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XD

總之歡迎13隻華麗麗的回歸!(甜笑)
49ae1c9ae7a66.jpg
按照輩分(?)的排序!(我一度懷疑金強仁因為太忙而使用替身出現,連臉都沒看到!XD)

圖片資料出處:SuperJunior百度吧、SM Online、SM Entertainment、韓網、圖上logo





一年六個月的等候,
13個人的SJ總算因為三輯回歸而全員到齊!(幫粉絲灑一下花XD)

十分不好意思的是,我沒有follow到這一段,
畢竟我家去年六月才開張...(汗)
而且說實話,SJ的歌唱範疇向來不是我關注的焦點,噗,(毆)

雖然時隔一年六個月,
不過當然我們還是經常可以在各個領域見到活躍的團員們!
有的忙著拍片,有的忙著搞笑(誤)是綜藝!
當然,還有忙著賺外匯!XDDDD

然而這似乎是近期來我們第一次見到全體13位團員總集合?
我印象中上次似乎是去年初的人體探險隊?
記錯了不要怪我...(汗)
雖然我一點都不認真追SJ的消息,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因為趣味!XDDDD


很擠的13人排排站,
但卻讓我們看的很開心!(笑)
49b6084b32d83.jpg  



Style

看一下第一批出來的宣傳照吧!
這次的拍攝手法聽說是時尚雜誌風
我真無法想像R小姐會怎麼吐槽他們!(狂笑)

請Check:

本身覺得這張的教主跟(半退團)的起範很帥氣說!(尖叫)
colorsnb.jpg
color1.jpg
color2w.jpg
color3v.jpg  
崔始源你害我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抱肚倒地)
室友K小姐忍無可忍:「可以拜託把那顆花椰菜拿掉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不止)

唉唷,肚子好痛!
我們繼續看個人照:

利特
49b7dcbf17a5a.jpg 
是棒棒堂的小煜嗎?(誤)
特媽好粉味喔...(對手指)


希澈
49b7dcb8123a3.jpg 
不能賣弄美色(?)只好走頹廢路線?XD
我在想可能只有我這個接受度很廣的人喜歡他這種路線?
雖然這張沒拍好看起來有點老態,噗,
不然之前留鬍子我也覺得很帥阿!(笑)


韓庚
49b7dcc16d743.jpg 
庚寶在家鄉過太好...(遠目)
這張光打的不好,臉看起來有點油!(指)


藝聲
49b7dcbceafb5.jpg 
藝聲哥這張很可惜並沒有拍出他這次造型的主題:金在中!XDDDD


強仁
49b7dcc9ee084.jpg 
這次居然走乾淨舒爽的路線?(驚)
裝什麼童真?噗!


神童
49b7dccedf79e.jpg 
是日本黑道!(大笑)
雖然沒有前一陣子瘦,不過好像跟最胖的時候比起來還是瘦了些?(歪頭)


晟敏
49b7dcc7c288b.jpg 
小兔子妳(誤)你....要這麼誘人嗎?(空)


銀赫
49b7dcc365356.jpg 
李赫載是SJ裡負責買肉(?)的?XD
我沒有很想看啦!噗,不過這次造型還不錯啦!(消毒?XD)


東海
49b7dccc27f64.jpg 
討喜的孩子這個髮型太普通了,後面層次沒有出來!
造成上面很空後面很厚的視覺感,(攤手)


始源
49b7dcbadf589.jpg  
還好始源後來把那顆捲捲頭剪掉了...(汗)
不然我會以為他是繼朴馬之後去接那個舞台劇的人,噗,
而且我本來還打算把他跟神童共稱『山口二人組』!(大笑)


厲旭
49b7dcc59ffa6.jpg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頭髮太厚帽子太小要用手扶真麻煩!XDDDD


起範
49b7dcb5871c7.jpg 
起範就是長的好看沒話講!
雖然這個Pose很像女星擠奶常使用的招式,(爆)


圭賢
49b7dcb31e427.jpg 
小13長大了!整個超帥氣的阿!

是說怎麼有點像鄭義哲?(歪頭)


這組照片要嫌棄還是可以挑出一大堆點,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很滿意!(挺)

因為,只要看過二輯造型的人,
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那就是...這次真的帥多
也正常多了!!!!(大吼)

這樣就可以了,
(淚目)
對於SM的造型師跟CODY姊姊們我不敢太過苛求,
可以維持這樣就是神蹟了!(喂!)XD



Music

傳說中的曲目:

01 . SORRY, SORRY
02 . 니가 좋은 이유 (Why I like you)
03 . 마주치지 말자 (Let's not…)
04 . 앤젤라 (Angela)
05 . RESET
06 . MONSTER
07 . WHAT IF
08 . 이별… 넌 쉽니(Heartquake)
feat. Yunho & Micky(TVXQ)
09 . CLUB No.1
10 . HAPPY TOGETHER
11 . 죽어있는 것 (Dead at heart)
12 . SHINING STAR


反正專輯還沒出來我們就先跳過,(摳鼻)


最先出現的是這個宣告回歸的視頻!
슈퍼주니어 (Super Junior) 3rd Album: Coming Soon

現在是怎樣?(大笑)

這害的我在半夜無法克制我的笑聲,
SM果然是一間很妙的公司,哈哈哈,
出了一個名為東方的神祇的團體,
然後師弟們這次是走宣告惡魔降臨的路線嗎?(狂笑)

艾迪高補充:這個視頻是飯製的!
看來我誤會SM了!(大笑)
矮額~希望他們不要派人來暗殺我...(蹲)


正式完整版MV還沒出來,
但歌曲完整版出來了,
來看一下配上宣傳照的視頻吧!(笑)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쏘리쏘리 (Full song)


最後面配上的是短版預告MV,
那個口紅跟絲襪是...???XDDDD
而且還有人在懷疑擦口紅的嘴唇跟穿絲襪的腿都是團員的!(笑倒)


我聽說這次是走『搖滾舞曲』風格?
恕小妹無知,我想先請問一下什麼叫做搖滾舞曲?噗,
我印象中看過被稱做搖滾舞曲的,
大概只有台客天王-伍佰大哥《你是我的花朵》的文宣?(攤手)

我長這麼大只聽過搖滾電音或電音搖滾,
當然如果搖滾舞曲的這個翻譯是想表達Dance Rock或Rock Dance那我沒話講,
但是,這首歌是哪裡在搖滾了?(摳鼻)
全部都是電子音效不是嗎?我耳朵出問題了嗎?


還是有更了解所謂
『搖滾舞曲』的人,
拜託指引我一條明路!
(叩謝)
我真的想深入了解一下這所謂的搖滾舞曲,

唉唷好啦,我大概知道想指的是哪一種類型,
可是我聽來聽去,只有前奏部份勉強沾上邊?(攤手)


前奏跟間奏部份的確有外國TONE我覺得,
默默認為是因為這兩個部份沒有加上泡菜味歌聲,所以才比較有FU...(爆)



是說,如果不管其他點的話,

這首歌其實真的很妙!
完整歌詞如下: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望向我的目光中
目光中的我仿佛
我仿佛被什麼所迷惑
如今已無法掙脫
走過來的你的身影
你的樣子 你仿佛是
踩踏著我的心臟而來
如今已無法掙脫

無論到哪都泰然地
露出微笑的你是魅力的
作為所謂好女人
想法通常是
清高的不停地
你真的是幻想主義
無法挽回的
我沉淪於你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RANDAN
DANDAN DANDADA DA
喜歡上了你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RANDAN
DANDAN DANDADA DA DARABABARA

Hey girl 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一睜眼便想起你Hey girl
寤寐不忘只看得見你一個人
說出來 你的心中 我
說出來 是否有著位置
說給我 說給我聽
我是 傻瓜 傻瓜 傻瓜

周圍的人都說
你太積極了
這個世界上 那樣的人
不只一兩個
他們不懂 不懂她
違心說的話
要是羡慕我的話 那便是
他們的失敗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RANDAN
DANDAN DANDADA DA
喜歡上了你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RANDAN
DANDAN DANDADA DA DARABABARA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HEY現在 願意 來到我身邊嗎
真的要瘋了啊 yeah
我只想愛你
絕對不想再三心兩意hey

比起情人更是朋友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將你所有的煩惱 悲傷
一起珍藏
絕無僅有的 非常非常
非常愛你
我所希冀的人 就是你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吸引
吸引 吸引 吸引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窒息 窒息 窒息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好的!
我得承認加了一堆效果的聲音我現在還聽不出哪一段是誰的歌聲,(攤手)
當然也要怪我自己跟他們的歌聲沒有很熟,可能要多聽幾次?
是說在我心中,這首歌完全是炒氣氛用的,噗!

矮額不要小看喔!(撐眼鏡)
吵歸吵,沒營養歸沒營養,
重點是完全不給人歇息的機會,(在我以為要進入間奏的時候還是繼續唱下去,噗)

但是!卻十分具有中毒性!
我現在忍不住就會開始「蒐哩蒐哩...」無限repeat,XD
這樣的感染風格,正是流行歌所需要的,不是嗎?(笑)



下面這組復古(?)造型好可怕...(抖)
49b608527489e.jpg 
教主這次把臉遮住都很帥,(喂!)
請庚寶把帽子拿掉你不適合!(摳鼻)
金強仁你好像老頭!(爆)
幫李晟敏梳油頭的CODY可以解雇了,
藝聲哥的白褲子褲檔跟口袋還有你的站姿都好不自然!
最右邊的那位馬先生,你拿安全帽的意思是....?(空)


靠邀不小心還是忍不住了...Orz



好的!(轉回來)
我們回到音樂跟舞蹈的話題,

Dance

聽過幾次歌之後,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開始猜測到底會跳什麼樣的舞蹈,

我們來看一下傳說中的舞步,
SORRY, SORRY Dance舞蹈老師表演版

幹老師跳舞好帥!!!(尖叫)

是說...SJ們真的可以跳的好嗎?(爆)
我得說我覺得複雜的部分不可能全部的人都一起跳,
SJ的舞蹈整齊度...(口罩)
我在猜應該會作適度的編排?
有些看起來是個人solo的part?
(銀赫或神童?)

其實如果大部分全體有一起跳又可以很整齊,
那我只能說我會對他們刮目相看!






13號的Comeback Stage,
13個人的舞台,十分令人期待!

49b6084e46c95.jpg 

Super Junior,歡迎回來!
Super Junior!喔!(招牌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