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等這天吶!!!(握拳)

女王(誤)女孩般秀氣長相的你,
讓我望穿秋水,總算盼到了這一個時期的到來!(感動)
e8fd404e1b870b38b2de05de.jpg
圖片資料出處:SHINee吧、shinee-key吧、WOH連心、百度百科、自截、韓網、圖上logo





相信大家還記得去年我對趙權告白的那篇文章,
有興趣者請點!
↓ ↓ ↓
【K - IDOL】女團舞蹈王者!  『2AM』趙權 ,我實在有夠愛你。

當時寫那篇文的時候就一直想著,
除了趙權,能完美呈現女團舞蹈的,
在我心中其實還有一位不可忘記的人物!

那就是,SHINee中的這顆未爆彈-KEY

幸好在09年,他終於爆發了!(灑花)XDDD


這讓我的心就跟下圖的背景一樣,
b2edfdf858af983fd8f9fdd9.jpg
開了朵大大的花呢!(扭)



我不用特別聲明我喜歡他這一點,
基本上他的氣質(?)就是讓我很有親切感的那一款阿!(啊是哪一款?XD)

不管是嘴賤、刁鑽、還是情緒化,
在我眼裡看起來都(跟少女一樣)好可愛!!!


不用多說!
我們直接就來看看KEY這個被壓抑著的天賦,
是如何慢慢顯露,最後再如洪水猛獸一般向我們襲來!(張開雙臂迎接)







2008之 小試牛刀:

這是SHINee出道後第一個專屬節目《年下男》幕後特輯中的片段!
孩子們去練歌房開心唱歌,

除了師兄的,當然也要唱師姐的!
而且我們可以看到,不只是用唱的,
Key連動作都一起包辦了,

Shinee singing 'Girls Generation' of SNSD (Reality Show Behind part 6)


完全可以看出KEY是主角阿主角!!!

而且整個開心到不行是怎樣!XDDD


其實從這個時候開始,
他就已經試圖展現他的強項-跳女團舞蹈了!
Key-SNSD-1.JPG

嘿嘿,
可不是只有唱一首喔~
他可是萬能鑰匙君!
別人家的當紅歌曲當然也要會!XD

Shinee singing 'So Hot' of Wonder Girls (Reality Show Behind part 8)

旁邊的兩位再怎樣都是男孩子味道,
只有鑰匙君可以將少女的可愛氣質充分呈現出來!(噗)

然後再看到在一旁坐著的珉豪,
那一臉有點無可奈何『真是沒辦法』的表情,整個就是讓我大笑,哈哈哈!





我想團員們這時候應該沒想到,
KEY的這個女團舞稻才藝,之後會為他們團在藝能界打下一片天空呢!(驕傲)

b0095906_4b49f3b47141a.jpg
KEY媽OS:「就是說嘛!動腦子搞清楚誰在養家好不好!」XDD








2009之 大顯身手:

隔了將近一年,
終於讓我們再次見識到KEY在女團舞蹈上的實力!

除了先前趙權那篇文章已經放過的Boys' Generation(小年時代)
不可忘記的是09年8月9日的人氣歌謠特輯!


本場由MC Mong領軍,帶領當紅新男團成員的特別演出,
延續著08年Wonder Boys的魅力,呈現出不一般的表現!

[HD] Wonder Boys 'Tell Me Your Wish' (Aug 9,2009)


真是讓當時的我大為驚愕(誤),是驚艷!XD


雖然小泰民爆表的美貌害我有點分心,(誠實)
然後玉代理過度的油膩讓我感到很不蘇湖,

cee634484757ecd82ca89734208e649d.jpg
外加張烏冬村裡的傻瓜(姑?)樣大大地分散了我的目光,


但不可不說的是,

動作表情最沒有違和感的莫過於Key媽了!!!
不只是跳的有誠意,連女生舞蹈中需要柔和的部分,他都有兼顧到!
7ef29e7717e31332b151b9fe.jpg
我說,這根本就是他的歌吧!(誤)



加碼附贈!

同樣一支舞,
今年就算與師姐本尊們同場表演也毫不遜色!!!
SHINee's Key dancing "Tell Me Your Wish[Genie]" with SNSD's Yoona, Tiffany and Sunny

我說金起範你想加入的其實是女團吧?(爆)
難怪被戲稱為少女時代的第十名團員。XDDDD





而09年,
由於其他公司的男團紛紛藉由綜藝節目冒出頭,
SHINee才總算在公司鬆綁下,首次接下藝能節目的主持棒,
(上述這兩句是我自己說的,XD)

加入了《現在是花美男時代》,與前輩朴明秀以及敦敦共同主持!
連前輩都說了,他們是用來救收視的...


那麼,在自己的節目中,當然要露一下強項啦!(甩髮)
而且也一定要比之前的特別!

因此,我們才有機會看到這樣火辣的表現!
首次的鋼管舞秀!!!
c0090350_4a5cbd2ea2eb2.gif
那些裝矜持的偶像們!
學著點學著點!(大力拍桌)

看我們鎖頭(誤)鑰匙君多大方多怡然自得阿!
上了藝能節目就是要這樣阿!(握拳)


而且在節目中,
他也連跳了三組當紅女團的舞蹈呢!(喜)

090825 Shinee & FT Island ~ dancing

表演曲目:Tell Me Your Wish , Wanna & Abracadabra

整個就是出來帶(類肢障)五寶島團員們舞的啊,XDDDD

之前不為觀眾所熟知的女團舞蹈實力,
現在開始爆發!

既然如此,
那麼只有在自己的節目中跳當然不夠,
去踩別人的地盤才是王道阿!!!(雙關語?)XD




因為所有的前例都顯示,
偶像大混戰的節目,正是最好的發揮場所!嘻!

而近期最讓我們可以體會金鑰匙先生Dance Power(?)的節目,
正是當紅的-《偶像老小的叛逆時代》
(是說為何連續兩個節目都是『時代』?噗!)



而我們KEY,
第一次上節目就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整整兩集的看點都是他了阿!(挺)

模仿東浩的舞姿時就可以看出他觀察力有多敏銳!
整個就是像到靠杯阿!(←這是稱讚無誤!XD)
我在介紹U-KISS的本文中有放過視頻:
↓ ↓ ↓
【K - Music】這一次回歸, 6+1的 NEW『U-KISS』, 不再年幼也不再好欺負。
不過文章有點長,自己找一下吼!(不負責)


唉唷~因為我的重點當然是別的嘛!(甩手帕)

除了剛說的模仿東浩,
他當然也表演了拿手的女團舞蹈!幾乎整段都是他獨秀。

091128 MAKBANSHI - [KEY] Girl Group Dances (full)

看那個扇子都準備好了就可以非常明白一切都是SET的,不過我才不介意咧。(甩髮)

並且看的時候內心默默OS:
SM也總算是知道如果不讓他徹底表現一下,
(口味奇怪的)粉絲的心都會被別人吸走的!
XD
比方像我這種愛阿哩不達的,啊哈哈哈!(被揍)



我想有些人可能會以為他只是做做類似動作亂跳一下而已,
哼!才不是咧!

Fans有剪比對視頻!
該作的動作都有作,比較一下就知道!(挺)

091128 -Key Dances to LA chA TA, Sign, Gee, & Genie @Idol Maknae Rebellion

是不是好厲害!!!


看他多有天份又認真!!!
舞步記的一清二楚,最喜歡聰明又用心的孩子了!(抱)←喂~




就這樣,他不跳則已,一跳驚人!
立刻引發大眾的注目!

那麼身為專業偶像歌手,
除了在綜藝節目中小秀一番,
更重要的,絕對是舞台上的專業表演!(握拳)


接下來我們要看的,
正是09年歌謠大賞時的特別合作舞台!

三個團體的成員合作表演4Minute的歌曲,

091229 Super Junior, Shinee and MBLAQ - Muzik

幹神童實在太搶眼了啦!!!(笑倒)

而且被他學到的泫我整個看起來很開心是怎樣!XDDDD
唉唷我的肚子好痛!(滾來滾去)

MBLAQ的兩隻也很可愛認真,Mir那顆頭...噗!(噴笑)

呼~呼~呼~~~(摸肚子喘氣)

但我得要公正(?)的說,
跳得最到位表現最稱職的其實還是KEY,

尼砍砍~砍他耐個抖胸跟扭腰吼!我都好怕他腰閃到!(毆)
1-86.jpg
重點是!
這麼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媚態眼神!
在當中只有他!無人能出其右啊!

連鏡頭最後都照他就知道他表現有多好了!(挺)


我想,
大概是因為女團舞蹈才是他的天職!!!(激動)

又騷又媚正翻了阿!!!(尖叫亂奔)








2010之 打下江山:


因為去年的亮眼表現,
KEY現在的女子舞蹈掌握程度與地位,
整個直逼王者趙權,(是說有什麼好比的?XD)

趙權的特色就是有力的肢體OVER、OVER、再OVER的表演模式,
而閃弟們對表演總是很認真,無論哪個成員,無論哪種表演,
加上Key本身的舞蹈天賦敏銳觀察力,加上他與生俱來的氣質(?),

可以想見,
如果把這兩個放在一起跳舞會有多過份(誤)精彩?XDDD



Key:一定要這樣逼我嗎?(哭哭)
a0027902_4b4a895cdbb42.gif
徐東方:(賣假!)當然!一定要的啊!


現在,
就讓我們來瞧瞧這個一定要看的!
我最愛的兩位女團舞蹈強者的合作!!!(ㄟ...這其實應該是女魔頭對決才對吧?噗)

雖然不是韓國女團的舞,
但卻是世界巨星Beyonce的舞,更國際化耶!XD

[100116] Star King - Key, JoKwon & GaIn Sexy Dance Cut

平心而論,
要說高傲的表情跟氣勢,絕對是趙權贏,(那德性是有誰能跟他比?XD)

不過把小泰民這個Dance Machine扶養長大(?)的Key媽也不是省油的燈!(鼻孔噴氣)
論眼神的媚惑度,舞蹈的認真完整度,還有挑釁的樣子,
金起範整個也是不遑多讓!


吼~這真是令我左右為難阿!(焦躁)←啊是誰要妳選了?毆!


嗯...但是,由於趙權帶了老婆出門,
靠著這一點,我只能以些微的差異讓趙權獲勝了...(對手指)
沒辦法阿,誰叫趙權跟佳仁這對這麼可愛!!!(扭)

啊如果不服氣的話,
不然這樣好了,
金起範你公司有膽的話也可以讓你去上一下我結阿!
跟金鐘鉉配一對這樣!(爆)
要是說同團不方便的話,
找鄭珍云也是可以啦!(再爆)


鎖頭(?)君:安捏干賀?(俏皮伸舌頭)←此為設計台詞。XD
e88c0d285bc170aa023bf6af.jpg
可愛ㄟ!!!






咳咳!好的!
我們將話題回到女團舞蹈上!(收心)

前陣子,SHINee第二次去上么叛時,
KEY果然不失(小女王)風範的,立刻有UPDATE了我們沒看過的舞耶!(開心)

100123 막반시 KEY+Taemin+MIR-gilrs group dance.flv

論當今偶像界能跟他比拼的,也只有前面夫憑妻勝的趙權了!XD

其他人如果不自量力要出來鬧場,
後果就是像這樣!
↓ ↓ ↓
2e0d7138e62e07f0d56225b0.jpg
被媽媽叱喝!(大笑)

靠腰管到別人家的老小去了是怎樣啦!哈哈哈哈!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
金鑰匙對女團的舞蹈可是本氣的!!!




他有多愛女團的舞?

看這個Fans特製的影片就知道了!

SHINee's Almighty Key, the dancing diva 1/4 -- Special Compilation

這一系列有四段,我就只放一段,其他大家可以自己連過去看!

是不是節目上大家看的到也跳,看不到也跳,
根本就是無時無刻都在跳安捏!!!XDDD










吼!!!妳說!

這樣既兇狠又可愛、舞台上超認真又有夠會跳女團舞蹈,(點放錯)
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立刻壓制團員,卻又懂得體貼照顧人,

(更擁有純正少女心)的正統少男偶像哪裡找!!!


除了我們這位萬能鑰匙-KEY媽!(鏘~鏘~)←這是音效。
 875255160d9ed85421a4e9e0.jpg
老娘想不到第二個人選!(攤手)

只能說這孩子也是叫人不掏心不行阿!


腦袋聰明敢講敢表現!
不喜歡的東西就會明顯表現出來,
反應快但情緒永遠寫在臉上的SHINee藝能公關組組長,(←這我自己封的,噗)


以後也要繼續作自己(?)!
繼續跳女團舞蹈給我看喔~

5-45.jpg
畢竟人家最喜歡少女了!!!













是說,
一個個跳舞都比女團成員還少女是要叫真正的女偶像怎麼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