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32期連cut版中字都還沒出,
但我們都配著文字翻譯把無中字的版本吃(?)下去了,
真是有病的一群人!(←還敢說別人?XDDDD)

 
(我大愛捂嘴這個動作!)←奇怪的人XD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8年11/3


資料圖片from:自截、生菜島我們結婚了百度吧、SOOMPI、韓網



既然我這裡是生菜討論版(?),
大家都討論到其他篇文的留言區了,
不如乾脆開一帖,(←這什麼鬼?痞克又不是論壇XDDD)
在敲碗等中字的時候開心(?)一下!噗!



31期開始展現真實自我的皇夫人,
面對到的是態度越來越神奇的小新郎,
我們來看看小新郎不同的兩種戶主形象!(笑)
(話說我覺得戶主這個稱呼實在太妙!XD)



愛吃醋的大男人
從螞蟻Tour就開始約束皇夫人衣著的小新郎在32期裡完全爆發!
回到家之後居然因為小叔子們要來而叫夫人去換掉贊助的連身洋裝,噗,
(我肯定這是贊助,因為兩個人的衣服顏色都有特別搭配過)

最經典的是以下這張韓飯的製圖!
把小新郎吃醋的心思描述的超級可愛!(敵人通常在身邊?XD)
 
(我大笑!XDDDDD)

看不懂沒關係,生菜島有強人!
我重新做了一下整理,
(翻譯from生菜島權氏兔子)

在中秋特輯時,
赫載說過:小心隊友們!
小新郎:(點頭)

31期遊樂園吃麵時,
皇夫人:「今天招待小叔子們好嗎?
今天招待小叔子們好嗎?
今天招待小叔子們好嗎?

小新郎:「...」(叫他們過來?)
滿腦袋的小心隊友們

32期到家後,
小新郎:
裙子怎麼這麼短?
依然滿腦袋的小心隊友們

小叔子來了和樂融融的時候,
小新郎:「走開!(?)
繼續滿腦袋的小心隊友們

(嚇到的小叔子們)

小新郎的內心OS:
我的夫人我來守護!
果然還是滿腦袋的小心隊友們
一旁夫人的OS介意我最喜歡的老么小叔子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實在是大好笑一把!(在地上打滾)

喔對了,除此之外,
我只能說金圭鍾真的很敢!
幫忙煮飯時默默稱讚了兄嫂,指夫人又美又善良,
而且還把自己的圍巾拿給皇夫人戴,
跟皇夫人的媽媽講電話那裡,更是成功引發小新郎的妒火(?)!

圭鍾對電話:「以後有機會去拜訪您。」(真是個乖巧的好孩子!XD)
可是看我們正牌(?)女婿的反應:
 
小新郎完全不顧圭鍾還在跟夫人的媽媽通話中,
立刻不爽:「
幹麻你去拜訪?應該我去才對!你這奇怪的傢伙!XDDDDDD

(金圭鍾姊姊幫你大加分!哈哈哈哈哈)


韓飯真的很厲害!
這張也很可愛,
 
這不用解釋也可以看的懂!(笑倒)



當然!
我可沒忘了當皇夫人打電話時出現男人聲音時,
小新郎這個經典的捏脖子威脅!(完全內憂外患阿XD)

 
吃醋地捏著皇夫人的脖子問說:是誰呀?
夫人驚慌失措的狂笑沒有回答,
於是我們戶主(?)接著撒嬌式的叫了一聲「夫人...」,XDDD

沒錯!
本期雖然主打小新郎對皇夫人的撒嬌要求
但我與噗友黄一個一致認為根本整集都是小新狼在對皇夫人撒嬌



愛撒嬌的小狼(?)人
除了上述那個輕聲呼喊夫人之外,
光是他兩次為了引誘夫人撒嬌而作的親自示範就已經夠好笑的了,
這是小黃瓜篇:(感謝sei)
 
小黃瓜很好吃?(我看你比較想吃掉夫人吧?XDDDDD)

其實前面在遊說皇夫人撒嬌的時候也是,
每一聲「夫人」都好有愛阿阿阿阿~~~(跪)

因為皇夫人不撒嬌而抗議的小新郎說:讓我看你撒嬌裝可愛的樣子那麼不情願嗎?
(靠!現在是使出殺手鐗的意思嗎?XDDDDD)
 
看看他這嘟嘴的樣子!阿一辜~真可愛!

可惜皇夫人十分堅持的不肯就範,
面對不屈服的皇夫人,

小新郎又說了:就給我看一次嘛!

 
看他這個表情!
看他這個表情!

這不叫撒嬌的話什麼才叫撒嬌阿阿阿阿阿!!!(←整個超激動!XDDDD)



金賢重你真的越來越過分了!(笑)




以上!
就這樣!
我覺得這集真的要看中字才能了解對話中那些字裡行間的奧秘,

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招喚中字吧~~~~~~~!!!
(現在是自以為在打電動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