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的時候就蠻喜歡這齣劇,
只是沒特別拿出來寫,現在中天在播,就順便打一下廣告,噗!

o_0000.jpg
電視台:中天
播出時間:2010年4/13起 週一至週五20:00

圖片資料出處:他們的世界中天官網hichannel、他們的世界吧








不知為何,台灣很愛播跟韓國演藝圈幕後工作者相關的韓劇,
上一次是【On Air】,那是因為我們觀光局有投資拍攝安捏,噗!
這次大概是因為是兩大韓流巨星的合作吧!(當然還有誹聞)XDDD

不過比較神奇的是,
我這個熱愛少男的人,居然都有把這兩齣劇看完!(本人自己大驚!)

125d87b36d40000019be.jpg




生活著的真實世界

嗯...大致上可以理解【他們的世界】在韓國收視不好的原因,噗,
這齣戲太都會也太寫實了,XD
韓國大媽們要看的是像【阿內(誤)妻子的誘惑】那種,
狗血到不行而且可以跟著罵的劇!(這跟我們的長壽劇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D


用這麼雲淡風輕還帶有一絲自我反思意味的手法來描述劇中人生活的世界,
在韓劇來說多少是一種挑戰。
當然,在韓國看來這個挑戰是失敗的。(毆)
因此收視率不好也只是剛好而已。XDDDD


34477df0b2d42fdf7831aa63.jpg






他們‧心中的世界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
比起【On Air】,我更喜歡【他們的世界】,
那些細膩的內心小細節,其實還蠻觸動我這個熟女的心。(癱坐)←少來這招!

我想身為在職場拼鬥、像我們這種都會女性,(挺)
對工作、愛情甚或是人生,
多少都會出現類似劇中主角獨白那種內心OS。22.gif



來放兩段包含男女主角旁白的預告:

周俊英版

翻譯:Junsho@Youtube
新戀情的開始..
只要能很好地整理過去已逝去的愛
據說能展開新的開始...
可是我....
沒有對他做最後的問候



鄭志悟版

翻譯:Junsho@Youtube
相愛的人們怎麼會分手?
為什麼這樣,每瞬間都像開始一樣地驚慌失措
所有的愛彷彿像初戀一般,
所有的離別也像首次離別一樣
不習慣驚慌失措
我不知道 該怎麼做才好....




當然預告的主打是以Love Line為主,
但那些對於工作與人生的獨白我也都蠻喜歡的。

R係家文章裡有收集,歡迎點過去看!
그들이 사는 세상活得像電視劇一樣!? 看他們生活的世界(1)
裡面還有聊到與服裝相關部分,那就是她專業啦。XDDD

前述當初沒寫文章的原因,
還有一個是因為R係寫了兩大篇精彩的,
所以我想說,那就看她的就夠了。(毆)


其實那時候在看的時候,
有些獨白的涵義我沒辦法好好抓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翻譯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自己悟性不夠高?

現在電視有播我想要來挑戰一下,
看到底是不是我本人悟性的問題。= =
(媽的我就不信老娘無法體會!






關於他‧與她

先來講一下男女主角,
因為我對配角興趣比較大,留著後面聊。(狂毆)


周俊英(宋慧喬 飾)
125d87b36ca000000617.jpg

我真的覺得宋慧喬在這齣戲裡看起來很可愛,
不是指俊英這個角色的性格的可愛,
而是整體LOOK,包含髮型跟打扮,
都看起來隨性但卻很舒服,整個樣子有種可愛的感覺。stareye.gif


在大體都是男性範疇的導演圈,
周俊英的理性、全力以赴讓她成為受矚目的新人導演,
然而不圓融、無法將心比心的性格,卻也是她的致命傷。

這個世界的規則並不是單純的對或錯,
就像總是全力以赴,但失敗了之後的難過,不是理性可以控制的範疇。

正如同俊英與男友準基的分手一般。





鄭志悟(玄彬 飾)
9a66d8c4227db2d739db49af.jpg

看到前幾集的時候,
都還會一直以為志悟就像他表現出來的一樣,
是個正義、親切又會照顧人的前輩,
當然他是這樣的人沒錯,

但每個人都有不願意被揭露的另一面,
我總覺得志悟的內心,有著一股強大的黑暗力量。(靠杯,是在演哈利波特嗎?XD)

理想與現實的拉扯,
牽扯了十年的女人最終選擇了別人的無奈與憤怒,
對母親的愛與對自己出身的自卑相互抵觸,

那些他極力想要隱藏的自己,最終還是難以掩蓋。




敵人(Chapter 1)

現在我旁邊的這位有段時期是我的敵人,
當明確了對方是敵人的時候,還不算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但是分不清是敵是友的時候才是最危險的一件事。

當我們相互不再需要對方的時候,我們又該怎麼相處呢?
等知道這點,我們已經成了老手。

還有那個敵人,不知何時又會成為戰友,
那並不是件難事,但這時不要期待什麼,
還有就是現在這種情況很難分辨是敵是友,
總會有一次坦誠地問問自己:我曾經做過他人的敵人嗎?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毫無利害衝突單純的關係存在嗎?

From 周俊英 


cf118318c1513eaf4aedbc34.jpg

這樣的他‧與她,
是同辦公室的前輩與後輩,

這樣的他‧與她,
在多年前曾經交往過,

那麼之後的他們,
究竟會是敵人?還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