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真的好忙!!!(大哭)

謝謝每天默默光臨的人客,
這篇不用看,老娘只是想要抱怨一下而已。(毆)






身為OL都知道,
年末是一個恐怖的時期,

基本上是:工作多、聚會多、體重上升的也多的恐怖時節。(哭哭)






年末工作多也是沒辦法,
每逢佳節倍思親(?)聚會多也是正常,
但有必要本週五個工作天每天都有晚餐聚餐嗎?(暈眩)

老娘平常除了工作msn沒人敲、然後手機都沒在響的,
唯獨本週,哇靠熱絡的咧!
光星期一就約好了一週四攤,是怎樣?
害我根本懷疑這些朋友是有計畫性地在我加班無止盡的本月份聯合起來整我!(想太多)









但,我得說,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算什麼,
人是一種自虐的動物,歡喜做甘願受,
跟朋友聚會是一件開心的事。(站在崖邊任風吹?)





最令我無法接受可怕的事情是!
在工作忙碌外務又多的這個時間點,
老娘的家裡出現了流竄的老鼠!!!!!(尖叫失聲)

像這樣?
↓ ↓ ↓
joshuakeytee.jpg
(圖片感謝米妮K提供)






才不是!!!




是沒有資格進入實驗室的灰色鼠類!!!(白老鼠驕傲貌)←是怎樣。






雖然這跟我前幾年遇到的跳蚤人生涯相較之下不算什麼,
(那段時間真是我此生無可抹滅的夢魘.......

但我與K係依然飽受身心上的巨大折磨,
好怕跟老大給的上海醫院新聞一樣,

晚上有老鼠在我們臉上開Party.....(跪)


為了忘卻這件事,我周末都嘛借酒澆愁麻痺自己!(最好是)






ㄟ...,
跳過我可能與鼠共枕眠這個令我渾身發抖的假設,(拿出懷錶催眠自己)





總之,(硬凹)
近期是本人一整年來最忙碌混亂的時刻,
大家都知道,忙碌的時刻需要調劑,
而女人最愛的紓壓行為就是購物,
於是,為了減輕工作壓力與讓我在崩潰邊緣得到救贖,(←少在這邊找藉口)

這個月剛過一半,
老娘就買了一輪新衣服,
然後還在網路書店下了兩次訂單...Orz
話說今天K係也買了一堆書,

現在是打算把家裡變成藏經閣安捏?

衣服天天都得穿,
可是天曉得老娘這個月哪來那些自以為的鬼時間看那麼多本書,(望天)

補視頻的進度都來不及了大家說是吧?









不過無論如何,
我依然在瘋狂購物的不理智行為下,
稍稍解除了我在爆肝季內(鼠患)外(加班)夾攻的壓力。(←鬼扯)







寫到這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這篇文章沒有重點耶,(汗)

嘿對!因為我最近腦子有點不好使,
連講話都有點顛三倒四,更何況寫文章,

人家只是有點想念大家嘛!(扭)
請熟客多擔待點,等我忙完再回歸吼~(含淚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