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只有盯著小新郎,夫人這次的紅杏出牆,不只我,全韓國都看到了!!!
(當時人在日本的小新郎不知道有沒有倍感威脅?XDDD)

超新星《無限Girls 》結婚特輯 -上
  
電視台:MBC
播出時間:2008年6/20


首先感謝超新星,(90度鞠躬)
如果不是他們上了這個節目,我們可能看不到中字版,(笑)
本來只想幫小新郎當狗仔,可是這集還蠻好笑的,
所以就乾脆把內容一起寫一寫,噗,

節目一開始是一陣閒聊,總覺得這幾個女生的感情真的很好,
忍不住要說,金申英真的很好笑!!!
閒聊中帶到了很想交男朋友這一塊,
然後由於宋前輩在《儀式的女王》中接到花束了!
韓國的傳統是:
在接到花束的六個月內如果不結婚的話,就嫁不出去了!!!
所以今天的無限Girls是結婚特輯!

(看到捧花就默默想到我們的皇夫人...,小新郎動作快點阿!XDDDD)


打造新娘:
六月新娘(?)們到了專門的造型室,
在院長專業的設定之下,開始變身!

我發現這一段皇夫人的畫面很少,不過其他幾個人也蠻好笑的,
金申英的髮型還沒弄好時好像大嬸,噗,(大笑)

皇甫的變身:


  
吼!很美啊!
我覺得比結婚了裡面的婚紗更正式,是真正新娘子的那種婚紗造型~


金申英的變身:


  
(驚!)這......,是素珠阿姨嗎?XDDDDDDD

說實話我覺得金申英女生一點的樣子也不會不好看,
因為她平常的造型實在太man了,一下子變這樣,我需要時間適應,噗,


鄭詩雅的變身:


  
當過model的鄭詩雅很驕傲的說自己的照片在清潭洞十分受新娘歡迎,
但我覺得她這個造型我沒有很喜愛,婚紗不夠厲害!(是想要多厲害?XD)


白寶藍的變身:


  
我一直覺得白寶藍長的可愛歸可愛,可就是有點奇怪,只是很難說出到底哪裡怪,
不過最後一張看起來真的有夢幻到,很像娃娃,
看《萬元幸福》後,覺得她私服look看起來很Young,打扮還蠻對我的味,


申奉善的變身:


  
我是覺得還蠻可愛的,裝出來的嬌羞?
(其實我想女孩子第一次穿上婚紗多少都會有點害羞吧XD)
害我差一點忘記她在《Happy Together》裡的可怕形象,哈,


宋恩依的變身:


  
出乎意料(?)的氣質佳!
這樣明明就很美!!!但前輩的行為非常嚇人!!!噗,



改造完畢之後大家坐下閒聊,
問到皇夫人有什麼感覺,
  
夫人阿~妳真的是二婚啊!!!
雖然六月的時候還很不熟,可是已經結婚了阿,噗,

然後大家說著要找新郎的時候,
白寶藍立刻就指著皇甫說:她有新郎的阿!
宋前輩問說:妹夫(?)能理解嗎?
結果皇夫人的反應是,
  
然後才說明,原來錄之前她們不知道這期的主題是結婚,只知道會穿婚紗而已,
(少騙我! 腳本明明應該會先出來才對的,)

宋前輩請皇甫對妹夫說一句話,
我們皇夫人的回答回常經典:比起對妹夫,更應該是對妹夫的fans說。
真不虧是老經驗(?)!XD
負擔很重的皇夫人給fans們的話:

  
可憐的皇夫人,連白寶藍這個有圈內男友的人都因為她而解脫了,噗,



新郎登場:
一開始進行的剪影選擇,
其實我跟超新星一點都不熟,只看過幾次而已,
但我只能說帥哥就是帥哥,連剪影都感覺很帥是怎麼回事?

在一號候選人深情的唱完歌之後,
白寶藍又爆料了!
  
真的!皇夫人妳好聰明!我現在就在做這件事!(大笑)

重點是連自己的節目都不放過她,
立刻昭告天下!還作了這個字卡!
  
哈哈哈哈哈!小新郎當時耳朵應該很癢!



新郎一號:成帝&宋前輩
  
(靠!你明明就是飛輪海!XDDDD)
訪問的時候說他理想型是金申英,噗,(金申英很得花美男的緣?XD)
不過配上的是他口中的姨母-宋前輩,
本身覺得他也很毒舌,十分敢講!XDDDD,



新郎二號:建日&申英
  
理想型是王祖賢???(驚!)孩子你幾歲阿?

而且他非常好笑!!!
姐姐們問他說:有沒有想一起喝茶的對象?
他很果斷的直接回答:沒有。
完全不給面子阿!(笑倒)

然後被問到知不知道今天要跟無限girls一起做節目?
這傢伙回答:睡醒之後一看,已經到這裡了。
很好!姐姐看好你!(到底在看好什麼?XDDD)

這一段話惹怒了眾姊姊們,於是派出金申英來制裁(?)他,
結論是申英賺到(?)了一個花美男新郎,噗,

此外,這一段我們可憐的皇夫人則是出現這樣的狀況,
當白寶藍面對皇甫攻擊的時候,反擊道:現在不是妳指責的時候。
夫人只好直接要求攝影師:今天請不要拍我。
  
無奈的皇夫人~


新郎三號:尹鶴(允學)&皇甫
  
隊長說自己是Chakra的fan,(哇嗚~是告白嗎?小新郎快來阿!XDDD)

其實這一位還沒出來就被建日爆料出名字了,
爆料的同時還摸到申英的肉,哈哈哈哈,
場面實在太爆笑,忘了表情管理的皇甫笑得太燦爛,
被申英制止的時候好可憐,
  
(這麼喜歡笑的人要憋笑肯定很難受!)


第四位新郎:成模&白寶藍
  
沒被奉善選到好像很開心,噗,


(先跳過新郎五號,因為他太狂妄沒有人要選他,哈哈哈)


新郎六號:光秀&鄭詩雅
  
韓國版裘德洛(?)說自己身材很好,
在宋前輩鑑定過長相跟腹肌之後,還沒選的兩位都舉了STOP牌,
最後還以九九乘法表遊戲拼輸贏,噗,

其實剛開始看我沒有很喜歡他的長相,
因為他就長的一副覺得自己很帥的感覺,(這是對長相先入為主的偏見啦)
不過看到後來就改觀了,覺得這男生還不錯,


新郎五號:智赫&奉善
  
第一次出場時說覺得自己長得帥,然後喜歡宋前輩,這傢伙超酷的,噗,
果然女生都不喜歡太狂妄的男人,所以他回去等待之後,直接跟奉善配對了,(大笑)

問到他跟奉善配對的心情如何,
一開始回答:很好。
宋前輩打回槍叫他不要說放送用語,真心的話呢?
結果卻回答:後悔了!

大家都很懂作節目的效果嘛!哈哈哈,



婚紗攝影:
先來一段梯子遊戲選擇風格,
這一段沒什麼重要的,(好過分,XD)
拍攝過程還蠻好笑的啦,因為旁邊等待的人都很吵鬧,哈哈哈,

不過第一組的這張成果:
  
說真的,太像媽媽跟兒子了......,(汗)


第二組一出來,
旁邊的一直吵鬧說很般配,搞的光秀跟詩雅很害羞,
然後建日(他這天話真的很多XD)說光秀的媽媽今年38歲!?
真可怕的年輕!(汗)
那上一組像媽媽跟小孩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了,
因為光秀媽媽高三的時候,宋前輩念高一,哈哈哈,

因為男的帥女的美,效果一定不錯,
  

這個借位很厲害!
  
(我看的時候嚇了一跳,


下一組是我的重點,(到底為什麼?)
申英&建日這個配對,光想就很好笑,
申英一開始就叫建日蹲下想要來個Kiss cut,可惜攝影師作對,XDDD
  
(看建日這個臉有多驚慌,哈哈哈哈)

因為指定pose是新郎抱起新娘
大家一開始還擔心今天建日會有血光之災

沒想到!!!
  
朴建日你好厲害!!! 

這是成果,↓
  
要說這張照片...很有嗎?(笑倒)

說實話我覺得拍這張的時候,被建日抱起的申英害羞了,
沒騙你!跟平常她的樣子跟表情差很多,
偶像的魅力阿~(遠目)

補一張申英想要拍的安德烈金Style
  
(不要怪我,我真的止不住笑,XDDDD)



下一組是智赫&奉善
感覺是趕鴨子上架,一開始就是怨偶了,
雖然女生還是表現的很喜歡,不過男生是一副被勉強的感覺,
 
我是認為男生要大方一點啦!身為男人就是要大氣!看建日多麼的大氣啊,噗,
這樣一定加分的阿!(完全個人意見XDDDDD)

如果不管拍攝過程的話,這張是還蠻可愛的,
  



成模&白寶藍這一組,
女生當過model果然有差,整個表情就很職業款,
男生表現也不錯,(長的好看?)

  
(這張不錯!)



然後重頭戲(?)來了!
超新星小隊長&有夫之婦的拍攝,
不知為何有點無聊,哈哈哈,
成果如下:
  
(新郎新娘感覺很不熟,噗)
 
這一張照片是怎樣?奉子成婚?XDDD
 

這個花花公子enjoy Style,
  
比起上面的皇甫,站在旁邊的奉善更像新娘,



拍攝完畢之後就要請攝影師來選擇最佳Couple了,
還有獎品咧,婚禮免費卷?(這要得獎的兩個人怎麼分?)
不出所料,
畫面看起來最優美的【光秀&詩雅】CP當選!
原因是感覺和呼吸很協調,
因為結果而抓狂的申英,建日還去拉住她,
此時我內心默默地OS:建日阿,你絕對是個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好媳婦!(?)


婚禮特輯第一篇結束!

我要說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
要看精彩的(?),都在第二篇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