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還有什麼好說的!
當然是兩個都要啊!!!(激動)

0ce7cc1bc2b4989cac6e75e7.jpg

Source:TSKS、瑪麗外宿中吧、韓劇社區




看了那麼多後宮式跟多男一女的韓劇,
沒有一齣讓我這麼羨慕女主角的。(咬手帕)

兩個男主角都好迷人喔!!!!4a313b1309d62.gif

對本人而言,
這整部劇的重點就是這兩個男人啊啊啊啊。(呼喊)


但,女主角還是重要的,
我們就一個一個來看吧!



§ 像陽光般溫暖的善良女孩-魏瑪麗

姜武玦:「Merry Christmas!」
3b69e8038d3b2a3e3812bb9e.jpg
魏瑪麗(文瑾瑩 飾)

我得要先說,第一集時是這樣的,
老娘在3分鐘內發現這「又」是個裝可愛的女主角,
十分鐘內斷定我可能應該「又」需要沒有女主角的CUT版,(點頭)
第二十分鐘對編劇「又」要把這女主角編的很沒腦的時候就開始想揍她。

有沒有韓國偶像劇編劇都很討厭女人的八卦?
為啥每次的韓劇女主角都很噁心?(爆)


男主角們戲份很少的第一集,
那BUG無限的一小時連快轉都讓我有種看了三小時的感覺,
父女的對手戲是讓我最無法忍受的卡點,令人厭煩。~"~

不就幸好這世界上有種叫做『快轉鍵』的神奇產物,
讓我順利度過第一集,(感謝上蒼)

後頭才會像堯堯他媽說的一樣,
發現女主角其實有腦而且不會討人厭,
也沒有錯過這兩個帥到我尖叫的男主角。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48ebad1b49e474508718bf9d.jpg

在沮喪難過時數到十,
再次睜開眼後繼續以笑容面對人生的魏瑪麗,
是個孝順的好女孩。

擁有少女的天真以及因遭遇歷練出的逆來順受與世故,
但一直到第三集在宣傳照攝影棚那段與徐隽的對話,
我才開始覺得這個女主角有些不同。

畢竟我她媽真是受夠了只會被欺負又愛裝可憐的女主角了,
都什麼時代了日韓劇還是好愛用這套,泰劇還先進多了。(凸)




信任、願望、愛情,哪個最重要? 義氣!
1a9912334463e9b41b4cff09.jpg

家人是憑義氣一起生活的!

這就是魏瑪麗跟姜武玦現在的狀況,
比起友情與愛情,兩人的關係依靠的是更重要的義氣,

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對方,
危難時依靠對方,關鍵時候為對方著想,
因為義氣不會置對方於不顧,
剛剛好這兩個人都是說到做到的性格。

更重要的是,
魏瑪麗很能對付姜武玦。(大笑)


「妳太搞笑了!真可愛。」
是姜武玦眼中看到的魏瑪麗,
因為知道她的單純與辛苦,所以無法丟下不管,

瑪麗也了解武玦不會真的狠下心趕她走,
「你有自尊心我也有」的話堵回武玦的拒絕,
這兩個人有自己一套特別的相處模式,
換了對象就無法如此。

假夫妻,卻比真正的愛人情感更深層,
這就是姜武玦與魏瑪麗。




§ 溫柔隨性的自由靈魂姜武玦

魏瑪麗:「完全自由的靈魂啊!」
239fce16df1d2851962b4318.jpg
姜武玦(張根碩飾)

國字解釋,玦唸成「ㄐㄩˊ」,
而「武玦」韓文唸起來跟「無缺」是一樣的。

本來是個完美的好名字,
但一搭上他的姓,反倒像是什麼都不擁有,
姜武玦,將無缺,於是他手上只握有即將實現的夢想。

完全跟姜武玦的人生一樣,
要容貌要容貌,要才華有才華,明明什麼都不缺,
然而就像這個他注定得要接受的姓氏一樣,
有著一個他不得不包容、放不下且深愛著的母親。

也許因為母親,他總習慣性地對女人溫柔,
不管熟不熟,不管對方是誰,
粉絲,給簽名給擁抱;
酒友,及時送上的一匙熱湯;
還不算熟的女性朋友,腳痛了就蹲下背她;
前女友,除了無法在一起之外,依然可以當朋友;
某個層面而言算是殘酷的溫柔吧?(笑)


他怕孤單,
在乎身邊那群同樂團的好朋友,
雖然怕麻煩,但對於被劃分在親近範圍內的人,
他也許比任何人都講義氣。

他怕冷,
除了瘦弱的體型之外,
恐怕更多的是心裡的寂寞。

我實在忍不住覺得,
『孤單寂寞覺得冷』這句話太適合姜武玦了。XDDD




像一起交通事故一樣,突然到來的愛情。

4403f8cd3e25841a0eb34594.jpg

武玦的生日是聖誕節,
而他老愛喊瑪麗「Merry Christmas」
我總認為這彷彿就像瑪麗能夠帶給他無限祝福一般。

姜武玦的的確確是個柔軟的人,
說了愛好和平不打架卻還是為了前女友出手揍人,
不看電視卻還是幫忙修了電視放在自己家,
這些看似一點都不重要的小地方,
正是這個角色最吸引人之處。

他總是對瑪麗說:「不要喜歡上我。」
不是為了別的,就只是害怕瑪麗受到傷害。

只是如果愛情能夠受控制的話,那就不是愛情了。

就像他這個像貓一樣自在的男人姜武玦,
內心真正嚮往的,也許正是那個他口中的『汪汪』,
一個像狗一樣的女人魏瑪麗所能帶給他的溫暖感受。




聊個題外話,
姜武玦的【完美無缺】
b7a50e38acb225bbb011c751.jpg

弘大Indie Band這個設定讓我很有親切感,
若是在台灣大概可以說成師大公館區吧,科!
小時候那些玩樂團的朋友大家的確挺愛喝酒的,
是說我現在也很愛喝啦!(大笑)

姜武玦那種隨性近乎放蕩的態度,
就像瑪麗的好朋友所說,是個藝術家啊!(噗)
喔!不過對於ROCKER家中出現嘻哈風塗鴉這點,
我本身是覺得有點好笑,啊姜武玦又不是玩Nu Metal。XDDDD

但像劇中那種年輕人遇到事情很快就能變親近的情況,
真的只有青春歲月才會發生。T^T (←老人在感慨個什麼勁)



而姜武玦與魏瑪麗這兩個同樣被親情綁住的年輕人,
大概也只有彼此才能了解那份無奈跟感受。





§ 能幹多金的深沉帥哥-鄭仁

魏瑪麗:「裝正經的無禮傢伙。」
07f0553653cbdc94a2cc2bcc.jpg
鄭仁(金材昱飾)

鄭仁這個角色擁有太多我個人非常中意的特質,
能幹多金這種老掉牙的形容就不用多說了,
除了對想完成的事認真、工作能力強之外,
打中我的更包含了他的冷靜跟冷淡。

公私分明、對人謹守分寸與禮儀,
一步一步照著應有的步伐與規範走,
想要的,就要達成,這是鄭仁做事時的態度。

幹!超帥的啊!!! 48d8fba81a50e.jpg

我這人莫名欣賞喜怒不形於色的人,
他整個人的氣勢與不經意流露出的距離感,
連那個過度有禮貌到機掰的點都超中我的意! stareye.gif



姜武玦:「那傢伙,疑點太多了。」
a15b12f41e3f75a47709d7b3.jpg

我想這些疑點,從第四集已經開始慢慢揭曉,
姜武玦是個特別的生物體,同樣地鄭仁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很明顯鄭仁不是沒有脾氣的人,
那些情緒被遺忘的記憶與手上的傷口封鎖著,
比起天生的淡然,鄭仁反而是壓抑的,

因著對父親的尊敬,而壓抑著對父親最純粹的愛,
也由於父親的期望,壓抑了真正的夢想,
說不定,也壓抑了某方面真實的自己。


對鄭仁而言,比起以往的作品,
這次的戲劇,也許對他來說意義更為不同,
不只是為了他的戲劇製作前途,
當他一拿起吉他彈奏我就在想...沒有音箱聲音怎麼傳到電梯處(喂)
也許有某部分的他,隱藏在這個作品中。




ぼくがいる、ぼくがきみをまもってあげる、永遠に。
22bae5f23356cd5fb17ec5e9.jpg
(有我在,我會守護妳的,直到永遠。)

這句話更讓我肯定了我臆測的正確性,
他以為用層層盔甲藏住了的,卻在遇見瑪麗後一片片剝落。

忍不住要尖叫一下,
當鄭仁聽到姜武玦在眾人面前宣布他與瑪麗結婚時,
那微皺的眉頭、還有忍耐怒氣的樣子,
我實在覺得他帥呆了。(←有病!)

出手揍人是思考過後的結果這點也很酷,
當然那並不是全為了瑪麗,如果只為女人整個也太遜。(摳鼻)
他可是鄭仁啊。

連在暴怒之中,
扯著對方衣領講話都還是用敬語,機掰得要死,
更讓我對他的仰慕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佩服地簡直可用五體投地形容。(拜)

恐饺瘤臼瘤.gif
整個很像一女一男在打架啊。XDDDD


如果說由一些小細節中可以察覺姜武玦的柔軟,
那麼不需要小細節,也可以明顯看出鄭仁的強悍與堅強;

一軟一硬,
同樣都賦予這兩個男主角值得讓女性觀眾偏愛的理由。48d8fba81a50e.jpg

然而不管是柔軟中帶著堅強的姜武玦,
或是堅強中帶著柔軟的鄭仁,
他們都因為瑪麗帶來的陽光而漸漸融化了內心積疊已久的冰山。


喔,其實我覺得瑪麗跟代表也很合得來,
不管是私下的性格或在公事上的合作,
ㄟ,其實私下也不用合得來因為鄭仁一開始根本誰都嘛可以娶。(揍)





§ 愛恨分明的性格女子-徐隽

鄭仁的員工:「她可非同一般、非同小可。」

fc48d513f404576fdc5401f2.jpg
徐隽(金孝珍飾)

嗯,先提一下,
其實我覺得選角我不是太滿意,(靠妳誰啊妳!)
雖然金孝珍在『瘋狂』的這個面向上掌握得不錯,
但放在其他三位演員的旁邊,看起來就是明顯成熟了些,
就連畫上煙薰妝穿上龐克服飾我都覺得違和感很重,
那顆紅菇頭我實在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醜死了。
這是非戰之罪,但我總覺得有些可惜。~"~


回到角色上,
徐隽是個極有個性的女人,
正因為性格剛烈,討厭她的人也多,
不管是Anti Fans或是身邊的人。

但徐隽是個很會看人本質的人,
人的真假,是表面的應對或是真實的態度,
她能夠很清楚的分辨出來,
這或許正是她受武玦吸引,同時也不討厭瑪麗的原因。

而且,她也極為感性!
跟姜武玦一樣是藝術家性格。(笑)

ㄟ其實基本上我個人是認為她可能有精神疾病方面的困擾,
建議她去上一下情緒管理課程。我是認真的。XDDDD
而且告白失敗當天,比起喝醉,更像是使用了違禁用品。(噗哧)



鄭仁:「姜武玦先生結婚,真的是這麼刺激妳嗎?」

eaa951c27632db79e4dd3bf2.jpg

姜武玦的樂團名稱『完美無缺』,是徐隽取的,
我想在徐隽心中的姜武玦,大概就是完美無缺的吧。

她很愛武玦,全世界都看得出來,
她的動盪情緒,只有武玦的音樂能夠平復,
但關於她的愛情,我還是覺得太過一廂情願,

就算退了一步,單方面的說要當朋友,
卻又單方面的在當朋友的條件上增加前提,
愛的太過,總是傷到自己又傷到別人。

當然,角色設定很清楚,
徐隽就是敢愛敢恨的女人。

我欣賞她的直率與性格,
嗯...不包含容易暴怒的狀況,
那點上面提過,請她去看醫生,(噗)

我不討厭徐隽,
但我實在覺得她犯了個極大的錯誤。

當妳知道一個親密的人最忌諱的弱點,
卻又明知故犯的拿來當作攻擊對方的武器時,
等同於表明要切斷兩人之間那條親密連接的線

有些話,是怎麼也不該說出口的,
如果妳真的在乎對方的話。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0a321446c18d32406a63e5b1.jpg




好的!
第七集是一個轉折點,
在瑪麗第一次感受到代表的人性時,他就吻了她。
在武玦第一次承認他對瑪麗的心動,同時決定結束。

現在就來正式宣布兩位男主角的戰績!5780629_bcffc1c2ed8b4ced6e4bb661a7605a39.jpg

兩個人都是額頭x1嘴巴x1
各親過女主角兩次這樣。(揍)

嗯...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
這齣劇最後肯定不會翻盤,(菸)

但還有好多集,
就看編劇怎麼讓我繼續臣服在兩個男主角的魅力下。4bd01c353fb04.gif


我本人完全偏心鄭仁,(大心)
畢竟男二是我(誤)是觀眾的!
雖然他顴骨整個就是要爆炸,(果然很重事業XDDD)

但我也很喜歡姜武玦,
這次人家有很努力在無視山根,
感覺好像有適應一點,我是指看久會習慣這點。(嘿對,這是自我催眠)
是說沒想到又發現了令我驚嚇的法令紋與抬頭紋。T^T
幸好張根碩講台詞的聲音依然還是很厲害。加分加分!

而且姜武玦跟魏瑪麗的相處太可愛了!
不會讓我尖叫但是看了心情會很愉悅,
大概就像看到家裡小貓跟小狗一起玩的感覺吧!哈哈哈哈。

會尖叫的是代表對瑪麗的部分,
我一整個就是叫很慘吶!!!>////<

敗偷計咧!
1290507673_201011231923417924774201_0.jpg
怎能不叫妳說阿!!!


重點!
看真正的演員演戲就是不一樣,
完全不用擔心出戲問題好感動。T^T(←這位太太請不要趁機攻擊偶像演員)

文瑾瑩的哭戲真的很強,
而張根碩的姜武玦沒有任何一點黃泰京的影子實在太棒,
鄭仁很帥(喂)金材昱在細微情緒表情上的掌握也很好,(雖然走路有些小習慣)
金孝珍則是整個很像瘋子。(沒錯這是稱讚!XD)

看到的是角色在說話而非演員本身,
這點沒有演技真的是做不來,
所以當演員一點都不容易。(掌聲鼓勵鼓勵)




喜歡偶像劇系列的朋友,
這部戲絕對要撐過第一集,
然後爸爸的部分建議可以使用快轉,(揍)
誰叫瑪麗他爸那麼吵,要死要活的煩死了。

當然同時也要記得無視那種類似奔跑都不帶包包跟吉他,
但下一幕物品會自動出現在肩膀上的BUG,
相信如此一來就可以看得很開心!


話說那個鄭仁代表製作的新戲不是很多都正在描述本劇嗎?
我只能說,加了家庭的部分進去也是完敗,看這齣就知道。(毆)

收視整個還比我預期的10%還要低好可憐(?),
但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難看啊,三四集之後節奏還算緊湊,
而且第三集的BL亮點就算Set的刻意還是很好笑,(不是重點)

大概因為我滿心都是兩個男主角所以看得很開心!4a313b1309d62.gif



最後來問一下,
說真的,如果問妳,
姜武玦跟鄭仁妳會選擇誰?(單指角色)

我默默在想,除了張根碩的Fans,大概九成女生會選擇鄭仁,噗!
而另一成大概是熱愛藝術家的族群?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