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搬家是有預謀的。(啊是有誰不知道...= =)



之後短期內應該都會是熟人跟熟客,
然後我本人也會試著學習當個正常的Blogger。(咦?)



關於搬家這件事,
黃一個說她覺得沒有必要為了無所謂的人改變,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我的風格不變的話還是會引來很多有的沒的事情,



先說一下,搬家是本來就想做的事,
近期因為韓流的盛行覺得阿雜已經很久了,
本來覺得PIXNET整個好恐怖離開比較好,
但用一用之後發現好像還是這裡比較順手,所以又回來了。Orz



其實沒什麼,
對我而言就跟上次連結被放在百度之後選擇搬家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搞得很嚴重, 大概因為VIP比較了不起吧,噗!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網路世界只要不出聲人家就會以為你消失了,
所以就讓我消失吧!XDDD



這次比較特別的點可能在於Big Bang是帶本人入KPOP領域的團體,所以感受真的蠻深刻的,
除了少了認識一陣子喜歡的朋友之外,天註定也是現役(? VIP,
雖然我覺得她應該不是太在意,
此外,被台灣人「認真」當成真正的ANTI對待也還真是有趣(?的經驗。(茶)







是說這次搬完之後不想再搬了,
有夠麻煩的。~"~




然後順便報告一下,
之後希望在新家多分享一些其他亞洲國家的音樂跟消息!
老是侷限在KPOP也不是辦法...(遠目)
雖然其他國家了解的、認識的都不多,但總覺得很有樂趣,
期待可以出現更多覺得有興趣的朋友們與我一同討論,

這也是我的自爽行為沒錯,反正是我家嘛!歐耶!





再次謝謝說喜歡看我家文章的朋友們。T^T



欸雖然她們可能看不到這篇。(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