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許已經聽那些偶像們唱過好幾次,
但卻不知道這是誰的歌,

因此今天我們來介紹那些男孩們很愛唱的這首歌-《Nothing Better》
203841_1_f.jpg

圖片資料出處:Youtube、百度百科、百度知道、韓網、圖上Logo




這首副歌很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令本人疑惑許久,
就,不知道韓國人為何愛飆這種莫名的高音這樣,(毆)
今天剛好看到Leticia丟的影片,想說來介紹一下!


原唱是정엽(鄭燁、政燁),
정엽是R&B出名的實力團體Brown Eyed Soul褐眼超男子)其中一名成員,
20100522144251098.jpg
左手邊第二位就是他!

看到Brown Eyed 這兩個連在一起的單字,是不是很眼熟?
沒錯的!他們就是跟Brown Eyed Girls同一間公司的前輩!
Brown Eyed Soul資料在出處那可以連到詳細介紹,這裡就不放了!
而《Nothing Better》這首歌也是韓劇《首爾武林傳》的OST!



Original Track:

其實最原始版本在Brown Eyed Soul於2007年發行的二輯《The Wind, The Sea, The Rain》中!

Found at: - FilesTube



我想我們比較常聽到的應該是另一版
大概因為太紅,

정엽在2008年11月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Thinkin' Back On Me》時,
37.jpg
重新收錄了吉他版本!


MV:
Nothing Better'_Music clip_정엽

吉他版大受歡迎說!


聽專輯、看MV都不夠準,
也要來看一下原唱的現場舞台!

LIVE:
Brown Eyed Soul: Jung Yup - Nothing Better

本來就是實力派了。


然後這是2007年的演唱會片段!
정엽 (Jung Yeop) - Nothing Better (2007 Christmas Live Concert)

是說,這也太R了吧?
本人有點怕R來R去的唱腔,但他真的是厲害沒錯的!



因為情歌就是要看歌詞才會知道哪裡吸引人!
附上!

韓中對照歌詞:

《Nothing Better》

내게 언젠가 왔던 너의 얼굴을 기억해
我是何時想起你的
멈춰있던 내맘을, 밉게도 고장난 내 가슴을
曾停頓的心,我醜陋又故障的心
너의 환한 미소가 쉽게도 연거야
你亮麗的微笑令人著迷

그래 그렇게 내가 너의 사람이 된거야
所以我就那樣成為你的人
못났던 내추억들이 이젠 기억조차 않나
前塵往事我現在都記不起了
나를 꼭잡은 손이 봄처럼 따뜻해서
抓住我的手像春天一樣溫暖

이제 꿈처럼 내맘은
如今我的心像在夢中
그대 곁에 가만히 멈춰서요
悄悄地站在你身旁
한순간도 깨지 않는 끝없는 꿈을 꿔요
做著不會醒的夢

이제 숨처럼 내곁에
如今就像在我身邊呼吸著
항상 쉬며 그렇게 있어주면
一直那樣呼吸著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이제 꿈처럼 내맘은
如今我的心像在夢中
그대 품에 가만히 안겨있죠
悄悄地抱你入懷
한순간도 깨지 않는 끝없는 꿈을 꾸죠
做着不会醒的夢

이제 숨처럼 내곁에
如今就像在我身邊呼吸著
항상 쉬며 그렇게 있어주면
一直那樣呼吸著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找資料時發現另一翻譯版本也太優美!!!
所以把中譯PO上給大家看!

這是優美版翻譯:

《Nothing Better》

還記得曾見到過的你的容顏
你那燦爛的微笑
輕易地打開了我因故障而停止的心房

是啊 就這麼我成了你的愛
我的點滴往事都不再記起
因為緊握著我的你的手如春天般的溫暖

如今像夢一樣
我的心悄悄地停在你的身旁
一秒鐘也不再醒來
做著無窮的夢
如今像呼吸一般停留在我的身旁
就那麼停留著吧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如今像夢一樣
我的心悄悄地停在你的身旁
一秒鐘也不再醒來
做著無窮的夢
如今像呼吸一般停留在我的身旁
就那麼停留著吧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中文程度真好!(點放錯)



好的!
我們進入主題(?)吧!

來看看有多少偶像們唱過!(笑)

他們都愛唱!


最愛唱的偶像有兩位,
一位是SHINee的鐘鉉,一位則是2PM NichKhun!
看影片時間鐘鉉唱的比較早一些,就先放他的。


SHINee 鐘鉉:
鐘鉉上電台節目很愛演唱這首歌,

先來看一下他在2008年的電台演唱!
Nothing Better sang by Jonghyun



接著這是2009在親親電台演唱!

Chin Chin Radio -  Nothing Better



當然電視也有!
這是演唱集合版!
但重點只有最前面那段!(後面的我都有放了)

Jonghyun "Nothing Better" compliation

當時沒注意,金鐘鉉居然《年下男》時期就唱過這首歌了!!!
唱給幸好人在美國不然會被ANTI的青春愛情片女主角勝熙露娜


對女生唱可不只這一次喔!
他可是金鐘鉉耶!(靠)

《香檳酒》競爭配對時也有對Uee獻唱:
Champagne 121209



還有稍微近期一些的,
是上金晶恩的巧克力時!

091213.SBS.金晶恩的巧克力 鐘鉉 NOTHING BETTER


對著主持人金晶恩放電!
真會討姊姊歡心吶!XDDDD

清晰Youtube版請點:091212 金正恩的巧克力 鐘鉉(SHINee)-Nothing Better 59s


我想他應該很愛這首歌的高音部分?(妳又知道了?)
畢竟那是他專長(?)啊。噗!




2PM NichKhun:

我們(?)泰國小王子本人也唱了超多次!

先來看官方發的練習室影片:
2PM NichKhun singing 'Nothing Better'

大概也是因為練的很辛苦所以之後要多使用幾次?(毆)


雙俊兄弟的舞台合作!XD

2PM Khun, JunSu, JunHo with Nothing Better @ Win Win KBS





以下兩段影片都是在泰國的演出!

Nichkhun sing Nothing Better@Tina&Mai Concert


英文歌的好處就是哪國都可以唱,噗!


然後這是他上泰國知名TALK SHOW的演出片段!
Woody Talkative Show!




話說上面金鐘鉉對女孩子獻唱,
我們泰國小王子當然也要有這種經驗(?)啊!XD

偶像軍團裡跟After School聯誼篇!
2PM's Nichkhun singing Nothing better in Idol Army



還有《一週的戀人》(Scandal)裡,也對假女友唱過!
[2PM.Khun]Nothing Better@mnet scandal

老實說我當時聽完之後的第一想法,
就是充分明白了出道曲為什麼只讓他唱兩句...(爆)
JYP您真是用心良苦阿...058.gif


是說這樣放下來我這篇就快變成睏哥特輯了...Orz
也太愛唱這首歌了吧...

因此這些好找的就不放了:
《STARKING》裡與鋼琴家申智浩(用粉紅色感覺有點奇怪XD)一起合作過,
《我們結婚了》裡在KTV也對宋茜老婆唱了Nothing Better,
其他也歡迎自行搜尋!



來放其他人的!
別忘了!同公司還有另一團,2AM當然也要唱!

2AM 瑟庸:

(2AM) Seulong - Nothing Better & Jinwoon - Feeling Good (Fanmeeting)

只要看前面半段就好!(無視珍云)←超過份!XDDD
瑟庸的版本我蠻喜歡的!stareye.gif


既然看了NichKhun跟瑟庸的個人演唱,
順便看一下NichKhun瑟庸合作的版本!

NichKhun Seulong Nothing Better


為什麼要摸胸?XDDDD



SJ 晟敏:

看過最新的是8/5晟敏在電台的一小段演唱!

Sukira - Sungmin singing "Nothing Better"

雖然我想認真聽他的歌聲,但是注意力一直被過度OVER的表情吸引走...Orz
(嗯...還有臉...XDDDD)



看完偶像們唱,順便來看一下其他歌手與原唱的合作!

原唱合作系列:

정엽跟輝星的合作!

081212 / 정엽 휘성 - Nothing Better

雖然都不是少男偶像,大家勉強看,至少他們兩位唱歌都好聽!XDDD


而정엽與鐘鉉則合作過兩次!

090111星夜·鐘鉉& JungYeop《Nothing Better》 Live




091218 Nothing Better - Jonghyun (with Jungyeop)





其實應該不只這些,
我想還有其他偶像唱過,
可是我不想再聽了...s4_03.gif

現在超怕再聽到有人飆 Nothing Better (↑ ↑ ↑),
我會忍不住飛踢他這樣,噗!



對我們而言,當然是因為偶像們演唱這首歌才會比較熟悉,
但一首歌如果可以被傳唱,還唱到本國之外的選秀節目,
那也算是厲害的了!




最後要說,這樣聽下來,
我還是覺得原唱的版本比較好聽,(瑟庸的也不錯!)
這大概依然跟個人喜好有絕對相關性,
也歡迎大家喜歡其他歌手演唱的版本喔!XDDD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別的歌曲!(妳又知道有人想看了?= =)
也沒介紹什麼阿,不過就是把連結丟一丟而已...


不管!反正我就是任性啊怎樣!

撤!1296879383.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