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名為Fan 「Party」的活動莫名變成金鐘鉉應援大會安捏,(噗)
總之所有人感動得一蹋糊塗就對了。XDDDDD

종현아~지켜줄거야
1289143388_101108.jpg
Source:PTT、SHINee吧、blingJH、The Bling、珉時刻、Plurk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其實本人不是很熱愛FM這類的活動,
相較之下更喜歡看舞台,所以通常只會去參加演唱會。

不過誰叫SHINee那麼特別,老娘就是這麼愛他們,
加上友人米團小姐也警告,說怕我如果沒去看之後會後悔,
我只能說......

幹!還好拎祖罵有去!!!
錯過親眼看金鐘鉉哭哭的機會我應該會後悔死。(←這位太太妳重點放錯吧?XD)


55768930201011081540239199441812330_002.jpg


好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跟SHINee say Hello吧!

我照印象中的順序寫,
可能有些疏漏就請見諒,
畢竟本人今天一次要看五隻眼睛很忙肯定會出現一些記憶的缺口。XDDDD

因為很懶,
所以我把跟朋友討論時的內容複製貼上,
跟我一起討論或看過的朋友們就勉強一下吧!(揍)
而且我一邊寫一邊打瞌睡,Orz
看到奇怪的文字敘述或是哪裡有問題請讓我知道。


§ Hello SHINee!

舞台很漂亮!
30ffeb1c6442aa4d34fa41f7.jpg
※ 以下沒上Logo的照片都是百度SHINee吧獨家,轉載請註明。

左右兩個&正前方大螢幕,加上現場攝影、導播的品質,
這次硬體設備有稍微讓我感到安慰一些,
至少有看到自己花的這筆「跟演唱會同價的錢」到底是撒在哪裡。

嗯...關於上面自我安慰的這個想法,
我其實有在反省是不是我們台灣人要求真的太低。(嘆)


剛開始是連續播了很多SM家族團體們的MV,
少女們真的很嗨,連看MV也可以瘋狂尖叫,
害我坐在一旁忍不住一直笑,我想我是真的老了。(←多久前的事了現在才發現?)


接著暗燈、SHINee字樣上昇,
開場就是先來一首!

SONG ①《Ring Ding Dong》


Fr. ama720@Youtube


金鐘鉉這個現任掰咖(喂)不能跳,只好旁邊椅子上負責唱歌,
一直覺得在表演需要舞蹈的歌曲時他自己坐在一旁看起來很寂寞,(←太太妳把之前的豪哥放哪?XD)
當然,另一種說法是,他看起來很尷尬!XDDDD

唱完後小小打了一下招呼,
自我介紹這樣。




◎ TV Daily剪輯了一些前半段重點與表演!
兩則都是這次Fan Party的相關內容可以看一下。
Credit: ㄒV Daily (koreastardaily@Youtube)

SHINee人氣橫掃台灣 與3500名粉絲大聯歡

RDD舞台

SHINee台灣FANMEETING 成員個人舞台精彩紛呈

Replay舞台



SONG ②《누난너무예뻐》(Replay)

一直很想現場看他們表演出道曲,
很可惜因為鐘鉉腳還沒好,
所以沒有跳舞。

中間聊了一下票很快賣完的事,
還有希望下次可以送他們進小巨蛋這樣。
(我想不用懷疑,就是明年了!= =)

後來主持人讓孩子們示範撒嬌!

Fr. jpi820602@Youtube

這段當時我一邊看一邊內心OS...這根本不是撒嬌而是拍照姿勢吧?XD
還有,豪哥你那是什麼老派的POSE?XDDD



§ Fans互動-抽籤送禮物,與幸運Fans拍拍立得。

入場的時候大家就先在票根上留下名字跟手機號碼,
因為這次他們五個有先準備了禮物要送給被抽到的幸運Fans!

首先介紹了每個人的禮物!

【泰民】練習生時期就穿的外套

1696506935.jpg
幸運得主還可以合照真是太Lucky了!T^T

這根本就大禮!
其實每一隻送的禮物我都很想要。(←啊不然是有哪個去的不想要?)

喔看完整場我默默發現台灣的Fans都還蠻注意分寸的,
不會提出過度的要求,也不太會興奮失控這樣,噗!
然後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上去台上話都超少。
我想大概跟我一樣澎湃在心中吧?XDDDD


【溫流】第一個購入的魔術方塊

4196638_580c4eccb86cc1366d6428f9a2683f26.jpg
人家都送衣物系列結果你送魔術方塊。XDDD

其實按照順序第一個介紹的應該要是李溫流才對,
結果他排在李泰民的大外套後面,整個就感覺有落差,噗!
照片可以看到主持人很聰明立刻叫他在魔術方塊上獻上一個吻。(在綠色那面)

不過我覺得這禮物很特別,
因為說實話送衣物最不用花心思,XD
而且我有看到他在介紹時手指轉著魔術方塊的樣子,十分熟練!(果然腦袋很好)

【鐘鉉】綠色軍帽
金鐘鉉自己說這是他很喜歡的一頂帽子,
重點是不便宜這樣。XDDD

幫幸運的Fan戴上,
在主持人的淫威(?)之下重新幫那位Fan調整帽子角度。


【珉豪】黑色圍巾
yF1gT.jpg
被當成韓站門版超威的!!!(不過旁邊的小字很好笑5780629_bcffc1c2ed8b4ced6e4bb661a7605a39.jpg
雖然臉被馬賽克對當事者有點失禮,但我們都知道這是保護。XD

其實主持人阿娟一直在幫Fans們謀福利,
她就有問這位Fan說要不要跟珉豪一起圍圍巾,
意思是說兩個人一起圍著同一條圍巾,偶像劇安捏,
結果這位幸運的女孩兒說不用耶!(還是其實因為她喜歡的不是崔珉豪?XDDD)

結果最終是如照片這樣讓豪哥幫她把圍巾圍起來。
我覺得畫面很美好。4a313b1309d62.gif

其實我很好奇習慣(?)被瘋狂吃豆腐的他們,
面對大多數台灣Fans這種冷靜款的歌迷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有些困惑?(噗哧)


【KEY】之前活動時穿的藍色T恤

Fr. jefean@Youtube

T恤好可愛說!!!
當主持人梗要很多好辛苦。XDDD

金起範本人聽到要他把衣服磨蹭一下身體這個要求,
看他表情覺得他內心應該有囧感,噗。
可能默默OS:呃、這是要怎樣磨蹭。


每個人都抽完籤之後,就當場打電話烙人,(誤)
由孩子們直接撥打手機通話,這招真是太開心(?)了啊啊啊啊!

101108 ETTV News

新聞畫面有送禮物的情況,
還有泰民講「來!來!」,超可愛的天哪!!!(衝來衝去)


接著是FM必備節目!
§ Solo舞台:

【泰民】SONG ③《사랑해》by 김우주(金宇宙)

幹HD是怎樣?航空過來的設備果然不一樣。
(※ 補:居然有整首!!!所以我把連結換成整首的版本了。)
韓飯是職業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泰民家三請站太威了。(拜)

李泰民不知為何居然是唱抒情歌不是跳舞真是嚇死我(?)了!XDDD
還是其實單純只是因為他自己太想唱歌了這樣。XDDD

還有一版!


這首歌真的非常奇妙,
後半段就是一直사랑해安捏!(噗)
在後頭訪問時鐘鉉說這還可以唱中文版,
小泰民就有唱了一小段把사랑해改成國語「我愛你」的版本。


【溫流】SONG ④《安靜》by 周杰倫

Fr. jefean@Youtube
勢要血恥的李溫流,還是落了一句。XDDDD

接續後面的長版本!!!

真的很厲害!!!有誠意又好聽!!!48d8fba81a50e.jpg


雖然我總覺得咬字有點含糊,噗,
想了想好像也沒辦法,誰叫他選了周董的歌來唱,
如果他是聽周董專輯練唱的話不含糊也很困難。XDDD


【鐘鉉】SONG ⑤《Baby Baby》by 조규찬(趙奎燦)


OIAM家!韓站可以不用這麼神真的!

這首歌是陶喆「飛機場的10:30」韓文版!歌本身就很好聽。

但是我一定要說!
金鐘鉉的現場也他媽的太棒了吧!!!幹!
一定要聽現場一定要聽現場!真的!!!


多放個幾版!

Credit: YiTiJhang

這版是目前最完整!

Credit: 閃耀星球
雖然中間沒有影像,但至少歌曲是完整的。


﹝守護金鐘鉉特別應援﹞
有特別關心SHINee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為了近期明顯少了笑容的金鐘鉉,
幾位Fans們特地自掏腰包為他籌畫了一個特別應援。

依照應援活動主辦單位blingJH集團(?)的計畫,
前面座位的大家在他SOLO的時間也全部舉出應援小海報。

看到其他Fans說他有看坐前排的Fans手上的海報,
因為大螢幕上他的眼睛閃亮亮很像在忍淚。
但很抱歉由於當時本人沉浸在歌聲中只顧盯著台上的人安捏,
所以無法留心注意大螢幕的眼眶裡有沒有淚光。(揍)

不過可以看到他是帶著微笑把歌唱完的。


【KEY】SONG ⑥《TIK TOK》by Ke$ha

Fr. jefean@Youtube
是說我現在聽到這首歌直覺就是想到他們OVER的《The Muzit》花絮!XDDD

在台灣一樣祭出沙發這招!
不過看來跟之前首場FM那種妖魅表演有差。

Keysyou的很近!

帶動氣氛。

場面很熱烈,
因為小鑰匙很喜歡互動。

小聲說本人默默有點小失落,
沒有跳女團舞讓我看這樣。(哀愁)
雖然後面有比劃了一下《HOOK》的動作,
但人家想看正格的那種!4bd01c353fb04.gif

沒關係金鑰匙,露娜等你!(握拳)



【珉豪】SONG ⑦《IfULeave》by Musiq Soulchild (feat. Mary J. Blige)

韓站真的很威,這直接就是整首。

珉豪選對歌時唱歌的聲音我很喜歡,(←這人喜歡低音)
不過後面硬是加了一段RAP,

想要呈現不同的味道我懂!
但唱的部分表現比較好。(意思是RAP不好無誤)XD

唉唷沒關係啦!
你專輯唱的可能比泰民少,但現場比泰民好。(爆)



所有人表演完之後接受訪問,
主持人請他們告訴大家選這首歌的原因,

輪到金鐘鉉的時候,
大家又立刻把應援海報舉出來。

好像這次終於看清楚了,
反應如下!

Fr. jpi820602 @Youtube
嘿對就是這樣。

再補個OIAM的!

這一版可以很清楚看到鐘鉉的表情變化。(小泰民手上是應援活動主辦單位特製的小吊牌)

當場露娜本人我就想要跟著飆淚了。
幹你最近果然很壓抑!!!TAT
這麼想哭還硬忍下來這不是金鐘鉉。(喂~)

其他孩子們看到也都很驚訝的樣子,
豪哥還小小地拍了拍手,噗,
之後大家講了一些話。


只要在現場的人一定會明顯發現,
應援完之後金鐘鉉真的有恢復以前的樣子,
開始說笑、打鬧、拿麥克風講話,而且笑得很開心。
前後落差真的很大。
整個好感動!!!T^T(←天知道這件事之前完全沒有想到我會有希望他話多一點的一天)



§ 看Fans SHINee拳王大賽影片

看完之後SHINee換了衣服再次出場!

主持人請孩子們多講一些中文好拉近距離,


於是就一人來了一句中文:
附上不完整視頻!

Fr. zxcv30303@Youtube
看不清楚但可以聽到聲音。整個超CUTE!!!>////<


【溫流】
哩就水。

幹我忘了李溫流講什麼!也聽不清楚。
是哩就水嗎?

【泰民】
我還有兩張。
你有車票嗎?
我也有。


這到底什麼跟什麼啊!XDDDD

【鐘鉉】
大家好,我會努力的,謝謝。

金先生這一句你到底要用幾年?XDDD

【珉豪】
我餓了。

好實在!
露娜為了看你們沒吃晚餐也餓了好嗎?

【KEY】
鑰匙先婊了李泰民說泰民講的不是完整的,
然後自己開始自問自答一人分飾兩角。

你有車票嗎?
有,可是我只有一張...你也有嗎?
我還有!
那別人都有嗎?
.........(這聽不清楚)
那別人還有兩張!


緊接著金鐘鉉莫名出現開始以下對話!
鐘鉉:你去哪?
Key:我去銀行。
鐘鉉:我,他去哪?
Key:我去銀行,你去哪?
鐘鉉:他...我去郵局,他...他...去郵局。
(一陣混亂)
Key:他不是去郵局,他去商店。
鐘鉉:他去商店。


靠杯我真的瘋狂大笑你可以理解嗎?
這根本中文會話課本的內容啊!
害我整個笑到沒力。



§ Fans互動-SHINee拳

也是要抽籤抽出幸運Fans,
這次抽的時候大家都玩興大發,
學主持人叫號。

來看一下講台語的可愛金鑰匙!
這一開始是台灣狗以嗎?XDDD

「洪小姐~水姑娘~緊來~」XDDDD


然後玩拳的時候大家故意放水這不用說了,
因為是福利啊!
只是得要裝成不是故意輸掉的這樣。XD

最後輪到KEY的時候,
他也跟其他團員一樣故意輸掉,
但崔珉豪突然跑出來嫌棄他表情太假,
然後珉豪就自己示範了一次。

他一示範完後面其他隻開始排隊也想要示範,
整個開始陷入混亂的狀況。XDDDD
那位Fan就站在那陪五位小朋友玩了一輪划假拳的遊戲,噗,
不過可以在近距離看到他們假裝生氣懊惱的表情,還一次五個,
整個就是平常有在燒好香。(咬手帕)

◎ 小提醒:
大家記得從現在開始要多做好事喔!
明年很快會再來的。(又哭又笑欲哭無淚)


差點忘記!
划拳划到一半有人開始吵架。XDDD

不知道爭論什麼到最後卻變成以下對話!
泰民:「去!去哪!」
珉豪:「你去哪兒!」(京片子。XDDD)

Key:「我去銀行!」
鐘鉉:「我在...我去郵局!」
然後溫流亂入:「我去商店!」
(人家吵架關你什麼事?XDDD)

在一陣混亂吵雜之中,
彷彿聽到李溫流在唸很像繞口令之類的東西但我聽不懂。(囧)
最後金鐘鉉突然爆出一句:「四十四隻石獅子」.....!

我就被KO了!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幹四十四隻石獅子耶!!!
一整段笑到我一直狂拍手!手掌超痛的!
隔壁的人大概以為我是瘋子吧!XDDDD

補影片!

5:00之後開始吵架!整個太可愛。>////<


互動時間結束之後,
主持人宣布要唱最後一首歌了,
金鑰匙就是在這時候作了少女時代《HOOK》裡的射箭舞的動作。>////<

SONG ⑧《Quasimodo》(箭)
這團果然可以唱現場!!!

既然是最後一首歌當然要來講一下初次見到生人的感想!

李溫流好有趣又好可愛,
從頭到尾都很怡然自得然後很自在!
(都可以在地上滾的人還要怎麼不自在.....XDDD)
雖然主持人問的問題他都一直在回答客套話。(噗哧)
是說我也了解很多提問也只能客套話不然不知道怎麼回這樣。XDD


金鐘鉉不用說了,
看到後來的笑容整個就安心了。T^T

今天就抬頭挺胸的回去吧!!!

金起範本人真‧的‧萌‧翻!!! stareye.gif
我不是開玩笑他整個人都在發光耶幹!
皮膚超白然後一笑起來,喔~尬的!
Kim Kibum!露娜愛你!!!4bd01c353fb04.gif


然後當日最驚訝!
42729779.jpg
沒想到(?)崔珉豪生人完全不油膩!!!(靠)

我是認真的!!!我整個都要落ㄟ還了我。
臉有夠小,身型因為瘦所以比想像中修長,
好吧(?)你真的有帥啦!48d8fba81a50e.jpg


李泰民整個就是泰民小孩,勾椎到一個極點啊!stareye.gif
雖然我總覺得他的某些不適應感跟李溫流恰恰好相反,
但是他的生澀其實也是一種特點。
泰民小孩有在努力,看得出來,
但我在想,如果哪一天李泰民真的變成一個面對任何提問都輕鬆回答的藝人,
露娜本人我可能會覺得有小小的寂寞。(笑)


§ 安可!!!

新專輯主打歌都沒唱當然就是要讓人安可用的,
連主持人都出來帶安可的氣氛,

SONG ⑨《LUCIFER》
SHINee一出場就請大家都站起來,
整場的氣氛果然立刻熱烈到不行。

新歌的應援一百分啊一百分!
看了唱跳之後還是覺得SHINee果然唱跳最棒啊!!!stareye.gif
55768930201011081540239199441812330_001.jpg
金鐘鉉腳快點修養好!!!
幹幹幹整個好想看演唱會喔媽的!s4_03.gif


真正的Ending Song!
SONG ⑩《Hello》

Fr. lover9299 @Youtube

靠腰沒想到才唱一句,
金鐘鉉整個人就低下頭接著開始大哭,我都傻眼!
完全哭到沒辦法唱歌是怎樣?他中間試圖接上一句但無法。XD
我說你幹嘛在唱Hello的時候這樣哭!我都要以為你分手。(爆)

吼!崔珉豪你真是太體貼了!!!
4196638_cb9dd144b3b1e1e443cd9be93f80373a.jpg
遞面紙還一直搭肩安撫什麼的。T^T

然後透過大螢幕可以看到,
台下一堆人也跟著哭得稀哩嘩啦的。



其實我向來不太了解所謂Fans對偶像的愛應該要是怎樣。

但我想2010年11月7號在台灣Fan Party上,
那些Fans所呈現出的,應該就是真正的愛了吧。stareye.gif

 a1f9320a5ef3a8807acbe14e.jpg

愛不是掛在嘴上說有多愛就是愛,
除了拼命掏出口袋內的小朋友養孩子們還有他們的公司之外,
我想在對方真正需要的時候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
這樣也是一種實質的愛。
不是嗎?

他今天反應會這麼大就表示他真的有親眼看到這些愛的需要,
除了金鐘鉉看著,SHINee看著,
別忘了公司裡、公司外的人也都在看著。
嗯...話說現在應該連全韓國都都看到了,因為上新聞了,噗。XD


55768930201011081540239199441812330_004.jpg
中間那小子眼眶還紅紅的呢,大圖看的很清楚。(笑)


主持人在訪問全體對今天的感想時,
有請他們在最後對台灣歌迷說說話。

我記得溫流說了「真的很感動」,
而金鐘鉉除了那兩個90度的大鞠躬之外,
還說了「謝謝」、「我愛你們」,
那一句「我愛你們」聽起來超有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