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本部落格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言詞甚多,建議心智年齡未達成熟標準者切勿誤入。]
※ 此處佈有惡結界,眾生請小心。
要偷就不要被發現,想抄也抄漂亮點;
來客有理主人有禮,來客無禮主人不理。
有話大聲說,無需悄悄話。

如標題,就是阿珠媽的羅曼史。(噗)
而且是連阿珠媽都看不下去的羅曼史。(爆)

《오! 마이 레이디》
52958029201003091715596920847364115_000.jpg
電視台:SBS
上檔日期:2010/3/22

圖片資料出處:崔始源吧、蔡琳吧、oh我的lady吧、韓星論壇、SBS官網、韓網




這部戲是我目前唯一有追上進度的,
當時看了第一集之後的感想是:跟之前的劇情介紹完全不同阿!掯!
不過也沒差啦,反正每部戲的簡介都是出來唬人的。(摳鼻)

這是一齣容易啃的劇,
如果:
一,不要動腦筋
二,不要想理由
三,不要思考前因後果
完全是一齣可以一邊做其他事一邊輕鬆看的韓劇。
當然,看的時候重點最好放在其他事上。(爆)



不過我都嘛有很認真看,
畢竟崔始源都一直脫,(腹肌線條有點奇怪說....)
aeb2a71a17843e4cdbb4bddd.jpg
賣肉來吸引我的目光這樣!

好啦,其實我對壯漢沒什麼興趣,
但脫的這麼自然、脫的這麼坦蕩蕩,脫的這麼光明磊落(?)的,
可真是少之又少!(讚)

晟敏宇真的是強中手阿!(拇指)






人物介紹:

晟敏宇(崔始源飾)
52958029201003260036451629567373199_014.jpg
(嘿對,我是故意放這張的!XD)

晟敏宇,一個靠臉跟身材吃飯的偶像演員。
自大、幼稚(明明27歲,卻比17歲的少年還幼稚),跟所有男人一樣愛聽好聽話,
但偶爾(真的很偶爾)思考時也會露出嚴肅、深沉的表情。

52958029201003232253246443466774619_011.jpg

因為STAR晟敏宇也有過去...。

這個!
↓ ↓ ↓ 超可愛的藝恩♥ ,
10405316-.jpg
就是他最大的過去!
而且是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的過去。


前半段的晟敏宇實在幼稚的要死,
讓我出現了跟看【On Air】時一樣的疑惑:
這樣待人處世的藝人怎麼可能會紅?
通常都是要經紀公司出來當黑臉才對,
藝人自己機掰也不會擺出來讓全部人都看到的啦!

cb81da36e840ef2791ef39dd.jpg
當然裡面也有刻畫一些他很深知演藝圈生存之道的場面,
不過不重要!(跳過)


後半段的晟敏宇開始慢慢有所變化,
任性的時間變短了、認真的時間變長了,
我想原因就像尹開花所說的,晟敏宇不是壞人,
雖然嘴巴很賤喜歡高高在上,但他內心其實是個好人。


53528227201004250835001887055807157_002.jpg


崔始源真的是個『演員』,
至少看這齣戲的時候我會把他當成晟敏宇,
雖然偶爾一些表情還是很崔始源,但他是晟敏宇。(繞口令嗎?XD)

當然有時還是會覺得晟敏宇情緒轉變的太沒有原因,
可是那不是演員的問題,

堯堯他媽有教:
看這部戲的時候不能想太多,就一幕幕的照著演員丟給妳的情緒去入戲就好。想太多就完了XDD
套她的話:演員的每一個情緒都有到位,但合起來就是只有三個字:不連戲。(狂笑)

就是這樣!沒錯的!



當晟敏宇開始認真面對自己的女兒、自己的人生時,
他整個人變的很有魅力!


52958029201005072004573776024434336_009.jpg
呃,當然不是這種魅力。XDDDD



而是他一開始身為一個演員所缺乏的對生活、情感的感受力,
以及劉詩俊所說的『深度』,噗!

在他漸漸正視自己所承擔的、與血脈中的牽絆後,
晟敏宇正往一個有擔當的成熟男人前進。

52958029201005072004573776024434336_025.jpg
OS:主啊~為什麼我裸露這麼多,收視率還這麼差呢?請賜予我寬恕的能力,阿門!(喂~)



晟敏宇最真實也最幼稚的時候,
就是在面對尹開花大嬸時,

大概是因為他自以為沒有把對方視為異性吧?(笑)
52958029201005072004573776024434336_015.jpg
吼!嘟嘴金古錐!

但也任性欠揍到一個地步,
整個很像尹開花養的另一個兒子! 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單親大媽好辛苦,一次要照顧三個幼兒,
而且最大兒子的還比其他兩個女兒都任性。XDDDD




接下來,介紹辛苦的單親媽媽!



尹開花(蔡琳飾)
bfcaa7866652d70b67096e19.jpg
我對大媽談戀愛的設定沒有意見,
我對蔡琳的人跟演技也沒有很大的意見,畢竟我也只看過兩部。


我有意見的部份是!
明明就是飾演一個現代的大媽,
不用把臉弄得那麼古代好嗎???sana_13.gif

那個新雙眼皮的過深刻痕,還有不自然的眼頭,(可能還有鼻子)
都讓我覺得好像在看歌仔戲!!!s4_03.gif


這跟【達子的春天】裡的達子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9801738dbd24b607b31bba0f.jpg
這時候明明就很可愛阿!!!(大吼)

不要跟我說是化妝的問題,
我眼睛又不是瞎了。

我看達子時,蔡琳真的甜甜的還蠻可愛的,
但是現在她一出現用力表情又拉近cut的話,

就會像這樣!
adccc3fda58e9d7cd6887dac.jpg
媽的跟春姐的小明明有的拼阿靠!
我內心只會出現『間介』兩個字。967b6fc3eb7b5a4eb319a8d0.gif


呼~回到劇情上,
尹開花是個努力賺錢的單親媽媽,
不牢靠的前夫、還有雖然很乖但卻愛跟同學比較的女兒,
不會談判卻又愛管閒事的大媽性格,都讓她過的有點辛苦。

以上是好聽話,

一個上班或工作時間內一直外出處理私事的人,
像這樣帶自己的女兒去吃飯阿、找爸爸阿,為了別人的女兒翹班跑出去阿...等等,
93f8af51a7446dba8c5430b6.jpg
我知道情有可原,
可是我要是老闆才不會用她。(誠實)


不過就劇中其他人的說法是,
她有種特別的溫暖能力,可以讓別人不自覺地敞開心胸把心裡的話告訴她。
劇本很用力的在描述這方面,包括她很不會吵架這件事,

拜託~身為韓國職業大媽,怎麼可以不會吵架!(不悅)

韓國連路上的阿珠媽,嗓門都在比大啊!

這樣看來,尹開花只不過是個會家務、會煮飯的半吊子大媽而已,
10402250-.jpg
大概是因為她只有髮型跟新五官很Old School?XDDD


看蔡琳刻意用大媽語氣說話,
不得不說我真的聽的有點痛苦,
我又不是在看韓國家庭劇,
要聽婆婆媽媽們講話我看『大老婆的反擊』之類的不是更快。
更何況還是個半吊子。(摳鼻)



說到這,

晟敏宇會對尹開花出現莫名fu這件事也實在是令我不解到極點,(用力抓頭)
所以現在是亂倫嫌疑?(爆)


大家可以理解我看到這個吻時是什麼感受嗎?
10541692-.jpg




 
062.gif  063.gif  064.gif 065.gif 066.gif  067.gif  068.gif  069.gif
↑ ↑ ↑
大概就是這樣吧......



因為很簡單的道理,
老娘喝再怎麼醉都不會抓我家樓下管理員起來親!謝謝!

當然這個吻之前有做了一些鋪陳,
但那沒辦法用來說服這次酒醉亂性(誤)親之所以會發生的狀況,
我想,晟敏宇大概食物中被下符了吧?



從頭到尾只見晟敏宇對尹開花的事越來越介意,
尹開花感覺起來倒是只有抓到一個金主的幸運感,
頂多對晟敏宇後來的態度加了一些疑惑,卻沒有粉紅。

有啦!
這種晟敏宇營造出的粉紅:
5fafcbefa3cd700fadafd564.jpg
5878dab443888c4a8bd4b2c5.jpg
但感覺我這觀眾比開花阿珠媽還吃這套耶,噗!
畢竟我有在螢幕前花枝亂顫。(扭)←干妳屁事啊。

吼~誰叫劇情都沒有營造尹開花內心對晟敏宇的男女之情爆發這樣,
媽的名字都叫開花了,比我還不開花是怎樣?


相較於晟敏宇,
總覺得尹開花更欣賞The Show Company的社長-劉詩俊。
嘿對,也就是她的螢幕情侶李賢宇!(妳沒看錯,這對螢幕情侶是我自己封的。XD)

大媽跟大叔配的戲果然還比較粉紅咧!靠!
c36cddc49b712bf239db4983.jpg
6444f21fb9b7b15af624e49e.jpg
劉詩俊根本就是尹開花的英雄阿,
總是不停地發現她的難處,還一直幫她。(摳鼻)

劉詩俊老婆的話說的真好,把老婆當員工一樣關心就好了,
當他老婆比當員工還不如。(老婆邊跳舞邊哭哭)

我看大媽跟大叔你們倆配一對就好了啊!
劉詩俊就是適合找一個賢內助幫他打理家裡的性格。= =

而且這畫面也太合諧。XD
9ddcb48fd9814ed7f11f3675.jpg
晟敏宇,如同你自己感覺的一樣,你是局外人啦!XDDD



好的,回到主題上,
我還真想看看,最後這編劇是要怎麼收尹開花的LOVE Line,
開花大媽什麼時候才會開花這樣?





劉詩俊(李賢宇飾)
viewer_image.jpg
音樂劇製作公司The Show Company的社長,
事業第一,給人印象不茍言笑、嚴肅,

跟老婆的感情在小孩流產之後降至冰點,
自覺愧疚不敢對面老婆,但老婆卻因為他的態度把錯怪在她自己身上,

老婆最愛的人是他,但因為他冷冰冰的性格,外遇尋求慰藉,
(右手邊這位在《魂》裡演壞人的正是外遇)←不是重點。
5485697320100424110725075_640.jpg
不過老婆外遇時明明就比較開心!(爆)



話說,我一看到劉詩俊出現就大叫!
這不是【達子的春天】裡跟許純美(誤)結婚的男二嗎!!!(喂~)
所以說,他跟蔡琳真的是螢幕情侶嘛!(甩手帕)

不知為何,
這兩齣李賢宇都演婚姻生活不順的老公耶!XDDD

劉詩俊.jpg
是因為不笑就長的一副婚姻不順的臉嗎?(毆)


不過我其實不討厭劉詩俊這個角色,
個人害怕話很多的男生,除非講話好笑,
這個人一點都不多話,加分!(咦?安捏乾丟?)

設定上而言,
劉詩俊這個人應該要是深層內斂的吧?
但李賢宇的劉詩俊,該說是太像李賢宇本人呢?還是沒在演?(←這兩者明明就差很多
就是沒有什麼靈魂的感覺,但也不能說他演的不好,
讓我整個百思不得其解。

看這笑容還真間介.....
5485697320100424110700099_640.jpg
眼神空洞!(指)

到後來,發現我根本不需要思考這點,
反正不會影響我觀看的情緒,(因為重點又不在他身上,噗!)
就很愉快的把這個問題丟一邊,開心看崔始源這樣。XDDD

看!我有乖乖遵從堯堯他媽的教導喔!





洪友拉(朴韓星飾)
5485697320100424112144011_640.jpg
時尚路線的海龜(歸)派,
是晟敏宇的高中同學,也是他當時愛慕的對象!

是個有外貌也有心機的漂亮女生,
我超愛看她耍心機的手段,真是有夠強!stareye.gif

最經典的是『傳錯簡訊』那一招!
還有『穿婚紗合照』這招也是一絕!
a95c6a2fe124270c349bf72a.jpg

被她看上的男人,
我想沒有一個可以逃出她的手掌心的!(讚嘆)
連大明星晟敏宇也被她迷的神魂顛倒吶~

友拉整個就超適合當情婦的啊!!!(喂喂喂!)


實在不是我想說,
5485697320100424111526054_640.jpg
俊男美女畫面超協調!

我問大家嘛,
最實在的一個問題,
這兩個,你選那個親?(是說我幹麻逼大家親?XD)
4f3db80e4b96bfd036d122d0.jpg
就連官圖都幫我們做了解答阿!!!(握拳)



當然,
友拉是個性格自私的新時代女性(?),
一開始她想再次跟敏宇接近,
有部分因素大概也是看上他的地位,
認為應該會對她的前途有所幫助,

其實她真的很精明!
聰明又高招,而且不魯莽、不隨便行事,
每一件事有利於自己的事幾乎都先思考之後再決定,

不過如上所言,
友拉所做的行為,大抵而言都是為了她自己,
這點跟開花係的付出,剛好成為鮮明的對比。


洪友拉.jpg
到了後半部,友拉的行為可能也帶有些許的負氣吧?
比方,我完全不覺得她是個會喜歡小孩、會想要跟小孩接近的人,XD

而且我想她之後可能更氣,氣到吐血這樣!(噗)
因為,她大概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晟敏宇會心向開花大媽。




是說我也想不透,(毆)
畢竟世界上還有無數心地善良又美麗的女人,
又不是只有蛇蠍美女跟阿珠媽,
沒有人叫你晟敏宇二選一啊!



所以說晟敏宇如果不是被下符,
那唯一的可能性,大概是:他天生就是個媽控。(爆)


好啦好啦!
我知道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
安穩的家庭生活也很容易令人眷戀,
照顧小孩的女人會流露出母性的光輝!I see、I see!
7e3a5343ec385a269213c660.jpg
還有,『要抓入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這點,
應該可以請尹開花去當代言人。(摳鼻)




LOVE Line交待完畢!(無誠意)



 


ve

那是因為,
這齣戲除了崔始源的肉體之外,
還有一個亮點!

就是我們剛剛提到的晟敏宇的女兒-藝恩♥ !

吼~~~整個超可愛的說!!!stareye.gif
52958029201004042127523958098068299_010.jpg
因為變故而造成心理問題,藝恩是一個拒絕開口說話的小女孩,

被媽媽獨自帶大之後,
突然一個人被丟往陌生的爸爸家,
這個爸爸不只幼稚,還不要臉的自稱哥哥安捏!(噗)


小藝恩在尹開花愛心的細心照顧下,漸漸產生了安全感,
根本就超像真正的母女!
53528227201004250846454282361331602_001.jpg
5485697320100424112501012_640.jpg
而藝恩第一個開口的對象,就是開花阿珠媽!
幹這大概跟聽到幼童第一次開口叫爸媽一樣令人感動吧?058.gif



晟敏宇也從一個不願接受事實,甚至想把小孩送走的偽哥哥,
53528227201004250835001887055807157_006.jpg
d7bb522066f3477cad34debc.jpg
52958029201004280359112644988209356_022.jpg
慢慢成為一個試著努力照顧小孩的真爸爸。



小孩跟動物最敏感了,
就算不會說話,不代表她沒有感受,
尤其會出現心理障礙的孩子,就表示她的感受力比一般小孩更強,
5485697320100424113426089_640.jpg
晟敏宇欺負女兒!你這幼稚的壞蛋!!!小藝恩都要哭了!!!

媽的這小童星真會演,
看起來真的很難過的感覺!(來~阿姨惜惜)←哪招?XD


在敏宇看了孩子媽媽妍熙寄給他的藝恩成長過程,
更在心急之下坦承了藝恩是自己女兒這件事之後,
相信兩個人的感情會更進一步!

我期待藝恩開口跟她爸說話的第15集!

52958029201004280359112644988209356_021.jpg

我知道親情這條線,
已經變成很多人看這齣劇的重點了!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畢竟父女倆相處起來真的很可愛!
wtjwatge.gif
(是說這樣子完全就是崔始源阿....XD)

我也覺得父女親情對手戲很棒!
可是,這叫弄了一頭蓮花捲髮的開花係情何以堪吶!(開不了花淚奔)







好啦!最後我要說,
努力的大媽,還是會有開花的春天到來的!(反正這齣一定是喜劇)

8752352a2b091f015343c1f5.jpg

身為阿珠媽年代的我,
跟大家一起AZA AZA Fighting吧!




雖然沒有讀小學的女兒,
但人家也想跟晟敏宇談戀愛!










阿!忘了祝開花大媽母親節快樂!
一個單親媽媽要帶大三個小孩(?)是很辛苦的!(拭淚)

開花係!母親節快樂呦!(獻康乃馨)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tpufa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你文章一定要打的字↑

    看這部真的不能多想!!!
    多想腦袋會爆炸啦!!太多地方很奇怪了!!!

    小藝恩有夠可愛的!!!!!!!!!
    看到14集我已經完全的都在看藝恩了!!!!

    版主回覆:(06/10/2010 05:05:42 PM)


    真的很可愛!!!
    完全可以理解羅莉控的心態阿!(喂喂喂)
  • 嘎巴拉機
  • oh my lady 的lady是小藝恩啦!(無誤)
    菜大媽還有一個地方我不能接受
    就是聲音很難聽還會一直逼切!
    好惱人!!(捶牆)

    版主回覆:(05/11/2010 05:31:17 PM)


    就故意學大媽講話的聲音這點真的很煩,
    就說了,光想到那個講話語氣,X欲立刻降為負值,
    晟敏宇怎麼可能親的下去啊啊啊!!!(抱頭)
  • appry
  • 這劇我啃不太下去說
    不過小藝恩出現的時候我完全被釘在電腦前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好想生一個(喂!)
    是好想咬一口(毆)
    以上是變態阿珠媽的花癡time
    是說我應該是要對晟敏宇花癡才對吧!(搔頭)




    版主回覆:(05/11/2010 05:34:23 PM)


    什麼都不要想,
    到達『無』的境界,
    就可以啃的下去了。(毆)

    難道妳也是羅莉控這樣?XDDDD
  • yc886201
  • 氣氛好嗨喔XDDD
    可惜我沒有在追這部(摳鼻)


    期待哪天你可以寫出(灰姑娘的姐姐)的吐槽(誤)介紹文(甜笑)

    版主回覆:(05/11/2010 05:38:09 PM)


    『灰姑娘的姐姐』我應該不行耶,
    膚淺的我只喜歡看輕鬆的愛情喜劇說......(對手指)
  • 堯堯他媽
  • 大媽跟大叔配對就好+1

    敏宇爸爸請跟藝恩好好過日子,父女倆人也可以聯手搭檔闖盪演藝界,絕對打遍天下無敵手。

    難得有部戲的love line這麼的不讓人期待,卻還是可以讓人這麼開心的一集集追下去。

    是說,我實在好奇編劇會怎麼收尹開花對晟敏宇的感情這條線,很明顯的,一直到第十四集,她對晟敏宇都不存在男女之情。
    最後兩集內突然讓她爆發的話,很難交待得過去。
    不過呢,這部戲在男女一的感情線進展上反正是走"不連戲"路線,所以如果編劇讓尹開花突然間覺得自己愛慘了晟敏宇,整個人完全沒有他不行的話,我也不會覺得奇怪就是了。

    版主回覆:(05/11/2010 05:39:58 PM)


    STAR晟敏宇根本不用轉型耶,
    他直接轉行當星爸就好了阿!XDDDD

    看這些姊姊阿姨們多買小藝恩的單啊!噗!

    我總覺得好像只有我們看到最後....(遠目)
    幸好我們都看晟敏宇跟小藝恩看的很開心。哈哈哈哈!
  • judychiang
  • 我想
    我完全不用看這部戲
    只要用徐東方你的介紹就可以知道在演啥了XDDDDDDD

    p.s.每次只要看你的文字就很開心說<---哪招?

    版主回覆:(05/11/2010 05:44:28 PM)


    我的介紹應該重點有點放錯才對?(歪頭)

    開心嗎?(轉圈)
    妳開心我也開心~(少女奔)
  • Namisan
  • 看了你的文覺得看韓劇果然是件歡樂的事情 我笑的肚子好痛

    版主回覆:(05/11/2010 05:45:44 PM)


    肚子痛要吃正露丸。(驚慌遞)
  • 3分鐘熱度
  • 年齡明明沒差很多...怎麼蔡小姐突然變這麼.......嗯...(找不到台詞)
    嗯...她那張照片我覺得好像另外一位金姓女演員...

    小孩不會講話這梗...ㄟ...金三順好像也出現過捏...
    不過媽控的戀情..跟姊弟戀對收視的影響看起來還是有差...囧

    版主回覆:(05/11/2010 05:46:34 PM)


    (心領神會)

    媽控的劇情大概在日本會比較受歡迎,(點頭)
    看來韓國還是太保守。(←乾丟?)
  • K係
  • 始源真的是太帥氣了!
    但人真的是不完美的
    他的手指甲也太醜了(大叫)
    而且也太長~ 拜託快去修一下!

    版主回覆:(05/11/2010 05:48:23 PM)


    他的手指甲沒有太長阿,
    但形狀真的太醜。(爆)

    崔牧師大概是想向我們印證:
    『上帝是公平的』這個真理。(毆)
  • 蝦毀
  • 灰姑娘的姊姊+1 哈哈
    因為一直沒時間看
    又很想知道在做什麼!!!
    金鍾雲唱的歌阿開玩笑!!
    不紅才怪齁哈哈

    這篇真的是 也太詳細了這樣
    也就真的不用發摟了阿哈哈

    不過你還看過真多韓劇耶!!

    版主回覆:(05/11/2010 05:52:30 PM)


    沒時間看可以翻劇情簡介,
    可惜我家沒有耶。

    我真的沒有看過很多韓劇,
    有完整看完的超少部的啊,
    因為韓國人熱愛狗血跟很虐的戲碼,
    可是人家只喜歡輕鬆喜劇....選擇好少喔...(桑新)
  • Queenie
  • 這部我好像追到第9集左右就放棄了,
    「達子的春天」好看很多,不論是女主(明明是同一個人)或是劇情,
    撐到第9集,也是為了藝恩XD

    我漸漸將重心轉去另一部同樣打著愛情輕喜劇,
    但卻兼具俊男美女(雖然沒有腹肌)、
    曖昧鋪陳和閃光程度高係數的
    MBC水木「個人趣向」,
    Loveline滿滿。

    版主回覆:(05/11/2010 05:55:24 PM)


    所以我就說好像很少人有發漏到最後,
    「達子的春天」比較好看,
    可是「達子的春天」男主角演的有夠爛。(爆)

    我也在看「個人趣向」,
    看的我比開花大媽還開花阿!(少女奔~)
  • becky
  • 崔始源的臉從出道以來
    不斷的立體化耶..
    有沒有 有沒有

    版主回覆:(05/11/2010 05:58:52 PM)


    拜託計咧!
    要論「立體化」,
    STAR晟敏宇哪有IDOL黃泰京係『立體』!XD
    搭ㄎㄟ貢丟某?
  • kangchan
  • 這部戲治好我只要看到美男就會繼續看戲的病。

    個人取向我也有看 真的比開花大嬸還要開花啊(少女心)
    噢~雖然同時段另2檔戲也很強
    但愛情輕喜劇非他莫屬 看到具喬琪噢不李敏鎬拿麼可愛
    害我都有臨老入花叢的感覺了(心)

    版主回覆:(05/12/2010 06:34:02 PM)


    但個人取向的花期很短耶,(噗)

    另兩檔也很強,
    可是由於個人只喜歡看少男,
    因此老人就再見了!(毆)
  • wukinki
  • 整個看完, 我對中間一排受到驚嚇的onepiece人物很有興趣
    很可愛呀 (點放錯, 因為戲剛好看完了XD)

    版主回覆:(06/01/2010 06:43:26 PM)


    妳也是少數有看完的人之一!(握手)
  • IRENECY
  • 徐版主,看了這對姐弟戀,覺得自己還不老啊!!!
    而且看這部之後有被始源的巧克力腹肌閃到啦!
    他的演技還蠻不賴的,感覺上和以前的角色有區分出來!!
    不過我好久沒來留言了說,但是我都有來看喔!!!
    最近又陷入我結的漩渦裡了......
    被CNBLUE的鄭小隊迷倒了....不過我還是愛生菜.....

    版主回覆:(06/01/2010 06:46:40 PM)


    我也是看了本劇之後覺得,
    跟大媽同一個年代的我,看起來應該有比女主角年輕!(挺)
    真是一步增進自信心的好戲!(誤)

    演技很不錯,我不會一直覺得自己在看崔始源,
    我想這對身為演員的偶像而言是很重要的一點。

    妳說妳說為什麼都不留言!(哭哭)

    鄭小隊(好耳熟XD)不錯啊,
    是個很不錯的男生,也很大方,
    我只希望他唱歌不要這麼油膩就好了!(爆)
  • bh85pokey
  • 我沒看這部,而且我們部門的工讀生都看個人取向(還是趣向?),看超瘋,每次一有人開口,就哇哇哇一直討論劇情~ 相親不好玩,我懷疑只有笨蛋才會去相親....

    版主回覆:(06/01/2010 06:52:04 PM)


    個人趣向(取向)有一度也令我開花!
    但承上所言,花期很短這樣,噗!
    這也是一齣適合年輕層比較低的妹妹們看的劇,
    所以我當時一小段時間也看得很開心。(羞)←是在裝什麼小!

    我的人實在太不適合相親了,
    好怕讓徐家蒙羞!!!(遮臉)
    現在懷疑我嫁不出去了,但本身也不是很在意。XDDDD
  • jenlai118
  • 我也照你的方法看完這部戲了。(灑花)
    其實放空去欣賞,會發現每部片都是經典之作。(哈哈哈…)

    我也挺懷疑露那麼多,收視率竟然那麼差。
    寫信去告訴幼稚鬼,下部戲不要第一集就脫。(噗)
  • may
  • 我有追!
    然後看三集後棄追XD

    看過第一集後決定這部戲適合吃飯時間看,結果後來連吃飯時都忘了把戲開出來看(空),所以就這麼棄追了(聳肩)。

    不過,朴寒星好正啊!(轉圈圈)
  • Mei Lee
  • 我好慢才follow到這部戲,但是一看就立刻被崔始源秒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