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因為太趣味!
一定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51005004_L.jpg  
這張圖也很趣味!金賢重的右手快要被掰斷了!(大笑)

圖片資料出處: TripleS.tw ♡、韓劇花樣男子吧、韓網、圖上logo 
 


其實這裡不是全部的新聞,
因為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精選(?)一些比較重要的,分享一下!XD

這是關於首播的,

【News】from 因我來福[090106]

第13部電視劇,首播的最高收視率紀錄。

KBS電視臺這段時間在三家電視臺的競爭中一直處於弱勢,所以為了振興KBS,KBS電視臺推出了這部野心之作『花樣美男』,而這部電視劇也不負眾望,讓KBS露出了久違的笑臉,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5號首播的電視劇『花樣美男』的收視率為14.3%。

這個收視率紀錄也是繼2007年3月19號以來,李多海和李志勳主演的『Hello Baby』首播時創下的14.6%的最高收視紀錄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這也是KBS電視臺播出到第13部電視劇的時候才更新了這一紀錄。

『花樣美男』這個翻法聽起來好不蘇胡!(抖)

不過,果然是破了KBS的記錄!(撒花)
再來是第二集的收視率實際上比我那天晚上看到的更高!
還是說KBS趁晚上進行了什麼動作?XDDDD


151005006_L.jpg  

【News】from 韓劇花樣男子吧[090108]

韓版《花樣男子》收視創新高 挑戰《伊甸之東》

KBS2TV新月火劇韓版《花樣男子》收視率出現良好上升趨勢,繼在首播中創下14.3%的收視率後,又在6日晚創下了17.6%的收視佳績。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傳媒統計資料顯示,6日晚播出的《花樣男子》第二集的收視率達到了17.6%,比5日晚播出的第一集上升了3.3%。最近一段時間KBS2TV月火劇的平均收視率才只有5%,而《花樣男子》開播第一周就創下了超過平均收視率三倍以上的收視佳績,讓人們更加期待該劇今後的收視表現。

MBC電視臺《伊甸之東》在6日晚以28.2%的收視率依然穩坐收視冠軍寶座,而SBS電視臺的《泰勒瓦》受《花樣男子》衝擊,6日晚的收視率只有7.5%。


看起來爽快的新聞當然不只要放一則!


【News】from TripleS.tw ♡[090108]
(From:Newsen 翻譯:淚@DoubleS501.com)轉載請註明,謝謝!

花男》第二集收視率17.6% 勢如破竹 《伊甸》28.2%猛烈衝擊戰

《花樣男子》播出兩集就已經獲得17.6%的收視率,對月火劇最高的《伊甸》發起猛烈衝擊。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Korea調查結果顯示1月6日播出的KBS 2TV月火劇《花樣男子》全國收視率達17.6%,較5號首集的14.3%上升了3.3%。而同時間段播出的MBC《伊甸園之東》第38集收視率為28.2%,SBS的《泰勒瓦》收視率為7.5%。

韓版《花樣男子》在播出前就受到了以10代人為主的觀眾們的熱烈期待。之前曾被製作成日本版及臺灣版,在亞洲地區贏得了爆發性的人氣,其原著也是在世界上引起強烈反響的著名純情漫畫。

這天的《花樣男子》劇中,表現出了比預期值要高的故事結構及畫面效果,成功地吸引住了觀眾。起初也曾有人擔心『會不會是很幼稚的故事情節阿』,轉型後的10代校園風格也展現出了與其他國家版本所不同的自己的特色。

特別是作為新晉演員的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等男主角所扮演的F4形象各異且個性鮮明,贏得了大家的好評。

然而,也有人提出諸如『接下來的故事情節明顯是幼稚的浪漫電視劇』『強姦、懷孕等過分刺激的情節』等問題也是《花樣男子》接下來將要克服的。


看之前就應該要知道這部戲是幼稚的浪漫電視(喜)劇了阿,(菸)
然後看過第二集就知道強姦、懷孕等都只是噱頭,
其實還是很純情的劇情走向,(笑)


151005008_L.jpg  


然後除了這種比較公正的客觀報導!
當然也有反對意見!
只不過不是韓國國內,反而是來自對岸的!(大笑)

【News】from 新京報[090108]

韓國《流星花園》有點雷 四位男主角長相被批

已經播出快八年的臺灣版《流星花園》曾經是不少人的青春記憶,所以韓國版的《流星花園》剛剛播出也就引起了比其他韓劇更多的關注。
可惜的是韓國版《流星花園》的幾個主角的名字已經不是原來大家熟悉的名字了,杉菜被改成了莫名其妙的『金絲草』,
道明寺和花澤類也被改名為『泡菜』味道十足的具俊彪和尹智侯。這週一該劇剛剛開播,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的熱潮,
可惜的是這個版本並非如大家所願,而是雷得不得了。

一開始的劇情就是介紹『韓國道明寺』家裡特有錢,通過新聞主播的播講,觀眾知道了這個家族家大業大,
涉及範圍橫跨電子、石油、汽車等行業,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最大的贊助商。
有網友揶揄道:「按照這些人的思路,應該說道明寺的家族產業稱霸地球,太陽系,銀河系乃至全宇宙,包攬所有黑洞和太空漂浮物,承辦星際爭霸賽嘛
接下來的劇情爆點就是F4出場了,當初日本版的F4就被廣大中國觀眾狂批過了,說他們長得太路人,完全沒有言承旭領導下的臺灣F4經得起推敲,
韓國版的四位男主角果然也沒有逃過被批的厄運。有人說「韓國花澤類戴上個眼鏡就是裴勇俊嘛,染的頭髮卻出賣了他髮廊小弟的本色。而韓國道明寺看起來很像照著木村拓哉整容,而且整失敗的樣子!

日版F4→長像太路人!
韓版F4→花澤類戴眼鏡是裴勇俊,染的頭髮是髮廊小弟!道明寺造木村拓哉整容整失敗!


哈哈哈哈哈,
裴勇俊我不能說什麼,但金賢重年輕帥氣多了!噗,
髮色我是不喜歡,不過氣質不是很像髮廊小弟,
看到他幕後時外八的走路方式,他比較像街上的不良少年!(爆)

只是為什麼走路會有時候內八有時候外八?(空)
金賢重你果然兼具了Rocker與少女的不同特質阿!(狂笑)

然後道明寺比木村高(很多)是事實喔!哈,
而且要說像木村,就也可以說像元斌阿!
雖然元斌的雙眼皮...,
更何況,他也像言承旭跟馮德倫,靠邀李明浩你還真明星臉!XDDDD


看完兩集過後,大家一致的反應就是特別地想念大S演的杉菜和言承旭演的道明寺了,還是中國人演的比較對本國人的胃口
而之前曾經演過的日本版就算演員很路人,好歹劇中的風景還是值得一看的。
不過也有網友為該劇辯護,對家世誇張的介紹也是必須的,因為這樣才有漫畫的感覺,畢竟是根據漫畫改編的嘛。
至於韓國的F4,起碼把他們當作惡搞片的男主角看還是挺歡樂的
而且韓國版製作也算精良,怎麼說也不能往『山寨劇』的行列裡歸,等大陸版的《流星花園》出來,那大家才會被真的雷死呢


超好笑的阿!
沒想到內地的報導都如此地趣味性十足!(抱肚倒地)
用詞猛烈外加很敢講,兼具了自娛娛人的笑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流眼油了!(大力喘氣)

不過我得要糾正一下記者紅字裡的錯誤,(笑)
然後藍字部分是我的心聲嗎?XDDDDDD

雖然很多言論出自韓劇花樣男子吧,
不過這則報導也已經被百度的內地網友大大的笑(?)過一番了,
最妙的是記者損完國外的版本也要損一下籌畫中的內地版本,
這樣也算是公正的一種?噗,


151004010_L.jpg  


接著下來!
我的重頭戲!
又見安踢之王-長江商報!!!XDDDD

【News】from 長江商報[090107]
(出處:
長江商報 記者:汪現)

韓版《流星花園》 不見偶像只見『腦殘』

備受矚目的24集韓劇《流星花園》,頂住韓國媒體大罷工的風潮,於本週一晚順利亮相韓國KBS台。
前有台版、日版的經典,加上籌拍時的來勢洶洶,宣傳不斷,令該劇首播收視率高達兩位數,
而國內劇迷也紛紛通過網路搶看,引來熱議一片,不過大部分觀眾在看完長達70分鐘的第一集後,都大呼『太腦殘了』,『沒法再堅持看下去了』。

標題跟開頭就已經下的很武斷跟用力了!
是這家報社或是記者的特殊風格?XDDDDD

劇情 天花亂墜的家世 

本週一晚亮相的第一集,講述了乾洗店女兒絲草(杉菜)陰差陽錯間被精英學校神話學院破格招錄,
而傳說中的F4也齊齊亮相,當然比四位元美男子登場畫面更令人驚悚的是,F4的家世就像一頭無奈的牛,被吹到了天上——
具俊表(道明寺)是大神話集團繼承人,「韓國三歲小孩都知道」,是上了世界年輕富豪榜的F4之首;
尹智厚(花澤類)是前總統的孫子,「水岩文化財團和歐洲足球隊還有美國棒球隊都是他們的」;
宋宇彬(西門)是建築業龍頭財團繼承人,還有幫派組織,「濟州島一半都是這個公司的」;
蘇易正(美作)是個天才陶藝家,又是文化祭獨立運動發起者的後人,「友松博物館的主人是他的爺爺」。
且不論與實際是否符合,這樣的家世背景甚至只是出現在電視劇中,都給人一種虛高的感覺。想像力過了頭,頗有妄想症之嫌。 

本來的原著漫畫背景設定就很虛高了,
不然怎麼會出現男女主角對比性的差異與灰姑娘的情節?
但是這個記者的文字太有趣了,還忘想症咧!哈哈哈哈,你才有妄想症吧?XD

我這裡想說的是:金賢重阿!你終於實現擁有一個足球隊的夢想了!在戲裡面!XDDDD

佈景 老套俗氣的奢華 

不可避免的,要翻拍經典又不能老調重彈,自然只能在劇情之外多下工夫。
此次韓版《流星花園》,延續韓劇一貫的精緻,但看多了仍不免有『怎麼還是那一套』的感覺。
第一集中,F4家中大大的衣帽間、高級領帶、時尚裝扮、專人製作的皮鞋,已是各地時裝劇中顯富的慣用手法。
服裝算精美,韓版《流星花園》的校服比起簡潔的日本版和臺灣版來說,細節上要花哨一些。
領帶、花邊及內襯都並沒有特別的中規中矩。但佈景方面反而不如台版數年前的東拼西湊,至少在第一集中未見之前炒得沸沸揚揚的豪華場景。
連一直關注韓版的粉絲都忍不住表示,「學院也太小了,地方小了就是沒感覺啊!」 


阿韓劇賣的,不就是『那一套』嗎?(摳鼻)

學院我是覺得不小,學生人數比較少是真的!
我就說了,他戲最前面已經先解釋過了,錄取率只有1%,所以是精英制嘛!
這樣用來說服自己就比較不會那麼在意這點。(笑)


演員 偶像裝酷變白癡 

F4的意思是FLOWER 4,從字面來看,幾位男主演自然不會醜到哪裡去。
但美醜這件事,是見仁見智,在此姑且不表,可幾位主演的演技,著實讓人不敢恭維。
絲草的勇敢堅韌,愣被女一號具惠善活活演成了傻大姐,不時還有面癱危險
不是嘟嘴扮無辜,就是瞪大眼扮驚訝,連說話的語氣和嘴型都誇張得厲害,遠不及當年大S自然。

不過,各家粉絲除了對偶像的外表花癡不已,對偶像的表現也是來者不拒,
「具俊表說話也太文靜了,偶爾大聲點,但沒有霸氣」
「我們金賢重長得的確好看,但實在沒演出花澤類的靈氣」
也有不少粉絲表示,自己之前期待太高,看到各位演員的表現有一種『愛之深責之切』的感覺,「跟期待落差太大,希望越來越好吧」。 


面癱?哈哈哈哈哈,嘴巴超賤的啦!(笑倒)
後面兩句我內心默默覺得形容地很好!XD
不過這記者也太恭維當年大S的演技了吧!噗,

網友的演技評論我沒有意見,看來都蠻中肯的,噗,
但是來者不拒這個成語應該用錯地方了?(歪頭)
還有,不知為何這些評論一被這個記者引用,就變的好機車!哈,

喔,還有一點!
我覺得粉絲並沒有一開始就期待很高阿!XDDDD

相對於隆重出場的幾位主角,反而扮演絲草爸媽和弟弟的幾位演員成為第一集中最大的亮點。
父母和弟弟一家人撮合絲草去神話學院上學的場景,是典型的韓劇式搞笑,溫馨而好笑。 


這點倒是沒錯的!
所以說配角真的也很重要!

質疑 這樣的劇也能收視第二 

儘管在不少觀眾的眼中,韓劇《流星花園》弱智到令人憤怒,但仍有大批觀眾關注此劇,有各演員的粉絲,也有漫畫迷及韓劇迷。
這樣的情況之下,也就不難理解在韓國,該劇首播收視率位居同日第二位。鑒於同時間段播出的還有MBC《伊甸之東》這座大山,《流星花園》沒做到開門紅。
統計資料表明,《花男》首播收視為14.3%,比起16日終映的《他們的世界》大結局上升了6.9%。而同時播出的《伊甸之東》則依然以28.0%的成績穩坐第一。
不過這樣的局面,倒讓不少中國劇迷歎息,「這樣的劇都能得收視第二,韓劇沒救了,還是看美劇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我的肚子好痛!
『弱智到令人憤怒』?記者連這種話也可以寫喔?(空)
我想,那顯然...真的很憤怒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默默猜測他上網認真流覽之後,寫出這篇(anti)文章,
可是應該不知道這樣的成績其實已經是開門紅了,(笑)
還是說,就算知道,
但因為與主題(anti?)不符,所以也不寫?XD

另,

上次攻擊台版,這次攻擊韓版,也算是公正?XDDDDDD

151004011_L.jpg 
本大記者所引用,所謂太小的學校!還有他口中變白痴的偶像們!噗,



(深呼吸~~~順便擦一下笑到流出來的眼淚)


看過了趣味(?)的綜合報導之後,
我們來看看各人的新聞吧!

當然先看一下金賢重的,
我有溺愛喔!我有喔!我有喔!(挺!)XDDD

【News】from 韓劇花樣男子吧[090108]
(出處:Isplus 翻譯:Elsa菜@Doubles501.com)轉載請註明,謝謝!

金賢重通過與韓彩英的kiss戲,化身為『真正的男人』

在KBS2TV的月火劇《花樣男子》中擔任尹智侯這一角色的金賢重於6日下午在首爾JW-Marriott酒店的總統套房裡與韓彩英拍攝了kiss戲。當日金賢重從下午6點開始到9點,進行了3個小時的拍攝,展現了無與倫比的男性美。 

坐在臥室裡,手中操弄著兒時閔瑞賢送的木偶,質問道:「我對妳來說是什麼」,手中的木偶也被粗暴的扔到一邊。沖著若進若離的韓彩英喊著「不要說謊了,不要再開玩笑了」。這之後,金賢重說著「我也是男人啊,我死也想要抱住你...」的臺詞,擁抱著韓彩英kiss。 

金賢重和韓彩英經過了幾次NG之後,終於完成了真摯的kiss戲。拍攝結束之後,金賢重說道:「只在電視上看過的像人偶一樣的韓彩英就近在眼前,而且還要kiss,就更加緊張了。」

金賢重與韓彩英的kiss戲預計會在12日播出的《花樣男子》第3集中播出。韓彩英是作為把金賢重從自閉症中解救出來的初戀情人為該劇的第2和第3集特別出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我只要一開始想像就會爆笑!
對我來說這則新聞的趣味度完全不亞於上一則阿!XDDDD

重點是下一集就可以看到了!噗,
拜託金賢重你一定要演好!我下跪求你!
我真的好怕看的時候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XDDDD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沒有禮貌! 


嘿,我期待的親熱戲男女主角!XDDDDD
Release_18_image_5.jpg  
P.S:我跟韓彩英不熟,可是第二集可以看出她的確是前輩演員,跟新演員相較之下就是真的會演戲!(笑)


這樣的話,一定要來一下吻戲女主角的個人新聞阿!

【News】from 中新網[090108]
(出處:朝鮮日報網)轉載請註明,謝謝!


韓彩英客串《流星花園》戲裡戲外當救星

韓劇版《流星花園》1月6日開播後,出演『藤堂靜』的韓彩英受到高度關注。

開播之前,韓彩英所要扮演的角色就受到了「該人物將會是三個版本中最接近於原著的最佳角色」的讚美。果不其然,該劇播出後韓彩英得到了線民的肯定。在dcinside網站的『流星花園畫廊』及觀眾留言板上,網友們甚至稱她為『女神』。

尤其是,通常電視劇中女主人公的對手女演員大都是『壞角色』,而韓彩英所扮演的『閔瑞嫻』(原作中的藤堂靜)不僅兼具美貌與知性,還時常幫助陷入困境的金贊蒂度過難關,並與捉弄她的『真善美』一夥兒針鋒相對等替她打抱不平。這與以往電視劇中的人物角色有所不同,帶給觀眾一份新鮮感。

觀眾在該劇的留言板上紛紛留言說:「韓彩英一出場,瞬間讓我深陷劇情當中」、「她身上真的有種貴族氣質,提升了整部劇的品質」、「融入于新人演員中間,更是點亮了整部劇。」

韓劇版《流星花園》中韓彩英和金賢重跳舞的場面。
298_116568_ef83750f6ce1186.jpg  
ㄟㄟ金賢重你肩膀跟背部外加手臂都太僵硬了喔!(指)XDDDD

女神這個稱呼...噗,其實還蠻適合漂亮,身材又『超』好的韓彩英,
只可惜我心中的靜學姐實在難以取代!(攤手)

不過網友說的沒錯,她一出來的確有演的好的感覺,因為其他新人太不會演?
身上有貴族氣質是因為她現在是貴婦?(笑)

透過這次所謂客串,韓彩英算是正式回歸螢幕前安捏?
她還拿到了Dior保養品還化妝品的代言呢!


2f6010ec77c0f9cab21cb1cc.jpg  

最後是演技頗受(我)期待的的金范,
演員魂的表演果然不一樣,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笑)

【News】from 韓劇花樣男子吧[090108]

《花樣男子》的金範以『比花更美的外貌』成為話題

人氣放映中的KBS月話電視劇《花樣男子》的金範以『比花更美的外貌』成為話題。
劇中金範飾演F4的成員,擁有國寶級陶藝家名聲的藝術名門宗家的繼承人『蘇易正』一角。
特別是『蘇易正』16歲時就以雙年展出道以輝星般出現的天才陶藝師並收到聯合國教科委員會認定的年輕藝術家,

金范以吸引女心的帥氣外貌,氣質般的行動以及氛圍,展現了精煉的時尚形象引起了觀眾們的關注。
觀眾們說「從第一次出場開始眼睛就離不開了。從外貌到氣氛都非常帥氣!不愧是金範啊!」,「最強的視覺!真正比花還要美的外貌!」,
溫柔而精煉的模樣!」,「非常具有魅力性的形象」等獲得了很高的好評。

花樣男子F4(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和平民少女金絲草(具惠善)的《花樣男子》第一,二集創下了20%的收視率,上升為月話劇的新強者。


今天去逛別人家才知道原來這孩子待過一年澳洲,
因此英文發音比一般韓國人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是說也有很多人出國發音一樣不好的啦,哈哈哈,

我還蠻期待他之後跟小優的對手戲!



唉唷,忘記補上F4頭目(?)的新聞了,
4cc692fdd07eb1e3fd037fc0.jpg 

【News】from 韓劇花樣男子吧[090108]
(出處:網易娛樂獨家 編譯:蓓兒)

李民浩拍落水戲後送急診室

在12月末拍攝完KBS2TV《花樣男子》劇中落水場面後,男主角李民浩立刻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這天拍攝的是在F4的生日宴會上,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 飾)失足掉進露天游泳池的場面。在酷寒的天氣中拍攝落水場面讓李民浩受苦不少,李民浩在拍攝完這個場面後由於嘔吐和發熱最終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醫院方面雖然勸說讓他多加休息,但 由於還有剩下的拍攝日程,而李民浩演出的熱情也很高,於是很快回到拍攝現場繼續完成拍攝,顯示出演員的鬥魂。

李民浩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1月8日透露:「大概兩周前李民浩在拍攝完游泳池落水戲後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現在李民浩的身體已經沒什麼問題了。」

另外,李民浩在KBS2TV《花樣男子》中扮演F4之首的具俊表,贏得了很高的人氣。由具惠善、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主演的《花樣男子》在播出2集後就取得了17%的高收視率,成為大家談論的焦點。

很辛苦是沒錯的!(拍拍李民浩)←哪招?XD
但劇組這時候才把消息放出來,
擺明就是宣傳,所以跳過!噗,

不過我們可以了解到他們趕拍的狀況,
根本就是連一點點都拖不得,
我本身是覺得趕戲很可怕啦!
但是如果沒有趕拍出來,會有更可怕的情況發生,噗,


接下來這則比較受我矚目,
因為情敵出現了!

【News】from 因我來福[090108]

韓版道明寺『未婚』成網路紅人

KBS2台迷你系列新劇『流星花園』敲定的演員李敏貞成了網路紅人。李敏貞將在『流星花園』中扮演F4老大『具俊表』( 道明寺,李民浩飾)的未婚妻,雖然還沒有在劇中亮相,但已經在網路檢索關鍵字中排名上游。

目前,李敏貞不僅未在劇中現身,就連電視劇的官網也沒有她的照片,而她的名字卻已成為搜索熱門詞,足見『流星花園』的影響力之大

據悉,李敏貞為了角色剪了短髮,她將在13日播出的劇集中亮相。

韓版的大河原滋長這樣!
3F8FC5820E7687CC7F323852FEB19BE8.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蠻清新感的,我覺得很不錯!包包不錯!

這個角色演的好的話其實很討喜!
但我現在很擔心一件事......她的造型......(狂汗)
希望CODY姐姐手下留情吼,
她這顆短頭髮已經很柔順很好看了,
請不要太認真工作!(誤)







你砍砍!你砍砍!
光是兩天的新聞我就整理不完了!
媽的收集起來有夠累!(蹲)

要說這部戲沒紅?騙誰阿!(摳鼻)

為慶祝收視節節高升,
送上一張金賢重帥氣(?)個人獨照!

不錯!很帥阿!(笑)
151003003_L.jpg  
西裝外套前短後長是徐仁英Style嗎?(誤)


大家慢慢看新聞,
第二集有空再寫!
不保證寫得出來!(←現在是有人跟妳說要看了嗎?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