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婊)讚揚一下三大經紀公司的代表人物們吧!(甜笑)
畢竟他們有的好可憐說~(滿滿跟JYP哭哭)

200805271010443251333A_1.jpg

雖然與事件無關,
不過,這篇獻給冷靜但心卻很痛的Hottest們。(幫拭淚)
※ P.S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不冷靜的人就不要進來看了。XDDDD

圖片資料出處:maniadb(이수만)maniadb(양현석)、2PM吧、BigBang吧、WIKI、互動百科、Naver、韓網、圖上LOGO。






身為在公司名稱上掛著名字的代表人物或創辦人,
總是比其他真正掌管事務的理事或是大股東要來的衰多了。XD

無論決策實際上是不是與掛名的代表們有絕對關係,
但他們的名字被拿出來千刀萬剮、浸豬籠等,基本上是常態。(笑)

比方我可憐的滿滿阿~什麼都要罵他,看得我心好疼!(護住滿滿)
幸好他賺的多。(爆)


因此,
今天想來討論一下韓國演藝界三巨頭-SM、YG、JYP娛樂公司的代表人物。






1. SM娛樂
sm logo.jpg

SM entertainment - Mr.李秀滿
(滿滿

200809101421360907559A_2.jpg

SM的涵義其實是Star Museum
但也與이수만(李秀滿)的名字諧音,

滿滿阿,以前也是歌手呢!(挺)

雖然跟下面兩位比起來因為有點過於早期,
所以不太被現在的年輕粉絲熟知,
但我一定要放一下專輯封面好讓大家知道!

完全就是風格多變阿!!!

陽光純真:
이수만.JPG
怎麼有種爐廣眾的fu。(爆)


深沉憂鬱:
애창곡집 (1978, Jigu).jpg

同期還有這張,
125541_f_1.jpg
(你覺得這真讚!
那高腰喇叭褲可能跟我爸差不多年代,噗!


成熟滄桑:
100500_f_1.jpg


黑暗寫實:
104004_f_1.jpg


吼!!!看到沒有!!!
不是只有妳們的偶像是偶像阿!!!(吶喊)

人家我們滿滿當初也是發過很多張片子的!(用力挺)



滿滿其實最主要的,
除了參予藝人打造規劃之外,就是與音樂相關的工作。

fesgsgrd.jpg
我說滿滿你有偷偷去拜白龍王嗎?(毆)

如果我查的資料沒錯,
滿滿年輕的時候還當過DJ呢!

桌上的很像是外國唱片。
gegsgs.jpg
穿著好『達新美』風格.....(噗)



身為娛樂公司的創辦人,
其實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經營者,或稱商人。(笑)

他被FANS當成箭靶,
但其實無論多討厭他,都無可否認他在SM這間公司的地位及重要性。

200809101616201585139A_2.jpg

少掉任何一組藝人,
都不會影響SM娛樂現今的成就,
但倘若少了李秀滿,SM今日則根本不會存在。









2. YG娛樂
YG logo.png


YG Entertainment - Mr.楊賢石(錫)(老楊)
1zx2rv4.jpg

YG娛樂的YG兩字則是確確實實取自YangGoon(楊君)的名字縮寫,
雖然我覺得跟GY兩個字比較符合。(爆)


由於老楊曾經是韓國有名到要死的서태지와 아이들(徐太志與孩子們)的成員之一,
因此在娛樂界的人脈與策略也是不一般呢,(甩髮)
STJnBoys-1.jpg
左手邊這位正是我們的『可愛擔當』-楊君。XDDDD

不知道徐太志有多厲害的可以自行辜狗,
或是看這篇文章的最前段:【SS501】金賢重之搖滾教室! 完全變態『Rocker進化三部曲』! 
(最前段就好,後面一點關係都沒有。

雖然楊君不是徐太志,
但畢竟孩子們也是一起紅的阿!XD
要知道當時徐太志與孩子們的人氣可不是開玩笑的。

來看一下唱片封面!
STJnBoys.jpg
不要懷疑,左上方那個帶跟郝劭文同款墨鏡的是他。


以及當時的造型!
151951_1_f.jpg
染髮與多層次搭配,
楊君!你果然是走在潮流的尖端阿!

重點是那個裝可愛的表情!= =(指)


這之後,
老楊在1998年成立YG Entertainment,
YG leader.jpg
這是我們古早以前流行的挑染嗎?XDDDDD


在發行第一張YG Family家族專輯《Famillenium》時,
老楊本身也兼任(?)歌手,不只有solo曲,

還有宣傳照喔!科科!
yanggoon.jpg
完全就是個黑道啊。XDDDD

話說,
不管是以前的照片或是近期的樣子,
我都一直覺得老楊走的是台客流氓的路線。(爆)
把流氓兩個字放在後面表示他雖然是走台客路線,但正體是流氓這樣。XD

尤其在YG TV裡看過他穿拖鞋走路的樣子,
令我更加堅信這一點!(握拳)


但他小時候明明就長的很像校園霸凌的受害者!XDDD
看!
↓ ↓ ↓
dgdhdh.jpg
是不是有點想揍他?(喂~)
我默默猜想,難道變壞是小時候被過分欺負之後的反抗嗎?(少在那亂講)




YG初期靠著個性的風格不看長相只挑實力的培訓特點,
吸引了不少非主流派系的支持者,
在多年的努力之下,終於成功的打造了BigBang & 2NE1兩組攻進主流市場的偶像團體。

而老楊也是三位代表人物當中目前檯面上依然掌管公司事務的社長。
蓋大樓賺超多的喔!












3. JYP娛樂
jype-logo.jpg

JYP Entertainment - Mr.朴軫永(JYP)
jyp001.jpg
真是很衰的一個創辦人,XDDD

JYP長的不帥且有點奇怪是一個事實,
阿不過我並不討厭他,人醜又沒有錯!(JYP哭哭)

這個事實他自己也很清楚了解並可以說出口承認。(詳見家族誕生)
本人欣賞認清自己並且誠實的人。XD


JYP本身依然還是個現任歌手,
他算是唯一一個無法忘懷舞台的創辦人吧,(笑)


我想舞台對他而言可能也算是一種毒癮?

是因為可以這樣?(誤)
200812242152161134_1.jpg

還是因為可以這樣爽到翻白眼?(再誤)
jyp2_20090326_seoulbeats.jpg
上面這件服裝是.....


好啦!其實說老實話,
JYP的風格我一直以來都不太能理解,

上面的還可以說是搧情的舞台效果,
某當紅偶像團隊長前一陣子也仿效了一番,然後就.....


但當我看了下面照片之後,

我唯一反應是這樣。→













※ 嚴重警告!!! 正在飲食者請勿下拉!!!!























把你心臟握緊一點!!!




jypplastic.jpg




媽的............

為了寫這篇再看一次都還是好不蘇湖........Orz





我本來以為上面那張已經是極限,
但其實並不是!!!!(哭喊)





下面這張才是!!!!!(冷顫)



OH.......jpg





幹.......................





救命......................(消失了)


















(找隔壁婆婆收完驚回來)












好的,
這篇其實是讓大家跟我一起練心臟,(毆)

唉唷,
畢竟喜歡韓國少男偶像團體的,心臟都要練大顆一點阿。(乾笑)



然後我想已經沒有任何照片可以抵過這兩張了...(遠目)
所以其他我就不用放了。XD


JYP:「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korea-jyp-001.jpg



從舞者到歌手到作曲家到經紀公司老闆,
這一路都可以看出JYP的努力與敏銳度,

JYP創作出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
打造了GOD、Rain、朴志胤、Wonder Girls這些紅透韓國甚至亞洲的歌手,
更憑著音樂製作打進美國市場,他甚至曾被稱為『音樂天才』(沒有抄襲疑雲喔~


而今年在對他罵聲不斷的MAMA,他所拿下的是最佳作曲獎
JYP MAMA.jpg
他在韓國演藝與音樂界的貢獻,
其實不需要多說,
他唯一最被討厭的點就是長的醜。(爆)

而JYPE在早先,
也是第一間打造出的偶像可與SM做抗衡的娛樂公司。(JYP吃糕)

當然,
現在老楊的YG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老楊數鈔票腐笑)






這三間娛樂公司的創辦人,
同為歌手出身,同樣擁有不凡的音樂Sense,
更同樣的,有著能夠賺錢的商業頭腦。

無論是不是還在一線,
依然都是公司的精神象徵。
ㄟ怎麼搞的很像過去式....噗。


總之,沒有他們,
韓國的娛樂界現在就不會那麼精采,
請容我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並期待新的少男偶像團源源不絕的冒出頭!(←根本這才是重點!)










滿滿,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