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消息就很期待,
畢竟本人最熱愛青春偶像劇了~(扭)

就算劇情是這麼唬爛,海報這麼地囧,我還是看得好開心!
da6ac14ee689d81aafc3abd2.jpg  
電視台:SBS
首播時間:2009年10/07

圖片資料出處:原來是美男啊吧、朴信惠吧、鄭勇華吧、SBS官網、韓網、圖上logo 




啊,大家也知道我電腦還沒好,(誰又知道了?噗!)

很麻煩所以不寫整集劇情了,
歡迎大家自己收看!(甜笑)

因為我最喜歡青春偶像劇了,(再扭)
所以來介紹一下!


caf6382a6e7008b7023bf629.jpg 


十月初上檔的韓劇《是美男啊》,
由人氣演員張根奭搭配可惜沒有當上《花樣男子》女主角的朴信惠,
更選出了真正現役偶像團體『F.T Island』組合中的李弘基與同門師弟,
一樣也是樂團形式的新團體『 C.N.Blue 』的隊長鄭勇華(정용화、鄭庸華、鄭龍華)共同搭當演出,

感覺上是沿習了日系漫畫與偶像劇出來的不合理設定,
加上韓國盛行的男子團體與當地特有的偶像狂熱現象,
再輔以演藝圈內幕所調製而成的『花美男』型態偶像劇。

將吸引年輕觀眾的點都備齊了,
如何使本劇的精彩度顯現在收視率上,
是編劇洪氏姊妹與本劇導演需要展現功力的地方。




以上是客觀的說法,噗,
總之就是如果失敗的話,就糗了,(大笑)

是說我也是很早就被這檔戲吸引,
畢竟我最喜歡阿里不達(誤)又年輕人很多的輕鬆喜劇了~(旋轉)






然後老套的要介紹一下劇情,

ㄟ...不過因為找不到我喜歡的劇情簡介,
所以老娘只好自己寫,(蹲)


劇情簡介:

Gemma(高美女)是一個志願成為修女的單純女孩,
從小在修女院附設的孤兒院裡長大,除了將自己的人生奉獻給主之外,別無第二種想法,
性格純真善良、經常出小錯誤,也讓陪著她長大的院長修女格外擔心她。

決心到羅馬進習的她,在去旅行社拿機票之時,遇上了自稱她雙胞胎哥哥高美男經紀人的男子,
懇求Gemma為他哥哥作一件事,那就是:『假冒成哥哥赴約在合約上簽名。』
知道這是哥哥一生夢想的她難以拒絕,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孰不知哥哥即將加入的是當紅偶像團體『A.N.JeLL』,
被告知要加入新團員當另一位主唱而感到不滿的原主唱泰京,
在初次見面就給了冒充哥哥美男的她一個難題-『現場試音』,
究竟假的美男能否為哥哥的夢想盡一點力?


而難道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讓她遇見如同大衛、朱利安和托馬斯般的三位美男‧‧‧

[TSKS][A.N.Jell][001][KO_CN].rmvb0257.bmp  

(↑ ↑ ↑是這樣嗎?

呃,
怎麼覺得上面那段有點言情小說的封底介紹的fu
‧‧‧Orz
一定是我小時候看太多希代萬盛系列了!!!(淚奔)




總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沒錯,(擦乾眼淚)


再來是,


演員介紹:


朴信惠(飾高美女/高美男)
高美男.png 
這張圖應該是高美男的造型,(是假髮....Orz)

這個扮男裝的劇情讓人很容易地就與《咖啡王子一號店》中的尹恩惠聯想在一起,
(另一個比較的是
《風之畫師》裡的文根英,古裝的我們就略過不談了。)
說老實話閃過的幾眼跟一些感覺的確是與尹恩惠蠻相似的,(點頭)

不過,尹恩惠的『庶民氣質』我想朴信惠還差得遠,(←啊是稱讚嗎?XDDD)
同樣的,我也相信朴信惠作起時尚的打扮,
會比尹恩惠時尚多了!(狂笑)

唉唷,忍不住離題了真是失禮啊!(甩手帕)


看朴信惠以前的照片拍起來比較胖,因為她其實不是纖細型的女孩,
髮型跟造型一個不小心就容易看起來壯。
(喔我整個好收斂~感動!)


下面這張比較可愛啦!
ab1a11e88459b213b80e2df4.jpg 
我覺得朴信惠剪短頭髮很適合她,看起來比較有觀眾緣,


有個重點是,朴信惠扮男孩的討喜度跟尹恩惠一樣都還蠻高的,
6312c7756bc1f136b151b9c6.jpg 
阿怎麼這樣又有明星臉了....(汗)

在這齣裡面,除了一開始為了顯示角色的『極度蠢(誤)純真』,
而被編劇寫的很像智障之外,她演出的感覺還蠻可愛的!(點頭)


一些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
都表演的蠻恰到好處,不會太過,整個很Cute!
69ae6457f64da9e9b645ae47.jpg 
就算演技還沒有辦法說上很成熟,
但是是女生看了也會喜歡的演出,至少我看得很順眼。

不像具惠善真的讓我想要一頭給她巴下去!!!(喂)








張根奭(飾黃泰京)
黃泰京.png 
髮型也是騙人!!!(指)

我跟張根奭完完全全不熟,
看過他上節目,看過他在舞台上跳舞,聽過八卦,
就是沒認真看過他演戲,噗!

但我十分喜歡黃泰京這個角色跟他的身材!(大笑)
而且套句地瓜的話,他的臉看起來只有172,(爆)
不過他實際上應該有182,瘦高的身材穿起合身的衣服很好看!(扭)

雖然海苔髮型在他頭上看起來有點畸形.....(汗)
9674da81cc609ffb9123d9f4.jpg  
人家小泰民弄起來明明就還不錯的說...(小聲)


但他把黃泰京這個神經質的角色演的還真傳神!(拇指)

雖然介紹上顯示把這個角色的性格設定的很差什麼的,
但再怎樣他都是男主角,肯定是討喜的,

讓我驚喜的點在於看著劇中的張根奭,你會覺得他,就是黃泰京!
這點對演員來說非常重要。

而黃泰京讓我在螢幕前大笑,
[TSKS][A.N.Jell][001][KO_CN].rmvb0204.bmp 
整個偏執的很CUTE!(大心)

看到張根奭的演出,才發現我之前對偶像們的演技太不要求了,
演員會演戲是多重要的一件事啊!!!!(向著足球場(誤)偶像們的方向吶喊)←喂~








李弘基(飾Jeremy)
Jeremy.png 
弘基是我看這齣戲的其中一個原因,
你沒讓我失望啊孩子!!!

在裡面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他本來就可愛,然後加上角色也笨的很可愛,
整個是加乘效果,噗!

李弘基是本色演出沒錯!連他自己也這樣說了,
但本人肯定比角色欠揍,因為學壞了!(爆)

是說(長大後)第一次演戲就能這樣把可愛的一面都散發出來,

694030a53a7b9adb9052eef4.jpg  
該說是他很適合這個角色呢?還是要說他有演戲的天份?(偷笑)

一路一直到第二集,
真的是每次出來都在賣他可愛(還有賣肉XD),導演真是高招!(讚嘆)
偶像不拿來賣,是要拿來幹嘛?

是說,除了可愛,
目前還找不出別的點,噗!

不過我想劇情發展到等他慢慢發覺美男是女生時,
應該會非常有趣,

目前,只要可愛就夠了。


[TSKS][A.N.Jell][002][KO_CN].rmvb0011.bmp 
呀~~~~~~







鄭勇華(飾姜新禹)

姜新禹.png 
莫名變成注目點的新人,噗!

這孩子大概是跟李弘基1+1談進去的,XD
他真的稱不上花美男,(誠實)
不過挺適合這個聰明、卻帶有距離感,看起來冷淡的角色,(點頭)
而且拍起來比一些照片看起來帥,

第一集前面的舞台我就在想說:喔唷~這傢伙真的會彈吉他嘛!
不過倒是沒想到是弘基的師弟,噗!
我想他們團會因為他的走紅加速在韓國出道的時間,哈哈哈哈!

誰叫劇情的發展讓他在第二集之後突然迷倒一堆姊姊妹妹,XD
只是幫忙蓋個毛巾,

在大家心中立刻正式晉升男二,(大笑)

當然其實這個反應,應該在編劇的算計之中的,(洪氏姊妹撥算盤?XD)

bb1cedfb7e0960f2b48f31f4.jpg  

昨天聊到姜新禹這個角色,
噗友yhbn說可能會是花澤類那型,
薑湯貓則覺得說不定是鳳鏡夜

我本來就喜歡偏冷一些的角色,
但我覺得他的冷跟花澤類的感覺不太一樣,
如果是鳳鏡夜類型,那我會愛死他,但也一樣不可能,
因為那種死沒情緒的角色不會出現在韓劇裡!(笑)

6613fcecca6f29042df53483.jpg 

是說,倘若新禹真的是男二,
那後面肯定脫離不了韓劇傳統男二的固定模式,這樣看的我會膩,
所以趁剛開始還沒有走到那步時,我先來呼喊一下我喜歡他!XDDDDD





我根本就覺得,
三個男主角,三種不同的性格,都很可愛耶!!!(花癡亂奔)

eae4df43e9dd533f72f05d57.jpg  






本劇的演員選的挺不錯,
包含其他一些主要的角色:


金仁權(飾馬勛以)
[TSKS][A.N.Jell][001][KO_CN].rmvb0078.bmp
飾演高美男經紀人-馬勛以的,
是演出了賣座電影《海云台》的金仁權,

我一開始還真的沒有特別發現,造型差很多!(笑)




『A.N.JeLL』經紀公司A.N老闆-安社長
[TSKS][A.N.Jell][001][KO_CN].rmvb0105.bmp 
很愛用英文講話是哪一招!(笑倒)
怎麼讓我想到傑尼斯爺爺!XDDDDDD

前偶像的設定也很妙,是不是想到很多家事務所的老闆呢?

安社長與馬經紀人兩個人的角色很有趣,
通常身處這種位置上的人,多少都一定要有城府,
畢竟要作大事嘛!(笑)

但由於是喜劇,編劇把這些部分巧妙包裝,
讓這兩個人物看起來非但不討人厭,反而還蠻可愛的,
再再顯示出這雖然是參考韓國演藝現況出來的一齣戲劇,
絕對不是一齣寫實劇,哈哈哈哈。




王CODY露娜
1d333ccd01deb93c00e92847.jpg 
右手邊的就是凶狠的造型師姊姊了!(笑)



後援會會長
[TSKS][A.N.Jell][001][KO_CN].rmvb0070.bmp 
其他的粉絲都很韓飯的樣子,她最不像高中生了!(大笑)

噗友裡有人說她蠻漂亮的,
我沒有說她不好看,只是Fake了點!(爆)

不過劇情裡Fan Club動員的部分還有網路上飯拍視頻流傳這些反應真實狀況的梗,
都讓我看了忍不住大笑,真的好韓國!哈哈哈,




還有一位尚未出現的女二角色,
是After School的Uee,
我拭目以待!(笑)


對了對了,
很像姜暢雄的農村大叔,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出現在機場的吸菸室!(指)







首週(第一、二集)觀後感:

該嫌棄的要嫌棄!

恩...我覺得第一集有點拖,
為了交代前情並且把故事合理化我了解,
但經紀人追Gemma與機場『A.N.JeLL』找Gemma兩段追逐的戲,都拖太長了,
尤其是機場那段,到底是在欉‧三‧小?
 


說到這,雖然我前兩天罵過,
還是請讓我抓狂一下......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韓國編劇一定要把女主角寫的跟智障一樣!!!!!!!(翻桌)

是哪個白癡要騎機車會不知道左轉燈右轉燈在哪?
然後拜託計咧~機票掉了並不會因此不能出國好嗎?
去跟航空公司櫃台講,不是在機場內坐到天色都暗了!!!(用力撕機票)←哪招?


在此作一下機場常識指導:(穿上地勤制服)
撿到飛機票,請務必送到航空公司櫃檯。謝謝!
掉了飛機票,請與航空公司櫃台連絡,他們會為您解決問題。謝謝!



說到這,忍不住要一起罵一下男主角,
撿到機票不需要你裝好人跑遍整個仁川機場,(摳鼻)
老娘為了還租借的手機,整個仁川機場繞過好幾圈,不是開玩笑,超累!
你大明星不能這樣操勞!
打給經紀人,叫他拿去機場櫃檯就好!拜託!(翻白眼)

8518787-.jpg 
看!您後面明明就很多工作人員!(指)

而且真這麼紅的團體,會有大砲在機場等著拍機場照的好嗎!(甩髮)


另!弘基這身衣服,好...阿公!(爆)
dbe2dca9c28e119dca130c66.jpg 
哈哈哈哈哈哈!(指著李弘基大笑)

好啦好啦你好流行!你好英倫!你好Campus!隨便啦!(笑倒)



聽說洪氏姊妹的劇本會比花男那位蓮花姐姐的好,
如果評價這麼不錯,
那我想她們兩位大概有可能就是所謂的生活白癡吧?(點頭)
不然怎麼可能寫出這麼沒有生活常識的唬爛劇情來阻止女主角出國?


如果原因不是由於編劇是生活白癡,我就真的想不出理由了,
那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啊阿阿阿阿啊~~~(哈雷露亞)




喔~既然都說了,
想到的抓一些出來一起說一說好了!

一,第一集最前面的舞台,張根奭明明就是對嘴為什麼硬說唱現場?
二,練團室隔音這麼差?最好這樣可以在裡面練團!(怒)
三,朴信惠沒有綁胸部幹嘛硬要說她綁胸部?(指)
四,路人隨便說幾句就相信他是哥哥的經紀人?
  女主角長這麼大沒被抓去賣真是奇蹟。
五,假冒哥哥可是不用管哥哥死活是哪招?(摳鼻)
  哥哥只是去美國動手術,現在都西元幾年了,有種科技用品叫作電話好嗎?打通電話確認沒有這麼困難,
  然後先進一點還有一種叫電腦的東西,利用網路就可以看到對方的影像喔!很神奇吧?(燦笑)
六,宿舍過份高級!(摳鼻)
七,
......(Tina說怎麼可能把一個完全不跳舞的人丟下去跟舞群練舞)
八,九,十...等等等

我明白一些是編劇
為了使設定合理化而造成的不合理狀況,
但某些實在太白癡了依然令人難以忍受!!!(拿冰棒敲編劇)




呼~好的,(深呼吸)

56c1454a3d69efdc83025c4f.jpg  

主啊~請赦免我的罪~(胸前畫十字架)




再來說些好話,(拿出應援翅膀扇子)

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雖然前述的那幾段有點拖戲,且劇情編排令人想抓狂,
但整體而言,節奏算是明快的,

沒想到第二集就安排了被發現女扮男裝的事實,(也就是恩恩他媽口中的破梗
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也許是一件好事?(歪頭)
會讓觀眾很想知道接下的發展,
但同樣的,後頭劇情如果安排的不好的話,就會顯得太躁進。

看到現在編劇讓我欣賞的點在於『人物性格塑造』
哪個角色在遇到什麼狀況會出現些什麼反應,
當然因為是喜劇,多少有點不符現實,
不過我覺得設定的很有趣!很類漫畫。(笑)


演員們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除了本來就會演的真正演員,
兩位新人偶像可以這麼快進入狀況,
在螢幕前呈現出角色該有的性格,
我想導演功不可沒!(掌聲鼓勵)

雖然有一些小破綻,
但不會影響看這齣戲的樂趣,

畢竟不喜歡用大腦的我,本來就喜歡看輕鬆的戲劇了!(樂奔)


這兩個放一起超可愛的!!!
8518779-.jpg 
李弘基是幼稚鬼!(大笑)








而且女主角放哪個男主角旁邊都可以耶!


黃泰京&高美男
a674841761b89335972b43b9.jpg 
未來修女的初吻! 哈哈哈哈哈!
這麼老套的劇情,我還是看的好樂!我真是個好養的觀眾!(←自己說)



韓飯作這超可愛!!!
84cf743c180f932dbba1676f.jpg 







姜新禹&高美男
7699f21f9448c532413417b8.jpg 
矮額~男生愛女生! 羞羞臉!(指)




Jeremy&高美男
45930232200910110852163111743502800_048.jpg 
是兩小無猜的FU!!!




年輕人的配對看起來真順眼!!!(灑花奔跑)





對了,韓劇必備的男主角賣肉,
這次沒有出現在第一集,而是集中在第二集!(大笑)










《原來是美男啊》V.S《花樣男子》

《原來是美男啊》從一開始就一直被拿來與《花樣男子》比較,
當然這是一個新聞話題點,也不得不說企劃的起始原因的確類似,
達到花男那樣的高收視成績,是製作組的目標吧!噗!

但目前看起來共同點在於:
同樣都是一個女孩子被幾個所謂的花美男圍繞著。(女人的夢想啊~
8d1a2622cf81e37e9922ed07.jpg 
姊姊也想要睡醒有可愛的男孩在旁邊...(對手指)

然後同樣都具有日本味,啊畢竟日本漫畫最愛來這套了啊!(聳肩)

其他的話,
目前到第二集,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相像的地方。

是說我也十分希望不要相像,因為我本身覺得這齣好看多了!(摳鼻)


男主角比較會演,(雖然髮型一樣都很可笑。)
女主角可愛又不討打,(具惠善基本上是極限,應該沒有人可以超越她...
兩位新人演員在導演的處理下,感覺也演得不錯,(比花男那兩位路人戲分多多了!)

重點是這齣,是輕鬆喜劇阿阿阿阿阿!!!(握拳)

《花樣男子》把日系漫畫改編成韓系『類』悲情劇,
我由衷地希望《原來是美男啊》延續一二集的輕鬆風格,不要太婆媽!(祈願)

是說美男姑姑出現的時候我抖了好大一下,(跪)
人家最怕很韓的那種阿珠媽了......Orz

雖然目前的劇本走向看起來很清楚,脫不了身世之謎,(攤手)
但我只期望不要變成一齣黏答答的噁心韓劇!(阿門)






aviup_1255016078.jpg 
這也是翻玩?(笑)





恩...如果妳要問我這齣戲白不白癡,
我可以回答妳:超白癡!(爆)

因為這種情節本來就不可能發生在現實,
所以這是一齣唬爛的喜劇!(蓋章)

但偏偏我就喜歡這種戲阿!
愛看又愛嫌,就是我這種人了!(挺)








最後附上影像,

《原來是美男》預告+片段



三個各有魅力的男主角+演起來可愛『不欠揍』的女主角,
喜歡青春喜劇的話,歡迎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