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李~~~~~!

怎麼會這麼好笑!!!!!
CL.JPG  
圖片資料出處:FilmCow官網啾啾的部落格、自截

 




這是最近爆紅的網路動畫短片-《獨角獸查理》
對我而言這比海綿寶寶好笑多了!!!XD


白濫至極然後又有反轉跟許多隱喻的劇情超級有趣,
如果這也可以稱為劇情的話?哈哈哈哈哈...




EP 1:

第一集是尋找Candy Mountain之旅,
不過重點根本不是這些啊!(狂笑)

獨角獸查理 Charlie The Unicorn1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我就是對著螢幕發呆,
然後不自覺地,就開始出現大笑...(汗)

搞的自己很像精神失常這樣...




EP 2:

第二集是到異世界去,噗,

獨角獸查理 Charlie The Unicorn2 


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另外那兩隻獨角獸每次都有不同的梗!!!(狂笑)

而且根本就是用來整查理的!XDDDD


重點是!配音太靠杯了啦!!!!!
(大笑倒地)




EP 3:

第三集是到未來去拯救世界,(這三小?哈哈哈哈)

獨角獸查理 Charlie The Unicorn3


這裡面還有派大星的分身!!!哈哈哈哈哈!!!
唉唷肚子好痛...(雙手壓肚子)




那個,
翻譯者
啾啾的部落格裡面有非常多關於內容的資料,
其實故事當中出現的許多情節都是有典故(?)的,
說實話我在想,應該也有寓意才對,噗,

十分感謝翻譯者將資料整理的很齊全,
否則我這種不是在美國長大的人,
其實有很多東西不了解,

不過神奇的地方就在於,
明明不知道那些梗出自哪裡,
卻還是覺得很好笑,這才強!(拇指)

還是我已經精神失常了?(爆)



是說如果這樣分的話,
精神失常的可能不只我,
因為查理已經紅到連Youtube都找他們製作廣告了!XDDD







接下來是同一製作群的作品,
捏~~李~~~之後是卡~~~噁~~~爾,噗!

Llamas with Hats with Chinese subtitle 帽駝 中文字幕


(記得點選中文字幕喔!不然字幕不會跑出來)


這是比較短篇的作品,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笑,為何???(空)








放輕鬆看的話,
那麼辛苦勞累的人生,
多點笑料也不錯?XD


我的下一步是要把第一集開頭那段「Charlie~~~Wake Up~~~」當成起床的鬧鐘鈴聲,
相信這樣我一定會按時起床,

因為我應該會忍不住抓狂然後起來把手機摔濫這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