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一段旅記太長,(其實又是因為自己廢話太多...)
今天網路一直斷線寫不完!(繼續踹飛分享器)

所以分享一下我購買的最高價商品前三名其中一項!
Big Bang『2008 Global Warning Tour』的演唱會DVD
RIMG2882.JPG 

圖片資料出處:暴走OL之宅女日誌(也就是徐東方本人我!所以請不要取用,謝謝!因為說實話也沒什麼好讓大家取用的!XD) 



嘿對!
很明顯這篇依然沒什麼內容!XDDDD

是這樣的,
因為前兩場演唱會的DVD都是朋友買,
所以我之前說了這次演唱會DVD換我負責!
既然都到了原產地(?),不帶回來有點說不過去?(笑)

還沒買的人就一起看看吧!
這是封面!
RIMG2881.JPG 
外面封套有好像四種顏色吧!
橘、紅、綠、藍,沒記錯的話!

正常來說我應該會選紅色,
但不知為何那天居然莫名的選了綠色...(汗)

我還特地問了老闆說內容物一樣嗎?
老闆跟我說一樣.....(瞇眼)



打開之後是一本演唱會寫真書與厚厚的盒子!
最上面那張圖的兩張DVD,左手邊藍色的是演唱會,
右手邊綠色的是一些花絮等等,包括上一場我看過的,噗!
本身覺得花絮有一點點小小無聊,
這之後有機會(?)再討論好了!XD

唉唷重點是開封嘛!(甩手帕)
妙的是CD盒可以整個開展,
變成這樣!
↓↓↓
RIMG2884.JPG 
右下方那張是小太陽solo演唱會的DVD!我還沒看!(笑)

是說,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好奇右上方那個叫你撕開的東西是什麼?XD

本來沒有打算撕開的我想說,
閒著也是閒著,來撕撕看好了!噗!

結果!
RIMG2885.JPG 
是一大張紙人偶拼圖???

好笑的是那一大張上面還有拼圖教學!
RIMG2886.JPG 
大聲是還蠻像的!(笑倒)


但當我一拿起大聲看到勝利的時候,
不祥的預感就出現了!!!

沒錯!!!!!!
封面顏色的分類大概就是差在附贈的拼圖人偶是誰!!!!
而我買的這一版裡面就只有大聲跟勝利!!!!!!(爆淚)
老闆騙人!!!!!
人家想要權少女、崔大胖或小太陽啦!!!!!(坐地哭鬧)



(用久違的小手絹用力擤鼻涕)


...,
明明我平常就是個一定二話不說拿起紅色物品的人,
只能說我在韓國果然運不太好...(喂!)




算了!(吸回鼻涕眼淚)
反正我又不可能真的拿起來拼拼看!(是在安慰自己嗎?XD)



我們來看看演唱會寫真!
分成兩個部分,
前面一半是《Global Warning Tour》的紀錄,
RIMG2887.JPG 
我隨便翻了一頁拍!(整個很懶)


後面半部是小太陽個人演唱會的紀錄,
我挑了一頁最精采的來分享!(偷笑)
↓↓↓
RIMG2888.JPG  
嘿對!就是莫名的賣肉照!(狂笑)


其他想看的自己去買!(又在強迫推銷了,噗!)





話說結完帳的時候,
老闆突然拿出一張海報,我頓時傻眼,
想說...我拿海報幹嘛?(狂汗)

老闆很親切地說:「親菇!Friend!
Friend!
因為我問了很多朋友想要的商品,
他大概以為BB的DVD也是朋友要的,

於是我只好苦笑,
邊想著這是要怎麼帶回台灣?
然後一邊乖乖的把海報收下...(繼續汗)


嘿!不要誤會喔!
我可沒辜負老闆的好意!
老娘真的有把海報帶回台灣!(挺!)

實品在此!(鏘!鏘!)←嘿對,這是音效!XD
RIMG2890.JPG  
因為兩場演唱會一起賣,所以海報一樣分成兩個部分,


我承認室友K小姐打開看過一次海報的樣子之後,
這次會打開完全是爲了拍照,噗!
而下次打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遠目)



不過因為是我遠度重洋含辛茹苦(?)帶回來的東西,
老娘還是會把它收藏好的!XDDDDD





開封文到此!
至於看完的心得有緣(?)再說!(笑)

以上報告完畢!
散!(跳起鼓掌)








阿差點忘了!

最前面說了,因為家裡網路不停斷線,
除了考驗我的耐性(跟一分鐘可以罵幾個幹字)之外,
這短短的一篇還是花了我一整夜的時間...媽的!幹!



另,
雖然勝利本人可能鞋墊加很兇,
然後TOP本人也許很矮又很黑,(←請詳見R小姐
但是大家還是要支持BB喔~~~(甜笑)

畢竟他們本來就是靠音樂跟現場表演魅力取勝,
又不是賣長相的!(爆)




唉唷!人家可是很支持BB的說~~~(狂扭)


















首爾流浪記正篇(下)再見囉!(甜笑揮手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thsu 的頭像
easthsu

Screaming For Asian POP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