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本部落格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言詞甚多,建議心智年齡未達成熟標準者切勿誤入。]
※ 此處佈有惡結界,眾生請小心。
要偷就不要被發現,想抄也抄漂亮點;
來客有理主人有禮,來客無禮主人不理。
有話大聲說,無需悄悄話。

這個廣告上很久了,
不過因為很可愛想要放一下,

我總覺得拿著B不太開心...(遠目)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43.jpg  
圖片資料出處:MVP STAR SHINee、SHINee吧、韓網、圖上logo

 





沒記錯的話這是09年2月份上的廣告,
閃亮弟們近期整個也是很搶錢!噗,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45.jpg




《NANAS'B》這個廣告主打BB Cream,
目標客戶群是年輕的學生族群,(廢話)
上學不能化妝,所以擦BB Cream這樣?XD




我覺得廣告拍的很可愛說,
用女孩子的小小心機奪取男孩子的心,(笑)

而且還出現了三角關係很微妙!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06.jpg 
(請自動無視左上角的Key媽!XD)





男主角之一:
泰民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30.jpg 
是女主角吧?(毆)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時,
著實的嚇了一跳,
因為小泰民在我心中是個孩子阿阿阿阿阿~~~(跪)


但是孩子也上高中了,(拭淚)←哭三小?
在廣告裡談個小戀愛也無妨啦!

畢竟現在連國中開始初戀都嫌太晚了!(甩手帕)

當然他現實中要談露娜本人其實也是沒意見的,
孩子們不要作奇怪的事(什麼事?XD),其他的開心就好!(笑)


來看廣告吧!
(提醒一下主題曲是我們前一陣子聽到快吐的某劇主題曲)

泰民篇:
SHINee Nana's B CF Taemin Version

把眼鏡撞掉是哪招?(筆記)←想幹嘛?XD



小泰民穿學生制服很好看!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65.jpg 
大概是因為正體就是一個高中生!XDDDD


話說這個廣告也算是小泰民的其中一個演技小訓練,
因為我們小泰民正式加入演員的行列了!(灑花)


這是他拍攝MBC《泰智惠》的劇照,
52417007200905041647192808304674414_001.jpg 
真可愛!!!(扭)

播出時間是5/15的7點45分!
嘿對!我私心在幫他打廣告!(挺)







男主角之二:
珉豪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09.jpg   
這位也是本團萬年不變的男主角...(遠目)



珉豪篇:
Shinee : Nanas'B CF (Minho ver.)


跟小泰民清純的劇情相比,
珉豪的劇本真是會讓人家尖叫:「是變態嗎?」(喂)


看他的炙熱眼神!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15.jpg 
哪有人就這樣給她BO下去的啦也真害羞!
←羞屁!


話說珉豪的這種面無表情,
只有眼神用力的火花Charisma,是他的獨特風格!(毆)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張劇情外的劇照!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25.jpg  
兩小無猜笑的好可愛!!!






除了電視上播放的兩種版本之外,
就韓國的宣傳模式,長版的當然要放在網路上流傳啦!

來看看結局有一點點不同的完整版,

完整版:
[HQ] Shinee : Nanas'B CF (Internet CF ver. : Love Triangle)

靠邀小泰民你好man!!!
露娜愛你!!!(飛撲)←毆!




那個...不要怪我偏心,(汗)
因為這個廣告以2min為主軸,
其他孩子們的照片當然就少了一些,(攤手)



放一張全部人都有出現的劇照好了,
後面那幾位是在幹嘛?XD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24.jpg 
人家也想要有這種同學~~~(扭)←是怎樣!XD





大體而言這個廣告的劇本還蠻活潑的,
拍攝手法也很夢幻,不過平面宣傳照就...(口罩)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49.jpg  
(而且我很不解一整系列照片顏色調這麼亮的意思是...



然後女主角是個演員!
我覺得她很可愛說~~~青春無敵阿~~~(遠目)

但如我剛剛所說,敗筆在於平面宣傳照把她拍的偏胖又不cute,
廣告側拍照都好看多了,害我連照片都不想放,這十分可惜!
(還是有人可以幫我證明兩個是不同人?因為實在差太多...



廠商可能把錢都花在TVC上面了吧!(攤手)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60.jpg 

不過,若單就電視廣告看來,
如果我是這個年齡層的學生妹,
我真的會心動想去買這家的
BB Cream,(蠢)

怎樣我就是愚婦阿!打我阿!(毆)







對了!
當廣告開頭全員穿制服出場時,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26.jpg 
我想到的卻是孩子們穿女高生制服的樣子!(爆)

畢竟她(?)們的美貌實在令我太難以忘記了,
沒看過的請按此:【K - TV Show】SHINee《School of 樂》令人傾倒的美貌!





如果要問我這次的男一是誰?
下面這張圖見分曉!(笑)
52417007200903161327473884277295330_010.jpg  
我要嚴正指控韓國攝影師意圖
用照片謀殺讀者!
這組照片真是亮到我眼睛都要瞎了!!!





孩子們已經夠好看夠亮眼了,
所以不用雞婆把顏色調成這樣好嗎?
整個很刺目耶!(戴墨鏡)














最後我要說的是,
一點都不用忌妒這個女孩子,
我覺得她很可憐耶~~~(幫她準備小手絹)



因為真正一對的...,



其實是珉豪跟泰民!(爆)
f0056741_498d87b60f8d9.jpg   
是P圖啦!XD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puktkay
  • 你是想要會毆打你的同學嗎? 我可以滿足你

    不過我總覺得珉豪在這個cf裡整個很像個變態= =
    雖然他在和2pm的偶像軍團也表現的像個變態
    可是好棒喔.....倒是泰民讓我驚訝了一下,換他當個硬漢了嬤?!
    整個覺得溫流和鍾絃扮演三姑六婆的同學很盡責

    版主回覆:(05/11/2009 04:32:21 PM)


    我覺得以我的年齡應該可以當拎老師,(喂)
    所以打我妳會被記大過!(打電話給校長)←哪來的?

    有些行為讓看起來太過嚴肅跟認真的人作起來就會很像變態,
    像2PM的成員作起來就很低能(喂)很可愛,
    可是豪哥一作起來就...(口罩)
    但我還是覺得他表現的不錯,
    反正兩團我都很喜歡!(扭)

    我一直認為小泰民內心其實是個硬漢耶,
    比起希澈女王我倒覺得他比較在中哥路線!(←內行人術語!XD)

    溫流和鍾鉉一直都很三姑六婆,XDD
    但我覺得最強者應該是KEY媽!(爆)

  • hantzu
  • 看到最後一張眼睛都亮了!

    (前面的照片讓我默默戴起墨鏡,好刺眼!!!!!!!!!!!!!!)

    版主回覆:(05/05/2009 05:14:31 PM)


    所以不放上來怎麼行!(挺)
  • R.R.
  • 喔摸~
    我喜歡最後的P圖~~~(大心)

    版主回覆:(05/05/2009 05:15:49 PM)


    我也是!!!就算是真的也很唯美!!!(←是怎樣?)
  • Rjrs
  • 是因為叫「閃亮弟」所以圖也要閃亮這樣??
    話說手上那個B~害我一直想到BigBang~~~整個大離題.......

    P.S.是我太笨嗎?凡是需要密碼的我一律猜不到......唉......(畫圈).......

    版主回覆:(05/05/2009 05:24:36 PM)


    我想到的是成績跟罩杯阿...遠目)

    其實不是妳太笨,是我太機掰,(自己知道就好)
    所以我的密碼本來就不是設給人家猜的,噗。
  • ☆nozomi☆
  • 第一次跑出來留言
    因為最後一張泰民+珉豪讓我大笑了!!!!!!

    說真的
    他們5個人的女學生裝扮真的是讓人很難忘掉XD

    版主回覆:(05/05/2009 05:34:53 PM)


    哈囉!歡迎光臨!(揮手)
    看來粉紅P圖騙到不少留言,噗,

    是不是!!!
    她(?)們的扮相是我至今看過最難忘的!
    因為比真正的女生還漂亮!!!(哭哭)

  • swbsr
  • 便服的宣傳照好低成本!!!!!!!
    這隻廣告預算大概都被閃亮弟拿光了!
    除了衣服以外~攝影拍好爛燈也好爛後製也看起來好爛!!!
    抿豪本人膚色看起來明明就像是從泰國來的......調到這麼亮是要讓我們瞎眼嗎~噗
    女主角滿可愛!(是叫什麼?)

    小泰民......(眼閃愛心飛撲)

    版主回覆:(05/05/2009 05:51:58 PM)


    廣告我覺得還OK,
    打青少年市場又不是打金字塔頂端,噗,
    衣服的話,我猜應該是跟他們代言的制服廠商調的,


    女主角:이세영 Lee SeYeong
    我也覺得她很可愛!
    但是宣傳照實在讓我懷疑是不是同一個...(遠目)

    小泰民可愛到不行阿!(尖叫)
    可以生出長這樣的兒子就好了!(握拳)←?
  • swbsr
  • 打錯!我說的是除了校服那幾套便服!!
    校服太夢幻了~怎麼看都是調來的阿~哈哈哈

    你其實差不多可以生出小泰民了耶! (倒地大笑)
    如果真的有生出像小泰民那樣的小孩的話那以後我要去玩小孩! (自備逗貓棒)

    版主回覆:(05/05/2009 05:59:29 PM)


    算命的說我7、8年後才會結婚,
    所以我玩妳的小孩還比較有可能!(搶過逗貓棒)
  • daphne
  • 不但歌是 人是 連廣告都是走清新風...
    SHINee這些圖 真的閃到我眼睜不開 = =

    p.s. 珉豪 你這樣會被同學推開也是沒辦法的
    但要是姐姐級的 恐怕你就逃不走了...

    版主回覆:(05/07/2009 06:48:25 PM)


    這樣看來不是清新風,
    是『閃亮』風格才對...(繼續戴上墨鏡)

    噗,
    珉豪跟泰民應該都覺得女人很可怕...(遠目)

  • HH1008
  • 果真很曬尼

    眼睛都快要瞎掉了

    女主角放慢時的畫面為什麼都會想到小說版面〈那種柔光具焦〉

    整個廣告算不錯啦


    版主回覆:(05/07/2009 06:51:00 PM)


    (遞墨鏡)
    我的先借妳,
    我可能要先離開這裡一下,
    不然又得去看眼科醫師了...(摀眼逃走)
  • 蟲子
  • 你好,我是路蟲(?)

    最後那一張圖也讓我大HIGH了一下ˇ
    不過這團的官方CP是啥,原諒我眼被閃瞎,看不出來呀!!!!! XD

    我同意版主所說的耶~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有個感覺,覺得泰民會是個攻!!!(雖然他要攻誰還沒個定案~)
    不過還沒發展成攻之前~唉呦~好可愛的少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