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上一彈,這次是夫人二婚證據(?)下集,這一集才是大重點阿阿阿!

超新星《無限Girls 》結婚特輯 -下
 
(看夫人那個正色的臉,噗)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8年6/27


節目一開始宋前輩就說了,跟超新星的成員沒關係,
第一彈純粹只有無限girls們自己很開心,(這應該不包括皇夫人吧?XD)
接著問了成員們的想法,這時候成帝不小心說出了太客套的話:我很喜歡
一旁的隊長嚇到立刻指正他說錯了,
嘿嘿...來不及了喔~等一下你就災系!

訪問的時候又提到我們皇夫人有老公的事,(小新郎大家都在幫你盯哨喔XD)
還說:但是現在不是笑得很開心嗎?(宋前輩你有收小新郎的薪水嗎?)
  
(看夫人聽到問題的臉,還有允學的表情,↑)
解釋到一半的皇夫人,不知道是否很了解哪個少男團體的fans都得罪不起(?),
面對「現在悲傷嗎?」的問句,因而回答了:
   
(後面的隊長笑得很開心,

然後問到超新星成員裡,有誰真的想換搭擋?
所以說男人的話不可信!
結果是:
  
建日阿~還虧我上一集讚嘆你表現很好,結果原來是這樣,我好失落~(為何?)
成帝剛剛明明還說喜歡的,結果舉手被抓包!哈哈哈哈,
還有隊長你一開始不是還說自己是Chakra的fan嗎???
吼~這些男人吼,講話都不能信啦!(跺腳)



進接著進行,
Couple Dance:
第一句引言『感到越來越熱了嗎?』這是在幫皇夫人打歌嗎?哈,


尹鶴(允學)&皇甫
(我的重點!所以我很認真截圖!XD)
一開始皇夫人主動地去牽小隊長的手引領他進舞台,
  
(牽手Clear!)

接著開始跳熱舞!
  
(Couple Dance Clear!)

本來跳得好好的,結果奉善大叫:「在看了!在看了!」
害的皇夫人當場停住,而小隊長那個孤單的蹲下起立性感動作一作完,
沒等夫人還他一個蹲下起立就掩著臉逃跑了,
這裡我只有一個感覺-『當時,真糗!』
難怪小隊長想要換搭擋了,負擔阿負擔,


光秀&鄭詩雅
  
這一對外表真的挺登對的,男生很大方,(加分)
但我的重點怎麼是放在後面過嗨的短身三人幫還有建日身上,噗,


成模&白寶藍
  
肢體僵硬的白寶藍上台前就很緊張,
扭了兩下,不到十秒就回位置了,(還被字幕取笑,噗)
我猜成模應該是會跳舞的,就算是主唱,但畢竟超新星算是舞蹈組合,
不過我覺得他配合女生的感覺也蠻貼心的,(加分)


成帝&宋前輩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剛剛講錯的話,現在就是償還的時機!XDDD
被宋前輩拖住的手,
還有這個...!
  
(成帝這張截圖很美男)

強行擁抱的宋前輩好可怕,哈哈哈,
搞得圍事(?)申英跟奉善,只好出來大叫關音樂保護成帝,
  

被救出後傻在原地的成帝,
再一次被宋前輩的負擔舞襲擊,
  
我發誓他真的有嚇到!你看他脖子縮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笑!XDDDD
而且宋前輩的白色高統鞋還掉了!!!(笑倒)


智赫&奉善
這一組有re過!
  
我覺得跳的很可愛!
跟拍婚紗照時的感覺差很多,而且剛剛智赫也沒有舉手說要換搭擋呢,


建日&申英
基本上應該都有討論過舞步,
   
這一對採用搖滾步來營造一個默契,

但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後來這個,
大家都知道申英的大絕招-用肚子彈人!
   
這個鏡頭後,建日就飛出去了!(大爆笑)

後頭採訪的時候,
偶像團必備的自我介紹手勢又出現了:
  
(ㄟ你們明明就不是搖滾團XDDDDD)



超新星新郎們 特長表演:

第一個出場的是本團老小建日
怎麼人家的老小這麼可愛阿!(阿,我沒有意有所指喔!XDDDD)
建日表演了與光秀共同合作,為申英所寫的Rap,
那個,我覺得他唸的還不錯,可是歌詞為什麼沒有翻譯?!

rap沒最重要的就是歌詞的含意了,沒有翻我怎麼看的懂阿阿阿阿~(跪)

下一位登場的是溫和的新郎成模
主唱就是要唱慢歌才能顯示出歌唱實力,
男生唱完還去拉了一下露娜的手,有經驗!加分!(為什麼要加分?XD)

再來是跳舞時老人跟孕婦不能看的成帝,(建日說的喔!)
表演給全部露娜(?)看的舞蹈,明明人家都是獻給自己的新娘,
只有他完全無視宋前輩,噗,
這一小段舞蹈我覺得還好,(胃口被養刁了?)
不過成帝的身材非常好,臉很小,肩膀跟胸膛卻很寬闊,

接著是被奉善整了的智赫
本來是要表演芭蕾,卻因為奉善唱的民謠不得不變成隨意搖擺的舞,噗,

我的重點又來了!(重點很多的感覺XD)
小隊長尹鶴(允學)給皇夫人的表演,
認真為自己本日新郎應援的皇甫,
被這句話打倒了:

  
(吼~講話的人很壞耶,也不顧人家隊長正在表白XD)

然後宋前輩說:現在全大韓民國都知道的新郎是賢重,但是今天因為錄影變心了,說一句話吧!
皇夫人的回答是:

 
『我錯了』這個回答真的很好笑!!!
搞得好像真的結婚了一樣,哈哈哈哈,

不過夫人的下一句是:
  
『先玩了再說!』
害我當場大笑!
也對啦,不然節目怎麼進行下去,XD

小隊長終於要開始表演了!
雖然他客氣的說:阿,也不是什麼特別的。
旁邊的人特別介紹他是超新星的隊長,(哼,小新郎,隊長可不是只有你一個喔!XDDDD)

這時候皇夫人又開始不安了起來,

  
(擔心的夫人一直想拿帽子蓋住臉XD)

穩下心情,表演開始!
一開始對著夫人演唱一段抒情慢歌,(歌聲還不錯)
奉善還說:快幫忙打馬賽克,怕皇夫人開心的臉被截圖?XD
(奉善妳很貼心沒錯啦,可是打擾到隊長獻唱了啦!XDDD)

接著才是重頭戲!
隊長果然不一樣!信號一下,全部成員下來隊形集合!
超新星登場!!!
 
(皇夫人我截到了喔!哈)

不過說實話,
不要說皇夫人很驚喜,我在螢幕前也一直尖叫,
男人阿,果然還是要有領導力才迷人阿!

喔小新郎你也有領導力我知道!
叫大家出來飯廳跟皇夫人說謝謝那一段我是不會忘了的!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的重點不是你喔,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身覺得他們這團唱歌跳舞都還不錯,
難怪皇夫人這麼喜歡,
  
(話說這字幕十分之機歪,哈哈哈)

舞碼有點成人款(?),
尤其是後面小隊長在皇夫人面前的ending pose,
  
我都要臉紅了! 

不過可不只這樣,
最後隊長還變了個魔術,
雖然我覺得他破梗(鏡頭早就拍到了)外加手燙到很糗,
但是心意最重要!
我喜歡獻花這幕:
 
很有fu!

難怪我們皇夫人難以表情管理,XD
 
(你看這顆星星↑的表情好機歪!還挑眉咧!哈哈哈哈你是金賢重派來的臥底嗎?噗)


小新郎請回去好好檢討一下!
你看人家第一次見面就準備的那麼有誠意,連手都燙到了,(明明就不是故意的XD)
叫我這個生菜飯怎麼幫你說話阿!XDDDD


對了,如果不是她們說,
我還真沒發現少了一個人跳舞,太習慣五人團體了!(汗)


接下來是練習發出呻吟(?)聲的光秀
個人技是為了申英而作的張佑赫聲帶模仿,
靠邀我跟H.O.T太不熟了,完全不知道他學的到底像不像,
不過全場大笑是真的,

接著才是為了他的新娘詩雅露娜的舞蹈表演!
這裡真的太好笑了!!!
因為他準備的是Sexy舞蹈,因此不停露出腹肌,搞得露娜們有的害羞有的興奮,
雖然裸露都被後製的笑臉遮住了,
但團員怕他太激動撕掉上衣趕緊衝出來阻止!
 
比起他的性感演出,
後面在講他衣服太舊還掉色那段實在太好笑!
是說要撕破當然要拿舊T恤比較好撕,
可是一個偶像被人家這樣講然後還害羞挺可愛的,哈哈哈哈,




Couple Game 1st Round:
最佳CP選拔,獎品是夢幻婚禮?
遊戲內容是這樣的:
  
意思就是用嘴對嘴的方式傳一張薄薄的心型紙片!

因為覺得這個遊戲太福利姐姐們,
果然孩子們抗議了!
講話的是建日,他提議換遊戲玩摔跤,
沒想到申英揪住他衣領說:玩摔跤的話也是露娜我會贏!(真的!XD)
於是建日只好無奈回答:我會努力去做的。
(好可憐喔,但不知為何我卻好想笑!哈哈哈哈)

中間短身三人幫姐姐們無限期待,
但右手邊兩位十分擔心,
   
圈內男友的白寶藍&被說一直在裝悲傷的皇夫人
皇夫人還說了:
 
(夫人阿,怎麼可能~,這可是本集的賣點賣點阿!!!XDDDD)

因為感覺起來賺到(?)的是女方,(雖然我不這麼覺得啦!)
所以有權利選擇信封的是男方,


第一對就是我的重點了!!!
允學(尹鶴)&皇甫
自己先看到信封裡的內容物時,
隊長這個反應超好笑:
  
明明就是嚇到,可這個驚呼,是要變身為狼了嗎?(笑倒)

原因是因為信封裡面裝著紫菜Heart
海苔耶!好薄喔!(羞)
搞得皇夫人超級超級尷尬加害羞,
  
我想這真的不是因為喜歡,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笑場失敗三次之後,
總算成功了!
(夫人不要怪我!下面的截圖我看的都要害羞起來了!

 
(熟能生巧?)
真的!接下來速度非常的快速!很有默契!XDDDDD

我最喜歡(?)這張:
 
這真的沒有特效嗎?也太像中間沒東西了吧!
我真的是生菜飯嗎?我到底在興奮什麼鬼?XDDDDD

再來一張!(大家趕快準備去叫小新郎!噗)
 
(BOBO Clear)(尖叫)這實在太令人害羞了阿阿阿!!!!

我說,小新郎在日本是看到這個才回來抗議的吧?!
還記得度假時說他在日本看過夫人的節目,
以為妳一個人,可是過得不錯嘛!(懶得翻視頻了,意思大致上是這樣)
那個...,
我可以任意解釋成這句話意有所指嗎?哈哈哈哈,


下面的CP我不想討論了,(整個很壞XD)
好啦,我就帶過,(還是很壞XD)
光秀&鄭詩雅
這一對過度有默契!高手級!
搞到一旁的人還問說:兩個人是不是在哪裡練習過?(最好是有)
可能也是因為那種紙片材質很適合玩嘴對嘴傳紙遊戲?噗,


成模&白寶藍
因為兩面紙很硬,所以男生怎樣都沾不過去,
頭轉來轉去看起來也很羞,
男生好可憐還被前輩教訓,他又不是故意的,XDDD


成帝&宋前輩
這一對是新郎完全被宋前輩可怕的行徑嚇傻了!
但被警告後振作起來,不過我覺得宋前輩其實也很害羞,
有經驗(?)的皇夫人叫宋前輩遮住眼睛就好了,
也對,不看就沒負擔,(但有點可惜?XDDDDD)


建日&申英
被哥哥成帝陷害的建日,選到了最薄的宣紙!
嚇到沒力的建日當場傻眼,
最終宣布棄權!宋前輩很乾脆的決定讓他棄權了!
靠!那剛剛怎麼不乾脆讓成帝棄權!私心阿私心!(笑)

但製作單位當然不會放過他的!
遊戲還是要進行!
而建日既然要做就想拿第一!(這也是莫名的勝負欲?哈)
我只能說他真好敢!
申英只是嚇嚇他,一邊咬著宣紙一邊叫喚他,
結果這傢伙!真的衝了!
  
看他的手!(指)還扶著申英的脖子!!!(大笑)

朴建日你真的好敢!
不過後來在申英的搗蛋下,
一分都沒得,哈哈哈哈,(我覺得申英是故意搗亂的XD)



智赫&奉善
一開始因為信封太薄,大家還以為裡面沒裝東西,
結果是透明塑膠紙片!
因為看的到嘴巴裡面而非常驚恐的智赫好可憐,哈哈哈,
被奉善強迫的成功了一個,
不過其他的時間我也覺得是奉善刻意消耗掉的,



Couple Game 2nd Round:
舉起新娘,放下新娘
建日又想把遊戲改成舉起新郎,放下新郎(這三小?哈哈哈)
只有申英舉的起建日而已吧!
舉手結果也只有建日想讓新娘舉,哈哈哈,

總之A組比賽很容易就分出勝負了,
贏的是:【光秀&詩雅】CP

B組先淘汰掉奉善組之後,
剩下的都是有伴的人!(太機車的形容一定要截一下圖XD)
  
(新娘抱Clear) 沒這個選項!XD
隊長你年紀有這麼大嗎?才幾歲而已骨頭就發出聲響了,
其實我發現隊長身材比較單薄果然還是有差,看上圖跟成模很明顯有分別,
難怪撐不住姿勢變換,(怎麼有種很A的fu......XDDDDD)

努力想撐住的皇夫人,
不好意思還是失敗了!
 
(環頸抱Clear)

總之最後還是輸了,
【成模&寶藍】CP獲勝!




【中間檢察】新郎們的真心話:

這很趣味!
我可以說我看完之後大笑了嗎?哈哈哈哈哈,
男人的話果然不可信啦!

TO:詩雅
 
你們可以交往了!XDDDD

TO:申英
 
姊姊沒有白疼(?)
你阿,

TO:宋前輩
 
(到底是前輩可憐還是你可憐?噗)

TO:奉善
 
可以扣分嗎?(不想被叫姨母的老姊姊們會很傷心XD)

TO:皇甫
 
(?)夫人身材很勻稱耶!  


看到這個允學小隊長這番話之後,
我更確信生菜CP天註定!(為何?)←自問自答
因為如果是小新郎抱皇夫人肯定很輕鬆,
畢竟據傳聞(?)WGM27期裡小新郎說了皇夫人很輕呢!
而且兩個人的身高身材是絕配阿!(自己說,XD)

允學小隊長太削瘦了啦!雖然我很喜歡這種單薄身材,
不過跟皇夫人站在一起的話,還是小新郎比較配!(完全是生菜魂,毫無理由的堅信!XDDD)
生菜萬歲!!!(喂!喊錯文章了啦!)



對了,
本身覺得宋前輩這段話很好笑,
她猜小隊長應該會說:
 
這樣講也沒錯,(可是仔細想想夫人還是好心酸...XD)

小新郎你再不快點好好把皇夫人套牢!讓皇夫人這樣趴趴走很危險的,
畢竟現在少男團體很~~~多的!(嘿對!沒錯,我是在威脅!XD)



回到主題!
婚禮特輯最高CP宣布:
最終決戰的獲勝隊伍是:
男生身材跟體力都很好的【光秀&詩雅】CP
想當然!
最終當選最高CP的也是他們啦!
 
這兩個人太配了!
因此要步入禮堂!(其實是比賽獲勝的獎品啦)
 

由於這個婚禮實在太亂入了!所以我決定不予解釋,
嘉賓雲集盛況空前,整個笑歪我,噗哈哈哈,
因為我這篇的重點已經太多了,
為避免混淆,有興趣者請自行收看!XD



重點是,(又是重點)
我可以相信這個節目有助於點燃小新狼(?)近期暴走的火苗嗎?
重點是他29期還被BOBO魔附身了!哈哈哈哈,


狗仔實錄下次有緣再見!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