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的時候我根本懷疑我被金賢重收買了,(默默打開存摺確認剛匯入的22億款項)XD
我明明就沒時間的要死,而且還有很多弟弟們的文想打,
但莫名的就先整理了這篇...(蹲)

Movieweek雜誌照2.jpg 

圖片資料出處: TripleS.tw ♡韓劇花樣男子吧、SS501吧、金賢重吧、hero在中吧、金賢重中文網、韓網、圖上logo

 



先上份已經不新的新聞,

【News】from TripleS.tw ♡ [081119]
(From: 601 翻譯:akshina@金賢重中文網)轉載請註明,謝謝!

詳明大學城西校區『花樣男子』拍攝

詳明大學城西校區,因為電視劇的拍攝受到矚目。
16日,詳明大學在花樣男子的電視劇中是一個以有錢人的子女們上的名門私立學校『神話學園』為背景出現。
城西校區是一個長滿爬山虎的異國風情的建築和秋天形形色色染紅的楓葉,
是電視劇拍攝和出外景拍攝的首選場所。前幾年在臺灣,日本上映過的『花樣男子』是在名門私立學校上學的學生們的故事。
拍攝開始城西校區從18日開始,8頭馬,4台高爾夫電動車,卡迪拉克等6台國外車在開道。
為了看飾演男女主人公的演員學生們和市民們都舉著手機照相和對電視劇劇情的議論。


我一整篇新聞的重點,完全是擺在學校名稱上...
神話學園到底是三小?(空)
是神話團員合資設立的學校嗎?XDDDD




img_3_39_0.jpeg  


然後這是內地十分詳盡的(類ANTI台版)專題:

韓版《流星花園》下月開播 服裝造型或掀新潮
2008年11月25日09:53   長江商報

台版或日版、電視版或電影版,不管以何種方式演繹漫畫《流星花園》,都是個最好的造星方式,不然也不會東家拍了西家又拍。
下個月,亞洲電視劇大國韓國拍攝的《流星花園》將與觀眾見面。
該劇總長24集,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扮演F4,女主角杉菜由具惠善出演。
一向善於偶像劇製作,捧出萬人迷的韓國,不知會令這版《流星花園》有哪些驚喜? 

◇看點 

劇情有小改動 


不同於原著中杉菜被給予厚望的雙親想方設法的送入超貴族英德學園,
韓版《流星花園》中,具惠善所飾演的杉菜就讀于一所連泳衣都沒配備的學校,而她正是學校的游泳選手。
家裡經營的洗衣店隔壁是名為神話學院的貴族學校。
在一次幫家裡去神話學院送衣服時,杉菜和男主人公F4相遇,由此展開了夢幻般的灰姑娘故事。 

(背景完全不一樣啦,連學校都不是同一間?)
所以我說這齣戲,真的不是大好就是大壞阿~(嘆)

服裝造型或掀新潮流 

韓版雖只在劇情上做了小改動,但絲毫不妨礙其與眾不同。
韓劇一向以畫面精美製作精良而著稱,這次的《流星花園》又是百分百『造星工廠』類型的電視劇,
劇中角色個個討巧,F4的家庭背景又堪稱夢幻,光看佈景就夠讓人期待了。 

而且,看看眼下韓版服飾在國內流行不止,就知道韓國人在時尚方面可稱得上引領亞洲潮流。
《流星花園》中男主人公個個家境好,樣子帥,服飾當然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而為了追求畫面的美感和與現實的接近,韓版中應該不會出現當年台版《流星花園》拿地攤貨充世界名牌的橋段。
由已發佈的劇照來看,劇中演員扮相陽光,值得期待,或許會成為2009年的時尚教科書之一。 

(不好意思藍字部分我大笑了!!!)
其實造型的重點應該不是扮相陽光,而是演員們穿的都是真名牌!(笑)

佈景美輪美奐

就韓劇的精美質素而論,F4夢幻般的家境應該會在《流星花園》中得到充分體現。
製作精良自是不必多言,更重要的是能給觀眾一種信服感。
你看當年火熱的《宮》,以虛擬的韓國皇室為背景,卻能做到讓觀眾覺得『就像是真的』。
回頭再看看臺版《流星花園》,雖曾給當時的年輕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可謂經典,但其中的背景實在怎麼看怎麼像暴發戶。
可大家要記住,F4是有錢人,不是暴發戶。

(靠杯這個記者講話好實在!!!XDDD)


◇主角 

甜美溫柔版杉菜 

女主角具惠善,據稱是導演認為最像原著漫畫女主角的女演員。
雖然還是首爾藝術大學在校學生,具惠善已參加過不少大製作,包括2005年SBS大製作《薯童謠》及2007年KBS《最強七迂》。
具惠善以『網路人氣美少女』身份出道,外表甜美之餘,演技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鍛煉,還曾在《最強七迂》中女扮男裝。 

此次,具惠善扮演樂觀向上的杉菜,與F4有頗多對手戲。
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具惠善,未知會否將女主角的倔強和鬥狠演出神采,但溫柔的氣質絕對可以折服觀眾。

記者大人不好意思,請原諒我這個原著愛好者沒辦法接受甜美溫柔的杉菜!(摳鼻)
上一篇我有說到,我其實覺得具惠善有一種YG人的凶狠氣魄,
雖然不能百分百認同她飾演杉菜,不過我們可以等著看,我是認為不會甜美溫柔到哪裡去,(笑)

美過女主角的F4 

既然起了Flower 4的名字,就絕對不能對不起這個『Flower』。對比當年台版F4,再看看現如今的韓版F4,顯然後者更吸引眼球——
SS501的隊長金賢重、曾出演電視劇《伊甸之東》的金范、演員李民浩、T-Max樂隊成員金俊四名花樣美男。
其中李民浩將飾演道明寺,金賢重出演花澤類,金范和金俊則分飾西門與美作。 

(藍字部份機歪的要死,哈哈哈哈哈)

出演具俊表(即原著中的道明寺,下同)的李民浩,外表帥氣,最符合角色的就是『拽拽』的氣質。
他曾經出演過《I AM SAM》、《我們學校的英語老師》等影視作品。過往角色,多半個性鮮明,演技穩定。
此次出演具俊表,應該也會走又霸道又單純的路線,看上去凶巴巴,其實也有溫柔一面。 

出演尹智侯(花澤類)的金賢重,是第一次觸電。
出道就以『花美男』形象得到喜愛的金賢重,是這次幾位帥哥中最本色的一位,
雖然沒有出演影視劇的經歷,但俊俏的外表、安靜的氣質以及超高的人氣,都讓他成為目前演員名單中最受歡迎和期待的一位。 

(繼續大笑)
這位記者大人可能跟金賢重很不熟,因為金賢重只有在不熟人面前才很安靜,噗,


出演蘇乙正(西門)的金範,桀驁不馴的氣質是他當選的最佳理由。
韓國演藝圈給他的評語是『集偶像與實力、性感與可愛於一身』。在人氣大戲《伊甸之東》中,金范出演宋承憲的少年時期,表現出色,備受好評。
而出演宋宇彬(美作)的金俊,也是音樂組合成員,鮮有影視作品。
好在這次出演美作,對他來說也是本色表演,因為他的殺手鐧就是『完全禁得起素顏考驗的花美男。』

西門的長相跟氣質哪裡桀傲不遜?(空)
可能是我沒看過他演戲,雖然對長相跟身材不甚滿意,(我指的是跟原著裡的西門相較來說)
不過演技也許值得期待?我到時會好好觀察他有沒有把西門腹黑那一面表現出來!(笑)

幾位男演員個個長相比女生還美,氣質出眾到與眾不同,且不論演技如何,光幾張花樣美男的臉,就夠讓一班觀眾養眼了,
更何況《流星花園》本來就是最討好最愉快的偶像劇,為什麼不期待?



是阿,為什麼不期待?(笑)

雖然韓版大部分的選角都還算不錯,有符合原著的氣質,
不過我還是於心不忍地想要幫台版的F4講講話,
台版F4其實是有Flower到的!XD
比較有爭議點的兩位,美作是被離子燙的長直髮害到,噗,看他現在多帥氣!
然後西門是因為小小發福了,我還記得他以前當模特兒拍廣告的樣子,真的很美型不蓋你!

造型的話實在不能怪他們,因為這算是第一部大紅到海外的偶像劇,
開拍時的預算一定沒有他們現在預知可以賣海外版權的戲劇那麼雄厚,
沒沒無聞的新人演主角基本上也談不到什麼贊助,所以,請原諒他們吧!(笑)




我們回到韓版目前宣傳的狀況,
看一下11/21 Movieweek雜誌專訪照,(最上面那張也是)

a6eca52a3b9f88e6e7cd40ce.jpg 

道明寺(請原諒我的習慣)第一套的髮型配上領巾讓我好想笑,
當然還有杉菜的髮型,XDDDD
其實我對西門的米色外套也...,但做人不能太過分,
至少他打小啾啾蝴蝶結那張還蠻好看的,噗,(話說我什麼時候竟然開始收斂了?XD)

F4四個人合照那張李民浩的氣勢有強到!很好!你有道明寺上身了!



身為F4裡未參演前就具有所謂超高人氣的金賢重同學,
當然不只有這組宣傳用照片,
當然也要跟他深愛(?)的靜學姊拍一組,(笑)
e23e8d3cf15344db9f3d6295.jpg 
(看到職業笑容的金賢重我莫名的想要巴他的頭!XD)

那個,這張照片失敗!
原因不是我想把韓彩靜學姊的手撥開,(為了賺錢犧牲(?)一點是必要的!XD)
重點是在於-學姊腿很細但手臂很(爆)

這就是側拍照沒有控管好的失策,我想真正的宣傳照應該會俢一下,(笑)


然後這就是新聞與視頻中,讓生菜飯們糾結的擁抱照,
3178433_0626cda58c97cdc86b910998da66d5d9.jpg 

看起來的確是俊男美女,金同學不用回頭我就知道你很俊,謝謝,
但怎麼看都像弟弟去迎接姊姊回國,(嘆)
還我人見人愛的靜學姊啦~~~

好啦我知道為時已晚,只是忍不住而已嘛,(蹲)
先說明,這實在不是生菜飯的怨念,而是原著愛好者的怨念阿,唉~

我只能說服自己,因為這時候的花澤類對
靜學姊來說,
還只是喜歡的弟弟,內心並沒有產生動搖,因此
她這樣抱花澤類是對的,
糾結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不到這兩個人的擁抱之間有任何感情羈絆,(攤手)
可能要等戲剪接之後搭上花澤類的表情跟笑容才會有fu吧...,



補一下日本官網的照片:

具俊表(我不停叫自己要試著改口)
img_3_39_1.jpeg 

尹智侯
img_3_39_2.jpeg  
聽說韓版裡的尹智侯他阿公的背景是退休的前總統,
靠杯這也太誇張!XDDDDD

肖利正
img_3_39_3.jpeg 

宋佑斌
img_3_39_4.jpeg  


然後因為我有偏心的嫌疑,(挺)
所以我要補兩張大一點的圖!男一跟男二的,XD

男一有帥到!(但不是這張帥XD)
img_3_17_5.jpeg 

男二請小心!(但這張很帥)
e240a151d01eff938d5430f2.jpg 
這張是近期照片裡最有fu的!很溫柔又帥氣!還有再說一次外套很貴!XDDD


不知為何沒看到女主角的照片,可能是覺得男生比較賣吧,
不能忘了女主角是本劇的重心阿阿阿阿阿~
濤蛤.jpg  
真的好市井小民,(汗)

再來制服照,上兩張我覺得好笑的,(←正常的都不放很機歪XD)
1226634945_10.jpg 
不知道是在激勵自己還是在拍攝,我想可能是後者,

看起來是還蠻可愛,
要知道年紀大(?)的女人要裝可愛的成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遠目)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太超過,可愛尺度拿捏要恰到好處,
這齣戲如果找一個裝可愛過頭的女主角,
可能招來的就是一堆anti而不是人氣,
這也是這齣戲女主角不好當的主因,

具惠善加油吧!拿出妳YG人的氣魄!

1226635066_11.jpg 
(具惠善內心OS:懷挺!F4有什麼了不起,老娘家裡面也有另一組扮演過F4的少男團!
另,誰敢anti我,楊老闆會請圍事出來幫我檔!XDDDD




附上今天熱騰騰的新聞劇照:
【News】from  搜狐新韓線(版權所有:Mydaily)

韓版《流星花園》公開劇照 完成首輪海外拍攝

外景地是南太平洋的新赫里多尼亞

 

搜狐新韓線訊 韓版《流星花園》日前在南太平洋的新赫里多尼亞完成了第一輪海外拍攝。具惠善,金賢重等韓版《流星花園》主演全部參加了此次海外拍攝。

 

據韓版《流星花園》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在新赫里多尼亞拍攝的場景中包括具惠善飾演的女主角與李民浩飾演的男主角之間的首場感情戲,
因為這段戲是劇情中的關鍵部分,所以劇組才會大舉前往海外進行拍攝。

 

韓版《流星花園》劇組在新赫里多尼亞進行一周的拍攝後已經返回到了韓國,他們在進行短暫的休息後,又將啟程前往澳門,進行第二輪海外拍攝。
韓版《流星花園》將從明年
15開始通過KBS電視臺播出。

 

就是之前去拍攝的地方,這樣已經完成第一輪海外拍攝了?
然後明年一月五號播出是想嚇死我嗎?要不要這麼趕?(汗)

總之先上照片!
Img260994496.jpg 
花襯衫先生這不是Runway!XD
很有氣勢沒錯的,但你這身穿著外加上一季春夏流行的羅馬涼鞋,
時尚歸時尚,不過實在沒辦法說服我說你是高中生阿,(攤手)

然後花澤類這個角色不要給我戴帽子!!!(翻桌)
不是因為我怕跟小新郎的角色搞混,(摳鼻)
而是花澤類的型就是不會特地去戴帽子的阿!

然後剛開始以為F4前面兩個女生是欺負女主角的有錢人,
結果看下面這張獨照,才知道那是女主角杉菜跟她好朋友小優......(空),
Img260994500.jpg 
造型真是......,我就看你劇本怎麼編!
黃一個眉批:碼頭邊的杉菜上衣會讓我聯想到彼得潘 囧>

然後這是小優跟西門,
小优和西门.jpg  
這張的西門好像有比較西門一點耶,讓我開心了一下,
是因為在演技狀態嗎?
那我真的可以期待他可以演的很西門?

再來是重點配對,
Img260994494.jpg 
黃一個眉批:花澤重是半夜被杉菜急電CALL出門嗎?那應該是睡衣?

看起來是還蠻杉菜跟花澤類的,
但髮色也就算了,金賢重這套衣服實在是......,太刻意要讓他看起來很隨興了,
然後上衣那麼薄V領開這麼大是要勾引誰!(拍桌)
基本上杉菜在花澤類面前應該是像一隻收起張牙舞爪面貌,反倒手足無措的母老虎,(笑)
因為我現在還無法想像具惠善凶狠起來的樣子,
所以好像怎麼看都還是讓我出現一種莫名的違和感......,


以上!



馬不停蹄趕拍的花樣男子,
在12/1抵達澳門進行拍攝工作,

當然,我們的賢重同學也來到了澳門,
來看一下他出發前在韓國機場被韓飯拍攝到的視頻,

韓國→澳門@12/1


基本上金賢重只要一戴墨鏡看起來距離感就出來了,
但我的重點其實是放在他後面邊走路邊講電話那段,
是金少女又附身了嗎?...為什麼搖曳生姿還疑似內八?(空)



最後,最近流行去演戲,
一團一個!(笑)
2008112521232586.jpg

【News】from 百度在中吧 (是說我把絕親改成至親,看起來比較順眼一些些,辛苦的翻譯失禮了!)

「至親」英雄在中金賢重TOP表演成績表

與競爭組合之間一定會關係不好的偏見不同,至親關係的"花美男三人組"挑戰演技。
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本名金在中,22)、SS501的金賢重(22)和 BIGBANG的TOP(崔勝賢,21)各自都將挑戰電視劇進行對決。
非常認生的英雄在中和金賢重從出道前練習生時代就是很好的朋友,並且也在節目中公開了兩人的友好關係。
而賢重與TOP從中學開始就是認識的前後輩關係,兩人在十月的"MBC大學生歌謠節"中在同一舞臺台上一起表演。
英雄在中和TOP透過賢重介紹而認識,在休息室互相聊天變的關係很好。三個人孤單的時候成為了彼此的力量,彼此對於演技挑戰相互激勵。

  出演日本著名作家創作將於明年SBS播放的"天堂的郵遞員"的英雄在中與女主角韓孝珠開始了電視劇的拍攝。
英雄在中扮演了一個可以往返於現實與天國的郵遞員。本月開始電視劇拍攝和東方神起四輯宣傳活動同步進行,
每四天來回於首爾與濟州到進行宣傳與電視劇的拍攝,而最近也已經轉移到首爾近郊進行拍攝了。
SM公司表示「英雄在中從練習生時期就接受過表演課程的訓練,聽取公司演員前輩的建言正在認真的出演第一部作品。
因為這部作品也預計在日本進行放送,東方神起再公信榜連續取得第一,人氣在日本急速上升。
因為英雄在中是每次在日本公演的時候賣出的相關商品最多的人氣成員,所以很期待synergy(合力、協作)效果。」

  而SS501隊長金賢重正在拍攝12月底開始放送的KBS 2TV電視劇"花樣男子"。
他目前在New Galedonia(法國屬地,位澳大利亞附近)拍攝。25日回國後在首爾拍攝三四天重新回到New Galedonia進行拍攝。12月預訂將在澳門拍攝。所屬公司DSPent表示「金賢重在2006年的KBS 2TV sitcom"愛情可以觸電嗎?"短暫露過臉,但是正式挑戰演技這是第一次。」

  TOP將出演明年下半年放送的20集的電視劇"IRIS"(李秉憲主演)。
YG公司表示「TOP在去年KBS 2TV的電視劇"I'M SAM"展開他的演員宣告式。結束年底BIGBANG的二輯宣傳後,會根據檔期開始進行拍攝。」
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作為演員來說都有著非凡的外貌,本次作品都以"演員"來做為吸引觀眾的目光,一定會有很好的結果的。」


這個新聞大家都知道了!
但我的重點其實是近期在中哥CY留言版的翻譯,
請看!
白濫!.JPG


雖然其他人的留言也很趣味,
可是這兩個簡直機歪到極點!(狂笑)


以上!

P.S:
下面有好心人跟我說這個CY有可能是假的!
那我們開心的看就好,(笑)
那如果這個CY是假的,去留言的名人們也是假的?
如果真這樣的話,那他比我厲害多了說,
因為他可以一人分飾十多個角色!(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