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冒的折磨下沒有力氣寫新文章,
只是突然發現,去年的六月初,
是這裡的第一篇文章出現的時刻,
突然覺得一年過的也挺快的...(遠目)

只是廢話,其實不用特地點進來看,噗,






總之一開始是爲了抒發自己的喜愛,
同時跟當時人在日本的R小姐有地方盡情討論而出現的這個新家,

隨著韓流接觸越多,韓國偶像團體越認識越多團,
加上原先對日本藝人與日劇的喜愛,
變成了一個什麼都有的大雜院,噗,



我得承認我不是一個所謂的好主人,
因為我只寫自己想寫的東西,也會討厭某些客人,
脾氣很差,性格也很乖誕...(汗)

但我也很喜歡與想誠心跟我溝通的人交換看法,
每個人都會有盲點,我很希望別人看到我沒看到的東西,
就算看法不同也無所謂,彼此堅持立場,只要互相尊重就好,
這不是網路世界的最高原則嗎?










話說這裡存在多久,
就表示我的宅女生活持續了多久,
基本上可以預期應該(?)會繼續下去,噗,

不過這樣就過了一年真是令我太吃驚了,
一年多前,我認識的韓國藝人十根手指數的出來,
不外乎Rain阿,玄彬阿,宋承憲,元斌...喔還有裴樣!XD

當時韓國朋友問我說:「東方神起認識嗎?」
我回答:「ㄟ...好像有聽過...。」(毆)









不知道這篇的重點是什麼...(汗)
總之,幫我自己慶祝一下一年內生出一百多篇文章,

有些過度有愛的,
我自己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當初怎麼完成的,噗,
真是青春阿~~~(什麼形容詞)





好吧!
我只能說,
老娘會秉持著如此機歪的性格繼續暴走,
就算很容易被激怒經常關門開門,無止盡輪迴,
但有可愛的弟弟們跟好看的韓綜我就會努力Keep Going!
(握拳)
















謝謝因為前假想夫妻而來的常客,
本來不想提的,不過畢竟家裡看起來很熱鬧有八成是這個因素,噗,

也謝謝下車之後依然常光臨的熟客!(笑)
人生要不斷往前走,這是我把系列文章廻響關掉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我大致都可以猜到新出現的留言內容會是什麼了...
猜測如下:
一,
我也好喜歡這對,好希望他們在一起 (阿現在是要我回答什麼...XDDD)
二,
同上,謝謝妳寫這篇文章; (這我必須自言自語的回答:不客氣!更謝謝喜歡!XD)
三,
根本一點都不配! (等過一陣子某劇熱潮有燒起來的話,可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噗)
四,請問妳的圖片跟檔案都在哪找的?可以給我嗎? (這還是有禮貌的問法...

如果還有別的可能性,請幫我補充,噗,



還有最近很紅的某個數字男子團體的某韓劇,
因為在台灣播放,主打的(幼稚)收視群著實造成了不少困擾阿...(遠目)

出現最多的就是突然多出的自以為正義的Fans與上面的第四點,
還好我家沒出現Kate小姐家那種客人,XDDDDD
只能說,粉絲真的會影響他人對一個藝人的看法阿...,
比方某金大紅人的個人飯,讓我完全不想寫跟他相關的文章!(摳鼻)
是說被我寫也只是ANTI而已,這樣不是更好?



然後第四點,一併回答:請詳見出處! 
下次我打算很沒禮貌的複製貼上,
反正會問這問題的人也很沒禮貌!

其實我真的忍很久了,
我脾氣不好,讓我發洩一下!
媽的!老娘出處不是寫的很清楚了?要的話為什麼不自己去找?幹!





好了,
這篇最終變成發洩的文章,噗,


可以預期伸手魔人還是會出現,
小白其實不可怕,我是怕我自己忍不住開罵阿...(汗)

畢竟人家平常都有好好維持自身的形象說...(甩髮)





雖然新家開張一年後的今天我抓狂了,
不過本身覺得這樣已經很節制了,大家說是不?(甜笑)

畢竟,
再怎樣都沒有權志龍在機場那套造型嚇人阿!(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