然後裡面的RAPPER-Benzi先生,
長的有點像凶狠(又醜一點)的余文樂!(大笑)


幹我發現我整段都在人身攻擊耶!(狂汗)


為了避免我家被丟手榴彈,
我要說最後一個想法,那就是-
『青林是身高高很多外加體格壯很多的鐘鉉!!!』
(被瘋狂圍毆)

重點是,鐘鉉唱現場還好聽一百倍!
(爆)









帶著被揍之後的傷口往下看,



雙人團體Davichi,
在三月發行的迷你專輯 Davichi in Wonderland中的歌曲,

Tracklist :
01 8282

02 사고쳤어요
03 My Man
04 사랑이 우습니
05 오르골
06 Crazy Woman


我剛好第一次看到的是8282,
Davichi (다비치) - 8282 MV

描述新老師到小學就任的第一天就巧遇有超能力(?)的小男童,
然後發展出一段神奇的LOVE Line,

看完的時候想說這是三小?(大空)
是戀童癖的意思嗎?(翻桌)

當下只覺得韓國人尺度真的很大,
這樣也可以播?


然後隔天打開電視的時候又看到,
一開始以為是重播,
正想要轉台時發現歌曲不一樣,

沒想到是另一首歌的版本,
Davichi 다비치 「사고쳤어요」 MV

明明是同一個事件,
但原來這個才是真實的狀況,(是這樣沒錯吧?)

只能說看完之後心很驚!(狂抖)


我沒有討論很多內容,
因為故事性的MV比較建議大家自己看!(笑)

是說這個小男孩真是靠杯的會演!
還有小男孩的爸爸也很厲害!
把兩種版本的角色詮釋的
截然不同(繼續拇指)


Davichi似乎向來就主打音樂錄影帶的路線,
之前還邀請了李孝利與李美妍幫她們主演MV,

本身覺得這一次的idea蠻妙的,(不知道reference哪裡吼?XD)
其實許多電影有類似的風格,
不過這種MV劇本感覺起來似乎只有韓國人想的出來?(笑)


每次看到有劇情的MV我就會忍不住多留意,
當然結局免不了又是誰誰誰死掉了,(喂!)
阿不過看久了如果沒人往生感覺又好像有點不夠刺激?(歪頭)←喂喂喂!

是因為我們的胃口都被韓系灑狗血風養大了嗎?哈哈哈哈!






看完讓人有點沉重的MV之後來點輕快的,



這是一位女歌手的新歌,

W & Whale (더블유 앤 웨일) - High School Sensation (하이 스쿨 센세이션)

她幾乎都以Band的形式出現,
然後樂手會帶整個假面具(或稱頭罩?)安捏,
很可惜現場LIVE沒有貫徹始終,不然會蠻酷的!(會變成虐待吧?XD)

新歌也是三月中發行的,
我看了她去年的MV,基本上的風格都差不多,
就是濃濃的Sample風,XDDDDDD

我第一次看到這支MV就跟R小姐說總覺得哪裡很眼熟,
尤其是效果的一些應用跟小細節,
R小姐說應該是Daft Punk,不過我想不起來是哪支,(攤手)
是說就算是Daft Punk也沒關係啦,
反正傳說中Daft Punk也Sample別人的音樂!XDDDD

比起Daft Punk我反倒覺得裡面的日本味太重,
是很可愛沒錯,去年那一支MV白背使用太多看起來比較低成本,XD
這一支的色彩弄得很豐富,動畫也作的挺可愛的,
但是因為我老是想太多以致於沒辦法好好稱讚這支MV,噗!


跟我一起觀賞這支MV的A先生說歌詞內容很無聊,
大概就是對自己要有自信什麼的,
不過算了,反正她歌名都寫了High School,
就是唱給年輕人聽的,大概希望年輕人有自信一點,噗,
絶對不是給我這個老人聽的,是說我也聽不懂歌詞啦!XDDDD







再來要說的是,
雖然我嘴巴很賤批評人家的東西一大堆,
我還是覺得韓國的音樂類型算是豐富的,
跟我們相比的話,噗!


光看我放的三個歌手曲風就完全不一樣,
這沒有特別挑過喔!
只是把經常看到然後記得住名字的歌手抓出來而已,
就可以分成Dance/Ballad/Rock(?)三種不同的風格了,


所以如果MTV台不要一直重播的話,
說不定我還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MV說!


喜歡看MV只是我個人的興趣,
因為好的MV
可以展現歌手的個人魅力,(如果歌手有出演的話)
同時
更能幫歌曲大加分!
就這點來說,這些MV應該或多或少都有盡到他們的義務。(笑)








最後補充一下看到的另外兩支MV,
是前夫妻檔的兩位歌手分別的作品,(笑)



Fany所屬的Fly to the sky,
這是解散前最後一張專輯,


[Full MV] Fly to the sky -Restriction


MV請到演出《Antique》的知名演員崔志浩來飾演,有兒童不宜畫面!


本身很少聽FTTS的歌,(畢竟本人喜歡吵鬧的音樂)
第一次認真聽完,大概可以知道他們為什麼紅這麼久的原因了!(喂!)




然後這是花耀飛的歌曲,
【MV】花耀飛 - 一半(반쪽)

同樣也是知名Model參與演出,一樣十分火辣,(笑)

花耀飛唱歌很好聽!
就算曾經在節目中聽過,
但是唱自己的歌還是很不一樣,

是真正的實力派!噗!


話說這兩支音樂錄影帶,
一樣請了知名的人物來客串,然後也都有床戲,(重點誤)

說來兩位的MV風格還蠻類似的?XD
當然抒情歌很多都拍這樣的MV啦!也比較適合!(笑)







剛剛突然想到還有一支MV忘了放,
五寶島的新歌-《壞女人》

FTisland - 나쁜 여자야 (Bad Woman) MV
 
參與的藝人是《他們生活的世界》裡與
嚴基俊配對的徐孝林(서효림)

本身覺得她的長相有點奇妙(?),
但是戲裡面這個配對真是討我喜,經紀公司角色挑的不錯,
徐孝林也一直有作品出現,可能看之後哪個角色能讓她走紅吧!(笑)


MV的內容就是她是一個壞女人這樣,遊走在團員之中,
我比較好奇的是她在隊長的肚子上做什麼?(血書?XD)
還被馬賽克是哪一招?噗!

是說對嘴的畫面轉來轉去看的頭很暈,
主唱也就算了,只要作對嘴的表情就好,
後面的團員也太可憐,不停晃來晃去,
拍完不知道會不會把早餐吐出來吼?(喂)


歌曲的話就不用說了,(摳鼻)
走一個K到不行的路線,
本身覺得副歌重複到我都要吐了!!!

不過這樣的另一個好處是,
聽兩次就可以跟著哼,噗!
流行歌嘛!(甩手帕)


話說這是換團員之後的新出擊,
弘基聲音應該沒問題了吧?(嘆)
可能要看到現場演唱才準我想,
幸好他本來就是走沙啞路線...(遠目)

只能希望經紀公司錢要賺,可是孩子們的狀況還是要顧阿,
搖錢樹出問題誰來幫你們賺錢阿,社長大人們!








好的,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