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第16、17期生菜還是生菜,
那就在的生菜,恐怕得叫作熟菜了!(笑)

韓綜《我們結婚了》第30期
  
(其實我的內容跟這張圖完全沒關係,純粹只是想放而已)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8年10/19


新聞動圖from:生菜島百度吧

 


先補一則新聞:(雖然大家都看過了)
【News】from 生菜島 轉自SOLBI&清涼吧

結婚PD80%真實,20%劇本

Briefly Translated Content

It's easy to get confused while you are watching the show 'We Just Married'. 

Many viewers are curious how true are the couples in the show.  

Jeon SungHo PD answered the question, "It's 80% real and 20% scripted".


They will get kicked out if they have a boyfriend/girlfriend. 
The PD said "We are showing the viewers the reality fantasy so we do not accept anyone who has a girlfriend/boyfriend".  
They will investigate the people around the cast to find out if they are currently in a relationship. If one of the current cast has a real girl/boyfriend, he/she will be kicked out of the show.  

But they will welcome if the casts decide to date each other for real. 

The presents and food are really prepared by the casts.  

According to the PD, Andy took 4 hours to cook all the food for Solbi's parents. He said Andy is a very good cook. 
CrownJ also spent all night making the 'shoe cake' with his friends for InYoung. 

The unexpected couple, InYoung and CrownJ. 

The PD said "We were correct about Alex. He is very romantic guy. But we thought that CrownJ and InYoung will break easily because they both have tough personalities. But they get along very well."  


They can't meet outside the show.  

The PD said, "We've asked them not to contact their partners outside the show as it may get awkward during the show if they quarrel or become close too quickly".
 

以下是簡單翻譯內容:
 
當你在看節目「我們結婚了」時很容易困惑
 
很多觀眾對幾對「情侶」在節目中的真實程度很好奇。
 
×××PD 回答了這個問題:80%真實,20%劇本。」
 

如果出演者有男/女朋友,她/他會被踢出(直譯,指強制退出)這個節目。
 
PD
說:「我們要給觀眾呈現真實的「幻想」(直譯,指不現實的真人秀)所以我們不會接受任何有男/女朋友的出演者。
 
他們(指導演組)會調查出演者周圍的人以發現他們是否處於戀愛中(應該是指和別人)。如果其中一個出演者有男/女朋友,她/他將會被強制退出這個節目。
 
但是他們會歡迎如果出演者們決定和搭檔在現實中交往。
  

禮物和食物真的是由出演者們準備的。
 
根據PD所說,ANDY用了4個小時為Solbi的父母做了所有的食物。他說ANDY是一位非常棒的廚師。
 
CrownJ
也和朋友用了一整晚的時間為仁英做了「鞋子蛋糕」。
  
 
出人意料的「情侶」,仁英和
CrownJ 
PD
說「我們選對了Alex。他的確是一個浪漫的人。
但是我們之前認為CrownJ和仁英會很容易分手因為他們2人都有很強勢的個性。但是他們現在進行的很順利。」
 

他們不能在節目外見面
 
PD
說:「我們要求他們不要在節目外區聯繫他們的搭檔,因為這會使他們如果在節目中吵架或者很快速的親密變得很笨拙(指不自然)」



以上,
放這則新聞的原因是想說一下80%是怎麼來的。
但我是比較好奇說這話的PD到底是之前那個還是後來這個?
(我猜前者,因為例子都是早期的。)





回歸正題!

在30期裡,
最讓我有感觸的,其實不是那些淪為地攤貨的Skinship,(笑)
畢竟現在的生菜已經變成熟菜了,
想看的自行打開30期,處處皆粉紅,謝謝,噗,

當皇夫人在幫小新郎按摩時,
兩個人的夫妻對談,才是讓我最有fu之處,
話題是:
  
皇夫人很好奇為什麼小新郎會選擇留下來,

但其實這裡有一個重點,
雖然皇夫人是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出來,但應該也是她的疑問,
  
對阿!為什麼不乾脆直接選擇離別後分開就好了?
(舉手!)我這個觀眾也很好奇!

我自己默默覺得皇夫人這樣的問法其實也有一點心酸,
因為這樣很擺明選擇權就是在小新郎身上阿!!!
當然她自己可能沒發現,這完全是我個人認為,XD

我可以了解皇夫人的難處:
第一,小新郎是偶像,避免遭人非難,寧可她自己被拒絕,而不是由她主動拒絕。
第二,繼續節目至少也算維持了一個固定通告,賺錢阿賺錢,更何況現在節目那麼有人氣!

但夫人阿,妳這樣太顧慮外界事物,我很難窺見妳的真心阿,唉~
(這個變態到底是想要偷窺人家什麼?XDDD)


小新郎也回了個對不起的玩笑之後,
這才開始認真回答,
我的重點來了!!!
  
講完之後還轉頭過去看了夫人一眼!!!

那為什麼說不出?!!
在我很激動大叫的時候,皇夫人也追問了,
  

拿起夫人的帽子遮住大半臉的小新郎,
「嗯~~~」的深思了一下之後拿下帽子,說了:「沒什麼...」
還有這句!
  

幹!我都要融化了!!!
能讓我們不喜歡肉麻的生菜君講出這種話,
夫人妳真是教得好阿~~~,讓我哭一下!

跟你打賭如果是以前的皇夫人早就飆淚了!
不過現在的夫人倒是整個怡然自得的回話,
這是從生菜變成熟菜的差別嗎?(笑)


小新郎的話其實很誠懇,
面對皇夫人認真的提問,他的表情看起來也很正色,
我在想,這應該是不喜歡說謊的金賢重所能說出的,
最符合小新郎的角色、同時也不違背他金賢重真實心情的一句話了。(笑)


對了,
還有一個不同點是,
以前兩個人只能透過事後訪問間接得知對方的感受,
而現在卻能夠直接面對面詢問對方,
當然這不算真的面對面,(因為在按摩所以夫人面對的是小新郎寬闊的背,XDDDD)
嗯...大家難道不覺得這才是真正親暱的人在聊天的感覺嗎!?哈哈哈,


以上!



補另一個注目點,
那就是螞蟻夫婦假裝吵架時,
終於發現情況不對的生菜們這一段的眼神交流,
 

脫離正常拍攝常軌的意外狀況,
這種本人很愛看,(←這人真的很變態XD)
因為這時候就不只是單純的皇夫人與小新郎,
還多混了一些真實的皇甫與金賢重,

不知道這時候有沒有把小新郎的『金賢重真實值』
由原本的百分之八十提升到九十?(笑)



唉呀,我們這些看戲的,
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阿!(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