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次音樂節目,
這一團的音樂跟舞台還蠻中我的意,感覺十分青春活力!
姊姊缺少熱血阿,所以需要熱血男兒來沸騰(?
)一下!

   

資料圖片from: 2PM組合百度吧

成軍契機
  韓國著名音樂人樸振英繼GOD之後10年來第一次推出的男子樂隊2PM首次揭開神秘面紗,
在25日公開了7名成員一起拍攝的宣傳海報。
2PM七名成員全部都是通過各種選秀而被JYP公司所選中的,
作為曾培養出GOD、Rain(聽歌)、Wondergirls等著名歌手的樸振英推出的最新組合,
2PM還沒有出道就已經受到了廣泛關注。
  樸振英在介紹該組合時表示:
「2PM是我賭上自尊心的組合,從他們進入JYP公司開始,
我就一直告訴他們如果不能做到和現在流行的男子組合有區別就別想出道,
在過去幾年他們每名成員都接受了各種嚴格的訓練,
相信他們的出道會打破人們過去對男子組合的固定印象。」
  2PM的出道唱片將在9月初發售。




 

我發現有沒有追視頻真的差很多,
就算認少男團體是我的另類專長(?),
跟看過視頻的相比,人名還是比較容易忘記,
只怪熱血男兒實在太長了,(硬要怪別人)
我對長篇的戲劇跟綜藝都不太行阿~(攤手)

不過經過SJ的試煉(?),七人團體算什麼!
再加上2AM的四個我也沒在怕啦!
一天也不過才11個!儘管來啊!(到底是在激動什麼?XD)

以下團員介紹是因為很容易忘記,
所以拿來複習用的,哈哈哈,


成員介紹
  
姓名:玉澤演(옥택연)
出生年月日:1988.12.27
學歷:檀國大學 金融系 1年級 在讀
身高:186
體重:75KG
實戰經驗豐富,性格活潑好動
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能用一句話將火熱的氣氛瞬間down下來。

(上述這段話,不是溫流狀態嗎?XDDDDD)

出道前照片兩張:
 
這一張我覺得還好,似乎已經定好形象了,

下面這張就...,
  
讓我覺得很像台灣新人剛出道的宣傳棚拍照,(當然這的確也是沒錯啦,)
但是服裝跟髮型有點台帥(?)的fu......,XD
我只能說出道造型做的不錯,看起來很男生又比較新潮感。



 
姓名:黃璨誠(황찬성)
出生年月日:1990年2月11號
學歷:韓國藝術高等學校 3年級 在學
身高:183cm
體重:62kg
擅長語言:中文,韓語 
總是一副睡不醒的表情,有人說他「外貌像金希澈,性格像Rain」
除了歌舞,還是武林高手,跆拳道,劍道都不在話下,
不過百戰百勝的必殺技為撒嬌,成效頗大,戰果顯赫。

(外貌我覺得不像教主阿,是指眼睛大鼻子大的部分嗎?XD)

出道前照片,(要說像教主就只有這張有點像)

 
人還是帥,但比較像路邊的帥哥,
其實我在想他的包包頭造型,可能太過有型有些人不太能接受,
但我接受度很廣,所以覺得很可愛,哈,
那顆頭把他的五官都突顯出來,也比較有記憶點,
跟泰民的西瓜皮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喜歡!


看來璨誠似乎是目前整團裡面最受歡迎的,(因為長的最美型?)




 
姓名:樸在凡JaeBeom(박재범)
出生年月日:1987.04.25
身高:174cm
體重:60kg
擅長語言:英文,韓語
舞蹈,Rap實力超群,就是字寫得有些龍飛鳳舞,慘不忍睹
千萬不要跟他比體力,他可是著名的「耐力樸」。
(在凡其實是主音吧?唯一可惜之處是跟其他人比起來身高明顯矮一截。)

他名字很妙,在凡=在煩,心情很差的樣子,哈哈哈哈,(踢飛)

出道前比較嘻哈男孩,是說他的唱片造型我覺得有點囧,
髮型側面剃出的2PM酷歸酷,
可是我總覺得那瀏海很像我們鄉下地方騎改裝機車的小弟,XD
刺青手套也就算了,流行嘛,
但某次舞台上穿著的連身亮面功夫裝(?),整個也是驚到我!

我都要說服自己說:這樣比較顯眼。(repeat)

 






 
姓名:Nichkhun 닉쿤
全名:Nichkhun Horvejkul (นิชคุณ หรเวชกุล)
出生日期:1988/06/24
身高:180cm
體重:68kg
血型:O型 
種族:泰中混血
出生地:美國
擅長語言:韓文,中文,英文,泰文
性格:通常安靜並且會害羞,但和朋友在一起就會很一直很活潑。
有時候會自己跑出 去看其他人怎樣生活、學習並思考。
愛好:彈鋼琴,打網球/羽毛球/高爾夫,上網聊天和朋友外出。去星巴克聽歌寫日記。
頭腦聰明,掌握四國語言,外貌出眾,雖然有時較為沉默,但會用眼神殺人,放倒一支女飯軍團易如反掌。


上述這些話都不是我講的,
不過這孩子長的很有氣質是真的,
而且泰中混血為什麼到韓國去發展?(空)

JYP蠻妙的居然安排他去主持夜心萬萬二,在旁邊當花瓶用?
韓文都還不會說幾句就參與談話性節目?
是想說一邊賺錢一邊當上課嗎?噗,

  





 
姓名:金峻秀 (김준수)
出生年月日:1988.01.15
身高:180cm
體重:68kg
學歷:慶熙網絡學院 2年級 在讀
擅長語言:中文,英文
思維異常活躍,對任何事情都要求完美
十分酷愛黑人音樂特別喜歡來自美國維吉尼亞的痞子男Pharrell Williams
千萬不要對他的奇怪想法產生疑問,因為他的精神世界很複雜。


靠杯你是楊宗緯吧?
我第一次看到他覺得很眼熟,第二次總算發現原因了!
喜歡Pharrell?那你要穿APE阿!哈哈哈哈,

那個寫註解的也很神奇,
我倒想知道這個峻秀到底精神世界有多複雜。(菸)

  





 
姓名;長宇勇 (장우영)
出生年月日:1989.04.30
身高:178cm
體重:65kg
擅長語言:韓語
學歷:釜山亙成高等學校 3年級 在讀
獲獎:嚴酷公開招聘第1期選拔會 第一名
性格沉穩,有煮泡麵的獨家秘方,舞蹈實力超群,方言略重。


我只能說,鄉下孩子果然得靠造型先ㄍㄧㄥ出時尚味!
看上下兩張差多少!(嘆)
(下面這張也太不帥氣了!)
  






 
姓名:李俊浩 (이준호)
出生年月日:1990.01.25
身高:178cm
體重:67kg
擅長語言:中文,韓語
學歷:世源高等學校 3年級 在讀
參演:2006年 SBS Superstar Survival
外貌跟Rain相似到發指的程度,性格外向活潑,而且經常熱情過度,所以跟他火拚之前要慎重考慮。

(看人家用髮指來形容!哈哈哈,)

我第一次在音樂節目看到的時候也是大叫!
有BI!有BI!這一團裡面有BI!這樣,噗,

 
靠杯的像!

一定要來一張本尊與分身的合照!
  
臉很像,哈哈哈,
但這時候俊浩應該還很小,重點是明星光彩還沒有出來,

現在看起來就不太一樣了,
看上面宣傳照,是不是有味道多了,

長像神似巨星其實沒什麼了不起,只能說是媽媽厲害很會生,哈,
但如果姐姐看到你唱歌跳舞可以跟BI一樣好,那才真的叫棒!XD





最後我們來看主打歌MV,
整個充滿了少男的綺夢,(大笑)

[MV] 2PM - 10점 만점에 10점
 

本身覺得MV蠻智障的,哈哈哈哈,
不過說實話,這樣的確是所謂的新世代,
充滿了年輕男孩子的白濫感但同時卻又很可愛,
雖然老梗還是很多,
比方說舞蹈的Part依然是在某個莫名的空間裡進行,
不過至少安排美女(?)出現的部分,有以一種比較有趣的方式呈現,(春夢?XD)


舞蹈編排我也覺得很cute,
現場舞台表演時也不會乾,
是說如果都七個人了還可以跳到冷場那也很厲害,噗。

重點是2PM團體表現很討喜,翻滾也很強,(←奇怪的注目點)
畢竟我喜歡青春有活力的團阿阿阿阿阿~(吶喊)

下午兩點請加油!(那其他時間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