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y
[本部落格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不雅言詞甚多,建議心智年齡未達成熟標準者切勿誤入。]
※ 此處佈有惡結界,眾生請小心。
要偷就不要被發現,想抄也抄漂亮點;
來客有理主人有禮,來客無禮主人不理。
有話大聲說,無需悄悄話。

靠!我可是鼓起了勇氣才再次打開視頻!
失戀的人承受不起一再的刺激...Orz

不過第一篇,
讓我們先來看看什麼叫做『擋不住的甜蜜』!(笑)

【我們結婚了】38期 生菜Cut
滌檜腎橫 撮啗煎 辦輿煎.jpg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8年12/14

資料圖片from:自截、D.C、生菜島、SOOMPI、Daum、圖上logo 






借用偶像的辛苦計算成果:
生菜一百八十天的時間長度,兩百個小時的相處,
而我們生菜飯,剩下半小時的節目時間目送他們離別...,(蹲)


(大力吸回眼淚跟鼻涕)←矮額好胎哥!XD

回到節目上,
雖然預告一開始就加了不少洋蔥,
整個讓我想大喊:「夫人嗚機痲~~~~!!!」(不要哭)
但大家也知道生菜們的魅力點就是『趣味』(?)!

正式播出一開始就是拿著香蕉睡倒在沙發上的皇夫人,XDD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2777)04-03-33].JPG  
(想必真的很累...)

接著是正裝出現的小新郎,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3077)04-04-40].JPG  
看上面兩張圖呈現極大的對比,噗,

跟睡神金賢重相比十分敏感易醒的夫人,(←是說誰跟他相比好像都算易醒?XD)
只是手上的香蕉被拿掉就立刻察覺,

而當她睜開眼睛看見眼前的小新郎時,
這一剎那的笑容,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3522)04-17-53].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3540)04-04-06].JPG  
讓我領會到什麼叫作:如花般綻放的笑靨,(感嘆中)

向夫人解釋他為何穿上正裝禮服的新郎,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3930)04-06-16].JPG  
不只夫人稱讚很帥,請原諒我這個西裝控忍不住也想要大叫!真的好看阿阿阿啊!

但他下一刻立刻抱怨說脖子不舒服,
叫夫人幫他整理一下脖子那邊的領口,
我說這根本就是撒嬌吧?↓↓↓(翻白眼)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4463)04-45-17].JPG  
拜託誰可以救救我,我眼裡的這兩個人怎麼那麼夫妻相阿阿阿...(跪)

夫人像哄小孩一樣問說:「自己穿好的嗎?」(夫人阿~妳依然把他當兒子看?噗)
小新郎回答:
嗯~
然後夫人像是有感而發一般地說:「現在很厲害了」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4655)04-41-32].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4719)04-41-03].JPG 
小新郎在我都還沒還的及大叫『安堆~』之前,就先說了上面這句話,↑↑↑
真感動~~~(淚目)←近期很易感的鄰居姨母XD

接著跳到夫人小黑屋訪問上一段相關內容,
其實這是一段比較點綴性的趣味談話,
夫人整個很漂亮的說~(扭)

而我的重點是:↓↓↓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4823)05-00-25].JPG  
夫人...妳曝光了?!!(指)XDDDD

雖然小碎花內衣很少女很可愛,(←點放錯)
但我現在看到這種(?)都會默默擔心起金家的電視機...(汗)


緊接著切換回客廳的畫面,
但全世界生菜飯大概都已經知道有一整段內容被剪掉了,
那我也只好如同MBC一般,放個照片以示交代?XDDDD

請確認!
DC37-3.jpg 
是的沒錯,跟新婚旅行時一樣,金長工(管家?)在烤肉,

所以這一整段晚餐都被剪刀手cut掉了,(攤手)
_3.jpg
十分可惜,因為我好想知道他們晚餐時的談話內容說...(嘆)


總之,
我們看到的是吃飽飯後回到客廳休息時的狀況,
夫人叫新郎先去梳洗之後再出來,
我想可能是因為小新郎剛剛負責烤肉,
怕他身上有味道會不舒服,所以讓他先去洗?

然後小新郎說梳洗之前他有一個請求,
是什麼呢?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5436)05-19-26].JPG  
哈哈哈哈哈,請仔細聽他的語氣,真是軟嫩~~~(扭)←?

話說這個明明旁邊就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他卸,
但他硬是要夫人幫忙卸是哪一招?(笑)

而夫人幫他卸髮夾時的表情,
我只能用無限享受來形容...,↓↓↓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5567)05-21-33].JPG 
像極了舒適的小狗狗阿~XDDDD

姑且不論夫人幫他揉頭髮的動作有多親暱,
拆掉髮夾之後實在太好笑了!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6335)01-10-27].JPG 
嘿!Wuli新郎第一次!(笑)

重點是這個!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6476)05-18-40].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6679)05-17-21].JPG  
(大爆笑!!!)虧他想的出愛因斯坦!哈哈哈哈,

果然夫人笑趴了,
然後他還不去洗,硬是要夫人三催四請,
整個很享受逗笑夫人的時刻嘛!(或是說夫妻相處時刻?XD)

被從中生硬剪掉的對話,
接著來到梳洗完之後的客廳,
(情侶髮夾好可愛~~~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7184)04-19-13].JPG 

夫人有請求,

結果居然是: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7288)04-15-46].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7402)04-19-30].JPG  
摘星星??? (大笑)

看金賢重這個臉,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7545)04-31-00].JPG  
加上粉紅色髮夾,完全讓我止不住笑!(煩惱的金少女?哈哈哈哈哈)

夫人說:「最後一個願望難道不幫我滿足?」
結果小新郎的反應是借酒裝醉,
假醉要躺在夫人腿上的抱枕,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7730)04-27-01].JPG  
金賢重這哪一招?
(指!)很會演嘛!XDDD

很可惜夫人硬是推開他就快躺下的頭,還用力打了他一下,噗,
最妙的是他還問夫人「幹嘛~」,(
靠!是躺過很多次,這次不給你躺所以問幹嘛嗎?XDDDD)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7821)04-27-28].JPG 
然後夫人這個愛嬌的埋怨眼神也很神奇,到底是在埋怨哪一點?

是在怪他裝醉呢?
還是在怪他不應該往妳身上躺?
還是怪他...不應該在鏡頭前如此親暱?XDDDDDD

話說,我覺得吃完飯後的兩個人,
講話跟動作都明顯親密許多,
當然飯前也很親,但這種黏膩的親暱感,
我總覺得哪裡不同...,(當然也可能是剪接的關係...或是喝了酒的關係?XD)
所以我才說我想看晚餐時的聊天畫面嘛!
吼~我不依啦!PD還我晚餐畫面啦!!!(在地上打滾~)


(扁嘴繼續往下看)

夫人繼續勸說:最後的心願也不聽嗎?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7914)04-58-49].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最後請託嗎?還是這只是酒後壯膽的小小任性?(笑)

讓我們看看最討厭肉麻要求的小新郎所作出的辯駁: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006)05-04-24].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283)04-52-51].JPG  
吼!金少女真可愛~~~(←對少女完全溺愛...Orz)

面對皇夫人的拼命請求,(夫人阿...妳也太家居了吧?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049)05-06-51].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423)05-07-08].JPG  
痛苦著搖頭的小新郎最後會答應嗎?

請看這裡!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617)05-06-31].JPG 
我的重點不是小新郎的等一下,而是牽住的手!!!(指)

不清楚是吧?
好心人作成慢動作動圖了!感謝好心人~(灑花)
1229332388756.gif  
皇夫人→小新郎 (也可以解釋成要扶小新郎起身XD)

下一個畫面,已經是剪接掉的近cut鏡頭
很明顯地,這是為了不要讓這個動作清楚的出現在螢幕上,
但是這一小段對話承先啟後又剪不掉,因此只能採取這種作法,(攤手)
由此可知,可能有不少粉紅畫面被剪掉了...,噗,
喔,當然,這只是我猜測的!(笑)

總之,小新郎像是拿夫人沒辦法一樣,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659)05-29-00].JPG  
說要去幫夫人摘星星,


小黑屋裡夫人是這樣說的,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796)05-15-43].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875)05-36-41].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8976)05-35-20].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9052)05-37-09].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9225)05-37-21].JPG  
雖然我挑了笑了很幸福的截圖來放,但我不會忘記夫人提到『最後』時忘下看的表情,(蹲)
總歸,夫人提到這段時還是以很滿足的笑容來結尾的!

接著說要去摘星星的小新郎回到寢室,
正在想說要怎麼幫夫人摘星星,
但這個表情是???↓↓↓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9590)05-48-09].JPG  
怎麼裝可愛的...這麼可愛?
金賢重你真的是少女阿~~~~(汗)


三十分鐘後,
說要去摘星星的小新郎一直沒回來,
而等待的夫人在客廳...睡著了?XD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09925)05-52-29].JPG  
形象真的全沒了,噗,

不過沒關係,反正不只夫人一個,
說要去摘星星的新郎也...,↓↓↓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0248)05-52-5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夫妻倆一個樣!

當然我一邊笑,一邊也覺得很心疼他們兩個,(←根本看不出來!XD)
藝人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當的阿~(遠目)


接著是38期第一次出現的新郎的小黑屋訪問,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0428)05-53-06].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0631)05-53-17].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0702)05-53-22].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0802)05-53-29].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0967)05-53-38].JPG  
雖然一邊打瞌睡一邊作,但好像蠻認真作來著!
(服裝之前好像出現過我知道,這顆頭實在太令人難忘了,噗)

說實話我覺得跟前幾期的訪問相比,
這一期訪問時的金賢重,明顯氣色好很多,不管是表情、說笑,都有精神多了!
真是放下鄰居姨母心頭的一塊大石阿~(←關妳什麼事?XD)

接著來看看這天晚上的重頭戲!
星星DV Event!

摘了星星回來的小新郎拿著DV一步步走向睡夢中的皇夫人,
還用DV拍下夫人在睡夢中的樣子,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1407)06-10-47].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1559)06-10-18].JPG  
明明就有化妝!(指)


而且為什麼是皇甫NIM?(笑)
代表你是攝影師?所以要用有禮貌的稱呼?噗,

這裡小新郎用超近特寫繞了夫人的整個臉一圈,
這個舉動也非常神奇,就像是要把這張臉近距離攝錄下一般,
Record的目的地,除了DV的記憶體,不知有否包含他腦袋裡的記憶體?(笑)

夫人一張開眼睛,聽到小新郎的抱怨,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1796)06-11-26].JPG 
忍不住「噗哈哈哈」地爆笑出聲,

因為那傢伙拍拍身上的這個超大自製星星,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1967)06-11-39].JPG 
說他摘星星回來了!(大笑)

面對如此特別又具心意的『星星』event,
夫人,是這樣說的: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2219)23-58-47].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2451)06-17-19].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2526)06-18-13].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2732)00-22-48].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2786)06-20-11].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2870)06-18-05].JPG 
夫人,總是太習慣用笑聲跟笑容隱藏情緒,(嘆)

第二張近cut夫人臉的時候,清楚可以看出眼睛裡的水氣,
只是很快切換了鏡頭,回到夫人敘述性的描述上,


接著,小新郎要求夫人幫他拍攝DV,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3105)00-30-14].JPG 

小新郎→皇夫人
這是化為星星的小新郎給夫人的影像留言: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3318)00-36-54].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3455)05-09-55].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3569)05-10-03].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3695)00-42-11].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3882)05-10-38].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3969)05-10-45].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068)00-32-33].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093)00-43-33].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175)00-32-51].JPG 

也太可愛了吧~~~~~~~~~~~(暈)

說實話,對於小新郎這一段留言,
除了因為他的可愛而大笑之外,
我的內心更浮出了許多許多的感觸,
38期裡第一次克制不住的感動,出現在這裡,

除卻他一開始黏膩不清的撒嬌咬字,
除卻他講到第二句「妳的願望就會實現的」時,那代表肯定意味的點頭動作,

這整段話,在我聽來,是一段不折不扣的告白阿阿阿阿阿~~~(跪)

基本上我一向以我釐清事實的能力(?)自豪,
但這段話,實在很難讓人不陷入不多想...,(嘆)

小新郎說:

妳好,皇夫人,我是星星阿...
如果妳一直望著我許願的話...
妳的願望就會實現的...

所以就算我不在韓國,也不要難過...
看著天上的星星,祈禱吧...
那我就會出現在妳的夢中...
把這顆星星...送給皇夫人妳...


一開始先說自己是星星,(笑)
將事物擬人化跟將自己擬物化這是常見的作法,
對著星星許願,願望就會實現這件事我們也是理解的,

但接著出現矛盾了,星星怎麼會不在韓國呢?
只有你金賢重這個STAR才會不在韓國的!

因為擔心你不在韓國的時候皇夫人會覺得寂寞?
所以以天上的其他星星來代替你陪伴夫人?
唉~天知道這樣會害得夫人連抬頭看到星星,都不得不想起你阿...,
還是說這根本就是故意的?(笑)

然後還要出現在夫人的夢中? 我說你到底想怎樣?(攤手)
怕你不在韓國的時候,夫人會忘了你?XDDDDD

最後!「把這顆星星...送給皇夫人妳...」這句話一出來,
害我整個在螢幕前尖叫...Orz...

因為不管在他嘴裡,或是在我眼裡,
這顆手工製作的星星所代表的,就是小新郎金賢重他自己阿!!!


我不斷說服自己這只是個event,
因為夫人想要星星所以小新郎摘給她,
但這段留言的內容,可愛語氣的背後,
恐怕隱藏了更深的涵義...,
不用我說,這根本明顯到每個看的人都可以發現,(攤手)

我想說的是,
這絕對不是那種,單純希望合作對象健康幸福的留言,
反而像是...遠行前的戀人絮語?XDDD
甜蜜到令人有點...難以承受?(嘆)

看他們如此不顧外界眼光的粉紅,(或者說只有金賢重?XD)
就如同人們談戀愛時的狀況一般,
當一個人愛到最深處,幸福到極致時,會害怕失去,
這個,才是我嘆氣的原因,

結論是,我根本是入戲最深的鄰居阿阿阿阿阿...Orz


(用力深呼吸)
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跳出我自己想太多的涵義這塊來看,小新郎簡直就是可愛到令人沒力!(笑)

因為太可愛搞的夫人忍不住笑出來,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336)00-32-59].JPG 
夫人妳頭髮也太亂了!!!(指)

接著小新郎彷彿也對自己講出上述那一段話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他這樣說了: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466)05-11-09].JPG 
沒錯!(更用力指!)
金賢重你自己也有發現是吧?(偷笑)

你是Rocker!
你是面無表情王者!
你是最怕肉麻的金賢重耶!!!
怎麼會講出那種話?(用力捏)←是在捏誰?XDDDDD

然後畫面跳到夫人講這句話的時候,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583)01-52-31].JPG  
很可惜看不到金賢重的表情,
我實在很難想像他這時候出現的表情會有多撒嬌...,

這個畫面中所呈現出的,是甜膩到不能再甜膩的強大粉紅氣場,
ㄟ...如果我在現場的話,應該會起雞皮疙瘩吧?(狂汗)XDDDD


問到皇夫人對這個Event的想法:(連問話的PD都好像笑了?)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649)01-43-56].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769)01-44-39].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4880)04-43-47].JPG  
除了稱讚小新郎像小王子一樣降臨,

另一方面是...像這幅圖一樣嗎?
little prince.jpg  
小王子與狐狸?(大笑)韓飯真可愛,

其實這樣的譬喻,也讓我多想了,


玫瑰備受呵護的角色的確不符合夫人,(畢竟夫人前面很辛苦!XD)
而狐狸教導小王子何謂愛的真諦這一點,
倒真的跟生菜的關係有某些程度的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就我看來這一對,比較像是狐狸馴養了小王子!(笑)

更何況我並不想看到故事裡那樣的結局...噗,
就說我現在很易感...(蹲)
不知道夫人講出這個譬喻時,有聯想到自己嗎?(←想到她自己是狐狸?)XD


接著夫人要求小新郎幫她拍她漂亮的臉,(這句話是她自己說的,噗)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092)05-17-53].JPG  
金少女說到做到,的確把夫人拍的很漂亮,
但是...,XDDDDDD

皇夫人→小新郎
這是被小新郎誣陷莫名變成罪犯的皇夫人的犯罪自白(?)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231)05-17-31].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383)05-18-52].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442)05-18-56].JPG
這夫妻倆還真會玩!(攤手)

現在的夫人很快就能跟的上小新郎的思想,
一開始有點哭笑不得,但反問了一句「罪名?」之後,
立刻就陪他玩起了這個角色扮演遊戲,(夫人阿~安捏甘厚?XD)

於是夫人回答: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539)05-12-39].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680)05-19-11].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765)05-12-57].JPG 
靠!這個刑警脾氣真差!而且有私心!(大力指)

這傢伙根本只想聽到自己的名字從罪犯(?)皇甫惠靜口中說出來阿!!!哈哈哈哈,
刑警金賢重!我要叫廉政公署(←港片跟港劇看太多?)稽查你!
XDDDDD


被大力喝止的夫人,
只好回答: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839)05-13-55].JPG 
哈哈哈哈,夫人不敢說本名,但換了個名字還不是一樣代表小新郎金賢重,噗,

當夫人一說出愛因斯坦這個名字之後,
鏡頭就開始嚴重晃動,(汗)
因為掌鏡者-『身兼重案組刑警被誘拐受害者兩個角色』的金少女本人似乎很爽快(?),
開心到不停抖動身體,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5924)05-45-08].JPG 
這句話沒翻譯,意思是:逮到了!XDDDDD

不過緊接著,
犯人皇甫惠靜便開始進行懺悔,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112)06-01-06].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156)05-58-47].JPG  
上面這句,是刑警金賢重的問句,「為什麼後悔?」

如果金賢重如同他自己所講,
是一個面對真愛絕對會勇往直前的人,
那他的確,會想知道原因的吧?
雖然在我們看來,這個原因是如此地簡單,
簡單到根本不需要由夫人來解釋...(苦笑)

夫人看著下方的眼神,像是下定決心似的,
對著鏡頭,慢慢說出這段令我心很痛的話: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332)06-12-09].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354)06-12-15].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393)06-11-54].JPG 
因為夫人作了表示『放開』的這個動作,因此我截了三張圖,(完全自虐狂外加強迫症,Orz)

很想抓住她的手叫她不要作這個動作,
彷彿這樣她就沒辦法放開手中的星星一樣,(嘆)

很明顯地,這是在呼應小新郎星星的那段留言,
當新郎說要把自己當成星星送給她之後,
這應該算是夫人的...拒絕...吧?(唉...默默拿出我的小手絹...)

於是我們可以從小新郎看似認真攝影的表情中,
讀出、正確來說是推測出他的心情,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517)06-13-09].JPG 
我無法忽視那個下壓的嘴角,這個反應是如此明顯,(嘆)

彷彿要安撫小新郎似的,
夫人身體向前強調性的說: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564)06-28-28].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688)06-31-47].JPG 
上面這個畫面,對話其實非常有趣,

夫人接續上一句話說:「因為新郎你...」(所以真的真的生活的很快樂)
然後小新郎居然問:「那以後就不會快樂了吧?」
夫人回答:「嗯」

我的重點不是夫人講了什麼話,
而是什麼叫做「以後就不會快樂了吧?...(空)
金賢重你這個人怎麼這樣阿!噗,

我知道你了解夫人一定會給你面子回答「嗯」,
但是我很想知道如果對方回答「不會阿,我還是會很快樂」的話,
那你要怎麼辦?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接下來的對話也很妙,
夫人說: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789)05-17-03].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909)06-36-53].JPG 
是在徵求同意嗎?XD

小新郎很爽快的回答: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6982)06-33-33].JPG  
廢話,你也管不著,噗,

畢竟節目結束了,你們就不是(假想)夫妻關係了,
夫人要怎麼玩、跟誰玩,其實都不關你的事了!(摳鼻)

可是當夫人接著問說,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7059)06-34-30].JPG
這個問句讓我想到『來玩吧』特輯裡的狀況,(笑)

聽到夫人打算夜不歸宿,
小新郎的反應是,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7142)06-34-38].JPG 
我說...身為一個即將變成『前(假想)丈夫』的你,
面對一個即將變成
『前(假想)老婆』的人,你整個...也管太多了吧!XDDDDDD

難怪夫人想要翻白眼,哈哈哈哈哈,這實在太好笑了!!!


感覺起來金賢重並不想繼續這個『夫人離開他之後如何玩耍』的假設性話題,
到底是不想面對呢?還是他另有打算(根本不想讓夫人離開他?XD)呢?
老話一句:不知道!(攤手)
畢竟現在做什麼斷定都還言之過早,(笑)

總之他立刻轉移主題,叫夫人給他愛的鼓勵(?),
祝他健康,電視劇火爆,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7284)07-11-09].JPG 
健康要自己顧好不好!(翻白眼)
最重要的一點,請記得不要安眠藥配真露!XDDDD

然後電視劇火爆幹嘛要夫人祝福...(空)
你演技自己注意一點比較重要好嗎?噗,
ㄟ...我太壞心了嗎?XDDDD

夫人當然很樂意給於予全心全意的祝福,
畢竟放開手讓星星自由,就是為了能夠看到星星繼續發光發熱...(蹲)

以下是夫人的打氣: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7412)05-17-41].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7478)05-17-48].JPG 
很有精神的應援!(笑)

本身是希望這段錄像他們都有留在身邊,
更希望夫人的這個鼓勵可以成為賢重近期疲憊時安慰身心的良方(?),
畢竟這是他自己要求下的產物!(笑)

看韓飯作的!
嬴棲撿.jpg  
多可愛阿!(扭)

對了!
一直很想說一點,
跟遊樂場夫人那張很媚的照片一樣,
他們兩個在互相拍攝的DV畫面中,
夫人比電視影像上更美,而新郎比平常更可愛,
這是因為拍攝的人眼中有愛的緣故嗎?(笑)


拍完影像留言之後,
兩人開始討論明天的行程,
夫人提議去登山,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7775)07-25-13].JPG 
感覺後面好像剪掉了小新郎反對的畫面,哈哈哈哈,
這我自己亂猜的啦,XD

夫人上山頂之後想做的事,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7954)07-36-19].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047)07-35-12].JPG 
小新郎爽快答應:
好阿

那下山之後呢?
夫人講到一半無法繼續的話,小新郎接下去了,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252)07-25-32].JPG 
最好是可以各走各的啦!出外景是不用一起回首爾是不是!!!!!(怒吼)←點放錯XD

這之後不知道到底談了什麼話、發生什麼事,
總之下一個畫面是夫人擔心小新郎很難叫醒的話題,

不過!已經被訓練到火眼金睛的生菜飯們,
都發現了鏡頭一開始的這個畫面,↓↓↓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335)07-42-48].JPG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指)

我一開始還想鎮定一點思考,猜測是不是兩個人協議握手?
後來發現屁啦!根本不是!

請看動圖!
1229332388701.gif  
小新郎→皇夫人(一人一次不拖不欠!XDDDDD)

媽呀~這是多親暱的一個摸手的動作阿!!!(亂奔)

你們現在不是情侶是什麼鬼!!!!!(狂吼)←人家明明就是(假想)夫妻!XDDDD


夫人將手肘放在膝蓋上一邊講話,
然後小新郎面帶自然微笑就這樣給他順著摸下去!(暈眩)

媽呀我要鎮定!(拼命深呼吸)

後來夫人悄悄把手縮了上來,(是說反正都摸完了XDDDD)
繼續擔心她明天早上的難題-叫睡神金賢重起床!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423)08-06-25].JPG  
最好會馬上啦!(摳鼻)

接著賢重說要讓夫人彩排一下,
這裡的互動也好可愛!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577)08-09-17].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598)08-09-21].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678)08-10-06].JPG
其實與其說可愛,不如說太有愛了,(汗)

上面夫人抗議說,賢重看起來還是很疲勞,
然後當事者是這樣說的,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738)08-02-40].JPG
[TSC]081214.MBC.我們结婚了.E38.賢重cut.640x480[(018799)08-12-40].JPG 
用叫起床的困難度來分辨隨不隨便?這是什麼鬼理論?(大笑)


生菜繼續著他們的甜蜜談話,
而離別前的這一晚,
就在一如往昔的甜蜜笑鬧聲中夜漸漸地深了...。









嗯...其實我常會忘記這一期,其實發生跟上一期發生在同一天,哈,(乾笑)
329020d8f886fb3111df9bd1.jpg  
因為他們兩個人在這一期裡,情感的釋放實在太驚人,

對視時眼神中的愛意(?)跟兩人間的粉紅氣流真的太明顯...,
幾乎已經到了旁若無人的地步...(繼續狂冒汗)

也到了讓我心中第一次出現『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這種想法的程度...Orz


當然,我想大家都可以理解,
我的不太好,指的絕對不是他們感情甜蜜這件事本身不太好,
這簡直就是太好了啊!!!!!!(狂吼+淚目灑花)


看這一對多可愛!金生菜&皇夫人

3(雖旎籀歲).jpg 
誰忍心他們受傷害? ←哭屁阿!XD

但是,鄰居(姨母)露娜總是愛多管閒事又愛想很多,
因為不管他們之中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
我都會覺得心疼的...(蹲)←真的很愛管別人家的事!XD



6751da1eca2fbee8e0fe0b81.jpg.gif 

我想只要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的出來,
這是一段無比濃厚的感情,
姑且不論感情內容物的比重,
因為我在想,說不定連當時的他們,
都搞不清楚流竄在他們之間的,究竟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甚或說不定如我所想,其實通通包含在其中了!(笑)

我所知道並且能夠萬分肯定的是:這段感情,絕對假不了!





此外...我想說的是,
後面這兩期的小新郎,
在我眼裡已經不是小新郎了,

13f751470e1d31146b63e53a.jpg 

而是金賢重口中那個百分百的自己,
小新郎,是不折不扣的金賢重阿!
(遠目)

是那個,鏡頭沒抓到就放空,
是那個,舞台下總是面無表情,
是那個,說場面話立刻會被發現,
是那個,愛逞強瞞著公司帶傷上陣,
是那個,面帶微笑但內心沒有笑意,
是那個,對長輩從來不曾用過半語,
是那個,跟女朋友交往一年才會變親近,
是那個,不喜歡Skinship,

是那個,說他最討厭肉麻,
是那個,因為壓力大睡不著得要靠安眠藥入睡,
是那個,說他遇到夫人之後變好了的,金賢重。


是的,他是偶像金賢重,
他是沒有戀愛權利的偶像團體隊長,
他是演藝事業正要向上提升的韓劇主角,


但看著他此時的笑容,如此動人,
那是一種被注入靈魂後的光彩,


小王子的真心笑容,誰,能夠忍心奪走?

雜堅檜雌筵.jpg 

這樣一顆閃耀的星星,誰,捨得忍痛放手?















The Farewell Vacation,To Be Continued...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禁止留言
  • 天註定
  • (抱)

    版主回覆:(03/18/2009 04:48:14 PM)


    (大力抱)
  • peacecat
  • 好有愛丫 (偷抱S)

    準備星星時的撅嘴實在太少女了 ^o^

    版主回覆:(12/21/2008 06:04:26 PM)


    我天註定在樓上說...(汗)
    偷偷回抱一下好了!XD

    對!
    他可愛到我狂冒汗...,
    就想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暈)
    是真心的覺得"好可愛"那種感覺,
    不會有想揍他的那種衝動出現!(←擺明經常想揍人XD)

  • Tina
  • 這一集的前半部份就屬夫人的那句"放星星自由"的話讓我心酸到。。。。
    唉~~~



    版主回覆:(12/21/2008 06:41:31 PM)


    不要嘆氣!!!!

    這樣會害我也心酸...,(蹲)
    都說了人家現在很易感!!!(拿小手絹淚奔)
  • noka
  • 哭哭 互拍的畫面真的超有愛! (有愛也要哭?)

    我們這些鄰居真的又哭又笑跟瘋子一樣

    版主回覆:(12/21/2008 06:50:26 PM)


    就是...拿著手絹又哭又笑的一群鄰居姨母!(爆)

    請生菜集資開一家瘋人院好了,
    收容我們這些被逼瘋的鄰居們!XDDDD
  • W
  • 在你失戀的這一星期裡......
    我有想你唷!!
    就像是想生菜夫婦一樣的想你
    (.........這是告白嗎??!!哈)
    以下才是重點(?!)
    夫人真是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啊~~~
    跟金賢重本人超速配
    (呃....不是說賢重君是好人啦??啊!!也不是說他人不好啦!)
    配到好像他們沒結果我們一堆鄰居都要下蠱的感覺.....
    夫人說:人生不是常有變化的嗎?!
    你們,就變成我們都想的那樣的好了。
    Fighting!!




    版主回覆:(12/21/2008 06:54:50 PM)


    妳要當第三者嗎?(指著頂樓那位)XDDDD

    (呃....不是說賢重君是好人啦??啊!!也不是說他人不好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懷疑過他是好人這一點的說,
    並不是隨時滿臉笑容的就是好人,
    因此比較起來我更欣賞坦承自己缺點的人,

    因為當一個人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缺點,
    甚或是根本不知道自己性格上的缺失,
    對我來說,那才是真正可怕的事!(笑)

    夫人說:人生不是常有變化的嗎?!
    如果他們都是往幸福的方向在變化,
    那麼,一切就已經足夠了。(拭淚)←是又在哭三小?XD

  • waitting
  • 38期是在夜深深的時候看完
    因為看的時間是1點多了
    室友睡了
    可是我哭不停 (( 哭臉

    版大 之前花生省魔術阿
    部落格關閉耶
    害我有一陣子很唉額 沒東西看正鬱卒說

    版主回覆:(12/21/2008 07:05:41 PM)


    版大因為失戀所以關門哭哭了!(笑)

    話說我也是在夜深的時候看的,
    下次我應該嚐試著在白天的時候看,
    說不定會比較不桑新,噗!

  • YAN
  • 那一段"放星星自由"真的有心酸到...
    前半的粉紅片段真的很多呀
    這星期我都只重複看前段做慰勞.....

    s小姐的最後兩個問句 很有力呀
    又讓我想起失戀的心情了.....(先跑去蹲角落好了....)






    版主回覆:(12/21/2008 07:09:46 PM)


    不準佔我的角落!(抓回來)

    最可怕的是,
    不是粉紅在肢體動作,
    而是滿室瀰漫的粉紅氣流阿~(嘆)

    那兩句,其實是有感而發...(←哪一句不是?XD)

  • R.R.
  • 嗚嗚……宅女日誌終於開門了……
    有所適從的感覺真好~~(開心傻哭)

    果然每個人面對失戀的方式都不同
    跟徐檢不同,從12月15日起
    我每天都會把38期拿出來從頭回顧至少一次
    (有時候會有兩次三次四次……(汗))
    很想知道什麼時候看了才能不哭
    但目前仍舊次次看次次哭
    我也不懂自己究竟為何要如此自虐
    但真的每次看都是又哭又笑
    甜蜜又心痛,滿足又遺憾。
    (↑這人已經精神分裂了!!!O_O)

    看完38期後積了很多想說的
    但想留到徐檢最後一篇出來再好好做個小菜蟲讀者的ending
    此刻只想大吼:金賢重真的很心機也很有種!!!
    怎麼會有這麼真摰這麼可愛的假想夫妻呢?!
    看完這期後,要我怎麼催眠自己這是假想的啦~~(抱頭淚奔)


    版主回覆:(12/21/2008 07:13:52 PM)


    隔天要上班,
    我不想挑戰我自己的感情(?)極限...(蹲)
    帶著紅腫的熊貓眼上工沒有職業道德!(挺)←?

    每次看都是又哭又笑
    甜蜜又心痛,滿足又遺憾。
    ↑↑↑
    這兩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再度默默拿出小手絹)←這也要哭?XD

    最後一篇妳可能要再等等喔!(笑)
    畢竟寫完38期的文章後,可想而知,
    我得要面對的是迎面襲來的空虛感...(蹲)

    因此,我不急,
    妳有耐性陪我一起耗下去嗎?(挑眉)


    金賢重很有種的這個事實,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哈哈哈哈,

    關係是假想的,情感卻是真摯的!
    我下的,是這樣的結論。(笑)

  • fus
  • 前幾天來這閑晃的時候,
    發現網誌關閉..讓我鬱卒了好幾天呢!~
    哈哈ㄏ!~我終於又可以看到大大的文章啦!~

    離別的這幾期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踩的雷太多...
    還是因為我是個沒寫沒淚的傢伙...
    都沒掉眼淚...
    可是阿...這篇文章看到最後...
    突然發現自己眼睛開始濕濕的了...
    妳成功了!~哈哈哈!~

    版主回覆:(12/21/2008 07:29:41 PM)


    雷我也都踩了,圖阿翻譯的也都看過了,
    但看視頻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阿~~~(跪)

    阿我又不是想拿這篇來騙妳眼淚的!噗!
  • may
  • 上一篇留言說感覺很圓滿的我,今天開始感覺到失戀的惆悵和難過(苦笑)
    如同你所寫,離別旅行時強烈的粉紅氣場簡直濃的伸手就能觸及
    金同學的所言所行讓我想要相信,或者說已經相信,故事沒有結束...
    但這兩天看到的某個訊息,讓我只能苦笑了
    我明明早就了解有可能如此,但真的發生時還是沒辦法控制突然湧起的疼痛感
    啊啊啊,身為看戲的鄰居姨母為什麼要入戲那麼深啊!!!(抱頭)


    版主回覆:(12/22/2008 01:35:01 PM)


    怎樣?怎樣?什麼訊息?(挨近)
    是夫人說沒有聯絡那一則嗎?
    還是說什麼?
    ↑↑↑
    (整個是鄰居大嬸婆)XDDDDD

    有到疼痛程度喔~(筆記)
    一天大概痛幾次?一次痛多久?
    那是為了誰在痛?(撐眼鏡)

    跟我一樣為了自己嗎?(蹲)

  • falling
  • 在一起了啦在一起了啦....这个人真的找不到其他话说了..

    版主回覆:(12/22/2008 01:52:09 PM)


    我也希望...(蹲)

    總之不管怎樣,
    感覺起來前路都是充滿荊棘阿...(遠目)
  • yanji
  • 38期真的是甜蜜到暈掉了
    儘管剪刀手嘗試把這一期弄得有多傷感就有多傷感
    儘管JJ和PG的感情我們為之動容
    是時候離開節目了

    這節目真的會害死人的==


    不過我們會繼續期待
    希望他們的愛情不是瞬間的花火
    而是像樹木一樣茁壯成長(笑)

    版主回覆:(12/22/2008 01:55:32 PM)


    生菜後期一直都是甜蜜與傷感並存的說,
    節目無論如何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不過這個害死人的節目也創造了我們不少歡笑...加上近期的一些淚水,噗

    嗯!說的好!(握拳)
    不知道用力一點期待會不會比較容易成真?(笑) 
  • BOBO
  • OL版主一開版

    就被熱情的生菜飯們的留言淹沒了


    大家似乎也想在這找到生菜CP留下來的愛情阿...


    會在今天開版是因為我們結婚了的星期天嗎

    沒有生菜CP的39期




    我也在這持續的回憶著生菜CP.......................


    聽著那首搖籃曲 (上次看成催眠曲)


    版主回覆:(12/22/2008 02:01:50 PM)


    嗯,我是在直播日的直播時間開門的!(笑)
    還好沒被淹死(?),噗,XDDDD

    那個,
    是催眠曲沒錯阿!哈哈,
    不過,也具有催淚的副作用...(蹲)

  • judychiang
  • 要先說....我終於等到你了....徐童鞋啊.....用力抱.....
    我之前還跑去偶像那邊哀嚎呢......

    38期前面真的是很有愛啊.....
    處處都是生菜飯愛死了的小細節
    但是...甜蜜之中又處處有著離別的心酸啊.....
    像是下山後各走各的....或是放開星星讓他自由.....等等的發言
    唉.....沒有了生菜之後....我要用什麼來安慰我的心啊.....淚奔ing


    版主回覆:(12/22/2008 08:53:46 PM)


    (指頂樓)我好怕關上家門後被打!XDDDD

    偶像家我常去阿,哈哈,
    但在人家家裡講我的家務事好像不太好?
    所以我都乖乖沒有回覆,噗,

    細節都很有愛阿~(遠目)
    真不知道剪掉的片段是很沒愛的還是過度有愛的,(斜眼看MBC倉庫)XDDDD

    怎麼不是被生菜傷透心?
    而是用生菜來安慰喔?(笑)

    (抓回來遞面紙盒)
    妳可以看偶像的文阿,或是轉戰新電視劇!
    或是跟我一樣重回少男懷抱(?)!XDDDDD
  • sssyyyzzz
  • TO: R.R.

    妳不是會員,我回覆妳怎麼看的到阿?噗,

    收到了!
    然後我沒有存疑喔!哈哈哈哈,
    說不定我聽說的還要比這誇張百倍,(大笑)
    不過我們都很難驗證,不是嗎?

    基本上我心態很開放(?),
    覺得就算是事實也是他們那裡的常態,
    不要走火入魔的話,這不作為我評斷一個人性格的標準,(笑)

    再美的人,心地不漂亮,看來也會面目可憎,
    再醜的人,擁有美麗的心,笑容依然耀眼,
    當然如果氣質好,再加上有好好打理自己的話,就更好了!XDDD

    喔不過妳心疼的點,我也有感受到,(拍拍)
    有些珍惜的東西,就算被佔了便宜,也會想要留住,
    因此我在想,說不定聰明如他,那些事其實他本人可能比誰都清楚?
    或是說,我把他想的太聰明了?(笑)

  • falling
  • 为什么没有其他简体字的出现...好奇怪..~华语界生菜饭有90%知道你昨天开关了也...

    版主回覆:(12/22/2008 09:01:42 PM)


    妳也把我想的太神了...(汗)
    只有妳們會常來啦!

    而且我想正式下車之後,
    大家都去找另外的心靈依歸(?)了!(笑)

  • amica
  • 現在金少女回韓國了,如果他們兩位還不宣佈在一起的話,咱們排班一人寄一隻蜻蜓去給他好了唄....

    版主回覆:(12/22/2008 09:05:13 PM)


    (大笑)
    金少女最近看來似乎在趕拍,
    妳不煮人參雞都給他補補身也就算了,
    居然還狠心這樣對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 falling
  • amica.. 活体还是标本?

    版主回覆:(12/22/2008 09:08:52 PM)


    蜻蜓圖鑒外加大百科如何?(狂笑)
  • kusomomo
  • 前幾天來的時候是關掉的...
    等待數天沒有放棄...
    終於看到了更新~
    感謝樓主大人了~
    還會繼續關注的....(鞠躬ing)
    生菜夫妻...
    帶著祝福給他們送別(泣ing~)

    版主回覆:(12/22/2008 09:12:51 PM)


    靠邀!
    妳顯示圖片裡的某人也太可愛了吧!(扭~)
    比他裝可愛的樣子還可愛一百倍~~~(爆!)XDDDDD

    我這麼任性幹麻謝我,(笑)
    不過十分謝謝妳說會繼續關注,真感動!(淚目)

    嗯真心祝福他們一切安好,事業順利!(笑)
    最後不忘送妳一盒面紙,給妳醒鼻涕!(遞)XDDDD

  • swbsr
  • 你好有愛喔(捏)

    版主回覆:(12/22/2008 09:31:13 PM)


    我超有愛!(用力挺!)
  • daphne
  • 38期是我在上班時偷偷看的
    可是 居然讓我看到哭 >///< (上班不認真啊...)

    這讓我又笑又默默擤鼻涕擦眼淚的一集
    真是讓我快瘋了...
    同事可能以為我過敏怎麼一直在那抽紙巾 :P

    這麼有愛的生菜夫婦 在最後果然讓我有看到他們有愛的抱抱了
    唉~也好 就這樣吧!


    版主回覆:(12/22/2008 09:20:29 PM)


    上班真的不認真!(指)
    我要跟妳老闆告狀!(←是有認識是不是?XD)

    只能這樣阿~(嘆)
    我們是沉迷在韓綜裡的鄰居姨母阿阿阿阿阿~~~(淚奔)
  • may
  • 的確是那個夫人說沒聯絡的消息(笑)
    看到消息,也看到聲音檔,但是沒勇氣點來聽就自己在那裡傷心個半死
    我真的想在自己額頭刻上"有病"兩個字=.=
    昨天終於聽了,也許是不懂韓語,聽完反倒釋然
    夫人的情緒聽來不錯,那麼是不是真的沒聯絡我就不想去在意了
    終究心裡還是覺得這兩人都能幸福就好
    其餘的就當是菜蟲我的一點奢望,
    到病好為止就請容我抱著這麼一點奢望吧(笑)


    版主回覆:(12/28/2008 01:43:23 PM)


    我幫妳刻!(拿起雕刻刀?XD)

    是阿!
    無論如何...我們都真的只是希望他們幸福就好,
    其他的都只是我們的小小奢望...(拿小手絹淚奔)

  • 態寶寶
  • 我很喜歡他們牽手的那一張。

    星星的對話,也很不錯呀。

    想一想,看一看,真的是無限的感傷呀。= ="

    超不希望他們離別的呀。



    版主回覆:(12/28/2008 01:48:02 PM)


    我也是!
    還有整個相處起來的笑容跟幸福感!(扭)

    每到星期日就感傷...當生菜飯好累...Orz
  • 小希
  • 看完我又要哭了
    怎麼都那麼讓人想念啦
    年底一起出席mbc的活動吧 拜託

    版主回覆:(12/28/2008 01:51:04 PM)


    不準哭!(遞面紙)

    就是明天了!!!!(握拳)
    請一定要一起出現不然我會因為遺憾而掉淚的阿阿阿!!!!(←過分激動的鄰居)
  • 一個
  • 祝:行憲紀念日快樂!
      靠夭!為什麼要上班!!! (翻桌)

    版主回覆:(12/28/2008 01:54:33 PM)


    有妳天天都快樂!(抱)←?

    因為週休二日已經很爽所以其他假日都不放了,噗!
  • woo55
  • 只是看文章我就想哭了
    更何況是看視頻..
    牽手的動圖我看了就想哭
    是因為我哭點太低嗎〔泣〕



    真的是因為失戀所以關網哦
    好拉,讓我抱一抱
    慢慢的會走出來滴
    〔聽說我到現在還沒走出來,煙~〕
    然後
    聖誕節快樂


    也是要上班的一枚青蛙,口瓜

    版主回覆:(12/28/2008 01:57:53 PM)


    對!妳在這篇幹麻想哭!(捏)

    妳這樣的低哭點,
    包準妳看視頻的時候哭到沒力!
    跟我一樣...(蹲)

    謝謝祝福~(扭)
    反正工作嘛!一起努力吧!(握拳)
  • swbsr
  • 老娘終於趕上進度了(挺)

    版主回覆:(12/28/2008 02:00:21 PM)


    恭喜妳!
    接下來就換螞蟻離別了,噗!
  • 潛水的喵
  • 每次都會到你這來晃 但都只潛水不浮出來
    生菜夫婦的結局12月14日當天已看完
    到現在都不想在去看有字版(因為當天哭慘了我)
    今天再度晃過來的我 看完你寫的
    不知為啥我頭皮發麻 忍不住一定要浮上來胡言亂語一番
    因為我又快哭了啦!!!

    版主回覆:(12/28/2008 02:01:38 PM)


    頭皮發麻?(空)
    人家又沒有漏電...(誤)

    不要哭啦~(淚目遞面紙)
    妳再哭我也要哭了!(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