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生菜飯不是看直播就是跟我一樣當天拼無中字,(笑)
本篇文當然有雷,所以等看中字的請勿進入!(這樣有沒有更想點?XDDD)

韓綜《我們結婚了》第31期
  
(整集兩個人動不動就靠超近的!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8年10/26


資料圖片from:自截、生菜島百度吧、韓網

本期有愛阿有愛!(再讓我哭一下)←這位鄰居是想要哭幾次?XD
我要很不負責任的說,sweet相處小互動自己看,
甜的點太多了,不用一一指出看了就知道我說真的!

因為我的重點在於玩遊樂器材的時候,
小新郎明顯的犯案意圖阿!!!



以下由徐東方檢察官向諸位陪審團進行簡報:

小新狼遊樂園犯案實錄

嫌犯:
金賢重
別稱:小新郎(狼)

涉嫌:
利用高速運行及旋轉的遊樂器材引誘皇夫人向他撒嬌並Skinship未果
  
(圖是從生菜島偷來的,作者
teresaren,真的畫的太可愛了!在此先跟作者道歉。)←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麻?
雖然畫的是離別旅行的時候,可是待宰的小兔子皇夫人&圖謀犯案的可愛小新狼,跟本案非常的貼切!
如果有人認識作者請代我轉達一聲,他不開心或不喜歡的話我會立刻撤下的,(行大禮)



然後知法犯法的檢察官要來進行以下的陳述了,(汗)

在控述小新狼(?)本次的罪行之前,
請各位先過目以下相關歷史資料,

犯案意圖:
小新狼曾經在日本上節目時說道,
以後有女朋友的時候要一起去坐雲霄飛車,
因為女生會害怕地躲在他懷裡撒嬌!


佐證:
不會貼,請按此處進韓網!XD

不知為何我看完之後的第一個反應是:
(靠杯金賢重你日文也太爛了吧!)

好啦這不是重點,
就是這樣!


就讓我們來看看本次他如何預謀犯案,

Case.1
雲霄飛車


當雲霄飛車慢慢往高處爬升時,
嫌疑人小新狼已慢慢將手伸過去皇夫人那邊,並試圖用餘光觀察夫人的反應,

  
可惜夫人很努力在作表情管理,完全沒注意,噗,

等到雲霄飛車到達最高點的時候,
嫌疑人小新狼出現了與離別之旅BOBO mission時一樣的表情,
  
請各位陪審團注意!同時他的手已經默默地伸向夫人的椅背後,

在雲霄飛車俯衝下來的瞬間,
  
他整個人的身體是往夫人的方向傾斜的!
請注意!這個畫面使用的是抓夫人表情的攝影機,


並在最刺激的時刻,使盡全力將整個身子往夫人的方向靠!(我說這傾斜度有這麼大嗎?)
  
你是希望皇夫人跟某小姐一樣走害怕路線,整個人依偎在你懷裡?XDDD


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
你意圖如此明顯到連螢幕前的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可惜史上最遲鈍的皇夫人只知道專心面對賭注,連看你一眼都沒有,
唉...我只能說金賢重你這次真的遇上對手了!(攤手)




補充資料:
走路到下一個遊樂器材時,
裝腳痛讓夫人背他,(哪一招?)
但我的重點是這個準備動作,
  
難道是傳說中金賢重會對女朋友作的headlock嗎?(笑)

附上行兇動圖:
  
有沒有很明顯在偷笑!


等換他背夫人的時候還故意裝腳軟,說夫人很重,
(提醒一下陪審團們,據可靠消息指出:金賢重小朋友很愛欺負喜歡的女生)
可是這個行為!(指)

 
分明就是蓄意增加彼此肢體的親密度!!!

(法官拍桌!)←檢察官自導自演,XD

辯方律師(哪來的?)可是後來小新狼真的有背皇夫人在遊樂場走了十幾分鐘!
(證據照在前幾篇文章裡就已呈上)
徐東方檢察官:喔,我有看到阿,那又如何?(摳鼻)

只不過更加重Skinship的嫌疑而已,哼,(哼什麼?XD)

請各位將以上行為一併列入審判考量!




回歸犯罪現場,
讓我們看看第二個小小證據,

Case.2
旋轉咖啡杯


嫌疑人一上器材就瘋狂旋轉控制器,
要說這是勝負欲也行,
但檢察官本人我認為有微小的犯案心機存在,
因為轉越快越刺激,說不定夫人想要依靠的時候會找他?(笑)

同時夫人要照相,將手放到咖啡杯後面剛好是個好姿勢!
  
請容我再鬼叫一下,頭靠在一起了!!!有愛阿有愛!!!(←很容易激動的一位鄰居XD)



咳咳,
差點忘了我現在是公正無私(?)的徐東方檢察官,

綜合以上幾個證據,
相信各位陪審團們都看的十分清楚,

本案被告,
嫌疑人金賢重,別稱小新郎(狼),
涉嫌因圖謀引誘皇夫人向他撒嬌未遂,並趁隙行Skinship之實,

在徐東方檢察官的有力(?)證據之下,
本庭宣判:有罪!(靠,我一人分飾多角)

但因念在被告對皇夫人一片真心,
本庭決定以兩人的幸福作為考量,

判處被告小新郎(狼),
這輩子不可違背誓言,要成為像氧氣一樣的新郎,終生圍繞在夫人身邊!
約定好的下輩子也不許忘!點了兩次額頭上的痣,
轉世成為獅子你也要把變成母獅子的皇夫人給我找出來!


並令金賢重本人,
即刻起想盡任何辦法,讓皇甫惠靜成為你金賢重的女人!



以上!(拍板定案)

退~~~堂~~~!!!
(什麼時候又變成古裝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