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自HIGH的開箱文!!!


RIMG3307.JPG  



說明一下,
這是格友兼噗友daphne前同事自己開的公司設計的小喇叭,
我看到網頁時就好喜歡,吵著要買,(欠揍)

沒想到daphne說她剛好這陣子會回台灣,
要幫我們帶回來,
於是我就衝了!!!!
喔喔喔喔耶耶耶耶耶~~~(是怎樣?XD)


中間還因為忘了匯錢,
讓daphne先墊了錢幫我們買的丟臉行為,囧!

但依然十分謝謝她人這麼好,幫我們帶回台灣!!!
謝謝daphne!!!






daphne星期一說她寄了,
我今天就收到了耶!!!(喜)



迫不急待打開來看就像這樣,

RIMG3310.JPG 

一個是室友K係的一個是我的!








然後我在看照片發現,咦?
箱子裡那兩張紙是什麼?

原來那是daphne寫給我們的明信片!!!
還好有看到.....(汗)

超可愛!
RIMG3323.jpg 
真的很謝謝
daphne!!!


兩張是一樣的!
都是米奇跟米妮,
是說,人家又不是米妮......





真的!!!
生菜CP真的讓我生命中多了很多不可取代的朋友,
這些朋友都很珍貴!!!
對我而言,比金賢重跟皇甫還珍貴!(喂)




呵呵呵呵呵~~~(轉圈)





話題回到我的新玩具上!
我的是骷顱頭的那個,

回到家後我就等不及的打開包裝!

以下是全部的東西!
RIMG3326.JPG 
右邊那個意思是說可以當成手機吊飾安捏?XDDD




然後他的電線插座,
長在很機歪的一個地方,


插好之後像這樣!XD
RIMG3328.JPG 
插座長在屁眼真的很機車,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是不是好可愛!!!
來看正面!

RIMG3330.jpg 
K係說比她想像中大!XD

不過基本上,
這顆喇叭跟一罐養樂多差不多高度,噗,




我這樣一說,
是不是立刻聯想到它跟我的快譯通很搭?!



沒錯的!
RIMG3331.JPG 
他們是絕配阿~~~~~~~(跪)


雖然喇叭聲音有點悶,
但開很大很大聲都不會破音,(權左右說的)

可能它知道我喜歡低頻也喜歡把音樂聲開很大吧?XDDDD

















至於想要知道這組電腦跟喇叭有多小的,
下圖是我的手,
RIMG3333.JPG 

我的手比一般女生大,
ㄟ...,大蠻多的,


但還是可以看出
這是一套(小到靠杯的)MINI電腦組!







謝謝
daphne讓我的快譯通電腦找到伴!

看它們多可愛阿~~~













我要來去聽歌了!歐耶~~~~~~(轉圈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