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BB在10/22發了MV令我有點感冒的日文專輯《Number 1》,
而本月初則以驚人的速度回歸韓國歌謠界,
發行了正規二輯!(這樣講應該沒錯)

 
(這種潑墨效果的平面前陣子好常看到......XD)

資料圖片from:BBCN、Mnet、Soompi


我得先承認本人近期對BB不太有fu,
不是因為都在追韓綜,也不是因為東方天團回歸,(←這其實不關我的事XD)
我向來就是一個崇尚大愛的人,(攤手)
說老實話,
實在是對他們的發展規劃跟團體企劃有怨念,


發展規劃
沒有說他們不好或不對,
我這種個人想法不能概括全部人,
畢竟打下日本市場應該是YG跟BB的希望,
而這個目標本來就非常好!
也有還算是不錯的成績,

可是,
我每次聽他們唱發音不標準的日文歌我就好痛苦,
下一個動作就是默默換回韓文專輯,(蹲)

上一張日文迷你專輯《
With U》我採取的方式是只聽With U,
而且英文歌不能認真看歌詞,不然會痛苦,噗,

其實我還蠻喜歡
With U這首歌,
但是本張日文專輯《Number 1》我在第一次看MV聽到歌之後,
就默默地無視了這張專輯...,
好啦我很壞心我知道啦,
誰叫那支MV實在讓我很不舒服嘛!(打滾)

自己看!
Big Bang (빅뱅) - Number 1 (넘버원)

NIKE有花錢!(笑)

從上一張
Stand Up》我們了解到他們轉型成男人的決心,
但很多東西不是硬裝就可以裝出來的,
當我看到
《Number 1》的MV時立刻徹底了解這件事,

不知道是因為要迎合日本市場才做這麼不精采的編曲呢?還是怎樣,
總之編曲是他們的主打歌裡面我聽過最無聊的,
接著可能因為太忙沒時間練舞,所以連最基本拍攝時舞步都不整齊,
不管是小太陽與女舞者的部分或是團體都一樣,

然後這MV設定是三小?(翻桌)
造型略過不想談,總之也是三小,
權志龍我好想巴你的頭把你眼鏡巴下來!

小太陽不管身材練多壯,裝成熟男留戀花叢還是太勉強了阿阿阿,Orz
雖然打從以前他就是走跟女dancer跳貼身熱舞的路線,
但MV這種注重氛圍的東西,明顯看起來就是氣勢不足,(嘆)

還有為什麼日文專輯要在韓國拍這麼韓國tone的MV?(空)
最讓我抓狂的是平均一秒就要轉換一次畫面看的頭很暈,
舞曲不一定要這樣拍好嗎?我好無力......,

要以自己的音樂打出市場可以有很多種方式,
比方說像東方天團那種在地深耕式,(當然第一要件是日文先學好)
或是堅持韓流路線,反正就R小姐說在日本說實話會關注韓流音樂的就那些人,
我絕對相信權製作跟YG作音樂的實力可以引起極大注目,
不需要選擇這種兩種都不是,不上不下的中間策略,(蹲)

唉~我只能安慰自己說可能是我不懂人家的市場規劃,
連橘慶太都注意到BB可能得說他們的策略有效果?
好,我不懂!(繼續在角落畫圈圈)





跳出日文專輯的話題以免讓我自己吐血,
來看看這次的新專輯,

先介紹一下曲目好了:(曲目資料fromYESASIA、中字自打)

빅뱅 Remember

01 . INTRO - 모두 다 소리쳐
(全都在吶喊)
02 . 오, 아, 오(O,A,O)
03 . 뷹은 노을(紅色晚霞)
04 . 반짝반짝(一閃一閃)
05 . Strong Baby (승리솔로)(勝利Solo)
06 . Wonderful
07 . 멍청한 사랑(糊塗的愛)
08 . 하루하루(一天一天)(Acoustic Version)
09 . 거짓말(謊言)Remix
10 . 마지막 인사(最後的問候)
Remix
11 . Remember


上一張選擇男人味定位的BB,
本張專輯居然恢復青春陽光路線,
光是我上面放的那張團體宣傳照就令我大吃一驚!噗

新專輯聽完之後的感覺是:權製作很聰明!(←這什麼評語XD)
我還是很喜歡Intro,其實這張我是覺得還蠻好聽的,
雖然第二首歌的電子有點...台?XD
前奏跟副歌對我來說都有點恐怖,但不難聽,
至於本次專輯唯一有solo歌曲的勝利,(勝利阿終於讓你盼到了XD)
歌曲也是有點......俗氣?(我先說這都是個人意見)

但我說權製作很聰明就是在這,
寫了一首適合勝利唱的歌,不像慢歌需要太多的技巧,

更聰明的是,
說老實話,這哪叫勝利的solo阿,

一半以上都是GD的rap跟太陽的合音,
而且難唱的都在太陽的part,噗,
所以我說勝利根本就被騙了!!!這肯定是讓他掛名掛開心的阿!哈哈哈

少了的那兩隻,一個在家族跟舞台劇,另一個忙著拍戲,
所以正好可以讓老小唱一首solo,然後用爸爸媽媽來撐場面這樣是吧?(笑)
雖然是用後盾打出的實力(?),
但我似乎已經可以想像勝利在演唱會上努力載歌載舞的畫面了,
光用想的就覺得
真的很適合他!
這點我不得不佩服GD!(笑)


還有,
本來我們在質疑為何後面的曲目都是Remix的版本,
但我還蠻推薦聽一下하루하루的Acoustic Version,
沒想到BB的歌不用電子編曲也好聽,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因此我心機很重的在猜,
這一系列的
Remix版本根本就是權志龍的愛現之作!XDDDDDD


最後一首歌《Remember》一出來我以為在聽Crown J,噗,
『A!』




第一首主打歌,
選擇的是翻唱前輩李文世(?)的紅色晚霞,
聽說很多藝人都翻唱過,我就不談了,

先看一下MV吧!
[MV] Big Bang - Sunset Glow


幹我要哭了!
這也太青春洋溢了吧???
不用走熟男路線,這樣比較適合你們阿~(淚目)

死小孩有死小孩耍Man的方法,
硬要在帽T外再加一頂帽子也就算了,講到不想講,(攤手)
但硬要作與自己不搭嘎的企劃只會讓看的人不酥胡而已,
(當然可能只有我跟R小姐不酥胡,其他人都很酥胡?XD)

話說因為他們我去聽了原曲,真的差很多,
權金牌製作果然厲害!
我聽到的原曲帶有激勵人心的風味,
現場版編曲甚至有點搖滾,
GD版的用電子下去襯底,還不錯,

MV則是從一開始就走回韓國人喜愛的俏皮路線,
拋開上一張故作高傲的男人姿態,
這次改走親民路線,走入大街小巷與大眾同樂,
雖然巴士旁的聚集人潮讓我看了會驚,
不過這可能也代表著他們的人氣,
別忘了當時還因為有fans推擠受傷上了新聞,XD
如果不提這個,拍出來的效果是蠻可愛的。

fenfen的文裡面說很像觀光局的短片!(大笑)
R小姐跟K小姐則是異口同聲覺得她們在看大塚愛,噗,



來看一下本次新造型:
 
(是在跟髮型師說你瀏海要修到這這樣嗎?)XD
這耳環跟fu...是在學外國雜誌?權製作果然涉獵很廣,噗,

 
(太陽哥你這是...黥面???XD)
眼影看起來有點不自然,但至少不是栗子頭了,

 
(勝利你很冷?)←沒有雙關語的意思!XDDDDDD

 
(大聲錄家族剛睡醒?)
很可惜我比較喜歡他上次的髮型,這次似乎都走可愛tone,

 
(都戴了口罩就不要亂吃藥!)


平均來看還是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韓系Style,
我對他們的配件有時候有點無言,不過他們開心就好!(攤手)


畢竟比起這次的造型,最近他們的身體健康比較令人擔心,
傳說因為生日喝了酒,但因為疲勞感冒又吃了感冒藥的TOP,
跟他好朋友金賢重一樣進了醫院,噗,
而且還一樣被懷疑是自殺,囧,
真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覺得他們要自殺
最好這兩個人會走自殺路線,硬漢不來自殺這招的好嗎?(雖然金賢重最近改走失眠患者路線XD)

是說身邊明明就有前車之鑑,為什麼還這樣真的很妙,
該不會以為自己吃的不是安眠藥只是感冒藥而已是吧?

我不想懷疑這是炒新聞,
雖然金小隊因為這件糗事創造了事業的高峰,(←這我自己說的,XDDD)
不過我是覺得YG似乎不太像會用藝人形象來賭人氣的經紀公司,
因為如果真的會這樣做就不會等到現在了,(笑)


所幸身體(身材?)
健壯的崔踏普很快就出院了,

附上出院新聞照一枚:

 
果然有累到!
氣色看起來不是太好,可憐的孩子們,
重點是他的眼神流露出一種覺得自己很糗的感覺,噗,

好吧,
看在你的眼神我就相信你絕對不是自殺跟炒新聞!(←很容易相信XD)

只是希望忙碌宣傳期到來的這段期間,
孩子們千萬保重身體!

再說一次!
可以喝酒!可以吃藥!
但是千萬不要兩種一起來!

不然事業高峰創造不了還可能賠上身體健康!
以上!

愛罵又愛碎碎唸的(姨母)姊姊廢話完畢!
祝BB新專輯回歸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