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加入痞客VIP的人,
多少都知道後台都有一個功能叫做-『誰連結我』

這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讓我抓狂又讓我熱愛的一個極棒的功能!

主人最近情緒不太穩,一樣是咬人發洩的一篇沒有圖片的文章,請慎入!謝謝!



先來介紹一下,所謂的『誰連結我』
顧名思義,在裡面可以看到:多少人經由哪個連結到妳家裡來參觀!


所以如果有人丟誰家的地址出去,
主人透過這個功能就可以發現,
我由衷地覺得很棒,


因為我是一個奇怪的主人,
我不喜歡沒有禮貌的引用方式,(當然我也看過我很喜歡的主人)
我並不覺得附上連結就可以隨便全篇或大篇幅引用別人家的文章,

最神奇的是還有那種我去跟她說請她幫我把文章刪掉,
她沒刪還跟我說:「真的對不起,那我只留照片可以嗎?」
靠杯如果真的對不起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吧?
(噴菸)

重點是,第二次去跟她講了上述的話(當然沒有加靠杯兩個字)她還是沒刪,

挖靠,遇到這種人,我能說什麼?(扶後頸)


我真的覺得我只在家裡發脾氣,
因為身為慈濟會員的徐媽媽有說:作人不可以沒有禮貌!(看著身上的藤條痕)


其實我在打這篇文之前,
很明顯地發現我的確已經邁入不到一個月就抓狂一次的暴走狀態,
本來懷疑自己是不是月事不順,但明明就才剛走,(點放錯)


吼~~~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家裡地址被丟在論壇上啦!(哭鬧)
拎娘咧金賢重的某些粉絲不要再惹我了!(翻桌)
 ↑ ↑ ↑
(請注意是「某些」,因為老娘也認識很多討喜的粉絲)


幹!那些某些!
老娘管妳有多愛妳的偶像,
可不可以看清楚別人文章的意思再發言!!!(用綠色氣球砸妳的頭)
←小孩子不要學!

呼~~~(深呼吸)
反正目前的解決之道(?)就是,
我她媽有餘力不會再花時間寫妳們家高傲至尊的文章了啦幹!
當然,老話一句,不被我寫也是好事!哇哈哈哈哈哈哈!(←又氣又笑明顯精神失常)


(以上幼稚園學生程度的任性發言)←自己知道就好!
毆!



鼎鼎大名凱特手扎的主人高凱特小姐跟我說:「妳還沒適應公眾人物的生活嗎?」

但是人家又不是公眾人物,(跺腳)
我只是個任性的(ANTI飯)部落格格主!


偶像說,我又沒有規定我家不能讓人家放連結,
可是、可是、可是.....(趴地大哭)
說人家壞話這種事本來就要偷偷來了阿!!!(喂)
雖然網路本來就是公開世界我知道...(蹲)




總之爲了避風頭(?),
高傲至尊的文章通通鎖起來先,
不是怕什麼,老娘鄉下長大,沒在怕壞人的!(←因為本身就是流氓)
XD
而是道不同不相為謀,比起壞人,我更怕不合的客人,(聳肩)


如果覺得對我有意見,歡迎在此篇文章下跟我吵架,
老娘可以用台語回妳一整篇三字經,謝謝!(甩髮)



我知道我很任性,又很無聊,(老實承認)
因為其實根本可以不用理,我相信很多格主應該都有相同經驗,
發這種脾氣是跟自己過不去,我知道!(跪泣)
但誰叫我這人天生就是易怒體質...Orz


比較可惜的是那些花時間打的文章,
爲了(任性格主的無聊情緒)避風頭得要先上鎖.

上次因為很(不)清醒的娜娜說的話,安撫了我爆炸的狀況,
當然也感謝噗友們的容忍,(嘿對因為我一天到晚都在爆炸,噗)
反正至少還是有喜歡金大紅人的人覺得她們喜歡那些文章,


(長嘆一聲)
人家還是很喜歡五合一的...(蹲)
但是跟精蟲衝腦一樣,怒氣一飆上來很難克制...(遠目)

好啦!我很幼稚我知道!!!!!!(淚奔)



再加上家裡網路愛斷線跟電腦愛當機,
近期嚴重影響我寫文的FU!(哭哭)











好的!抱怨完畢!

(川劇變臉)

接下來來點輕鬆的!



最剛開始說到『誰連結我』,
其實最大宗的客人都是由搜尋引擎來的!

因此可以看到客人是用什麼關鍵字連到我家來的!


放一些本週關鍵字

前幾名如下:(不分排名)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金賢重 (嗯哼)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ss501金賢重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具俊表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黃甫 (名字打錯了啦!)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皇甫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我們結婚了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金賢重皇甫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皇夫人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暴走OL (謝謝喔!XD)

當然還有一堆藝人名字,比方徐仁英之類的,

上述都是基本的正常搜尋字彙,


也有因為一兩篇文章而出現的: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年紀大哪種眼霜最好 (問到麻煩通知一下,謝謝!)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金賢重 抽菸 (還有一個是金賢重 家境)←是要嫁給他是不是?XD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允在文 (我想我家那篇應該不算...XDDD)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金賢重 山下智久 (老娘那篇關掉了!掯!)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金賢重像裴勇俊 (這可不是我說的之 雖然很像...


裡面當然不乏有趣的關鍵字: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super junior 變胖的那位 (很多位....)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金亨俊牙齒 (假的!金賢重也是!XDDDD)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金賢重日文好還是英文好 (都不好.....)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可怕鬼影子 (是想搜尋???)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前進像傻瓜一樣 (現在是在罵他嗎?XDDDD)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敏鎬在百想紅地毯上的「跌倒」影片 (有趣的點在於想到他跌倒的狀況就好笑!XD)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bl 金俊金範 (噗!)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朴春 整型 (捂嘴)


每次看都很擔心台灣小孩的中文程度...,
以下錯字特輯: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BIGBANG勝利繳受傷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金賢重的重是唸什麼因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山下智久跟金賢鍾很像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super junior裡跟小煜很像的是神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韓國生菜夫婦有要在附和嘛??
經由 Google 搜尋關鍵字:玩新郎遊氣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super junior成原介紹



接下來是這幾天的經典: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ss501金仙中的部落格 (這是在找哪位?)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金賢重 是gay (少女姿難怪被誤會!XDDDD)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韓國很紅的一首歌 (到底是在找哪首?)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super junior 是不是有個長的像小煜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是讓我大笑的一個!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super junior 豬哥亮為什麼也可以當偶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發現這句話好像是出自當紅Blogger史丹利先生,
但是我在此要不好意思糾正一下,
他指的那位其實不是豬哥亮,
因為遽鄉民所言,那應該是白雲大哥才對!哈哈哈哈哈哈!





吼!!!
我每天的情緒都因為關鍵字而感到十分亢奮,(←有病)
十分可惜之前有更精彩的沒跟大家分享到,
下次有機會~~~~~(轉圈)











是說一個月打兩篇無聊的抱怨文章,
這個主人到底是想怎樣?


擺明就是自己發小孩子脾氣在「張」,(←套用客人w所言)
整個就是在發洩而已阿!




對.....我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