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重北輕南的一項突破!(毆)
T-MAX今天晚上到高雄參加世運會,總共待四天!

c5361dd57819e7e350da4b05.jpg
圖片資料出處:티맥스(T-MAX)台灣後援部落格高雄世界運動博覽會官網、金俊吧





再怎麼說這對南台灣的Fans來說都很值得高興!
想幫忙Promo一下,(那也太晚了吧?XD)


資訊大都來自티맥스(T-MAX)台灣後援部落格!(←請點)
想參與或是想知道更多詳情的歡迎直接過去看!





一樣先來個成員簡介吧!
因為大家熟的應該只有YOYO金俊而已!XD


Who is T-MAX

申旼澈、金俊、朴允和三個大男生所組成的團體,
3bdd3c29bb84dad998250a3f.jpg
由左而右:金俊、朴允和、申旼澈


個人資料:

신민철(Shin MinChul)/申旼澈
B-date 1982.02.08
Height 177cm
Weight 63kg
Blood Type -O

김준(Kim Jun)/金俊(金亨俊)
B-date 1984.02.03
Height 183cm
Weight 65kg Blood Type -O

박윤화(Park YunHwa)/朴允和
B-date 1986.01.31
Height 175cm
Weight 52kg Blood Type -AB


我喜歡下面這張宣傳照!
9cee17df818bb03462279835.jpg
有一種快從沙發上掉下來的感覺!(喂)



比起激烈歌舞,
我倒覺得這團好好發揮歌唱實力會挺不錯的,
(雖然我很討厭翻唱的那首歌)

因為這團唱現場袂賣!可以唱!(笑)
以下為廣播時的表現,

090211 T-Max - Paradise Live @Chinchin radio

是說
允和的高音似乎比CD還高有點嚇到我,噗,


基本上朴允和負責高音主音,
金俊其實是RAPPER這樣,XD
申旼澈的聲音我蠻喜歡的,偏低的主音,而且很會唱,


他也曾經幫電視劇唱了OST,
Shin Min Chul《一枝梅歸來》OST《마지막 영웅》(譯:最後的英雄)

這首歌也好聽!
搖滾其實沒有很好唱,所以他很厲害,聲音也適合!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到雄哥家看她之前的一篇文章:T-Max(←請點)
我個人覺得整理的很仔細說!
因為我以上的視頻幾乎都是從她那邊偷的!(毆)


喔對了,
金俊最近也要出個人Solo喔!
歌名很有趣,叫
준비 O.K》 (Jun Be O.K)
中文翻譯可以變成『準備
O.K』,

不過我們可以看到英文歌名是『
Jun Be O.K』,
諧音還有一個意思是
Be O.K』安捏,(笑)




好的!
回到正題,(?)


Welcome To Kaohsiung

來看一下後援部落格上的消息!

4a4e1365a3434.png
4a4e1368c346f.png
沒有來去匆匆呢,
在記者會前一天來台,然後表演完的後一天離台,



接著,
以下這是世運會宣傳的短片,(人家偷拍的不要聲張!XD)

T-MAX 0630世運記者會的影片

那個中文發音,我笑了!XD

誠意蠻夠的!







今天晚上很晚的飛機抵達,
這是班機資料!
4a575424ccfba.png
很難得的是小港機場!(笑)
所有駐南台灣代表趕快出動!!!XDDDD


因為很晚,
所以打算去接機的朋友們請小心安全喔!

結伴同行應該比較好,
後援部落格裡好像也有注意事項,
老樣子,自己去看!(←喂!)

此外,我在後援部落格還有看到說,
記者會可以開放給200名Fans進場

不過要事先報名還怎樣的,後援會在幫忙統計,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詢問!










吼~我要說
高雄市政府就感心ㄟ,(抬頭忍淚)
在台灣不用花錢就可以看到表演好幸福!XD

大家趕快去高雄玩!!!!(←這個才是我在推廣的重點,噗)

當然有人會覺得他們不夠紅,幹嘛邀他們來,
我只能說,人家肯來也是不錯啦,賣嫌!(毆)
這種特地來的我都覺得特別感恩!噗!

因為很紅很紅的來大部分就是特地來賺妳的錢!XD
對啦!演唱會精采的話小朋友被搶走也甘願啦!哈哈哈!(嘆)

恩,我想這場活動費還是不會少,
不過出來打市場的用意應該比較大!(點頭)
因為上面我們看到了,台灣也要代理他們的唱片了!






題外話,
今年的韓流真的很可怕!
已經快邁向大眾主流了...
可以不要這樣嗎?(毆)














本篇隱台詞:媽的台灣的團體爭氣點,趕快出國打拼幫我們賺外匯!(再毆)








唉唷~錯了啦!
我是想要跟大家說南台灣是個好地方!(←這孩子是南部魂!XD)

高雄近年來真的建設的很不錯,
我上次去是為了工作,沒有時間好好走一走,
但也可以明顯發覺跟小時候去的差別有多大!

不只馬路很大條,(是怎樣?)
重點是愛河河畔看起來好漂亮!(扭)

正打算下次找時間去同學家的豪宅住個幾天!有按摩浴缸耶!(重點誤)
然後我一.定.要吃遍高雄的美食!(握拳)←肥死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