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雨,我跟K係還是出門了!

朴忠栽我來了!!!
RIMG3030.JPG
圖片資料出處:暴走OL之宅女日誌。






我該說些什麼呢?
前一天來台前還出車禍,
這傢伙真是...(汗)
幸好人一切安好,演唱會也一切順利,



那麼,
首先來抱怨一下好了,噗,

我們到達現場時,
排隊的狀況就是一團混亂,(聳肩)
動線混亂的一個大原因是因為沒有明顯標示
什麼區在哪個門口入場,本人完全沒看到標示,
排了很長的隊到入口處檢查完包包,才跟我說搖滾區在另一邊!!!!

既然沒有標示,
那也該有工作人員在外面讓人家問吧,
不好意思,也沒有!(攤手)

工讀生都在場內舞台前固守,
我還真想知道不先把客人送進場,
節目也還沒開始,是會有人很熱情的往台上衝嗎?(摳鼻)


所有人像無頭蒼蠅一樣擠在門口,卻不得其門而入,
一家主辦單位的經驗,從這些小事裡面可以清楚得知。


既然收了跟麥可傑克森(為什麼拿他比?XD)一樣貴的價錢,
舞台設備跟所有的安排應該要有同等規格吧?噗,
好啦,韓流市場不大我可以理解,
但是至少跟一般演唱會也不要差那麼多,
要不要作的這麼不專業實在有待考量,





到搖滾區入口再次接受檢查包包的手續,
檢查完之後往裡面走,連我的票工作人員都忘了幫我撕,
當然也忘了拿掛在脖子上的吊牌給我,
是說那個吊牌也沒什麼用,去上廁所還是要驗票,
我真想知道花錢作那個牌子要幹嘛?(摳鼻)


還好我機伶!(甩髮)
自己走回去問工作人員要吊牌,

接著也跟在現場的後援會工作人員拿了一整組的應援道具,
RIMG3061.JPG  
後援會真的很有心!!!
左下方是拿到的樣子,一整袋耶!(扭)

然後左上方那張照片後面還寫了清楚的應援方式,

而且外面還有花籃耶,
RIMG3038.JPG
RIMG3039.JPG 
不只前進台灣喔!

其他成員的後援會也有送耶!
000.JPG 
神話集團勢力真的很龐大!固!

下面照片很帥但屬名我不知道是哪個後援會,蒐哩~,當然還有台灣創造
神話
111.JPG 
後援會有愛是當然,

但說老實話,比起本次主辦單位,
後援會說不定更有制度?















好的,掃興的話懶得說,(阿剛不是說了很多)
回到演唱會現場!

吼!!!朴前進本人也太瘦!!!
而且好可愛!!!

我本來以為會看到油膩的大叔,(毆)
結果除了雙眼皮眼神負擔了一點之外,
本人好年輕真是嚇到我!(←妳到底把他想的有多老?)XDDDD

雖然舞台很陽春,表演流程也不是很順暢,
空檔太長節目安排不好....等等等,
舞台服的褲子也都太大件!(點放錯)
好啦我知道這是他的習慣...

但他整個表現跟反應只能說可愛,

不知道台下的人聽不聽的懂韓文的表情好好笑,

每次不知道要講什麼就會一直重複問大家開不開心,
然後我也知道你可以來台灣跟大家見面很開心,
因為整場我聽了八百遍有!(毆)


是說我以為他老了不能跳,(喂)
結果跳起來還是挺厲害的嘛!XD

不過只要是快歌幾乎都是對嘴,
好啦這跟年紀有關係,雖然還能跳,但要邊唱邊跳會有點累?(毆)

然後慢歌有些也對嘴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摳鼻)
但他演的很用力,也算用心?哈哈哈哈哈,

當他澄清一下,很多歌也有唱現場,
現場也還OK,沒什麼大凸捶,
多年的歷練?XD





聊一下其他的人,
同公司負責唱女聲的那位女孩兒好ㄍㄧㄥ,
害的師兄手停在半空中很囧,可是我大笑了!

然後唱歌很厲害的『天母』兄,
長的有像郭子,噗,
讓我懷疑這樣長相的人是不是都很會唱歌?XDDDD

還有,有一位Dancer小弟超可愛,
不小心眼光會跑到他身上,朴忠栽對不起!
畢竟青春的肉體比較誘人!(毆)
阿不過
Dancer小弟安可出來時的便服不太吸引人,
果然有些人只適合穿舞台服在舞台上看,(再毆)








對我而言這場真的稱不上『演唱會』,(摳鼻)
比較像升級的FM,噗,

雖然沒有滿場,
搖滾B區甚至空的可以舞龍舞獅外加車鼓陣
但全場FANS的呼喚聲聽起來很有FU,
加上後援會送的橘色螢光棒
當場燈暗下來時整場看起來很漂亮,

主角本人回應粉絲也很誠懇,
還出現了對話的狀況,噗,
可以感受到他很想跟大家說很多話,
只是擔心台下聽不懂,而且翻譯的小胖哥中文也不好,(毆)
只好放棄然後傻笑很可愛!

不肯走的FANS們讓朴前進多了次安可,
我本來以為他只會出來多謝一次幕,
很明顯後面那些歌是硬喬的,(我們的方向可以看到台邊溝通的狀況)
但是全體出來致意誠意的確有到,
全場起立同樂的氣氛也很開心,雖然歌我不會唱!(毆)




總之整場就在我覺得朴前進很可愛當中度過,
噗,




阿對了,
場外有可供合照的大人型立牌,
RIMG3036.JPG 
是說為何選這張?XD

還有好多人在跟大型看板合照,
RIMG3032.JPG
RIMG3034.JPG  
上面有朴前進的簽名!








回家的路上K係買了進駐7-11著名的哈密瓜冰棒
兩支冰棒打七折,偷偷跟大家說兩支都是她吃的!哼!
RIMG3072.JPG
本人感冒硬是拜託K係讓我吃一口,果然不錯耶!(扭)







話說看到朴前進本人的感覺出乎意料的開心,
果然(是諧星)很討喜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RIMG3065.JPG
RIMG306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thsu 的頭像
easthsu

Screaming For Asian POP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