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們提到了小新郎的承諾,
這次來看看生菜的信物代表:紙鶴!

嗯...,本篇文為了展現浪漫氛圍,不帶入任何現實色彩,
我不需要分析、也不需要淡定、冷靜,
我需要的,只是相信愛情會實現的堅持。
(這真是我他媽寫過史上最不清醒的文。)

韓綜《我們結婚了》第16期-30期
  
(這張照片跟紙鶴無關,卻和紙鶴的涵義有關)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8年6/29-10/19
 

 
美好的諾言是那麼地不切實際,
那麼,如果我們只是誠心的許願呢?
只要誠心,愛情、就會實現嗎?

這是個關於愛情與紙鶴的秘密...。


不帶任何期待卻蘊含無限意義的
第一隻紙鶴:
  
還記得16期小新郎去日本前,幫皇夫人折的那隻紙鶴嗎?
當時小新郎說的話,都還記得嗎?


獨自在客廳等了很久的皇夫人因為看似什麼都不在意的小新郎,
很難得的終於忍不住稍微發了一點脾氣,
 

理由,是什麼?

小新郎是這麼解釋的,
  
1000隻紙鶴能使愛情永遠,
但是紙鶴卻只有一隻阿,怎麼辦?

雖然約定了在日本回來之前要摺好其它的999隻,
但也無法克制住當時皇夫人難過的心情,

真的很想哭的夫人把紙鶴放到水裡而紙鶴浮起來的時候,
小新郎還說了一句話,
  
這樣的自信,
是打算套用在跟皇夫人的相處上嗎?(笑)


我想我們跟皇夫人一樣,當時只惦記著那次的短暫離別,
卻從來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之後更開心的看著皇夫人闖進小新郎的日本生活,
直到當第二次紙鶴出現在生菜的世界中...。




不輕易流露卻伴隨深刻承諾的
第二次紙鶴:

 
日本行之後,
18期與Al申夫婦一起的海云台之旅,
可以感受到兩對都玩得很開心,
而我也相信Alex跟小新郎說的話,他都有聽進去,

等待著晚上夫婦單獨約會的小新郎,
在釣魚回來後就一直偷偷作著準備工作,

  
現在告訴你!

除了遵守從日本買回來三個禮物的約定之外,
小新郎準備了這個其他人都無法理解的event,
讓皇夫人辛苦的從很大範圍裡找出了五個裝著紙鶴的扭蛋球,

接著像是提醒善忘的皇夫人跟我們一般,
一邊認真計算著紙鶴的數量,
  
一邊重複他曾經說過的那句話:
一千隻紙鶴在一起,愛情就能實現。

到當晚為止,總共送過了6隻,
還有994隻未完成的紙鶴等著實現他們的愛情,

同樣地,小新郎這次也作了約定,
  
面對有點無奈卻又覺得好笑的皇夫人,

為了彌補剩下994隻紙鶴的空缺,
總是給病又給藥的小新郎這次也不例外,
先是開玩笑的說了:以後要藏在更難的地方

但下一句卻是從不喜歡肉麻的小新郎口中所說出,
最樸實卻又最甜蜜的諾言,
  
今後的994天嗎?
不喜歡說謊的小新郎阿,994天有多長,你、知道嗎?
更罔論第995天之後的烏龜了!(笑)


此時愛情還沒有實現,
因此小新郎選擇用努力對夫人好來替代,
容易滿足的皇夫人,光是感受到小新郎的用心,似乎就已經感到很幸福了,

沒有人會預料到今後的發展,
因為994天的承諾,對皇夫人跟我們來說,已經十分足夠。




從23期的百日婚紗攝影開始,
總是讓皇夫人用心照顧的小新郎,
似乎一夕之間,從男孩變成男人了,

帶著從日本行累積下的歉疚感,更帶著我們沒注意的承諾,
整個百日婚紗的拍攝工作,小新郎都認真照顧著皇夫人,
如同他自己所預期的一樣,似乎有什麼就要改變了...。




不單是生日禮物更象徵愛情實現的,
第三次紙鶴:

  

26期下鄉行,我想先說的是,因為賭輸而進行的小新郎撒嬌表演,
明明只需要撒嬌的,為什麼小新郎卻還說了:『皇夫人,我愛妳!』
這句話,可以容我任性地相信它包含著真心嗎?


皇夫人生日時人在日本的小新郎,
第一次以金賢重的身分主動私下發了祝賀生日的短訊給他文字中的露娜,

雖然皇夫人說她很喜歡那封短訊,
但小新郎對於除了短訊之外,什麼都沒有送給夫人感到十分抱歉,
因此準備了吉他自彈自唱,
要將他的『想念』送給皇夫人,
  
歌曲名稱是《Falling Slowly》搭配了皇夫人歌曲裡的歌詞, 
(有興趣請自行點閱↑)

對小新郎的用心準備十分感動的皇夫人,
沒想到還有後面的禮物,

萬分緊張的皇夫人打開了吉他盒之後所獲得的是,
  
意味著愛情能夠實現的995隻紙鶴,(甚至還補了被水弄壞的那隻)
小新郎,這個涵義是......?
你打算把自己的愛當成生日禮物送給皇夫人這樣嗎?(笑)


因為這個出乎意料的生日event而大受感動的皇夫人,
描述著在她內心中一步步出現變化的小新郎:

 

而自己現在出現的感覺,
    
卻似乎讓皇夫人感到有些緊張,
接連說了兩句不知如何是好的話:「這個好像是問題。」、「現在應該怎麼辦呢?

無預警的愛情降臨時,總是這樣令人手足無措。


另一邊,
認真準備了event的小新郎,
情緒看起來依然沒什麼波動,
只是淡淡述說著自己的心情,
  
卻沒有多解釋些什麼,

雖然製作組最後提問的問題乍聽之下,很像強迫他私下與皇夫人連絡,
但我仔細想了一下,覺得那比較像是製作組的疑問,

因為私下先採取了連絡的是金賢重本人,
不太可能是製作組讓他在生日的時候傳簡訊給皇夫人,
畢竟他人都在日本工作了誰管你那麼多,(攤手)
因此我在想,錄製時知道有這件事的PD,應該也是跟我們一樣好奇小新郎之後的態度吧,

只不過提問的方式實在不太高明,
你問他:「真心的嗎?
他當然會回答:「真心的。」

難不成你要聽他回:「不是,我只是在演技訓練。」這樣嗎?囧

 
在半強迫之下表白自己的小新郎,
會如何面對他自己許下的承諾?
我們所期待的,屬於生菜的愛情、會實現嗎?
抑或是,早就已經實現了,而我們卻沒有察覺?



一步步走過來的生菜CP,
從陌生到熟捻,從尷尬到甜蜜,
實在浪漫的不像話,更夢幻的不似真實的愛情,

不能怪那些認為這全部都是劇本的人,
就連我這個自認史上心機最重、最愛抓漏洞的無聊傢伙,
在自己這樣的逐步拆解下,
都不免要懷疑這全部的情節,早就已經寫在作家姊姊的腳本中等待他們演出,
因為這對螢幕情侶的角
色設定與對白內容,實在有著太令人難以抗拒的魔力。


如果這全都是劇本,
那我可以很容易釋懷,畢竟我是看戲長大的!
不過我並不打算深究,
因為就連同一本劇本、同一組工作人員拍攝的戲劇,
讓不同的演員演出,就會出現不同的味道,

而我心中的生菜CP,
小新郎和皇夫人的角色,
就是只有金賢重跟皇甫扮演才完美。


但如果這個劇本真的有百分之八十的真實度,
請原諒我的自私,
當小新郎送出第三次紙鶴證明自己的心,
再加上近期小新郎變身成為小新狼之後,

在我心中,
生菜CP的愛情已經實現了!

再來,就只剩下金賢重跟皇甫的愛情了,
至於這部分能不能實現,
我們就一起坐著泡茶等看戲吧!
成不成,我都不糾結,
誰叫我現在很愛他們兩個人。(笑)




是的!我是生菜飯!
而且是中毒很深沒得解那種!

不過這種文章只會出現這一次,
我實在是個太清醒的人,
要讓自己維持在如此充滿愛意的粉紅氛圍中,
然後寫出這麼不清醒的文,
對本人來說是件極度困難的事,(汗)

雖然是我自己生菜毒跟強迫症同時發作,
但為了慰勞我的辛勞,
20%的小新郎+80%的
金賢重,希望你可以爭氣一點,
趕快把20%的皇夫人+80%的皇甫露娜追到手!

你摺了十多年的紙鶴所隱藏的秘密,我希望它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