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路人們最想看這兩篇文章放出來,
有沒有很體恤路人?(自己說這樣)





因為收到Queenie的e-mail,
就把要寫給她的心路歷程(? 一併放在這篇文章裡跟大家解釋一下,




先說一下,
關於我這個無名人士的所謂風格,
講話很酸這點與天生的體質有關,因為基本上我根本就無事不酸,噗!
很多東西可以改變,但有些事情改也改不了,同時也不覺得有改的必要,
本人經過深切的自我反省(? 之後看得很開,(下地獄而已啊反正世界末日就要來了。XD)
妳不能接受是妳家的事,我沒有逼妳跟我當朋友,交朋友是雙方的事。
重點,我並不需要所有的人都給予認同,更不打算勉強別人欣賞或喜歡我,
ANTI很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多來一些也無所謂。

雖然事實上是因此少了兩位朋友,多少覺得有些可惜,
是那種Big Bang還沒變天團時一開始就認識的VIP朋友,因此感受特別深刻,
不過我想不要繼續當朋友對她們而言比較好,
畢竟我人就是這麼機掰,講話就是這麼酸,對每個對象、每件事都一樣,
能承受的RANGE不大的話其實好好當Fans比較幸福,
所以看到這,該走的就快點走吧! XD







至於上篇文章所引發的事,
我想上上篇問我「為什麼討厭VIP」的朋友已經充分體會原因了吧?(甜笑)


那些妳不信教就覺得妳無可救藥、褻瀆神明的少女,擁有神妙的思考邏輯,
對無法反駁的事實能拿出來控訴的只有「這個人嘴很賤說話很酸」這點,
喔然後還有說我思想偏頗,好想跪問蒼天到底是誰偏頗?(哭哭)
基本上整體大概不脫「人紅是非多」、以及「根本就是見不得人家好」這兩類說法,
人身攻擊本人的就不用特別提出來惹,反正不是只有一團的Fans在罵。XD

這次有看到另一種說法是:「講話這麼酸的人如果是VIP才丟臉。」
我得說,本人真的覺得妳們比較丟自己偶像跟其他VIP的臉,由衷地,
至少我知道很多VIP都是真的很CHIC,不是硬裝出來的那種,一起被罵到真的很衰。
然後還有某款口口聲聲說著「我們是因為音樂才愛他們的!」的那種Fans,真的很可憐,
除了用可憐來形容她們的悲情狀況之外,沒有別的詞彙了。好慘。到底是想騙誰啊?(掬淚)



我想乾脆就一次把恩怨情仇交代完好了,
反正本來就應該不會再寫關於Big Bang的文章了,
想當年我也是認真(? 寫了不少,(美好的當年啊~T^T)
不過天團系列向來就不是我的範疇,(聳肩)
畢竟我哪位啊!哪有資格評論天團呢,大家說是不是?(笑)
而且如果每褻瀆一次神明我麻煩規避系統就又自動啟用一次,
那整個就是何苦啊我!

自己寫爽跟朋友分享的地方何必搞成這樣,
所以放這兩篇出來給想要轉發想要罵的人享受一下譙人的感覺。(貼心)
反正老娘最不怕被罵了。XD



好的!繼續!
聽貢有人以為是VIP的強大攻擊讓我怕到關門三小的,(噗哧)
好啦!如果這種自(我安)慰方式可以讓她們感到高潮的話是本人的榮幸,XD
事實上,沒想到會被放上PTT是真的,被強力攻擊沒有的事,純粹只是主人在賭爛而已。

這整件事最讓我賭爛的點就在於家裡地址被放上PTT引來大量奇奇怪怪的人,
超級擾亂家裡的安寧,人多到完全超出本人所能忍受的底線,
雖然打開大門的主人無法挑客人,但我還是想儘量維持自己家裡什麼都可以討論的氛圍,
偶爾來個一兩隻走錯路的也就算了,一次一群真的很煩人,光是停留在家裡就會令我發怒,掯!


嘿對,我很奇怪我自己知道。(老實承認)
所以無法理解也沒關係,我性格本來就比較乖誕一點。


但還是要解釋一下,
看留言也知道VIP沒有在我家戰我什麼,比較多是她們自己互戰,
還有看不順眼部分VIP、積怨已久的KPOP關注者戰VIP這樣,
然後因為太想跟別人交朋友來打自己FB廣告的那位妹妹留言內容好笑到無法激起我的怒氣。XD

至於不是在我家而是在版上或私下攻擊我的版眾與過路客,
就我看來等同於信教者大聲咆哮為什麼路人都不信耶穌是一樣的道理,(茶)
被不知所以然的人狂譙這件事賭爛歸賭爛,但那是她們的信仰自由,
護主的行為本人予以尊重,雖然她們的重點都擺錯,因為我明明最主要是在罵她們。(爆)
不過隨便啦!她們爽就好,反正我也是我爽就好。
畢竟都什麼年代了,不信教有礙到別人嗎?╮(╯▽╰)╭ 

是說照這樣看來BB版眾的強大程度與Level在我心中已經可與某類百度用戶並駕齊驅惹!(掌聲鼓勵)



其實如果真要形容的話,
對我本人而言大概更類似以下狀況:
家裡出現一隻蟑螂可以用拖鞋攻擊牠,
但一群朝妳飛來的蟑螂只有噁心而已。

就是這樣。


以上話題完結。


爽或不爽都請自便,我自己爽就好。(靠)

















喔對了,差點忘了跟這裡的常客打招呼,
常客比那些有的沒的鬼事情重要多了,
所以還是要跟各位報告一下,這裡暫時不更新了。(Thanks God?XD)

原因是:總覺得這裡本來的寧靜(?氣氛會變,變成我不喜歡的那種。
本人並沒有興趣經營出一副『這個部落格主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的感覺,
因為事實上還真的沒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個看客而已。你我都一樣。
(等我變得真的很了不起的時候,比如被滿滿簽下來之類的,一定通知大家。XDDDD)

 

最後,用回給Queenie的一段話一起送給大家:
無論如何,可以遇到彼此喜歡的熟客、互相討論交換想法跟看法大概是經營Blog的最大收穫。


Love u guys,
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