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昨天晚上大家都哭過了,(帶著血紅眼絲說話)←其實是因為睡眠不足XD
本身向來就是一個勇於面對現實的人,不喜歡睜眼說瞎話,
因此現在來補今天出的新聞!(苦笑)

ee7d9c9e82813baf93f55f9c72242_1501173.jpg  
Too Good To Be True?(掰掰~我親愛的生菜夫婦~~~

圖片資料出處: TripleS.tw ♡、生菜島百度吧、韓網、圖上logo 




【News】from 因我來福娛樂訊

金賢重決定退出『我們結婚了』,專心拍攝『花樣美男』

金賢重由於要拍攝KBS 2台的電視劇『花樣美男』,工作日程排的很滿,所以決定退出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

17號,『我們結婚了』的仁貞雅PD表示,
最近,金賢重和皇甫去了濟州島的漢拿山進行離別旅行,將會在12月中旬的時候完全退出『我們結婚了』的拍攝工作。

仁PD還表示「金賢重由於要拍攝新的電視劇,所以很難再有時間參加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拍攝工作,
跟申愛和Alex這對情侶不一樣的是,金賢重和皇甫選擇的是離別旅行」。

接著,仁PD還表示「金賢重和皇甫也是第三對退出『我們結婚了』的情侶,金賢重無法不按照他的時間表來工作」。
一方面,仁PD表示「現在正在物色接替他們的人選,將會選擇一些完全不同的情侶,大約會在12月份的時候跟大家見面」。



接著是補充內容!


【News】from  TripleS.tw ♡
(From:SS601 翻譯: crystalwong@金賢重中文網)轉載請註明,謝謝!


金賢重–皇甫 漢拿山 離別旅行,『我結』落幕 決定最後拍攝

金賢重因為KBS 2TV『花樣男子』的忙碌拍攝行程,決定在MBC『星期日 星期日晚的-我們結婚了』節目中退出。

17日『我結』中的林正雅(音)PD跟隨最近『生菜夫婦(金賢重和皇甫)』去濟州島的漢拿山拍攝12月中旬播出的離別旅行作為最後一幕。

林PD表示「因為金賢重要投入新電視劇的拍攝,所以很難配合『我結』的日程安排,
希望像『愛申夫婦』(Alex和申愛)那樣和粉絲們辦見面會還是想借此機會在離別旅行中以不愉快的關係來結束」。

林PD還說「金賢重的棚內錄影也是因為日程(的關係)而無法參加」。
因此『生菜夫婦』是繼Andy,Solbe夫婦和Alex,申愛夫婦之後的第三對夫婦退出(節目)。

另一邊,林PD還表示「現在正在物色『生菜夫婦』後任參加的新夫婦。
但是還是以『年上年下』的『生菜夫婦』為新夫婦的主題,12月末(正式)投入(錄影)」。



以上!


就是這樣的,(轉身準備盒裝面紙發送)
的確是因為電視劇,說實話我也覺得電視劇比較重要,(嘆)

雖然新聞稿裡面有很多想anti的東西,
比方說還想再找年上年下的生菜夫婦成為新夫婦這種豬腦袋發言也講的出口?!(翻桌)
就算我了解就節目企劃而言,這是個正常作法,
但是受訪的時候可以有腦袋一點嗎?(我再翻!)
唉......現在沒力氣,所以懶得罵了!(蹲)←明明上面就已經大罵還翻桌,噗


其實我在上一篇文章的留言回覆裡就講很多了,此篇不覆述,
只是因為主題是皇甫的訪問被下車消息搞的離題了,
為了尊重(?)皇夫人訪問的主體性(?),

加上我那種「否極泰來」痛到深處才會好」(?)的變態心理,
所以特地開此『衛生紙發送』專區,
希望安慰一下菜蟲們破碎的心。XDDDD



要領盒裝面紙的歡迎來排隊!(笑)








還有!
金賢重!GO!(笑)
3178433_14a5e3efc370d097c056eaba46d0886e.jpg 
(也不知道我是要叫他GO什麼,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