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本部落格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言詞甚多,建議心智年齡未達成熟標準者切勿誤入。]
※ 此處佈有惡結界,眾生請小心。
要偷就不要被發現,想抄也抄漂亮點;
來客有理主人有禮,來客無禮主人不理。
有話大聲說,無需悄悄話。

這樣玩也可以?(笑)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5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00289)04-01-53].JPG  
電視台:Mnet
播出時間:2009年5/14-6/4





本身覺得韓國人是作實境節目的強者!XD
仁英的上一個節目是去大學甄試上課,
但我只有看到一集還兩集而已,


而本次節目企劃主題是:『幫徐仁英找一個好朋友!』
是說我覺得仁英本身的朋友應該就已經很~~~多了,
所以可以斷定這個企劃根本是爲了作節目而作!噗!(阿是有那個企劃不是?XDDDD)

雖然主打的是成為藝人徐仁英朋友這個點,
但比較起來我反倒覺得主角是這些素人們!
畢竟他們才是被觀察的白老鼠!(大笑)

因為老樣子,
實境節目的賣點是人性!XD




要甄選素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呢?
當然是開放網路上的報名囉,

結果申請人數高達5000人?(驚)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00835)04-02-28].JPG 
只能說韓國想紅的人還真多!(毆)





俗話說的好,
要看一個人是怎樣的人,看身邊的朋友最準。

這次幫仁英進行Final決選面試的評審(?)總共四位,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18334)02-38-40].JPG 
左邊兩位是JewelryS的成員,

右邊兩位則是仁英的至親,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01734)04-41-59].JPG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01830)04-42-07].JPG 
果然好朋友的Style會很像!(大笑)

這樣說來,
還真不知道K係跟外頭的那群朋友們,
究竟是如何忍受我近期可怕的拉塌宅女樣?XDDDD




這個甄選是瞞著仁英開始的,
不給她有先入為主選擇的機會,
反而讓她用直接相處或是其他的方式,
從朋友挑過的12人當中,選擇最後的新朋友,

這個決定蠻好的!(笑)
阿不然節目怎麼會有趣?
是說有些人我還真不懂她們是怎麼挑的,
故意用來整徐仁英的嗎?(爆)



喔對了,
我覺得從播出來的片段看起來,
很多
參加者都有被製作單位婊到!(狂笑)







一邊,

在朋友們認真幫她面試朋友時,
仁英跟充當司機去接她的貞雅在路程上聊天,
題外話,車子真高級!XD

聊天時提到所謂的『朋友』,
蠻清楚可以看出仁英的好惡,
當然她平常也沒有絲毫遮掩的意思啦,哈哈哈!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06161)02-30-26].JPG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06195)02-30-32].JPG 
這討厭的類型完全跟我一樣...噗,


喔對了,
她還講到一句話,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12010)02-34-16].JPG 
我只能說...徐仁英...妳來找我當妳朋友好了!XDDDDDD



雖然任性又刁蠻,
不過可以看出她是很重朋友的人,
仁英自己說了,朋友們對她而言,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21099)02-41-25].JPG 
嘿對!真的!
尤其對我們這種在外走跳的異鄉遊子而言真的是!(用力點頭)

好的,對於我最近不喜歡出門一事,
本人在此對我的好朋友們致上誠摯的歉意,(90度鞠躬)
雖然她們看不到!(狂笑)





靠邀離題了,(汗)
趕快拉回來!




被信任的好朋友欺騙的仁英,(幫她哭一下)
XD
到達Mnet電視台時,
12個朋友早就決定好了,噗,

於是她只好開始進行最後電話通知,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34403)03-38-07].JPG 
靠邀那個復古粉紅電話好可愛!!!
她唱的合格歌也很可愛!(笑)

這裡可以看到12名入圍者到底是誰!


對了!
仁英自己後來也承認打電話通知12位入圍者就很累,
還好沒有參加面試,哈哈哈,

然後這句話很經典!
說:比起聲音跟性格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47923)03-45-51].JPG 
不虧是徐仁英阿!(大笑)





(E02結束!)






接著!
終於到了要見面的時候了,

但是比起臉,
要先看的,是鞋子!XDDD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1 E03 [17Look8&Acouple][(003877)03-55-50].JPG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1 E03 [17Look8&Acouple][(005901)04-03-50].JPG 
用無聲的電視讓朋友候選人(?)看到仁英對自己鞋子挑三揀四的模樣這招,真狠!XD


搞的12個人在螢幕外緊張的要死,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1 E03 [17Look8&Acouple][(006482)04-07-10].JPG 
我自己是覺得挑鞋子這段蠻有趣的,


每個人都自以為的猜測了仁英的心意,
尤其是這位!其中一位鞋店的老闆!還送了鞋子當禮物給仁英,(那雙武器是我的鞋吧!XD)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1 E03 [17Look8&Acouple][(012976)04-18-09].JPG 
恩丟喔~~~XDDDD


前頭說過,
實境節目最有趣的就人性了,
這位老闆我覺得她還蠻漂亮的,
是說幾集看下來好像不是我特別中意的性格?
(歪頭)

對了,
像這樣用相處模式跟訪談內容來觀察每個人的性格非常有趣!





選出心目中最好與最壞鞋款之後,
終於跟朋友見到面了!


大家在自我介紹後很在意仁英反應那個表情很有趣!
還有爭風吃醋跟搶話都很妙!(大笑)

連我這個觀眾在螢幕前都覺得有點間介,
但仁英整個應付自如,談笑風生,
只能說徐仁英妳真是個狠角色!

而且私下訪談的時候可以看出她的觀察力,
還有對人的敏銳度,不虧是老江湖阿~XD
當然加了很明顯的加了徐仁英個人喜好,
不過這本來就是要選她喜歡的朋友,
而且,
誰看人不是從自己的瞳孔中看出去的呢?(笑)









第一次選擇結果!



第一名完全可以知道是私心,
因為那時候我也選那位!(狂笑)
雖然那位第一名後來讓仁英失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淘汰者,
讓我爆雷一下,



她以為這是她淘汰的原因,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1 E03 [17Look8&Acouple][(046085)05-03-23].JPG  
是說她講話的時候都快哭了,
真的很難過耶,我有感受到!
畢竟是特別從最遠的美國飛回韓國參加的!(點頭)



但我只能說她完全搞錯重點了,(摳鼻)


讓我們迴轉到前面看,
從頭到尾她的話題都圍繞在這個上面!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1 E03 [17Look8&Acouple][(033976)04-45-43].JPG 
全部都是Crown J&徐仁英,噗,

恩...今天參加的

應該是徐仁英的新商朋友』這個節目,
而不是螞蟻夫婦的A Town朋友』吧?XD





我要說一句狠一點的話:
CP飯不知道自己討人厭的地方在哪裡。
當然,我自己也是CP飯,(笑)

不過,我想有一個原則,
每個人都希望被當成一個獨立的個體來尊重!

無論徐仁英跟
Crown J現在的關係為何,
是真實的情侶還是只是合作過的夥伴,那都不重要,
說實話就算他們真的有在一起,(請注意,這只是譬喻)
我還是覺得這樣很不尊重,
因為這裡的主角應該是徐仁英才對吧?不是嗎?


這樣讓我感覺這位小妞是因為
『Crown J&徐仁英』這個組合才喜歡徐仁英,
那如果這個組合不存在了呢?
小妞妳會不會就不想當徐仁英的朋友了呢?(歪頭)

我如果是徐仁英,要選我自己的朋友的話,我不會選這種!
這是我的結論。(聳肩)


當然這不一定是仁英的想法啦,
也不一定是這位小妞落選的原因,
因為仁英自己也說很難選,
所以說不定她被淘汰只是因為鞋子不是仁英的Style?XDDDD

以上那席廢話,
只是我個人本身的有感而發而已!







(E03完結!)

是說沒想到這樣Acouple中文網還是有繼續跟一起看吧聯手翻譯,
我本人感到十分感謝!XDDDD








因為至親的一句話,
E04前面都在找房子,(過程很智障)
因為想要讓朋友們都住在一起,
房子名稱為:『新商House』!XD

是說仁英阿~重點應該是妳跟朋友們相處,
而不是讓朋友們互相相處吧?(大笑)



是說我還蠻喜歡這位熟男大哥的,(明明人家還比我小...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7 E04 [17Look8&Acouple][(019316)05-48-50].JPG 
職業是經營酒吧這件事,
感覺起來也很適合當仁英的朋友!(狂笑)

兩個人的相處看起來也很隨意,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7 E04 [17Look8&Acouple][(020797)05-50-19].JPG  
雖然有種『會意識到男女關係』的尷尬氛圍,哈哈哈哈哈,


買完東西兩人回到宿舍,
當然,只要仁英一出現在全部人面前,
就會開始出現必有的爭風吃醋戲碼,噗,

盡力表現自己當然是好的,
但是過猶不及阿孩子們~~~(遠目)
舔湯匙這招太可怕了好像變態喔~(抖)


然後,
吃飯跟晚上睡衣派對的時候都好間介,噗,
尤其是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


不過同時,
我內心另一邊的小惡魔在吶喊著:「這樣才有趣啊!!!!!」





一群人鬧到凌晨五點,
跟我的作息有的拼...(汗)

結果沒想到早上還有『早餐Mission』,囧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527 E04 [17Look8&Acouple][(049231)06-31-20].JPG  
不用說接電話的浩俊了,
連電話另一頭的仁英聲音聽起來都像還在床上,噗,

喔很想提一點,浩俊提了八百次徐仁英是他的理想型,
因為很漂亮、個子嬌小,腿又漂亮(到底哪裡看出來的?XD)等等...,

但我根本不覺得他喜歡的是女生,(爆)
我比較覺得他想要的是BE 徐仁英這種型的女生!(再爆)



接著就是一大群人慌張的起床,
這裡的可看性是女孩子們的素顏!XDDDD
當然有些人沒什麼差,但當然也有人差很多,
真是殘酷的實境節目阿!哈哈哈哈哈,

11個人搶搭只有7個座位的箱型車去買作早餐的材料,
當有競爭的時候最能看出身旁人的潛在性格,(笑)


亂七八糟一團混亂後,
每個人都儘量把自己的早餐用心作出來,
讓仁英來作評比,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01110)06-30-30].JPG  
早上五點睡嘛!難怪每個人看起來都要死了的樣子!(狂笑)


然後每個人在介紹自己早餐的時候,
話說我每次看到仁英對待尚胤我就想笑,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07433)06-38-08].JPG  
從第一次見面就無限手來腳來!XDDDD




早餐的優勝者是媽媽奐熙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12629)06-49-51].JPG 
這次贏的人還蠻開心的!(笑) 


不過我對仁英給其他人的突發任務興趣比較大!
寫下一個最喜歡的人跟最討厭的人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11993)06-43-39].JPG 
她知道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才是真實面,
徐仁英妳真聰明!



接著,
就說了這次優勝者很爽,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13578)06-53-05].JPG  
還帶她去換裝耶,全身都是仁英的服裝,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我喜歡!(←分明就是自己想要!XD)


有了優勝者,
當然會有淘汰者啦,

然後開始分兩隊進行躲避球比賽,
從輸的那對裡選出一名淘汰者,

比賽結束後,
仁英進去保母車裡作決定,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22268)07-06-01].JPG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22320)07-11-36].JPG  
用大家寫出的紙條來作參考,


看了紙條後,
仁英說了,因為她不知道朋友的內心,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22622)07-06-24].JPG  
這還蠻妙的,

可惜紙條的內容沒有翻譯,
我就只看的懂人名跟
「然後」、「理由」等一些簡單的單字,
而且手寫的字好難解讀...囧,


不過後來倒是有把兩個淘汰候選人都直接叫出來,
還蠻直接的,好酷,

我實在很好奇,
不知道被淘汰的人之後還會不會繼續喜歡仁英?(笑)





第二次選擇結果!


仁英宣布淘汰者之後說的話雖然有點客套,不過還算真心,
而且這時候當然只能多少給點安慰,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29440)07-21-39].JPG  
我喜歡她給的擁抱,

旁邊的人看起來也有點失落,
不知道是相處過了覺得捨不得呢?(還是罪惡感?XD)
或只是擔心下一個輪到自己?(笑)


剩下的朋友們跟仁英一起大合照!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1427)07-32-28].JPG  
恭喜!XD









再來是朋友們幫仁英的義賣會一起出力!
準備一些商品出來義買,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1125)07-30-42].JPG  
這我覺得蠻有趣的!
也可以看見這些朋友們的家跟身旁的朋友,


池浩俊根本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阿靠!!!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1353)07-30-58].JPG  
奶奶的房子也太~~~大了吧!

他的東西通通都是名牌!!!果然是大醬男!
是說...穿過的內褲就算洗過還是很不衛生!
管它是CK還三小名牌,怎麼會有拿出來賣的想法阿?




然後高永震...,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3290)07-41-11].JPG  
你是強盜嗎?(大笑)




芭蕾女孩李丞夏找認識的姐姐幫忙,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3724)07-43-03].JPG 
姐姐房間很妙,家具都是白色的...(重點誤)



然後這位在商場工作過的
俞恩靜超強!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4047)07-46-52].JPG  
根本跑遍了整棟商場,包包、帽子、飾品通通都有...(拇指)



乖乖牌韓尚胤小朋友(?),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4985)07-51-09].JPG 
收集家裡自己不太用到的東西,然後也請姐姐提供,
我只是想說他家看起來就是和樂的小康家庭,有點無趣...(毆)




崔廷勛好好笑!!!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5470)07-54-17].JPG 
哥哥好衰!XDDDD
身上的皮帶、鞋子,通通都被扒下來了,哈哈哈哈,

還有我想說,果然...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5723)07-54-40].JPG 
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大笑)




鞋店老闆金珠繪挑的鞋本身覺得不錯,(尤其是她腳上那雙)XD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36100)08-01-03].JPG  
自己有店的好處是根本不用求別人幫忙!









到達狹鷗亭義賣會現場,
我發現接受訪問的女生們都特地整理過頭髮了!XD
當然仁英也發現鞋店老闆珠繪把頭髮剪短了,還稱讚了一番!


而這位是,
一樣換了新髮型卻不被關心的新人演員楊惠莉,(我幫妳哭一下!XD)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41032)08-10-43].JPG 
知道自己被懷疑
並不是真心想當仁英的朋友,而是爲了增加知名度才來參加
不過她也說出想要站在仁英身旁位置的希望,
我想那是表示並不是只是為了參加節目而已,

一開始就帶著原罪也是種悲哀阿...(遠目)

不過我想說那是因為妳剪這顆頭不好看!(毆)








一樣分成兩組販售自己帶來的商品,
一組瘋狂大賣,另一組生意慘淡,
強烈對比!↓ ↓ ↓ XDDDD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42031)08-18-55].JPG
右手邊只有一張鈔票在箱子裡而已是怎樣!好可憐喔~(大笑)


真不知道是『氣』的問題,還是他們本身的問題?

連特地來捧仁英場的吳智昊都偏心另一邊!哈哈哈哈,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42526)08-31-04].JPG 
就說了徐仁英朋友不會少,到底這企劃是怎樣?XDDDD




接著開始進行拍賣會重頭戲!

一組各派兩個人出來賣商品,
MNET 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090604 E05 [17Look8&Acouple][(043952)08-36-32].JPG 
這也是評比中的一項我想,GAY的眼神都很利的!XDDD

造型師鄭允基提供的手錶(是名品喔),
還有徐仁英小姐的孩子-高跟鞋一雙!

我只能說人要有會看場面的眼色阿!

賣手錶那組真的好囧!!!!!!
居然還要仁英出來講話,

然後賣仁英鞋子那組因為有槍手!
光頭大哥明明就是崔廷勛的友人!XD
跟一般市民搶標,居然賣到35萬,超強!



因為第二組拍賣結果造成的好氣氛,
這一期在活動成功的開心氛圍中結束,
但是依然會選出第一名與淘汰者,
我真是幫賣手錶的兩位朋友緊張阿...噗!





(E05完結!)






這節目看到後面會越來越有趣,
前面很多地方還蠻悶的,而且時不時就會出現間介感,XD
不過如果是可以享受實境節目尷尬感覺的人,
我想應該會跟我一樣看的津津有味,


而且這些朋友們看久了有親切感,
身為觀眾的我們也會有自己的喜好,
一但產生支持或討厭的想法,就表示這個節目成功了一半!(笑)


雖然我本身覺得這個企劃其實沒什麼意義!(喂)
不過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能留到最後,


誰可以成為徐仁英的新商朋友?
[A Couple中文網 17look8.com]徐仁英的新商朋友.E02.090514[一起看吧][(000149)04-01-41].JPG
誰是這個問號?XDDDD





實境節目的趣味就在此,
那麼,你覺得呢?(笑)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夜玥璇
  • 頭香!!(插)

    這宅女七早八早不睡起來更新文章

    話說~萬一選出來那個體型跟仁英差太多
    那怎麼塞的進去衣服(自爆)

    版主回覆:(06/19/2009 06:23:09 PM)


    我家最近少了當紅新天團(們)的文章,
    所以新文章沒什麼人氣,
    頭香可以不用搶,慢慢來!(毆)
  • JOYJOYCE
  • 嘩!
    終於等到有人介紹了,掙扎好久不知好不好開始看的說!看了這介紹好像不錯耶。
    仁英好可愛,從我結開始就好欣賞這女生!
    不過這節目是抄那個Paris Hilton’s BBF的吧,內容大概都是幫她找朋友,不過實在受不了paris Hilton那個不尊重人又自以為是的蠢樣,看不到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btw,看到了junjin和他老婆成功的把假想搬到現實,不禁又燃起一絲生菜魂(我知道他們人不同啦!)
    好想大喊賢重啊!加油!
    (還有請好好保重身體!這樣操下去,真的會出人命的!)


    版主回覆:(06/21/2009 08:19:05 PM)


    我結裡面把最可愛的樣子表現出來了,
    其實我覺得她本身比較多的還是那個犀利的感覺!(笑)

    每個人喜歡的綜藝類型不一樣阿,
    說不定妳看了之後會覺得無聊?(歪頭)
    這種實境節目肯定有悶的地方,但我是覺得還OK啦,
    至少看起來有感受到朋友們跟仁英認真作節目的FU,
    這樣我就可以接受!(笑)

    如果要說韓國節目,那我只能說抄很大,噗,
    他們跟台灣不一樣,台灣大部分是抄日本節目,(當然也抄韓國)
    但韓國的節目很多倒是直接搬歐美的過來,

    不過就像剛剛說的,
    參與的人感覺起來對節目還蠻認真對待的,
    而且加了很重的泡菜味,所以感覺會不太一樣。
  • 權dog
  • 我覺得我對徐仁英的印象還停留在我結
    所以這篇我看的超認真的,因為我想知道什麼樣的人會想跟他當朋友xd
    因為我覺得他的感覺像是,從第一眼就會決定要不要跟你當朋友的那種人
    而且他那時看CJ的敏銳度就讓我覺得他這個人心思超細膩
    到有點歇斯底里的感覺
    但我覺得果然他朋友都是他那個風格的,感覺吵架了會很可怕
    會拿高跟鞋互砍的那種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教什麼樣的朋友
    雖然我人很善良,但我想跟你做朋友(笑)

    版主回覆:(06/21/2009 08:40:14 PM)


    對女團不關心的人,(指妳)
    大部分都是因為綜藝節目才對她比較熟的吧?(菸)
    阿不過我覺得我結的確應該是讓她事業衝上高峰的一個作品,
    雖然珠寶(姐姐)團出道很早,XD

    什麼樣的人會想跟她當朋友喔...,
    大概是奇怪的人吧!XDDD
    不信妳看參加的人就知道,阿哈哈哈哈,

    恩阿我也覺得妳說的沒錯,
    她看起來的確是憑直覺(還有長相跟打扮,噗)挑朋友的人,
    但我無法說什麼,因為不可否認我也是憑感覺交朋友的人,(毆)

    她最前面發現朋友的甄選會已經辦完之後,
    就已經對著手機另一邊的朋友們大叫了阿,哈哈哈哈哈,

    妳少在那邊裝好人!(用權志龍的眼線刺妳)

  • maxcandy
  • S小姐你好~我潛水很久了呢~
    基本上每一天都會來這邊逛,卻從來沒有留言...
    徐仁英啊...剛剛只看標題就想說...
    是不是我想像中那個!是Jewelry那個呢~
    但...徐仁英看起來就是很多朋友的樣子啊....

    版主回覆:(06/21/2009 09:18:12 PM)


    原來您就是左手邊數字的其中一人?
    謝謝不畏無聊的每日光臨,(鞠躬)

    是說,
    我也只認識Jewelry的徐仁英,
    就算有別人我也不知道!(毆)
  • twentytwo
  • 覺得我已經跟韓綜脫離好一段時間了
    要不是有你們介紹 可能還是繼續停留在我結跟家族...
    仁英是個個人特色超鮮明的藝人
    要跟她做朋友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策劃~
    果然她自己原本的朋友們 就每個都很犀利的樣子(也超會打扮) XP

    唉~ no fashion sense和三吋高跟鞋的我 還是當觀眾就好 (窩回沙發)

    p.s. 我覺得有人肯翻譯真的是揪感心!~還是先來個第一集看個感覺吧 XDD

    版主回覆:(06/21/2009 09:23:07 PM)


    偷偷跟妳說,偶像覺得這個節目很無聊喔!哈哈哈哈哈!
  • YAN
  • 真人實境秀真的連什麼題目都能做耶
    雖然我也覺得仁英看起來就是有很多朋友的樣子
    但這個題目有吸引到我
    觀察人性還滿好玩的...
    而且我對仁英也還滿好奇的
    看這個應該也會多少了解他一些

    不過看這種節目有個風險
    就是怕自己支持的人被陶汰了怎麼辦 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 又不是選我的朋友 我要支持什麼鬼呀....)
    等過陣子忙完了 就先來啃這個好了

    版主回覆:(06/23/2009 07:20:46 AM)


    看這個會了解到的是她的新朋友們!(大笑)

    妳放心啦,
    這個感情不會放太深啦!(戳戳)

    書商好忙!(偷笑)
    我還是要提醒,偶像說很無聊!XDDDD
  • chris
  • HI~~~我偷偷看看了你的網誌很久了!!
    因為我很喜歡徐仁英,所以才找到這裡來>////<
    這個節目在韓國已經撥完了
    最後仁英選的那個朋友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一直 覺得會是那個小爽快"尙羿"
    結果....留給版主自己看吧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節目很無聊
    因為我很少看到...有人為了"徐仁英的新商朋友"寫了這麼詳細的介紹
    所以忍不住想分享一下心情


    版主回覆:(06/23/2009 06:47:11 PM)


    HI!您好!(鞠躬)
    容我認真問一個問題:你是M嗎?(喂!沒禮貌)
    當然如果妳是女生那上述問題就不算數,XD

    還好你沒爆雷,
    因為我還沒看完結耶,(摀胸口)

    可是我覺得看到後面,
    很清楚就可以發現小爽快不適合跟仁英當朋友阿,
    我心中有幾個口袋人選,(摸口袋?XD)
    我覺得仁英應該也很清楚她喜歡誰或不喜歡,

    只是就像她自己說的,
    她不知道應該找跟自己調性比較相似的,
    還是應該找感覺不一樣的朋友,
    被你講完勾起我把完結看完的慾望,
    過幾天來發漏一下!(打開檔案夾確認)

    關於很少人寫這節目的介紹這點,
    我只能說...我這人本來就比較奇怪一點!噗!
    依然要說感謝留言!(轉圈退場)
  • s
  • 我也偷偷的看你網誌一段時間了
    我也在追這個節目
    不過某次竟然踩到地雷
    害我現在看的動力都快消失了
    總之結果很令人詫異
    但是我很喜歡徐仁英不做作真實的感覺!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