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本部落格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言詞甚多,建議心智年齡未達成熟標準者切勿誤入。]
※ 此處佈有惡結界,眾生請小心。
要偷就不要被發現,想抄也抄漂亮點;
來客有理主人有禮,來客無禮主人不理。
有話大聲說,無需悄悄話。

沒錯的!如同我跟R小姐說過的,
第三集不大力anti實在對不起自己阿!(狂抖腳彈菸蒂)

※雷!此篇髒話過多請慎入!謝謝!

本集重點!↓↓↓ 交錯的愛?(誤)
0bcf72ed7b54a9cf2e2e21f0.jpg  
電視台:KBS
播出時間:2009年1/12

圖片資料出處: 自截、韓劇花樣男子吧、TripleS.tw ♡、Soompi、DC、圖上logo 

 



首先還是要先慶祝一下收視率破20!!!(照慣例灑一下花)←為了金賢重老娘還得自己掃地真是仁至義盡!XD
哇靠,這齣戲果然是靠anti在拉抬收視率的!


接著要說的是,R小姐以神速補齊了本週的進度,
歡迎點閱:
oh!花樣男子開播第二週,但編劇和觀眾在講,導演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在聽嘛!(丟筆)

她這篇實在寫的太用心我好感動(?)...(抬頭忍淚)
請容我為她鼓鼓掌!(啪啪啪啪啪啪)←請自行代入罐頭音效!XD

一樣的,
大部分她說過的點我也不提了,
造型專業度的部分看她就對了!(笑)

接著請隨我這個庶民一起慢慢看下去吧!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以側面仰角45度抬頭狂笑)



舞會開始!
e6566e51e71c4506367abe16.jpg  
這是...NO.1被點檯去陪鄉下大媽跳舞?XD

基本上我對這個金絲草飄飄欲仙(誤)如飄在雲端上的踩腳梗十分不滿意,
感覺就像是為了硬要放入這個梗而加的,(摳鼻)
兩個人內心的OS十分突兀,阿這樣又沒有比較好笑!(翻白眼)

喔不過我很喜歡這裡金賢重旁白的聲音,
聽起來很有魅力! 雖然有點過man,噗,

說到聲音的呈現,
我反而還覺得餘裕滿滿SP報導他送新年禮物那段時,
私下溫吞講話的感覺還比較花澤類,(攤手)
前提是,不開玩笑的時候!XDDDD

而且尹智侯被踩著跳舞時,感覺根本站不穩阿,
加這個梗的人到底是哪位啦吼!!!(跺腳)


然後旁邊講話的兩位,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05236)04-19-12].JPG  
真的!我不只要認同你們講的話,
瑞賢學姐真的很厲害!把絲草改造的真的很像另外一個人-『菜市場的大媽』
同時也要如R小姐一般強力認同Kate小姐所說的:兩位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對感情很好的gay阿阿阿阿阿~~~(跪)


接著是尹智侯與瑞賢學姐的共舞,
我只能說,這一段畫面,真是我有史以來看過金賢重最堅介的時候,囧

先挑張最好看的,
followstyle_03_01.jpg 
韓飯抓的時機跟修圖技術都很好,(拇指)

不過請看這張,(這還不是最堅介的畫面喔)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07218)04-35-54].JPG  
不用說表情了,
他的身子、他的手指、連他那過大的墊肩,
都像求救似的大聲告訴我:「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堅介!!!!」這樣,(攤手)
當然,上述這句話也可套用在當我看到這段共舞時,半夜在電腦螢幕前的哭喊,XD


然後因為不滿尹智侯&金絲草共舞的具俊表去外頭踢椅子,
被一隻不知為何跳到他身上的蟋蟀(小強?)嚇的掉進游泳池裡去,

我說這位同學,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08414)04-48-55].JPG  
你不救人就算了,一路跑進來還有人幫你開門,是不會叫別人救嗎?(翻白眼)

然後所有人一陣驚慌,
尹智侯第一時間抓了外套往外跑,所有人跟著跑,
話說我真不懂那個抓外套的動作到底是為何...?(空)

因為下一個畫面我們金少女已經把外套穿好好,
雙手左右搖擺的夢幻少女式跑法朝著游泳池小跳步而去了,(狂汗)
我只能說...這一整段跑步畫面,
在我心中就跟剛剛那個踩腳跳舞的梗一樣的囧,


而讓F4這麼緊張的原因是:天下無敵的具俊表唯一不會的是游泳!
這個天下無敵的具俊表弱點還真多,噗,

幸虧(?)另一位出來散心的金絲草同學本身是游泳健將,
哇!轉眼間就把具俊表救上來了呢,大家快幫她拍拍手啊!

而且她不只自己一個人把高大的具俊表搬到離泳池一小段距離的地方,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09966)05-20-11].JPG 
最神奇的是!她還有把帶她上天堂(?)的高跟鞋顧好放在自己身邊喔!(笑)

然後,雖然R小姐提過了,
可是我忍不住真的很想說,金賢重這件『大』衣真是令我OOXX,
媽的具惠善跟金賢重,你們一個送巧克力一個送暖手器,
結果完全比不上什麼都沒送的是怎樣啦!吼!

我說YG跟DSP請你們用力檢討一下!(拍桌)
說不定人家別的經紀公司都不是在檯面上送小禮物,而是在檯面下送大紅包?(誤?)

雖然其他人的造型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至少不是走鄉土跟歌廳秀路線,

還有,這個人工呼吸,
46cfea50e09a2806377abe1c.jpg 
拜託ㄟ喔~這根本就是人工呼吸錯誤示範大全

請問哪個專業游泳選手在施行人工呼吸之前,
會不知道要先把所有造成呼吸困難的東西解開?
嘿對!老娘現在就是在說那個領結跟脖子處的襯衫扣!(指)

更不用說那些人工呼吸的正確步驟了,
什麼把下巴往上抬起、將患者的嘴巴打開等等,
拜託打個字幕叫小朋友千萬不要學習!不然溺水者會被害死!XD


是說這一段的具俊表超可愛,
7e00e91da7820f9586d6b61c.jpg1cf0e2988382e2166f068c1c.jpg
b6c2372309c98eba4723e81c.jpg
87da56f29949d5d50b46e01c.jpg  
雖然很像吃豆腐的變態!噗,

可是笑起來也太燦爛了吧!(扭)
老娘為了你可以暫時無視這一段強來的劇情有多莫名其妙,XDDD

喔還有,這一段金絲草揮拳揍具俊表的動作,
大概是至今最杉菜的行為了吧!(攤手)


只不過好景不常(?),
被金絲草(具惠善)親了一下,
沒想到吃到口水就連壞習慣也傳染到了,
這‧‧‧↓↓↓,(狂汗)
c3078f38de8394ed3b87ce1c.jpg
db09f9cdfa5a230e00e9281c.jpg  
誰教你用下巴演戲了啦!!!!! 


不顧我的哭喊,(←是說關妳什麼事?)
具俊表心情好到可以把戶外陰雨驟雷的天氣形容成好天氣,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13416)02-40-39].JPG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13574)02-45-15].JPG  
我說,真的不是我要挑毛病,(嘆)

雖然硬是加了窗外的打雷後製,可是外面很明顯就是大太陽阿!(指)
現在是覺得觀眾都沒長眼是不是?(翻桌)


接著我們看向幸運之吻(?)的女主角,
一早上學就被整,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14125)02-52-06].JPG 
本身覺得這個黏稠物體十分之A,(←明明就是自己思想不純)

要欺負人也應該用強力膠才對吧?(玩這麼大?)
阿不過因為你具俊表喜歡金絲草,
因此使用此物體(?)我也是可以理解的!(點頭)←大誤!

欺負事件還不只如此,
本集最無辜的受害者出場!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14615)02-58-43].JPG 
不好意思不是金絲草,(摳鼻)

是游泳池裡那群Key上去的鴨子!
d821baff3fa6122f5d60081c.jpg 
鴨子好可愛不要anti牠們啦!(←點放錯?XD)

跳過一個絲草中邪的跟兩個感情很好的(gay)

我們將鏡頭轉向森林裡,
90ec56d6e6a039c3a044df1c.jpg  
獨自拉小提琴的(香蕉海綿蛋糕)王子,

外套好蓬鬆看起來好好吃!(←喂!)
吼,阿這外套看起來除了好吃之外,人家找不到其他正面意義的形容詞了嘛!(跺腳)

喔而且金賢重整個人是香蕉芋頭口味!XDDDDD


好啦好啦!
來認真(?)討論一下這一段,

當尹智侯在(人造CG)漫天大雪下拉著小提琴時,
不祥的預兆,琴弦突然『啪』地一聲,應聲而斷!
28100bdb674897c5b7fd481c.jpg  
正所謂斷弦要再娶!(誤)

唉~金賢重這張截圖看起來真的好累,讓(姨母)露娜好心疼~(抬頭捏眼角)
現在是趕拍到連鬍子都沒時間刮嗎?(空),他的鬍渣整個就快要爆炸了說!XDDD

好,回到劇情上!
無法克制內心挫敗感的尹智侯將小提琴一丟,
頹喪地掩面而坐,
8ce55054bb9d45dab645ae1d.jpg  
這一張感覺起來好有FU!(扭)如果金絲草不要出現的話更好!噗,

總之金絲草還是出現了,(←現在是在不滿什麼?XD)
並且不顧尹智侯的冷淡,溫柔地幫他包紮手指上的傷口,
5c38d0125ba3cccef6039e1d.jpg
ba9e7aa50ea7a7e99152ee1d.jpg  
用的應該是尹智侯幫她擦拭麵粉的那條手帕,是說包成這樣的意思是...?(空)

基本上這個金絲草不只是個偷窺狂,
重點是她眼力還不是普通的好!根本就是千里眼阿!(拇指)
不然她在一段距離之外,怎麼可能單憑戛然而止的提琴聲,
就知道尹智侯琴弦斷掉而且還傷到左手無名指?(摳鼻)


話說我很喜歡金賢重這一段的表情,
被打擾時的無奈、被強迫接受關心時「隨便妳啦!」的那種感覺,
我這個觀眾都有感受到捏!(淚目)←哭三小啦!XD

他媽的不像花澤類也沒關係了啦!幹!
總之他有把內心那些壓抑的情緒表現出來我就很感動了,(←是說要求會不會太低?噗)
基本上恰當的表情呈現是他演技上的大弱項,
但在這一段裡,他一句話也沒說,就作到了他最低應該具備的演出水準,
這讓我可以拿出信心期待一下他之後的進步,

我果然還是溺愛的姨母群阿~(遠目)


因為愛屋及烏,
絲草把尹智侯的小提琴看的同等重要,
還用自己的傘幫尹智侯的小提琴檔雪,
0e26e810e1971e60cb80c41d.jpg 
就感心ㄟ~

是說有沒有人發現,
這小提琴跟弓的放法,跟剛尹智侯丟下來的完全不一樣耶,噗,
懷疑的、想確認的,自己去翻視頻!(摳鼻)


然後很不幸地,
這一段雪地裡的浪漫奇遇記(?),
被真善美三人組偷拍了下來,(韓國果然人人皆狗仔!XD)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19425)04-52-03].JPG 
右手邊那位妳這樣有像高橋由美子!XD

並且拿去給正在度假(?)的具俊表看!
05cb602889714ee098250a1d.jpg 
一天要換那麼多套衣服不累是不是?噗,

看完錄像後的具俊表,
終於作出他最暴力的行為-『摔手機!』
我內心默默覺得,好弱!XDDDDD


氣不過的具俊表到森林裡攔截尋找尹智侯身影的金絲草,
這應該是經典的強吻戲?
0e39f16501c9d6eef636541e.jpg 
的確很像欲迎還拒的:老爺調戲丫環戲碼...(空)

我說金絲草妳不是應該大力推開或揍他才對嗎?
怎麼會顯得如此楚楚可憐、嬌豔欲滴(誤)?

而且,又哭了!!?囧,
f9206bac4b69d8174a36d61f.jpg 
媽的!哭哭哭哭哭,每天就只知道哭,除了哭妳還會幹嘛!(翻桌)←這次是鄉土劇的戲碼!XD

當然可以幫金絲草解釋成她是嚇到了,
但這麼容易就嚇到哭的話,她到底是哪裡堅毅不屈?(翻白眼)
囡仔受驚罵罵號,我拜託她媽帶她去行天宮收驚一下謝謝!

話說這一段莫名其妙的劇情,
真的很不適合出現在道明寺跟杉菜之間,(攤手)
比較像古早言情小說的內容或是舊時代的戲劇,噗,

是說沒親到的話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還有一次吼?(偷笑)


隔天一大早被媽媽叫醒的金絲草,
396b3680388cb7c6bd3e1e1f.jpg  
我說妝還真他媽的濃,看那個眉毛...幹~(扶後頸)

她們的化妝師真他媽的有毛病!
該濃的時候不濃,該淡的時候不淡,
我說這場的化妝師妳是臨時被調來負責(anti)具惠善的嗎?
有沒有必要把她的眉毛畫的這麼粗?(空)

然後讓本人的室友K小姐最最最抓狂的一點,
每次必罵就是:只要金絲草一起床就好吵!(我幫她翻桌)←翻桌是我的專長!XD


總之不用上課的星期六,
金絲草收到的驚喜是閔瑞賢學姐送來的生日邀請函與禮服,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28945)06-24-51].JPG  
閔瑞賢的黃金玫瑰是三小?(空)


畫面接著來到Party會場,
花花公子擔當-蘇易正,很無奈的正被一群女人圍繞著抱怨,
a02fe8fa0791c33c4e4aea18.jpg  
當他一看到絲草,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話說這裡真的不像花花公子,
越看越像無法接受女人的同性戀者,
我只能說,『兩個感情很好的gay』這個看法完全是深入我心阿~(遠目)

藉著絲草遁逃的易正,把她帶到F4的所在地,
話說這張截圖的具俊表眼睛看來閃閃發亮耶!
43d460f25000474e342acc18.jpg  
但是下巴還是好明顯...,李民浩你怎麼了?(蹲)

F2分別稱讚了絲草很可愛,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33153)06-44-50].JPG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33257)06-44-56].JPG  
是的!我是為了增加這兩位的曝光量硬是截了這兩張圖,XDDD

聽到別人讚美金絲草而不開心的具俊表,
居然第一次講對諺語來反駁F2的話,

是說金絲草這個不滿的反應...,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33295)06-39-37].JPG  
吹前額的頭髮?(空)

接收申彩靜的家人之後,現在連高恩燦的習慣都拿來用?XDDDDD


在他們練肖話的同時,
瑞賢學姐挽著尹智侯的手入場了,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33820)06-55-10].JPG 
女帝與夜王?(誤)

我本身覺得學姊脫外套這個安排有點多此一舉,噗,
在自己家裡何必穿毛皮長大衣?又不是從外面進來的客人,(攤手)

接著是尹智侯獨樹一格的生日快樂歌小提琴版,XD
6bfb5d090eb0b12ee8248819.jpg 
在光亮處的瑞賢學姐與陰暗處的尹智侯,呈現出一種巧妙的對比,

不過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導演的本意,噗,
畢竟本製作團隊腦袋裡裝什麼(屎)我實在無法理解!

聽那個小提琴聲與大家唱的完全不一樣就可以完全明白,
幹!執行的人真的是頭殼爹賽!!!
↑↑↑
以上這就是我想說的話,

媽的,如果知道了演員無法真拉或是無法拉的好,那就應該要先找好音樂檔阿!幹,
現場放著對音樂就好了!騙我不了解是不是!(翻桌)
執行上有困難的話,要不可以調音軌阿!最好有那麼難啦!(劈桌)
硬是讓觀眾聽到兩軌生日快樂歌是代表雙倍祝福是不是啦幹!!!!(用力踹桌子)

媽的金賢重真的會被製作組搞死!


呼~~~~~~我要鎮定!我要鎮定!
(深呼吸~~~~~)



好!繼續下去!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34448)06-56-43].JPG 
蠟燭好多!XDDDDD

尹智侯拉完小提琴就默默退場,
而過32(誤)是23歲生日的瑞賢學姐丟下了一枚重磅炸彈,
她決定拋棄家裡給她的一切特權,隻身到巴黎去!

學姐講完話之後就退場了,囧
我說這不是妳邀請大家來的嗎?這樣不禮貌可以嗎?(空)

當然可以!

原因是:她還有更重要的人要安撫!
那個人就是店裡的紅牌(誤),是她最放不下的尹智侯!

好的,我的重點來了!!!
靠杯前面廢話這麼多都不是重點就對了?(汗)

這一段對手戲實在太重要了!
05cb6028897d4ee098250a19.jpg 
因為要接吻給絲草看?(誤)

那個...韓彩英這段演的很好說,(是說這也是應該沒錯啦!)
所有台詞跟語調都銜接的上,看起來一氣呵成,

這張很漂亮,
77d600ae5a87e5e5faed5019.jpg
62de6a4fe1973bd4d0c86a19.jpg 
這場終於有記得幫他塗護唇膏了!XDDDD

韓彩英眼眶含淚很厲害!
a2f84bde9f65240d6227981a.jpg
ddec4531c1ad1687a8018e1a.jpg  
金賢重這張表情不錯!

接著我們討論一下金賢重的部分,
對話跟對話之間,只要畫面有轉換過,老是讓我覺得有點落差,(歪頭)
可是一段一段畫面分開來看,又不能背著我的良心說他演的真的很爛,這......,(用力抓頭)
但怎麼看就是沒有那麼順暢!(攤手)

他唸台詞時畫面一直切來切去,演技就已經不是很純熟了還這樣搞,
我是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他演的很不好一直NG所以要用剪接的,
還是純粹只是演技不夠火侯再加上剪接上的問題,造成看客情緒上的中斷,
總之我本身是覺得可能兩者都有關係,(聳肩)

DSP的金理事,就叫你要記得包紅包了阿!(嘆)
不能因為金賢重是F4裡面最紅的就忘了禮數嘛!
這種小事不注意,就很有可能因此陷他於非難之中的耶!(甩手帕)

當然!
最重要的其實應該是導演(的要包最大包)
因為掌控演員情感在螢幕上的呈現,讓畫面能夠順暢的述說,
這不全然是演員與攝影師的工作,也不是剪接師應該負責的範疇,
而是一部戲最重要的領導者-導演大人!(跪)

如果說一齣戲劇的靈魂出自編劇筆下,
那麼一齣戲劇的生命力就等待導演來賦予!

在我看來,本劇導演並沒有好好的盡到他督促的責任!(攤手)


這跳來跳去的第三集,
如果不是導演狗急跳牆,就是他本身是個過動兒(?)!
阿不然你們說嘛!
畫面跳、情緒跳、劇情跳,跳跳跳跳跳是在跳三小!(翻桌)

幹!

我們繼續!
當尹智侯真情告白完之後,瑞賢學姐忍不住主動擁抱他,
ccc6e91aa7d856078718bf1a.jpg
a4db83f88ba3ce47242df21a.jpg  
一個不忍心看見對方這樣折磨,一個則因為對方的擁抱而降服;

對了!如果要我說的話,
還有一個問題點,那就是這個尹智侯實在是太man了!(攤手)
他不是花澤類,他是金賢重演出來的尹智侯,
尤其是壓抑的怒火即將爆發時,的的確確充滿著金賢重的味道!(笑)

阿不過我得老實承認一件事,
當金賢重用認真的神情講出:「是個男人」這句台詞時,
我的反應是...噗嗤的笑了!噗哈哈哈哈哈,

ㄟ...尹智侯我對不起你!(自己面壁思過去Orz)


吻戲沒什麼好說的,
根本就不是強吻阿!這叫兩情相悅好嗎?(摳鼻)
66c7ea7fbe09cb260dd7da1a.jpg
70e1bfdc71983ef177c6381a.jpg
47c5c912c3f7649e6438db1a.jpg  
舌頭咧?XDDDDDD

沒錯的!
這個吻的目的就是要親給門外的那位偷窺狂看的!噗,

話說當具俊表來找金絲草之後,
8ce55054bb9345dab645ae1b.jpg  
嘿對我就是偏心只放少爺的個人照!(挺)

房間裡面剛剛親熱完的兩位也出來了,(汗)
我在想,通常如果就那個狀況來說,
兩情相悅接吻之後不就應該是撲倒嗎?(大誤)
還是說尹智侯動作很快?(繼續大誤)

好啦!
我家是闔家觀賞(?)的部落格!不可以這樣煽腥色的!(都妳在說)

可是人家真的很好奇嘛~(扭手帕)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在具俊表跟金絲草講兩句話的時間內,房間裡到底發生什麼神奇的狀況,
可以讓剛剛又吵又親的兩位,以如此平和又滿足的神情火速地出現在其他兩位主角面前?


然後當具俊表幫金絲草解圍之後,
這個畫面實在太經典了!
03f031615ab9295aeaf8f81b.jpg 
金賢重你現在是在站衛兵嗎?哈哈哈哈哈(拍地大笑)

然後這兩位,
f6ef01b4ad60bbd037d3ca1b.jpg 
講話那麼大聲是怕近在咫尺的另外兩位沒聽到嗎?


媽的我再繼續這樣廢話下去這一篇整個寫不完,(汗)
請容我加快速度!


接著是具俊表陪金絲草買醉,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50385)09-20-41].JPG  
不只要注意法令紋抬頭紋跟頸紋,還有魚尾紋...(汗)

我這裡的重點是:金絲草是個重度味覺障礙患者!
她喝不出烈酒跟白開水的分別,(翻白眼)
因此把整杯酒一次乾掉,結果喝醉了!(摳鼻) 

基本上同時要裝醉跟裝可愛難度實在太高,
因此跳過金絲草小姐的部分,(繼續摳鼻)←靠!再摳就要流鼻血了啦!本劇編導可以不要這樣害我嗎?Orz

是說這一段互動裡的具俊表實在太可愛了!
整個就是大加分阿!(←表明就是私心XD)

看看他的眼神真的有愛阿!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55719)09-28-13].JPG  
真的讓我有感受到他對金絲草的喜歡!


隔天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具俊表家的金絲草,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57730)09-37-48].JPG  
(默...)

誰要是跟我說這是具俊表的房間我真的很想叫他去死!!!
還是我應該叫具俊表用那個女性化吊燈懸梁自盡?(編按:過激言論)

看看這粉紅色的壁紙、全系列小碎花沙發座椅、雅緻的吊燈...,
靠!現在是在跟我說高大威猛的具俊表喜歡溫馨柔美鄉村風格?(空)
這樣看來,說不定旁邊的小房間一打開,
還收集了整面牆的芭比娃娃安捏?(翻白眼)←幹我的白眼都快要翻到後腦勺去了!

為避免我當場吐血身亡,
我們姑且說服自己說這是客房,這樣想比較不會氣急攻心,
但,這就是所謂亞洲巨星斐樣寫真集藝術指導作出來的東西?

我只能說:Oh~My God!(真善美風)
對不起!庶民不懂藝術!(學尹智侯丟木偶,老娘用力丟美學課本進圾垃桶)←還是我應該資源回收丟給藝術指導看?XD


另!金絲草妳真的一睡醒就很吵!(捂耳朵)


比預定時間早回到家的巫婆-具俊表他媽,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61183)09-45-49].JPG 
沒有穿套裝讓我好失望!(蹲)

嚇個半死的具俊表只好趕緊呼叫其他F3一起想辦法,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62141)09-47-05].JPG 
我說尹智侯,為什麼這裡你沒有對金絲草在具俊表家過一夜這件事表示意見?(笑)

是因為巫婆比任何一件事都可怕?XD
然後居然還有心情陪著F2開玩笑嚇金絲草?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63048)21-24-58].JPG 
這裡看不出前一晚那些眼神中暗喻的醋意,(攤手)

然後大家開始回憶國小六年級偷跑被巫婆抓包時的回憶,
小F4玩鬧看起來跟一般孩子沒兩樣,

然後小易正好可愛!(扭)←變態姨母Orz
a40edbcaf2747ce353664fc0.jpg 
我知道他是鼎鼎大名的小允浩!(笑)

這一段回憶也是加的有點生硬,
只是想表達具俊表他家很厲害(可以動用到SWAT,噗),然後巫婆很可怕這樣!


接著果然是西門出馬找姐姐幫忙,
幫絲草造型成千金(?)!

我只是有一點很好奇,
有這個美國時間等F3到具家,還有時間幫金絲草作造型,
那還不如直接把金絲草送出具家比較快!(攤手)

好啦我知道一切都是為了接下來拍賣會而硬凹的梗,噗,
接著來看拍賣會吧!

拍賣品樣樣都很神奇呢!(笑)←到底是什麼意思?XD

第一樣是:韓國運動明星-朴泰煥選手的泳鏡
最神奇的是,具俊表都不用表態就有人幫他打電話了!
當他的手下都要會讀心術吼!

第二樣拍賣品:陶藝家蘇易正的新作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74259)21-47-33].JPG 
......(大空)

這到底是三小?(暈)
我想蘇易正不只是傳統陶藝家,他更是新銳的後現代藝術家!(摳鼻)
蛤?你問我後現代是什麼意思?請自行GOOGLE謝謝!
畢竟我家不是社會學或藝術史部落格,噗,

總之這個像是把F4衣櫥跟具俊表他家碎花牆壁炸開後再製而成的瓶狀物品,
他媽的莫名其妙!但也他媽的很適合當成另一面向的西門(蘇易正)所創造出來的藝術品,
如果這個醜不拉機的東西稱的上是藝術品的話,噗,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可以幫導演聯想到這鬼東西代表著蘇易正內心的一體兩面,
說不定導演本身完全沒有呈現這層涵義的意思,(汗)
難道我這就是所謂的大愛嗎?(遠目)


第三樣拍賣品:具俊表身上的服裝
我對他的衣服沒意見,但是那個叫賣者(?)的形容到底是三小!!!(狂敲定價槌!)

然後具俊表他媽的洋裝好眼熟又好韓,而且貂皮大衣幹嘛這樣披?(空)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75089)22-22-07].JPG  
具媽媽妳是女強人是貴婦,不是管理女帝的極道之妻好嗎?(汗)


第四樣拍賣品:金絲草身上的洋裝
看到這幕,我真的很想說,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77567)22-19-54].JPG  
導演!叫具惠善作這種動作並不會比較可愛好嗎?(嘆)

幕後黑手們,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77058)22-36-27].JPG  
真的很像在店裡等人客的牛郎群,噗,
然後金賢重手插口袋走出來的樣子,根本就是痞子!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金絲草穿高跟鞋一路搖搖晃晃走出去的樣子也太假了吧,(扳回位於後腦勺的眼球再翻一次白眼)
站定位時故作不穩的站姿也是!太刻意了!(指)

這樣誰看不出她沒有貴氣?

我說編導大人阿~~~~~~(跪)
我很喜歡YG家的人,請不要這樣給她找anti好嗎?XDDDD


拍賣會結束金絲草要回家了,具俊表送上愛的小禮物,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83085)22-49-19].JPG  
這句話真令人心動~(羞)←羞屁!XD

我說金絲草身上的禮服不是拍賣掉了嗎?
不用脫下來給人家嗎?(嘆)

(大力舉手)請問導演!
這是一個玩『大家來找碴』益智型連續劇嗎?
到底一集裡面要讓我們找出多少BUG才算ALL Clear?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累積獎金多少錢?(誤)


人家還想繼續累積獎金的說!
導演你看!我又找到了喔!(眼睛發亮)


依然在森林裡拉著提琴的尹智侯,
類王子→累王子→淚王子一路進化!(喂!)

他因為瑞賢學姐的即將離別而傷心落淚,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86708)23-03-25].JPG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87080)23-03-48].JPG  
滴下的兩條眼淚為什麼不一樣地方,而且沒有前一條的淚痕?

喔當然你要說他拉完一首之後擦掉眼淚,
但在拉下一首的時候忍不住又哭了也是可以啦!(摳鼻)

畢竟金錢乃身外之物,太計較容易早死!(誤?)


(像變態一樣)偷窺完尹智侯拉小提琴之後回到泳池的金絲草,
發現瑞賢學姐在泳池等著她,
我說尹智侯翹課也就算了,金絲草妳都不用上課的嗎?

還有學姐~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89648)23-23-12].JPG  
好話不說第二遍,這我聽過了!換別句行不行?(攤手)

經過游泳館的尹智侯看見瑞賢學姐家的司機,於是往泳池前進,
沒想到卻看見了這幕!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0525)23-30-20].JPG  
現在我們在收看的是...十年前的台灣鄉土劇嗎? 

下跪外加流淚苦情告白到底是哪招!!!!!!!(失控狂吼)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2458)23-28-25].JPG  
媽的我要是瑞賢學姐就一腳把她踹下泳池裡! 

還有躲在一旁偷聽的尹智侯,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3328)23-29-07].JPG  
請問您本身是順風耳嗎?

這麼遠的距離聽得到對話才有鬼!!!!!(狂摔NB)
靠!說不定還真的有鬼!
這整個第三集全部都卡到陰了阿幹!

卡到陰編劇筆下的金絲草跟尹智侯不只有命運的紅線牽著,
一個是千里眼一個是順風耳,整個還真他媽的是絕配!(把爛掉的NB用力甩到牆角)


這一整段我唯一看順眼的只有這裡,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5761)23-47-59].JPG  
嘿對!No Doubt!不要懷疑!就是這雙帶妳上天堂牌高跟鞋!XD

雖然金絲草開口問說:「這個 要給我嗎?」讓我很想用力巴她的頭,
可是這雙高跟鞋我喜歡!(←明顯點放錯)

話說如果看第三集不找些東西來娛樂自己,
老娘很有可能看到一半就經脈逆流、吐血身亡了!(菸)


收到禮物很開心準備回家的金絲草,(←整段誤?)
沒想到在半路遇到前來興師問罪的尹智侯,(走過來的姿勢很像流氓,噗,)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7574)00-01-55].JPG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7709)00-02-03].JPG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7378)00-11-23].JPG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8396)00-02-31].JPG
[TSKS][花樣男子03](韓語中字)[KO_CN][(098054)00-03-00].JPG 
金賢重你好Man!!!!!(尖叫)

金絲草很欠罵然後尹智侯好man是我這一整段的感想,XD
是說,花澤類有這麼man嗎?噗,

如同我上面所說過的,
尹智侯的表現如果不要用花澤類來當前提,那可能比較容易讓觀眾理解,
只不過這樣又會出現許多性格描述上的漏洞,


老話一句,這個除了演員的演技問題,
導演跟編劇的決定還是佔大多數,
我得說實話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想怎樣?(攤手)

金絲草整個集鄉土苦情劇+韓劇悲情女主角的性格於一身,
集集哭、不求回報的付出、還有這一集裡下跪的戲碼真是經典!(拇指)

具俊表很可愛很討喜,可是不夠兇不夠狠不夠霸道,
重點是,他根本就是個娘娘腔!!!(狂吼)

是!少爺超帥我很愛!(挺)
可是動不動就出現的蓮花指跟可愛表情,真的讓我很想昏倒!
前期應該是:霸道>可愛,中後期變成:可愛>霸道
這樣的演變才對吧!!!!幹!

尹智侯很man具有侵略性,我說這是道明寺的標準配備吧?(摳鼻)
私下的金賢重其實很花澤類,當然我們都知道他同時也有道明寺的一面,
但編導選擇不發揮他花澤類的那面,用了個花澤類的表皮來演繹道明寺的性格,
這,我還真不懂為何,(焦慮狂抽菸)

金賢重一開始有被選定為飾演道明寺的人選,
我當時的想法是新鮮感很重,說不定可以嘗試發揮另一面的他,現在看來他也的確可以演,
但是,我還是支持他出演花澤類,

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我完全拒絕接受捲髮的金賢重!(一定很醜)謝謝!XDDDD
基本上我在想燙這種頭還可以帥的,可能只有李民浩一個了?噗,

而金賢重本人顯然也覺得自己跟花澤類比較相似,(←講的一副我跟他很熟的樣子XD)
只不過不知為何編劇把角色性格改成這樣,(嘆)



其實這一整篇看下來就知道,
問題點可不是只有主角性格,


我真的很想問,
這一整齣戲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阿阿阿阿?(跪)
要讓人這麼輕鬆就可以找到一大堆問題點也真是不容易!

我知道他們拍攝的很趕,
可是我不認為可以用這個理由來合理化所有的缺失,

我得說這一整個第三集是我近期看過最可怕的視頻,噗,
編劇跟導演卡到陰、造型師鬼遮眼,
修正:故事跳來跳去、劇中人物情緒無法連貫、演員被造型師anti(誤),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問一句:
導演大人阿~您是不是開鏡的時候忘了拜拜?XDDDDDD


我知道第四集改善很多,
話說這樣一來我的獎金不就會少拿?(喂!)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留言列表 (31)

發表留言
  • traumhaus
  •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决定稍微晚睡……
    大概是离别写完让我有点忧伤,噗。
    竟然还真的被我等到你的第三集ANTI文。赞!
    话说我到现在为止都没勇气仔细的看一遍第三集,看了你的全文我是从头狂笑到尾,噗哈哈哈哈哈哈。笑完舒服很多,去睡了,晚安。

    版主回覆:(01/17/2009 05:34:47 PM)


    偶像,我想這是天意阿~(遠目)

    離別寫完我也很憂鬱,(蹲)
    但我決定把這些情緒都先收起來,
    等到寫妳指派作業的時候再拿出來,
    看我多收放自如!(挺?)XD

    還是不能免俗的要謝謝妳帶來的美好故事!(行大禮)
    還沒看過偶像文章的趕快給我點進去!!!(狂吼)
    不看妳們會後悔一輩子!!!!!(←這麼嚴重?XDDDD)

  • ivy
  • 剛在別的網上看到新聞,說有某服飾要用金小弟當專屬模特兒
    將贊助現在出演花樣裡金小弟的服飾...

    雖然我搞不懂是贊助私人還是贊助花樣裡的服裝...
    要是戲裡的服裝有贊助的話,是說終於他們也看不下去了嗎...哈哈哈
    以後尹智厚可以帥一點了???OMG...
    這部戲真是帶來太多驚喜了!!

    版主回覆:(01/17/2009 07:33:39 PM)


    我有看到照片了,
    的確是比戲裡面帥很多,噗,

    但我擔心的,
    其實不只是他有沒有衣服穿,
    而是本齣戲的造型師本身可能有視覺美感搭配障礙?
    連庶民如我們都可以看出問題,那她...(口罩)

    希望造型師可以去跟藝術指導借我丟給他的美學課本來看看,
    沒有實務能力希望她可以朝理論邁進!噗。
  • bemqq
  • 整篇看來感覺妳會傷痕累累不少ㄚ..
    又踹桌子又跪又摳鼻的@@...
    不過你和cat應該會增加中台兩岸桌子銷路大增..在此會煩請海基會和海協會等獎牌做好後.請兩位vip務必請自前來領獎說~^^..
    另我家"阿重"在拒絕絲草關懷和責難她的那幕..看出演技的確有了些許的增長(其實是本性?),唉!只能期待後期的他繼續努力!!
    另其實金范的演技真的不錯..但還是真的要看到他演"花心壞男人"的模樣才能真正肯定演技@@,雖然我覺得很難..他給我的感覺類似是jins..就是小小軟軟的單純好可愛的模樣(怎麼我感覺很像變態@@)


    版主回覆:(01/17/2009 07:40:18 PM)


    傷痕累累我不擔心,
    畢竟如果不靠這些行為來發洩,我會先氣急攻心,
    反正這些外傷有妳在,我應該死不了?(還是說妳跟金絲草一樣會用錯誤方式幫我急救?XD)

    我從來沒有說過金范演戲不好阿,
    他們那一線我還蠻期待的,感覺會有火花耶,(眼睛發亮)
    不會像第三集交錯的愛,每個人燃燒自己的,噗,

    P.S:
    嘿嘿...妳錯了喔!(偷笑)
    金范雖然不一定花心,但似乎也沒有外表看來那樣純情的,哈。
  • bemqq
  • 聽說具俊表拍完下水逗女戲後..ㄚ!不是 是溺水戲後,緊急送往急診就醫!..


    版主回覆:(01/18/2009 11:48:30 AM)


    吼~人家新聞收集那一篇明明有補上這篇!(嘟嘴不滿金絲草風)
  • swbsr
  • 1.這篇我出鏡率高達四次耶~妳有這麼愛我???(也是,我是妳重金禮聘的嘛~哈哈哈)

    2.金牛角起床那個還畫了腮紅修容咧!而且她起床的樣子沒有高恩燦和蔣小花可愛(摳鼻)

    3.是說房間的整面牆出現芭比娃娃不是沒有可能阿~妳忘了她是"喬琪姑娘"??? (幫灑花)

    4.導演開鏡時忘了殺豬頭拜拜,所以我決定下下星期的新春期間我停看休息,免得新年被帶賽(茶)

    5.本篇anti度10分(拍手)

    版主回覆:(01/18/2009 11:53:07 AM)


    (按下播放鍵)
    2PM:十分的滿分的十分~
    耶!自我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

    說到歌曲,
    我幫具少爺找到主題曲了:

    喬琪姑娘
    演唱:台視兒童合唱團(來!會唱的一起唱吼!)

    喬琪姑娘 心地最善良
    快快樂樂徜徉 青青草原上
    為了實現願望 自立又自強
    無尾熊就是她心愛的玩伴
    朝暮陪身旁

    喬琪 喬琪
    喬琪 喬琪
    伶俐又漂亮
    喬琪姑娘 心花朵朵放
    在她心裡夢幻 愛苗已滋長


    本歌曲希望熱愛復古的本劇可以收錄,
    相信可以再創OST購買熱潮的!(甜笑)
  • lynmusic
  • 你拖了很久才孵出這集感想吧??是太感動還是??

    唷~我是邊看邊笑~雖然看到那段金絲草替智候前輩擦血,看得我霧煞煞
    想說單純的擦血也可以被真善美偷拍成好像在約會一樣~

    看你的文阿~笑得我好開懷~

    版主回覆:(01/18/2009 12:54:02 PM)


    嗯!(用力點頭)
    這一集真是BUG大放送,我好感動(?)!
    有些直接跳過,可是有些不寫又很難過...Orz

    剛好這個週末私事又比較多,
    只好犧牲睡眠時間,噗,

    只能說,觀眾的歡笑,
    就是諧星的生活意義阿~(遠目)

  • fus
  • 我發現...看anti文比看視頻有趣多了~
    我決定追anti文了!~
    哈哈哈~
    一整個很壞心的姨母...

    版主回覆:(01/18/2009 12:14:24 PM)


    看視頻也很有趣!(摳鼻)

    要看過視頻之後再看文才有fu阿~
    大家要支持花樣男子喔!(甜笑)
  • w
  • 其實.....
    只要是金小隊長出場我都覺得很尷尬
    是他故意演成那樣
    還是他真的覺得尷尬

    p.s.金絲草在還不是金絲草前,她一直都是演鄉土劇的啊!!
    所以能演成這樣也不是沒原因的嘛~

    S小姐和R小姐的anti文~~最高!!!
    Fighting!!

    版主回覆:(01/18/2009 12:19:11 PM)


    我覺得我們看習慣綜藝跟其他的視頻了,
    所以會覺得那個人不是金賢重,(攤手)
    不過他在裡面的確不是金賢重,是尹志侯!(笑)

    這個我後來稍微調整了一下心態,
    拉遠一點看,focus在整齣戲,看整體反而不會那麼尷尬,
    除了那些演技跟製作上的問題點,噗,

    謝謝支持~(甜笑)
  • R.R.
  • 因為過年前太忙加硬碟快爆了,我至今沒看花男
    但徐檢和R小姐的anti文實在為我帶來太多歡樂
    搞得我都不想看劇了,目前仍在考慮之後要不要抓
    是說看各家截圖裡金賢重的憔悴貌
    真的讓姨母不忍心看下去啊~

    前幾天還做了個生菜夫婦的美夢
    整段夢真實到不行!害我醒來後超失落!馬的!
    (↑偷渡一下對生菜的思念之情XD)

    版主回覆:(01/18/2009 12:24:32 PM)


    不要這樣啦!要支持花男阿~(扭)
    韓飯截的圖都有修過,所以看起來氣色都超好,
    拜託製作組去跟fans請益一下!(摳鼻)

    妳有沒有看偶像的文!!!!
    喔~那個結局真美~(感動拭淚)

  • falling
  • 简直是乱七八糟的一小时,玩笑开太大了!只能说这些人赚钱太容易了吧..不是说版权已经有卖出了~那么细节控的日本人看到会不会疯掉?..太没有职业操手了!难道韩国国内就没人骂..电视台高层都是不看自己家剧的?好烂啊好烂啊!!!!!送给你最红的偶像最帅的主角都不会善用..他娘的!!真的是看着找气受..然后还不知道哪根筋搭错还真的看完一小时!

    版主回覆:(01/18/2009 12:28:10 PM)


    我相信韓國國內有人罵,但是越罵越紅,
    聽說這是韓國奇妙的文化,噗,

    我相信妳會一直看下去的啦!不要氣!
    這齣戲的神奇魅力就在於,
    它讓人抓狂,可是又有吸引力!(笑)

  • kangchan
  • 那段志厚聽到俊表掉下水時 我注意的也是他拿起大衣
    不慌不忙跑出去後竟然還順便穿好了
    看來自己的健康比同伴的死活還重要!!
    但是 服裝真的很不ok啊 墊肩都比夫人還大
    至今覺得好看的只有第一次在機場接靜的那套(雖然太多層了)
    還有女帝與夜王聯手出擊(!?)的西裝
    看起來腳修長又不肉壯 其它衣服都讓他變胖了
    香蕉芋頭海棉蛋糕是怎麼回事
    造型師化妝師領錢要做事 拜託!!!

    整齣戲已經不是有沒有高級貨可以嚇到我的情況
    而是格調和sense嚇壞我 具俊表家充滿一堆繡花窗簾和沙發
    是在隆X訂製的嗎? 佈置 採光......完全走鄉村風
    水晶燈不夠huge 就算要懸樑自盡也不夠力
    起碼要來個歌劇魅影的規格啊!

    在志厚和瑞賢接完吻(和....)之後遇到絲草俊表那裡
    絲草慌張不知該講什麼好 我竟然感受到那股糾結的難過(?)
    應該是3集以來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吧
    志厚聽到絲草她要去兜風的表情我愛
    是吃味嗎XDDD

    但老話一句 一邊挑毛病 還是愛看啊(攤)
    上年紀後真的很容易被男孩收買
    F4裡已經有3個讓我一直覺得很可愛啊 歐多K~~~


    版主的眼球應該翻太多圈了 鼻孔也彄出血了吧


    版主回覆:(01/18/2009 12:31:46 PM)


    自己的健康真的比較重要!(用力點頭)←誤?

    基本上他的衣服幾乎每件都過大,
    不知道是sample沒有size還是造型師真的對他很不滿,(攤手)

    當然也可以說他太高,而最近又變太瘦,
    但這麼可怕的造型,能把一個隨便穿都帥的人搞成這樣也真是厲害!(拇指)

    本土第一大窗簾品牌的質感,
    肯定還比具家復古鄉村style好!(摳鼻)

    基本上常常拍尹志侯吃味的隱喻表情阿,
    但莫名該吃味的時候又不吃,噗,

    我他媽有三樓的專業醫療人士駐家看護,(挺)
    眼球多翻幾圈、鼻血多流一點,
    她應該也會想辦法幫我處理的!對吼?(戳三樓)

  • 玫玫小魚
  • 好給伊智厚面子丫,我覺得NO.1應該給蘇易正才對(花花公子FEEL)XDDD
    金絲草對瑞賢學姊下跪的梗是原版畫面的梗,但絲草演得太過於"台灣鄉土劇"也是不斟的事實

    另 撒花~~~~終於有廠商也看不下去,來贊助衣服了
    終於、終於 可以看到正常一點的服裝了,撒花~~~~~


    版主回覆:(01/18/2009 12:52:41 PM)


    蘇易正第三集還沒發揮啦!我等之後!
    哦~呵呵呵呵呵~(叉腰狂笑)

    對吼!(拍掌)
    原著太久之前看的,細節有點忘了,
    但妳一講之後我就想起來了!

    我隱約記得杉菜跪下之後,自己似乎也覺得有點間介,
    但,應該不是這種受虐苦情戲碼吧?(翻桌)

    謝謝廠商!(跟著灑花)
    但我依然很害怕本劇造型師的搭配『功力』...(蹲)

    總之,再慘應該也慘不過前幾集了,
    我們期望之後可以看到正常的帥氣金賢重,
    我要求很低,讓他回復正常就好!拜託!(下跪)

  • Carrot
  • 我好怕妳的眼球轉不回來喔 XD

    前兩天才跟我們家娜娜說,收視率數字是很好看,但我很怕她家金小賢會在劇組的刻意炒作之後,表現被放大檢視,最後變成千夫所指的票房毒藥。
     
    還有啊,第三集我最好奇的是,尹智厚跟閔瑞賢到底去哪裏兜風?
    在兩情相悅的親吻之後,兩人火速(?)丟下一屋子的賓客手勾手去兜風 =.=?
    厚,我這麼純潔的人都覺得事情絕對沒這麼單純(瞇眼推眼鏡)
     

    版主回覆:(01/18/2009 12:51:08 PM)


    我也很怕...(蹲)
    可能要去買一個眼球固定器?(誤)

    基本上,不用劇組刻意炒作,
    他的表現本來就會被放大檢視,(菸)

    一,畢竟他是F4開拍時最紅的一隻,
    二,又是從歌手跨行演員,
    三,演的真的沒有人家好,(誤?XD)

    所以這點我覺得還好,
    因為,不被檢視反而更慘!XDDDDD

    是說妳也對他太沒信心了吧!(偷笑)
    要成為票房毒藥,那要先把票房壓下來阿!(笑)
    有我們這麼強力的anti(誤)支持當後盾,
    這齣戲肯定繼續長紅,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然後演技好當然重要阿,但是觀眾緣也很重要,
    現實一點來說,人紅收視率高才是電視台考量重點,
    要我說實話,《宮》時期的朱智勳也很不會演,但我照樣很愛他,(笑)
    一齣戲紅了雞犬升天,接下來就是看各自經紀公司的能耐了,XD

    我只拜託本劇製作組不要再亂來了,噗,


    矮額~妳哪裡純潔了!(指)
    妳想說的是他們去汽車X館兜風吧?(誤?)
    可是尹智侯是騎機車耶,好弱!XDDDDD
  • 小希
  • 先大笑三聲
    因為看文章的過程一直憋笑
    不然文章還沒看完 我就要勞ㄟˊ孩了XD

    也許是先前的宣傳和實際播映的結果讓人覺得落差太多
    不過也好 可以看到徐大的ANTI文 也是種樂趣
    我還是喜歡這部戲 因為戲裡戲外 都有笑點 噗

    也請廠商多贊助點桌椅吧 還有醫療器材
    不然不夠觀眾使用 *意外的週邊?*

    版主回覆:(01/18/2009 08:42:10 PM)


    只有笑三聲我好失落!(蹲)←不然是想要人家怎樣?XD

    我也好喜歡這部戲喔~(扭)
    因為可以玩『大家來找碴』累積獎金!(誤)

    那可以請廠商贊助一下我們這些辛苦的作者嗎?
    ANTI也是很累人的說~(甩手帕)

  • Cat Lynn
  • 我看到樓上有人提到我的名字...... 原來我紅了啊???? (完全自我陶醉中)
    徐小姐, 有沒有興趣跟我合作賣桌子的生意? 哈哈哈~
    天氣乾燥, 不停摳鼻會流鼻血的. 鼻血, 只能為帥哥而流啊.

    anti的地方我說夠了.我來支持李民浩, 愈看愈帥啊~~~~~~~ (跪)
    蘇易正也不錯, 很期待和秋天的感情線. 這兩位暫時是我覺得比較自然的兩位.
    另外, bemqq, 金范怎樣看也好, 雖然很可口(?)但絕不是純情之輩啊. (黙黙抱走jins)
    噢, 我的手因為拍桌子受傷了, 大腿也給拍得瘀青了, 麻煩幫我急救一下.
    XDDDDDDDDDDDDDD

    版主回覆:(01/18/2009 09:42:34 PM)


    提到妳名字的不是妳親菇嗎?噗,

    賣桌子?
    我怕桌子一運來不到一周就會被我破壞殆盡!XD

    至於摳鼻的話,
    吼~人家也不想做這麼沒氣質的事阿!(絲草瞪眼無辜貌)
    妳也知道看本劇會有多難控制自己的手腳...Orz

    專業醫療人士有人呼叫妳!XDDDD
  • swbsr
  • 靠杯我居然跟著唱了!!!!

    版主回覆:(01/18/2009 08:52:53 PM)


    一定要的啊!
    畢竟這是男一具少爺的代表主題曲!(挺)
  • energy698
  • 我無話可說
    括號令人想哭..(哈哈是笑到哭~!)

    版主回覆:(01/18/2009 08:54:21 PM)


    其實我對那三位也無話可說...(那妳長長一篇是三小?XDDDD)
  • Tina
  • 哈X100 笑到肚子痛啦~~~ 
    不過我還是要堅持我們家孩子的演技已經很到位了(謎之音:啊你是在堅持啥小啊?!)

    啊,還有,原來你也認識我們家女王Kate啊。。。。
    那有沒有考慮加入一下我們家族咧?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版主回覆:(01/18/2009 08:56:33 PM)


    肚子痛我家有專業醫療人士請呼叫!(撐眼鏡)

    關於演技這點,
    沒關係,媽媽跟姨母的溺愛我可以理解的!(點頭)

    女王?(笑)
    其實我不認識Kate小姐啦,
    只是拜讀過她的文章而已,
    這一句實在太經典!(拇指)
    深入我心到我一看到那兩位對看就會開始想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阿,不好意思,失禮了!(急正色)

    幹我跟奇摩家族很不熟,(跪)
    就如同我跟PTT很不熟一樣...Orz
    不過我知道你們家族很紅!(拇指)
    我的智能允許的話我會試試看...(狂汗)
  • Tina
  • 現在才瞄到
    13樓的紅菜頭(Carrot不就是紅菜頭嗎?)說的娜娜。。。指的是我。。。(自首)

    版主回覆:(01/18/2009 09:08:43 PM)


    我有在R小姐家看到,
    所以妳親菇=紅菜頭=Carrot=小田切孃孃,安捏?(笑)

    娜娜我怎麼想到的是漫畫NANA?(空)
  • bemqq
  • 唉呦..要說到緊急救護 ,我一定比絲草高明很多.畢竟有多少人栽在我手上啦!(誤).
    是被救活..不過我不要親具俊表啦!要親也要親我家”阿重”(點再次放錯@@)
    你們說金范竟然不是”純情男?”,看來我果真還不熟悉他呀!..
    看來我還是只愛我家jins好了,畢竟要親要擠要拉要推都不反抗,多可愛呀~^^
    另你們手亂拍腳亂踢鼻子亂摳流流血事小(這女人是怎樣@@),我家的鍵盤都被key壞了(看我多氣花樣後置群),現在只能偷偷使用單位電腦上網留言..(ㄣ!消費卷給你還不去買鍵盤是怎樣..還敢牽拖別人@@)

    版主回覆:(01/18/2009 09:14:56 PM)


    ㄟㄟㄟ,好歹妳也是我們家駐家(?)專業醫療人士,
    怎麼可以關心自己家的電腦鍵盤比我們的身體健康還多!(哭哭)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坐地哭鬧)
    妳要負責幫我止鼻血還有把我眼球移回正確位置!(←?)

  • YAN
  • 我本來想說我算非常好餵養的了...
    整個只要好笑輕鬆 我都可以不太計較(其實是自己根本就沒注意到吧)
    但這集......真的很難讓人不計較拉(整個翻桌.....)
    我能理解導演拍得很趕....
    但有必要一集都讓我們來玩"大家來找碴"嗎(害我笑的點都會被拉走....)

    一開始的宴會舞
    雖然我知道賢重學舞學得很快
    但那段我一直覺得有看到早期我結小新郎的影子....

    那個絲草救俊表那段....
    大家跑得慢就算了(我可以凹成是鏡頭的關係)
    為什麼救人的只有頭髮濕.... 是穿太空衣嗎?

    看完第三集....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怕了....
    我一定可以看完這齣劇的...(握拳)

    恩....有贊助了~~~~我可以期待一下智厚的服裝嗎....

    版主回覆:(01/18/2009 09:21:11 PM)


    第一段的宴會舞他哪有跳的好,(摳鼻)

    妳是說尷尬讓你想到我結早期嗎?
    拜託~我覺得那一段比我結早期還要尷尬一百倍!Orz
    他整個連背影都寫著大大的間介兩個字!囧

    金絲草那一段的毛皮有濕啦,
    但是一轉鏡頭瞬間變乾,超酷的!(拇指)

    這一集真的超可怕,(捂胸口)
    導演可能用第三集來考驗觀眾的膽量?(誤)

    衣服有贊助,那可以連CODY都換一下嗎?噗

  • fenfen0615
  • 我想到我家親菇的名言
    這戲不ANTI對不起自己XDDD

    我的回答是...但是我們就是沒有那種功力XD
    我好羨慕你的能力??
    真是讓憂鬱的星期一...通體舒暢XD
    真是太強了..S
    這篇給你..十分中的滿分...冷(抖~)

    版主回覆:(01/19/2009 02:20:22 PM)


    (再次按下播放鍵)
    2PM:十分的滿分的十分~

    矮額~被老大稱讚好開心~(扭)

    但,這算是什麼能力?(空)
    還是說下次找工作我可以在履歷上面寫著專長:譙人,安捏?XDDDD

  • YAN
  • 啊~~~~
    剛忘了說~~~
    雖然覺得金賢重的本性也很適合演道明寺
    但我也不能接受捲捲頭的他拉(大叫跑開.....)

    版主回覆:(01/19/2009 02:27:02 PM)


    完全無法想像他燙牛角麵包頭會有多可怕...(狂汗)
    阿阿阿阿阿阿~~~西漏!!!!(抱頭大叫)
  • 太陽
  • 好的....在觀看大娘(誤)露娜的文之時整個被我姐當白癡
    (笑到右手抬至胸前,五指朝上,還要露出你最憨的笑容,外加流口水→請跟我一起做)
    這就是為什麼我姐當我是白癡的原因(大家都懂了嗎?甜笑)

    說完我中風的原因後(?)
    來說說我看完本文的心得
    那個被整的金絲草手上的黏稠物是讓人很好奇沒錯
    但她的手更是讓我驚奇....哪來的甜不辣(雙手環胸)
    在我印象中女主角不都是很漂亮的玉手嗎??(隔壁小明:阿妳的又是好看到哪?)
    再來看視頻時我非常納悶金絲草在幫尹智侯包紮那段
    是有受傷到把整個無名指包成那麼大一陀???猛流血包成那樣我還能接受,但......(暈)
    好吧...再說下一個,話說強吻別人抓領子是怎麼回事?(還是民浩兄本意就不想親到善慧姐?)
    我印象非常深刻言承旭強吻大S的橋段,那才叫真正的強吻(拇指)
    真是糟透了(翻衛生紙盒!→經濟不景氣,別拿錢開玩笑,雖然1翻起來沒魄力,雖然2是有消費券但也請省省...建議露娜下次可以試看看,經濟又實惠!拇指)
    還有還有(話太多?)生日趴踢蛋糕的蠟燭真的...拿那些錢去買或做根漂亮一點的不行嗎?是請哪家蛋糕店做的?畫面起來真的非常粗俗(除了有韓彩英撐場)

    那個千里眼和順風耳也快讓我笑炸(懷念台視的媽祖),但其實好像很多偶像劇都這麼演...?

    然後造型出了很大的問題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原本帥氣的賢重兄都被醜化了(怒)
    原本是衝著賢重來看的,但經過劇組的折騰下我居然悄悄的變心了....ㄐㄧㄣㄈㄢˋ(溺愛)
    ~說不定請不到化妝師等人馬,都是導演編劇加製作親自上陣(把以往結婚時的衣服拿來用??)
    才導致到目前拍片拍成這樣??(怎麼了這個劇組?)

    後還有好多........好想打但怕打太多....家拍謝(汗)

    最後
    做好市民的當然要慰問一下隔壁鄰居的傷勢
    人家說冬天摳鼻摳多會流鼻血,那這次換我給你衛生紙(遞)
    放心不是用過的,是超柔軟平順的花X牌(GOOD)
    還有多轉動眼球是好事,但別轉太多啦,受傷後要是看不到會心疼...
    (是心疼傷勢還是心疼以後看不到文章?猛踹)

    話也說太多(反正口水不用錢←但衛生紙要錢!)
    以上我蠻長舌的一次,請見諒

    版主回覆:(01/19/2009 02:31:33 PM)


    我默默的想說,
    原來千里眼跟順風耳也有紅線牽著...(遠目)

    (接過衛生紙擦電腦螢幕)
    還好我家有駐家醫療人員看護...,

    是說我覺得第四集改善很多,
    說不定接下來會越來越好?(我向上天祈求...)
    我們就等著看吧!(菸)
  • Carol
  • 娜娜,沒事幫妳堅持一下,賢的演技真的到位了(握拳)
    只是他可以站的再穩一些(笑)

    這一篇真的是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S妳寫的真是絲絲入扣,譙到我心坎裡去了

    唉,金小賢是犯太歲(可是他屬虎耶)了是吧,得罪造型師一整個有夠徹底
    過幾天初一我去拜拜會記得幫他安個太歲再點個光明燈
    看看之後新贊助的服裝造型師能不能突然開竅,別再亂搭配一通了
    好好的一個型男,要被搞成這樣也真是不容易了。。。

    第5、6集預告看起來西門那對戲份頗多....不曉得又被腦殘編劇改成怎樣了
    且讓今晚拭目以待吧......?


    是說,徐小姐好厲害,連小田切孃孃是誰都能知道,再度對妳甘拜下風~(鞠躬)


    版主回覆:(01/19/2009 02:47:22 PM)


    他在這齣裡面一直站的很不穩,
    不管是跳舞還是少女跳步亦或是走路,(喂,誰在跟妳說這個?)

    十分感恩有人的心聲可以跟我一樣~(淚目)
    金賢重可能不只得罪造型,他應該是連編導都有得罪到,噗,
    (點香拜拜感謝上蒼以免本劇的髒東西沾上我們的身)XDDDD

    我喜歡西門那對耶,我很期待,
    編劇劇情奔那麼快不就是為了亂來嗎?(天真)
    總之,等著看囉!不然我們也不能怎樣,噗,

    我?我哪有厲害?(歪頭)
    這件事不是大方的寫在R小姐家的留言裡嗎?XDDD

  • W
  • 忘了補充一點~
    我真的愛你的「強迫症」
    尤其是每次發作的時候.....

    今晚也要記得準時收看唷
    反正快放年假了
    睡眠就會足了.....(甜笑)



    版主回覆:(01/19/2009 03:07:52 PM)


    強迫症西漏!!!(揮手把它趕走)←最好趕的走

    今天恐怕是看不了,
    畢竟泡菜文無能,Orz
    明天等中字出來再說好了!(菸)

  • elvn
  • 那兒可以推薦影評人,好想推薦你,真的快笑死我了 哈哈~~~~~超優!!

    版主回覆:(01/19/2009 03:17:16 PM)


    (撐眼鏡)多謝誇獎!
    觀眾的笑容是諧星的生存意義~(遠目)

    我想影評人協會應該沒有辦法接受這種五四三的東西,
    更何況還加了一大堆髒話,
    唉~誰能明白我髒話背後蘊含的苦楚阿~(嘆)
    我現在很擔心中華電信會把我家歸為18禁網站!XDDDDD

  • Carol
  • 哈哈
    我沒看到凱特去留的言嘛



    版主回覆:(01/19/2009 03:21:30 PM)


    我想說奇怪,這有什麼好厲害的,噗。
  • bemqq
  • 為了避免浪費健保費..
    我們還是統一等花樣播放完畢在一起治療,妳看怎麼樣..
    不然每播一集又多個流鼻血又是外傷什麼的患者..
    挺累人的呢@@

    版主回覆:(01/20/2009 10:12:09 AM)


    安堆安堆,
    我怕這樣R小姐的大腿會黑青到白不回來!
    然後,我可能會因為摳鼻而失血過多!(蹲)

  • Carrot
  • 給金娜娜&金凱凱,
    妳們(指),我沒有那麼有名,妳們不要一直放送我的花名啦
    我阿嬤有交代,出門在外做人要低調,這樣做壞事比較不會被抓到(誤)
     
     
    回S小姐,

    我真的跟金小賢不熟(誠實)
    是我身邊的人(上面那兩隻)對他充滿(盲目的)信心
    因為對她們的愛,我邊吐血邊撐完了一、二集
    卻因為不小心看到妳們二位(R&S)歡樂滿點的讚美文(?)讓我燃起了動力看了三、四集
    果然,換個角度看世界,會變得無限美好(具俊表與西門真可愛~大心)
    如果我說,我打算繼續看韓版是因為想跟妳們開同樂會,會不會有人想把我踹開?
     
    既然妳提到了小朱,我就順便哀一下
    我等著吃洋菓子,一直吃不到是怎樣啦(生氣)
    我個人覺得小朱在《宮》裏,以一個新人來說,表現得很亮眼(摸著良心)
    在魔王裏也很出色
    但當他的粉絲真的很可憐(幸好我不是)
    作品少也就算了,當完魔王後,再出現居然變成性向可疑的怪大叔(默)
     
    至於花樣劇組會不會繼續亂下去……
    都看了四集了,妳也該看破了(噗)
    再說,它不亂,我怎麼有歡樂文可以看?

    還有,拜託,請贊助商順便把尹智厚的安全帽換一下(跪)
    我的都比他的還帥…

    版主回覆:(01/20/2009 10:24:40 AM)


    我是不會想踹妳,但妳親菇們我就不敢確定了,噗,

    洋菓子應該不用擔心,一定吃的到的!(菸)
    他 是 誰? 朱 智 勳!
    他在宮裡面是很亮眼阿!(眼睛愛心狀)
    在魔王裡更帥!(開始擦口水)
    老娘可是為了他把魔王開著播完的!幹,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只能說選到對的角色,
    畢竟面無表情的這兩個角色好適合他!(拇指)
    當然還有遇到對的編導與製作群,這比較重要,

    我想獨木難撐大局,畢竟魔王我雖然看完,
    但只有他出現的畫面會看!劇情完全放水流!(摳鼻)


    對於接下來的花男,我要求不高,
    只希望不要超出第三集的程度就好,
    我家已經在播放阿彌陀佛REMIX版了,
    我需要修身養性!(深呼吸~~~~)

  • way
  • 看完你的解說心得後...忍不住想幫你拍拍手呢!
    (又貼切又好笑~~~)
    老實說
    收看的時候根本沒時間察覺到其他事
    因為整個心思都嘛是跟著賢重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