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韓國玩回來,
就一直想跟大家討論一下買回來的保養品好不好用,

結果有些我到現在還沒拆封...(遠目)

圖片資料出處:暴走OL之機密日誌。




其實我是個懶鬼,
平常只作基礎保養,就化妝水乳液這樣,
以前有時候還不保養...(汗)

但大家也知道年紀大了毛病比較多,
我本來就是敏感體質,然後聽說又是混合性肌膚,
(因為鼻頭額頭會油,兩頰卻很乾...
小時後是乾妹妹,後來就變成乾姐姐,現在是乾阿姨這樣,(毆)
有沒有保養對我臉部的皮膚來說差很多,


我只能說《花樣男子》真是一齣有意義的戲劇,
因為金牛角讓我明白歲月有如一把利刃...(遠目)
女人要勤保養,才不會讓魚尾紋、法令紋重重刻畫在臉上!
喔,當然還有頸紋也要記得預防,(抖)
人家現在都有認真在頸部上保養品呢!(甩髮)




好的,我得先說這些東西「不是」推薦
因為
有些連拆封都還沒拆,我哪會知道好不好用,(摳鼻)

說也奇怪,
我家明明就兩個人在用保養品,
臉又不小,為什麼會用不完...(空)


反正只是想說順便讓大家幫我看看我買了什麼,

如果不好用趕快告訴我,我好拿去送別人!(毆)








SKINFOOD


南瓜牛奶嫩白化妝水
RIMG3016.JPG 
其實名稱是我剛剛上去官網查的,
因為我早就忘了自己買了些什麼,(毆)

反正我就一路跟著R小姐亂買,
所以不好用我要來怪她!XDDDDD

這化妝水我才剛開一兩個星期而已...吧...(忘了)
效果還不知道,因為我是搭著日系的化妝水使用的,
我本身覺得香味有點太重,
味道不難聞,
是我個人
比較偏好沒什麼香味的保養品,
因為我會有點擔心是不是香料,
不過這牌子應該是標榜天然不是嗎?(歪頭)




黑蒜活顏精華液 
RIMG3013.JPG 
還沒用!(攤手)

在精華液的價位中,這款算親切的,
我記得好像是R小姐跟我說她用過還OK,所以我就買了,噗,
有用過的請跟我分享一下,謝謝!XD



榖物平皺眼霜 

RIMG3008.JPG 
一聽名字就很吸引人,(笑)
看它身體已經凹了就知道用過了,噗,

是說我只知道它是防皺霜,
不知道是眼霜,也是剛剛上去查才知道的,
所以今天之前我都拿來擦整臉,因為很怕臉上皺紋跟絲草一樣多!(毆)

今天知道正確的用法後我會乖乖改擦眼睛的,
因為保養品用錯好像也很可怕...(汗)




Innisfree

OLIVE Real Lotion  
RIMG3010.JPG 
(手是在抖什麼...)

這我也還沒用過,
化妝水跟乳液這種基礎保養類的,
我都有多挑一款帶回來,因為消耗量比較大,

其實之前K小姐買的日系乳液已經用完了,
待會我應該可以把這罐擺上去用,歐耶!
我的目標是在K小姐去韓國前把保養品用光,
叫她去挑別的回來用!XDDDDDD

K係
「我什麼時候說我要去韓國了...」
我知道妳會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Wine Peeling Softener  
RIMG3012.JPG 
去角質去角質!!!!!

這好像是特別推薦的商品,紅酒系列的,
倒一些在化妝棉上,然後擦拭臉上的肌膚,就會掉下屑屑,
當然我知道這是化學效果啦,但好像真的有差,

我臉頰皮膚很乾,所以會有快脫落的角質,(太乾就會脫皮...哭)
我用這個把角質清掉之後,有變的比較好,
去角質很重要,因為這樣保養品才能吸收!(引用自米妮K)XD

但我想這對R小姐皮膚這麼軟嫩的人來說應該沒有用?哼!(怨恨)
因為當時店員抓她的手背來試擦時,半毛屑屑都沒有產生!掯!
大家趕快忌妒一下R小姐的嬰兒皮膚!!!!!(咬手帕)






MISSHA

ILLUMINATING EX-100 Whitening Toner 
RIMG3009.JPG 
這我也還沒用,因為先開了上面那罐化妝水了,

我記得這罐還蠻便宜的,
所以應該是基礎型的美白化妝水,
化妝水消耗量最大了,套句時尚先驅R小姐的話:「化妝水是消耗品。」
所以我就多買了這一款備用,選擇基礎型比較不容易出錯,
畢竟人在異鄉溝通不良...(汗)

我是覺得看起來感覺好像蠻清爽的,
只能等我先把很香那瓶用掉再說了...(遠目)







TonyMoly

Expert Triple Blemish Balm Cream
TM-BB SPF45.JPG 
BB Cream SPF45, PA+++

請容我鄭重推薦TonyMoly的這款BB Cream,
這實在太~好~用~了阿!!!遮暇效果一極棒!

之前我用的是LOVELY BB那個系列,沒什麼特別感覺,
結果這次去明洞那家有大陸店員,她聽到我們講中文就過來介紹,
(說實話TM明洞店的服務態度沒有其他牌子那麼親切,這樣講懂吧!XD)
店員說,那一款LOVELY裡面什麼保養品都沒有添加,
言下之意就是給十代少女用的,
難怪我用那個沒效果...因為我這個年紀要強效的!(蹲)

而這一款加了三種保養成分,20代用這個比較好,
當然還有更高級的,(就添加了很多厲害的東西在裡面)←擺明忘記!XD
她說30代之後可以用那款,但有點貴我買不起!(毆)

回來之後,沒想到這個中等價位的就好好用,
塗上去之後臉色看起來很均勻,跟上了粉底差不多,個人覺得蠻屌的!XD
ㄟ...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只用過他們家的BB Cream,
所以如果有人覺得其他家某一款也很好用,請推薦!(大笑)






唉唷,話說TM進台灣了耶,在台中新光
那天去逛Selina她家才看到她的戰績!
害我也好想買那個去角質凝膠喔~~~(雙眼發亮)
但我是很想提著印有金賢重帥氣臉蛋的紙袋走在街上說...(蹲)



韓系化妝品進台灣的好處是說明跟標示都很清楚,
還有櫃姐可以解說,不會跟我一樣擔心買錯跟用錯,噗,
但壞處當然就是價位明顯高了許多,有利有弊囉,
是說這樣看來應該還是比許多保養品牌便宜,(效果不論,先就價位來說的話)
沒有去韓國計畫的人可以在台灣買也不錯?至少方便!(笑)






而如果是到韓國當地買他們韓系的保養化妝品牌,只能說便宜又大碗,
我們那時候匯率不錯的狀況下,買起來真的很開心,

保養是每天必作的功課阿~~~
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美!(扭)















PS隱台詞:
畢竟露娜們喜歡的都是少男,噗,
不看起來年輕一點怎麼行呢!(敷睡眠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